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佬 luckpt的两步验证忘记了怎么办
luckpt两步验证code忘记了怎么办了或者求解code设置时的要求是什么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成球 胖)
luckpt两步验证code忘记了怎么办了或者求解code设置时的要求是什么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成球 胖)
记第一次“鬼压床”?
这周回老家参加朋友的婚礼,酒店给安排了一个顶楼端头房1501。
房间挺大干净整洁,一开始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晚上11点回到酒店顺带着在酒店对面的充电站把车冲上了点,1点过的时候去充电站把车开到酒店。充电站黑黢黢的还看到一条上山的小道,阴深深的。
2点多开始睡觉,因为开了几个小时车很快就睡着了。结果凌晨5点的多的时候被“嗡嗡”的声音吵醒了,以为是空调的声音,遂起床关了空调准备继续入睡。但那个声音并不是空调的声音且一直不停,甚至感觉床都有些许震动。
我太困了,很想入睡。这个时候我想翻身,但是发现完全动了了,身体完全不受控制,我的脑子马上反应过来是不是“鬼压床”了,有点可怕。于是想到了站里道士大佬之前帖子里教的手决,我想尝试捏手决,当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捏出来没有,捏对没有。反正就是强烈的对抗之后,能动弹了。简直是一阵后怕,心想是不是去充电的时候,遇到什么脏东西了。
到天亮无话。
起床后发现那个声音还是很大,于是贴墙寻找音源。后来发现是电梯运行的声音…
虚惊一场,感觉我经历的“鬼压床”应该是我身体太累了已经休息了,但是脑子还在被折磨,所以脑子还清醒的。
有录音但是我不知道怎么传视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麻辣香蕉皮)
这周回老家参加朋友的婚礼,酒店给安排了一个顶楼端头房1501。
房间挺大干净整洁,一开始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晚上11点回到酒店顺带着在酒店对面的充电站把车冲上了点,1点过的时候去充电站把车开到酒店。充电站黑黢黢的还看到一条上山的小道,阴深深的。
2点多开始睡觉,因为开了几个小时车很快就睡着了。结果凌晨5点的多的时候被“嗡嗡”的声音吵醒了,以为是空调的声音,遂起床关了空调准备继续入睡。但那个声音并不是空调的声音且一直不停,甚至感觉床都有些许震动。
我太困了,很想入睡。这个时候我想翻身,但是发现完全动了了,身体完全不受控制,我的脑子马上反应过来是不是“鬼压床”了,有点可怕。于是想到了站里道士大佬之前帖子里教的手决,我想尝试捏手决,当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捏出来没有,捏对没有。反正就是强烈的对抗之后,能动弹了。简直是一阵后怕,心想是不是去充电的时候,遇到什么脏东西了。
到天亮无话。
起床后发现那个声音还是很大,于是贴墙寻找音源。后来发现是电梯运行的声音…
虚惊一场,感觉我经历的“鬼压床”应该是我身体太累了已经休息了,但是脑子还在被折磨,所以脑子还清醒的。
有录音但是我不知道怎么传视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麻辣香蕉皮)
什么时候能维护完?
最近在玩Tennis Clash,有点上瘾。
今天下午开始一直在维护,剩余时间一直不清零,什么时候能维护完?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4kmaztv7)
Invalid media: image
最近在玩Tennis Clash,有点上瘾。
今天下午开始一直在维护,剩余时间一直不清零,什么时候能维护完?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4kmaztv7)
Invalid media: image
Claude为什么能在AWS故障中安然无恙?
