如何让自己快速成长、成熟?让自己努力、变的成熟、抗压?我太不成熟了,一点点小事就把我打趴下了。唉我也发愁,我想变的独立、坚强,我该怎么做呢。
12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jhkhkh)
12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jhkhkh)
记一次eSIM邪修过程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肖深刻的九叔)
[!question]提出问题
众所周不知,想要享受海外的一些网站服务,得先有个海外号码,怎么拥有一个海外号码呢?
[!todo]eSIM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奈何自己的手机不支持eSIM,支持eSIM的7K大洋,还不支持写入海外号码。
囊中羞涩+大刀阉割,真的就没办法了吗?
有没有什么低成本拥有一个海外号码的办法呢?
[!quote]RedteaGO+eUICC(小白卡)或许是个办法
成本:2$+25¥=29.33¥
● 下载RedteaGO,注册登录
● 使用神秘代码获得3$
● 支付宝充2$(最小充值金额),选择购买100M 365天的套餐
● 海鲜市场买了一张小白卡,25¥
● 安卓手机,插入小白卡,下载EasyEUICC app
● 打开软件,选择右下角添加,选择摄像头扫描,扫描RedteaGO里面的eSIM二维码,开始自动写卡,写入完成信号出现,自动漫游在中国联通4G网络上
● 打开claude.ai,马上注册一个号验证一下,秒注册成功,结束。
[!success] 这是不是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第一次搞这种邪修,我看了下站里的解决方案,感觉应该算比较便宜的拥有一个海外号码了,只不过是个奥地利号码,感觉应该不是那种万人蹬坏的回收号,今晚可给站里的佬友无偿接码,有需求的小窗联系。
[!info]关于保号14 posts - 6 participants
一年有效期到了,估计又得氪一笔,到时候得看它这这种一年套餐价格变不变,不变化的话是3.99刀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肖深刻的九叔)
因“批量注册”被封禁后申诉回来的谷歌账号还能作为主力账号使用吗?
前两天注册了一个新的谷歌账号,邮箱名很喜欢,所以打算拿来当做主力账号,然后跳IP被谷歌风控+批量注册封禁了。接码+申诉十二个小时解开,这个案底号还能作为主力号使用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rome浏览器)
前两天注册了一个新的谷歌账号,邮箱名很喜欢,所以打算拿来当做主力账号,然后跳IP被谷歌风控+批量注册封禁了。接码+申诉十二个小时解开,这个案底号还能作为主力号使用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rome浏览器)
万能的网友们,最近华为手机的话,是选Mate70 Pro还是等Mate80呢?
临近双十一,最近想买手机,因为一直用的是华为Mate30,更偏向华为品牌的手机,不过非常纠结,Mate70 Pro和Mate80,又不想要纯血的鸿蒙系统,大家有推荐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LINJIAZI)
临近双十一,最近想买手机,因为一直用的是华为Mate30,更偏向华为品牌的手机,不过非常纠结,Mate70 Pro和Mate80,又不想要纯血的鸿蒙系统,大家有推荐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LINJIAZI)
[福利] [调研] CC vs Codex ,到底谁是你的final proposal ? 来薅羊毛
首先感谢各位佬友的支持、赞美下L站的友好氛围!
前言
有调研才有发言权,有实际体验才是真调研,光说不练假把式,佬友们用了觉得好,任何路过的佬友都可以直接私信暗号【福利】领取3天的免费codex/cc额度二选一,来用脚投票!