这么多公司服务故障,却唯独没有Claude,真是离了个大谱!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Droid)
这么多公司服务故障,却唯独没有Claude,真是离了个大谱!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Droid)
aws这波影响挺大
vercel,docker什么的也都死了
根据Downdetector的即时数据,异常最早出现在伦敦时间上午7时30分左右,随后于20日下午3点开始渐达高峰,用户大量涌入平台回报,指出多个网站与App出现连线中断情形,受影响的服务包含Amazon.com、Prime Video、Alexa、Snapchat、Canva、Perplexity、Notion、Roblox、Fortnite、Duolingo、Kindle、Amazon Music等,应用范围涵盖娱乐、AI、云端办公与电商等多个产业,同时,游戏巨头 Nintendo 也证实,旗下 Switch 与 Switch 2 的网络服务受到影响,并尚未公布恢复时间。
AWS 状态页面显示,技术团队正在调查 US-EAST-1 区域错误率攀升与延迟加剧的原因。 由于该区域为全球云端流量枢纽之一,异常一旦发生,就可能迅速蔓延至其他服务节点。
8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ah)
vercel,docker什么的也都死了
根据Downdetector的即时数据,异常最早出现在伦敦时间上午7时30分左右,随后于20日下午3点开始渐达高峰,用户大量涌入平台回报,指出多个网站与App出现连线中断情形,受影响的服务包含Amazon.com、Prime Video、Alexa、Snapchat、Canva、Perplexity、Notion、Roblox、Fortnite、Duolingo、Kindle、Amazon Music等,应用范围涵盖娱乐、AI、云端办公与电商等多个产业,同时,游戏巨头 Nintendo 也证实,旗下 Switch 与 Switch 2 的网络服务受到影响,并尚未公布恢复时间。
AWS 状态页面显示,技术团队正在调查 US-EAST-1 区域错误率攀升与延迟加剧的原因。 由于该区域为全球云端流量枢纽之一,异常一旦发生,就可能迅速蔓延至其他服务节点。
8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ah)
分享一个高速同步QQ/Tim/微信聊天记录的办法,一台设备开热点,另一台设备(有聊天记录那台)连热点,大概速率能跑到60MB/s以上,上限可以大约90MB/s,wifi-5G Hz的同步速率大概是20MB/s左右。
⚠️这个方法是不消耗任何流量的,走局域网,同时最好关闭开热点手机的wifi,因为如果开了wifi,两个手机共享的就是由路由器组建的局域网,而不是手机组建的局域网。
然后我猜测并检查了一下,这个方法用localsend也是可以的,速度大概也会非常快?没有尝试
4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木瓜蛋白酶Tea🎋)
⚠️这个方法是不消耗任何流量的,走局域网,同时最好关闭开热点手机的wifi,因为如果开了wifi,两个手机共享的就是由路由器组建的局域网,而不是手机组建的局域网。
然后我猜测并检查了一下,这个方法用localsend也是可以的,速度大概也会非常快?没有尝试
4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木瓜蛋白酶Tea🎋)
Dupay跑路了
抓紧把钱都提出来吧!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
Invalid media: image
抓紧把钱都提出来吧!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
Invalid media: image
图纸识别选用什么 模型好?
佬们,实习期遇到一个比较难的项目,需要输入铁塔图纸然后输出cad模型,但是一直想不到该选用什么技术来实现,表格的提取倒是实现了,但是对于里面的各个角钢、钢管尺寸、的加工图提取没有什么思路。有看到一个cad-mllm模型,学习了一些但是还是没有什么思路,想问问佬们,这个项目要使用什么模型取提取特征?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kating)
Invalid media: image
佬们,实习期遇到一个比较难的项目,需要输入铁塔图纸然后输出cad模型,但是一直想不到该选用什么技术来实现,表格的提取倒是实现了,但是对于里面的各个角钢、钢管尺寸、的加工图提取没有什么思路。有看到一个cad-mllm模型,学习了一些但是还是没有什么思路,想问问佬们,这个项目要使用什么模型取提取特征?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kating)
Invalid media: image
男生一般吃什么零食
今天突然特别想吃零食,但不知道吃啥。平时没这习惯
21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晨吉思汉)
今天突然特别想吃零食,但不知道吃啥。平时没这习惯
21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晨吉思汉)
bitwarden 有朋友用吗?对iphone支持如何?