我们长期提供各种助力AI开发的公益api额度,持续更新各种AI赋能开发的工具资讯,以及各种抠搜指南。
minicod官方地址
往期文章-传送门
● codex-cc-官方开通优惠策略
● CLI/IDE/Copilot的对比分析调研
● cc特惠区开通套路详解
● minicod产品运营调研贴
前情提要
上一期我们调研了一下国内外各种不同的编码模型/工具的佬友之见,结果很具有统计意义,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 现在哪个模型最强?给出你的评价吧
CC vs Codex
本期聚焦于对比AI开发量大巨头,先抛出两个经验分享贴作为参考
Codex 与 Claude:与 Codex 相处 6 个小时并与 Claude 相处几个月后,我的初步印象。
<来源>
Codex 与 Claude 代码
双C对比之我见
在我的使用过程中,我对这两个模型的看法,比较“拟人化”。在沟通交流过程中,codex和cc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两个性格不同的大佬。
cc大佬
cc大佬的特点是,热情奔放,伸手就干。他的理解能力超强,有些需求我描述的并不准确,但懒得修改,可cc还是猜到了我的意图,几乎完美地把我头脑中游离的想法落地实现出来。但相对的,随着沟通轮次的增加,一些难题对我而言,开始显得力不从心,但cc大佬不语,只是一味地编码,项目开始逐渐向失控的方向演变…我深知这不是他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codex大佬
codex大佬的特点是,慎言谨行,有人说它吐代码“慢”,但就我而言,慢没什么不好,slow to fast。他和cc大佬一样,有超强的理解能力,但是和cc大佬不同,他只做需求范围内的编码。很多情况下,一些项目的构建非常缓慢,我必须在某些难题毫无头绪的时候,借助chatgpt等工具进行检索、验证。项目不会失控,但像王八爬一样。
最近发展区
有个哲学理论,叫作“最近发展区”。大概意思就是,我们的能力范围和实际能做到的事情,中间隔了一个“跳一跳便够得到”的范围。这也是你老板为什么经常“逼你一把”(bushit)。
在和双C大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我逐渐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想过的问题。那就是,就我个人而言,与codex 和cc 两位大佬沟通的过程中,我的“最近发展区”是如何反哺我的个人能力。
AI开发——六经注我
cc大佬经常把太多事情做完,导致很多我不理解的实现方式,过于超前,撤掉了这层脚手架,我几乎什么也没学到。
codex大佬虽然只做“分内之事”,我需要补充很多信息或者编码工作。但它更符合我的“最近发展区”,撤掉了它的辅助,项目依然在我的可控范围内。
这很重要,佬友们,知识会遗忘,但能力不会消失。可能力的增长是需要现有知识体系能够支撑才得以建构的,对于现状而言,我打算用codex仔细编写几个0-1的项目,尝试验证我的猜想———— cc更强,但学到的东西更少,我或许需要在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后,才能更加良性地使用它构建可控的项目。
“管那么多干嘛,代码写出来比啥都强。”————这种观念的话,讨论的就不是今天这个话题了,后期我们会继续聊聊看。
调研时间
你认为谁更具有性价比?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0-1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聚焦局部修改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适合快速编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擅长上线/部署?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具有“一把梭”的能力?(不追求极致的需求描述,说了就懂)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在新一轮的AI开发生态中,你更看好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叠甲时间
本账号认知图谱 :助力国产开发社区生态良性发展,定时分享抠搜指南;提供相关AI开发服务,但是倾向于降低开发门槛。
自然语言编程已经实现了,它是个不争的事实,即便和我们起初设想的方式不太一样。
花小钱装大逼 :我们提供的公益线路,2个月内每天都陪伴着万千开发者度过无数个宁静深夜。虽然每天它只够你进行1-2次会话,但也是大家共建共享的账号组,为佬们呈上的一点心意。
不恶意诋毁:无论是你是尊贵的max用户,还是积分薅羊毛用户,或者是中转拼车服务使用者,做出合适的选择就好,喜欢折腾的就自己解决,懒得操心的就选中转,中转不一定选我推荐的,毕竟,
——它们都只是工具而已
最有价值的,依然是佬友们头脑中闪闪发光的思维,以及那些在深夜中迸发的灵感,爱你们。
35 posts - 2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亡灵利奥)
Invalid media: image
首先感谢各位佬友的支持、赞美下L站的友好氛围!
前言
有调研才有发言权,有实际体验才是真调研,光说不练假把式,佬友们用了觉得好,任何路过的佬友都可以直接私信暗号【福利】领取3天的免费codex/cc额度二选一,来用脚投票!
我们长期提供各种助力AI开发的公益api额度,持续更新各种AI赋能开发的工具资讯,以及各种抠搜指南。
minicod官方地址
往期文章-传送门
● codex-cc-官方开通优惠策略
● CLI/IDE/Copilot的对比分析调研
● cc特惠区开通套路详解
● minicod产品运营调研贴
前情提要
上一期我们调研了一下国内外各种不同的编码模型/工具的佬友之见,结果很具有统计意义,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 现在哪个模型最强?给出你的评价吧
CC vs Codex
本期聚焦于对比AI开发量大巨头,先抛出两个经验分享贴作为参考
Codex 与 Claude:与 Codex 相处 6 个小时并与 Claude 相处几个月后,我的初步印象。
我还没准备好把 Codex 称为“Claude 杀手”,但我对过去六小时的使用体验印象深刻。
我目前使用的是 Anthropic 的 200 美元/月套餐(Claude 的最高级别)和 ChatGPT的 20 美元加值套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ChatGPT,所以我从 Plus 级别开始,想感受一下。 Chatgpt还有一个 200 美元的专业版套餐。
过去一周,Claude 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而且注意到这一点的不止我一个。在看到许多用户讨论 ChatGPT的编码能力后,我决定试一试 Codex,结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有两个 Claude 无法解决的持续存在的编码问题,而 ChatGPT 轻松地用一个提示就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到目前为止,我还有一些喜欢 Codex 的地方。它有更好的倾听技巧。它更关注我的具体要求,承认错误,在排除故障方面更好地协作,会询问有关我的代码的澄清问题,而且它的响应速度明显快于 Claude Opus。然而,ChatGPT 也不完美。我目前正在处理一个状态持久性问题,这两个 AI 都无法解决。此外,由于我只使用了 ChatGPT 六个小时,而使用 Claude 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可能给它分配了它擅长的任务。总而言之:我对 ChatGPT的表现确实印象深刻,但我还没有放弃 Claude。但是,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 ChatGPT 进行编码,我绝对建议你试一试——它在我的特定用例中表现出色。也许以后我会同时使用这两个来完成我的项目。
<来源>
Codex 与 Claude 代码
<来源>
这里有 20 名用户在上周的灾难之后正在尝试 Codex。上周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我想我应该尝试一下 Codex。以下是过去几天尝试后的一些主要差异。
● 不再有“你是对的!”垃圾。 Codex 就是做这个工作的。
● Codex 喜欢将事物分成更小的块。这里有优点也有缺点。这可以防止它偏离轨道太远,但我喜欢克劳德代码如何激发一堆待办事项。我觉得这取决于个人喜好。
● 克劳德的代码感觉更加优美。部分原因可能是我更习惯使用它而不是 Codex,但我喜欢在克劳德代码中可以做的很多事情。
● 我觉得 GPT 5 比 Opus 更有条理,感觉更牛仔。仅仅过了 48 小时,所以很难说哪个实际模型比功能齐全的 Opus 更好。
● OpenAI 与 Claude 的专业计划更有价值,因为你可以获得其他东西,例如法典云和图像生成。
我长期以来一直是克劳德的铁杆用户,我很高兴看到竞争。我认为 2 天的时间不足以判断它是否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但至少它可以编写代码并解决人类上周遇到的问题。我认为使用它一整月将使“哪个更好的意见”更有分量。到目前为止,草确实感觉更绿了一些。
双C对比之我见
在我的使用过程中,我对这两个模型的看法,比较“拟人化”。在沟通交流过程中,codex和cc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两个性格不同的大佬。
cc大佬
cc大佬的特点是,热情奔放,伸手就干。他的理解能力超强,有些需求我描述的并不准确,但懒得修改,可cc还是猜到了我的意图,几乎完美地把我头脑中游离的想法落地实现出来。但相对的,随着沟通轮次的增加,一些难题对我而言,开始显得力不从心,但cc大佬不语,只是一味地编码,项目开始逐渐向失控的方向演变…我深知这不是他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codex大佬
codex大佬的特点是,慎言谨行,有人说它吐代码“慢”,但就我而言,慢没什么不好,slow to fast。他和cc大佬一样,有超强的理解能力,但是和cc大佬不同,他只做需求范围内的编码。很多情况下,一些项目的构建非常缓慢,我必须在某些难题毫无头绪的时候,借助chatgpt等工具进行检索、验证。项目不会失控,但像王八爬一样。
最近发展区
有个哲学理论,叫作“最近发展区”。大概意思就是,我们的能力范围和实际能做到的事情,中间隔了一个“跳一跳便够得到”的范围。这也是你老板为什么经常“逼你一把”(bushit)。
在和双C大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我逐渐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想过的问题。那就是,就我个人而言,与codex 和cc 两位大佬沟通的过程中,我的“最近发展区”是如何反哺我的个人能力。
AI开发——六经注我
cc大佬经常把太多事情做完,导致很多我不理解的实现方式,过于超前,撤掉了这层脚手架,我几乎什么也没学到。
codex大佬虽然只做“分内之事”,我需要补充很多信息或者编码工作。但它更符合我的“最近发展区”,撤掉了它的辅助,项目依然在我的可控范围内。
这很重要,佬友们,知识会遗忘,但能力不会消失。可能力的增长是需要现有知识体系能够支撑才得以建构的,对于现状而言,我打算用codex仔细编写几个0-1的项目,尝试验证我的猜想———— cc更强,但学到的东西更少,我或许需要在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后,才能更加良性地使用它构建可控的项目。
“管那么多干嘛,代码写出来比啥都强。”————这种观念的话,讨论的就不是今天这个话题了,后期我们会继续聊聊看。
调研时间
你认为谁更具有性价比?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0-1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聚焦局部修改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适合快速编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擅长上线/部署?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具有“一把梭”的能力?(不追求极致的需求描述,说了就懂)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在新一轮的AI开发生态中,你更看好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叠甲时间
本账号认知图谱 :助力国产开发社区生态良性发展,定时分享抠搜指南;提供相关AI开发服务,但是倾向于降低开发门槛。
自然语言编程已经实现了,它是个不争的事实,即便和我们起初设想的方式不太一样。
花小钱装大逼 :我们提供的公益线路,2个月内每天都陪伴着万千开发者度过无数个宁静深夜。虽然每天它只够你进行1-2次会话,但也是大家共建共享的账号组,为佬们呈上的一点心意。
不恶意诋毁:无论是你是尊贵的max用户,还是积分薅羊毛用户,或者是中转拼车服务使用者,做出合适的选择就好,喜欢折腾的就自己解决,懒得操心的就选中转,中转不一定选我推荐的,毕竟,
——它们都只是工具而已
最有价值的,依然是佬友们头脑中闪闪发光的思维,以及那些在深夜中迸发的灵感,爱你们。
35 posts - 2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亡灵利奥)
Invalid media: image
情报快讯:AWS美国大面积故障(25.10.20)
亚马逊云服务 AWS US-EAST-1 (美国东部 - 弗吉尼亚州北部) 区域内多项 AWS 服务 的错误率和延迟增加。
同时包括 Docker Hub、Snapchat、Steam、EPIC 在内的大量服务在美国区域出现服务降级乃至完全中断,它们可能因为使用了 AWS 的服务而受到影响。
亚马逊正在调查处理该故障。
这算得上 p0 事故了吧 🤨
https://health.aws.amazon.com/health/status
https://downdetector.tw/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xiangxiangchengcheng)
亚马逊云服务 AWS US-EAST-1 (美国东部 - 弗吉尼亚州北部) 区域内多项 AWS 服务 的错误率和延迟增加。
同时包括 Docker Hub、Snapchat、Steam、EPIC 在内的大量服务在美国区域出现服务降级乃至完全中断,它们可能因为使用了 AWS 的服务而受到影响。
亚马逊正在调查处理该故障。
这算得上 p0 事故了吧 🤨
https://health.aws.amazon.com/health/status
https://downdetector.tw/
27 posts - 24 participants
18:52
亚马逊称潜在问题已得到解决
据该公司称,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根本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大部分服务已恢复正常。
然而,系统需要处理一些积压的工作。
该错误是由于公司连接到 AWS 位于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数据中心的数据服务时出现问题而引起>>的,大量企业受到了影响。
今天早上的问题规模很大,这意味着在解决所有问题期间,一些连接请求可能会被 “限制”,也就是说,它们的运行速度可能会比平时慢。
EC2(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服务器服务仍存在一些问题,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它建议任何仍然发现 DynamoDB 问题的人 “刷新他们的 DNS 缓存”,这将从本质上刷新连接。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xiangxiangchengcheng)
真是被国内的电商恶心到了
去年遇到,今年一样遇到. 双十一期间. 打开某些APP的瞬间, 不存在手机倾斜, 翻转, 晃动,点击, 直接强行跳转到某宝, 我想问还能在恶心点吗? 为啥不卷一些高科技, 天天卷怎么割韭菜. 😡
64 posts - 4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我白小纯)
去年遇到,今年一样遇到. 双十一期间. 打开某些APP的瞬间, 不存在手机倾斜, 翻转, 晃动,点击, 直接强行跳转到某宝, 我想问还能在恶心点吗? 为啥不卷一些高科技, 天天卷怎么割韭菜. 😡
64 posts - 4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我白小纯)
大部分人对Claude code的开发不足百分之十
最近anthropics又搞出来一个新东西:skills
浅浅尝试一下,感觉效果不错(好在哪没感觉出来 🤣 )
分享一下我知道的一些小知识:
1,“Output styles”比你直接在Claude.md中规定回复格式,效果会更好。
2,“Subagents”真的很好用,不占用主线程上下文长度,是单独的上下文环境,所以肯定智力水平有保障,而且可以并发。(缺点:上下文爆炸)
3,“Plugins”已经有很多人分享了,很方便,直接Claude内部就可以安装。
4, ”Skills“官方GitHub上面提供了一些现成的案例,可以直接在Claude内部安装
5, ”hooks“很强大,几乎可以在任何时候,自动触发你要的行为动作。
看大伙全在研究分享Claude.md,怎么没有人分享点其他的资源啊 🤔
23 posts - 1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killer)
最近anthropics又搞出来一个新东西:skills
浅浅尝试一下,感觉效果不错(好在哪没感觉出来 🤣 )
分享一下我知道的一些小知识:
1,“Output styles”比你直接在Claude.md中规定回复格式,效果会更好。
2,“Subagents”真的很好用,不占用主线程上下文长度,是单独的上下文环境,所以肯定智力水平有保障,而且可以并发。(缺点:上下文爆炸)
3,“Plugins”已经有很多人分享了,很方便,直接Claude内部就可以安装。
4, ”Skills“官方GitHub上面提供了一些现成的案例,可以直接在Claude内部安装
5, ”hooks“很强大,几乎可以在任何时候,自动触发你要的行为动作。
看大伙全在研究分享Claude.md,怎么没有人分享点其他的资源啊 🤔
23 posts - 1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killer)
怎么从一段感情走出来?
感觉痛苦>其他回忆,美好的回忆也会把人拉回痛苦。可能在里面受到的委屈、忽视、无法沟通、不被理解不被看见,以及不断容忍的带来的自我的贬低“我不值得被好好对待的”的个人价值的缺失,乃至于三个月了仍旧很难释怀。
94 posts - 7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与橄榄于一)
感觉痛苦>其他回忆,美好的回忆也会把人拉回痛苦。可能在里面受到的委屈、忽视、无法沟通、不被理解不被看见,以及不断容忍的带来的自我的贬低“我不值得被好好对待的”的个人价值的缺失,乃至于三个月了仍旧很难释怀。
94 posts - 7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与橄榄于一)
如果以营收除以员工总数,OnlyFans是全球最挣钱的科技公司,和他们相比,英伟达苹果只是个零头。
铂程斋–【喷嚏图卦20251019】杨振宁坐在加缪身边
34 posts - 2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Invalid media: image
铂程斋–【喷嚏图卦20251019】杨振宁坐在加缪身边
34 posts - 2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Invalid media: image
求求求软件毕设题目
毕业论文(设计)要求:
1.实习的需要和实习岗位相关,可以是实习在开发的项目(项目一般比较大,选取部分功能就可以),不是开发岗的可以围绕公司已有的项目选方向。
2.未实习的可以自拟题目,不允许是之前课程大作业题目,不允许是简单商城、点餐等系统。
3.毕业设计要求做一个完整的项目,有前后台,有足够数据。前端方向学生可以用云数据库或第三方数据,但是要保证数据量和数据间逻辑关系,原则上要求构建简单后台。后端方向学生可以侧重后台数据管理,但是也要有要有完整页面。
4.所做系统可以是web应用,可以是安卓手机应用,也可以是小程序(内容简单的不允许,达不到工作量要求)。不能是简单的静态网站。如果实习和网络方向相关,也可以做网络方向。
5.最后要完成毕业论文,写出所做项目开发的全过程。大概1万字,正文在30页左右。在查重平台查重不能超过20%。
6.所做设计要求技术要新,不能用简单的javaweb技术做,前端必须用vue等框架或者安卓技术。后端方向必须用上javaee,微服务,分布式等课程中的技术。
7.必须独立完成毕业设计,坚决不允许购买设计代写论文,一旦发现取消毕业证、学位证!!!可以明确大家目前能买到的论文没有能满足我们毕业要求的!!!
非物质文化遗产,物业,图书馆,点餐,普通商城,宠物,饮食健康,垃圾分类这种过于常见的,没有特色是不允许写的
7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bthree)
毕业论文(设计)要求:
1.实习的需要和实习岗位相关,可以是实习在开发的项目(项目一般比较大,选取部分功能就可以),不是开发岗的可以围绕公司已有的项目选方向。
2.未实习的可以自拟题目,不允许是之前课程大作业题目,不允许是简单商城、点餐等系统。
3.毕业设计要求做一个完整的项目,有前后台,有足够数据。前端方向学生可以用云数据库或第三方数据,但是要保证数据量和数据间逻辑关系,原则上要求构建简单后台。后端方向学生可以侧重后台数据管理,但是也要有要有完整页面。
4.所做系统可以是web应用,可以是安卓手机应用,也可以是小程序(内容简单的不允许,达不到工作量要求)。不能是简单的静态网站。如果实习和网络方向相关,也可以做网络方向。
5.最后要完成毕业论文,写出所做项目开发的全过程。大概1万字,正文在30页左右。在查重平台查重不能超过20%。
6.所做设计要求技术要新,不能用简单的javaweb技术做,前端必须用vue等框架或者安卓技术。后端方向必须用上javaee,微服务,分布式等课程中的技术。
7.必须独立完成毕业设计,坚决不允许购买设计代写论文,一旦发现取消毕业证、学位证!!!可以明确大家目前能买到的论文没有能满足我们毕业要求的!!!
非物质文化遗产,物业,图书馆,点餐,普通商城,宠物,饮食健康,垃圾分类这种过于常见的,没有特色是不允许写的
7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bthree)
续上集 MInecraft 生存服
续 Minecraft 生存服试运营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神墨)
续 Minecraft 生存服试运营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info] 目前服务器已支持离线登录并添加了登录系统
[!info] 加强了反作弊系统
[!note] 任何提议请底下反馈6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神墨)
问下各位大佬,用cli的时候,claude和codex需要api的key,哪里有卖的么?
6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c_rr)
6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c_rr)
我想我应该去码头整点薯条,再挂着校园跑走一圈校园,最后回到开着空调的宿舍写一会简历。而不是在实验室看着ccfddl发愁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赵子龙)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赵子龙)
安装千兆宽带实测千分之一什么情况,超越97%用户?!😅
千兆宽带测速不到千分之一什么情况🥲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xk8)
Invalid media: image
千兆宽带测速不到千分之一什么情况🥲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xk8)
Invalid media: image
大佬们,同一个域名的证书,用1panel就提示不安全,宝塔就没事
怎么回事呢?求指导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997284979)
怎么回事呢?求指导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997284979)
起点读书有没有比较优惠的充值看小说方式呢?
最近在用起点看一部小说,但是订阅感觉按照原价充值的话挺贵的
虽然可以网上下载txt看,但是这样就没法看起点的评论之类的了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佬友,怎么充值会比较划算呢?或者有没有什么羊毛可以薅吗?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lover)
Invalid media: image
最近在用起点看一部小说,但是订阅感觉按照原价充值的话挺贵的
虽然可以网上下载txt看,但是这样就没法看起点的评论之类的了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佬友,怎么充值会比较划算呢?或者有没有什么羊毛可以薅吗?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lover)
Invalid media: image
把google相册里大几十G的照片上传到绿联NAS,是不是只能先下载再手工上传到NAS?
RT.
Google网盘上有几十G照片要同步到绿联,没找到什么好办法,还没痛下心来下载 🫠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马冬梅)
RT.
Google网盘上有几十G照片要同步到绿联,没找到什么好办法,还没痛下心来下载 🫠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马冬梅)
【吐槽iOS26】
前不久更新了系统,可能是我设备有点老了?我是iPad21pro更新的iOS26,之后变得特别卡。屏幕滑动的时候能看见明显的掉帧和卡顿,还有在屏幕编辑小组件的时候如果滑动页面会直接卡卡死动不了起码几分钟,只能强制关机重启。另外就是那个完全不同的分屏方式真的不如以前方便快捷,多了好几个步骤,虽然现在屏幕能分很多,也许对工作流的佬来说是个不错的优化,但对于我这种只是偶尔画画和玩游戏的人来说真的就很鸡肋。诶,反正现在非常后悔了属于是,当时为什么要手贱更新一下 🤡 又因为平板里的东西太多,刷机之后也会很麻烦所以现在只能将就着用,但就是用起来很不爽又没辙 🤡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
前不久更新了系统,可能是我设备有点老了?我是iPad21pro更新的iOS26,之后变得特别卡。屏幕滑动的时候能看见明显的掉帧和卡顿,还有在屏幕编辑小组件的时候如果滑动页面会直接卡卡死动不了起码几分钟,只能强制关机重启。另外就是那个完全不同的分屏方式真的不如以前方便快捷,多了好几个步骤,虽然现在屏幕能分很多,也许对工作流的佬来说是个不错的优化,但对于我这种只是偶尔画画和玩游戏的人来说真的就很鸡肋。诶,反正现在非常后悔了属于是,当时为什么要手贱更新一下 🤡 又因为平板里的东西太多,刷机之后也会很麻烦所以现在只能将就着用,但就是用起来很不爽又没辙 🤡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