总感觉不太放心。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n0514)
总感觉不太放心。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n0514)
aistudio似乎比官网哈基米更懂latex
之前一直薅官网的Gemini2.5pro,然后一直比较不满,latex格式简直一坨,使用提示词规范效果也不明显,每一次都要我被迫手动复制下来再修改,而且工作量相当大,基本就跟我自己打没什么区别;之前很离谱的一次,它居然在明确提示的情况下,把公式直接“吞了” 🫠最近尝试aistudio,发现它对latex的格式支持明显更到位,基本上可以复制下来直接在typora里面看(一般不需要怎么改)。而且看到它那么懂latex格式,我突然感觉整体回复也都显得眉清目秀了。
----------------------
ps,顺便吐槽一下:官网的Gemini是用来干啥的?加了那么多模式(学习模式之类的),是很好用;却连latex格式都基本没办法渲染到位,这叫我这种选择纠结症很难办啊 🫠
4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lexD)
之前一直薅官网的Gemini2.5pro,然后一直比较不满,latex格式简直一坨,使用提示词规范效果也不明显,每一次都要我被迫手动复制下来再修改,而且工作量相当大,基本就跟我自己打没什么区别;之前很离谱的一次,它居然在明确提示的情况下,把公式直接“吞了” 🫠最近尝试aistudio,发现它对latex的格式支持明显更到位,基本上可以复制下来直接在typora里面看(一般不需要怎么改)。而且看到它那么懂latex格式,我突然感觉整体回复也都显得眉清目秀了。
----------------------
ps,顺便吐槽一下:官网的Gemini是用来干啥的?加了那么多模式(学习模式之类的),是很好用;却连latex格式都基本没办法渲染到位,这叫我这种选择纠结症很难办啊 🫠
4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lexD)
想买了个CC的三方中转服务,求推荐
想给公司买了个CC的三方中转服务用,估计有两三个技术日常开发使用,linux上也好几家,进去看了资费,看的好懵,收费方式都不一样。各位老哥有没有推荐稳定且性价比高的?
9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墨文)
想给公司买了个CC的三方中转服务用,估计有两三个技术日常开发使用,linux上也好几家,进去看了资费,看的好懵,收费方式都不一样。各位老哥有没有推荐稳定且性价比高的?
9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墨文)
好有意思,六个模型交易加密货币,目前DeepSeek领先,不愧是幻方训出来的
DeepSeek训练的时候不会真用了很多量化的语料数据吧,怀疑幻方内部早就用DeepSeek做量化分析啦 :tieba_087:
nof1.ai
AI trading in real markets
SharpeBench - Live trading performance benchmark for AI model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cee)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DeepSeek训练的时候不会真用了很多量化的语料数据吧,怀疑幻方内部早就用DeepSeek做量化分析啦 :tieba_087:
nof1.ai
AI trading in real markets
SharpeBench - Live trading performance benchmark for AI model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cee)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欠的大善人的钱咋还啊,有什么可以线上可以申请的可以用美元的卡
大佬们给我推荐下,只有借记卡,目前只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卡,这三个有啥可以申请支付外币的卡,最好支持甲骨文的最好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aive)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大佬们给我推荐下,只有借记卡,目前只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卡,这三个有啥可以申请支付外币的卡,最好支持甲骨文的最好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aive)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warp不能邮箱注册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风清扬)
Invalid media: image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风清扬)
Invalid media: image
元宝 硅基 官方DS的区别是什么?
目前用DS,然后体验了这三家。
元宝吐字速度最快
硅基和官方速度差不多
随着元宝也支持prompt后,我就渐渐用元宝了
想问问元宝和这两者的区别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粥粥启)
目前用DS,然后体验了这三家。
元宝吐字速度最快
硅基和官方速度差不多
随着元宝也支持prompt后,我就渐渐用元宝了
想问问元宝和这两者的区别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粥粥启)
new-aip渠道导出+导入功能
new-api后期是否会支持’渠道’的批量导入导出功能?
目前有很多公益站,自己开发了个聚合项目。不知道new-api后期是否会有渠道接口暴露出来,或者直接批量导入导出也行,方便佬们的使用。后面开发完会共享出来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cker)
new-api后期是否会支持’渠道’的批量导入导出功能?
目前有很多公益站,自己开发了个聚合项目。不知道new-api后期是否会有渠道接口暴露出来,或者直接批量导入导出也行,方便佬们的使用。后面开发完会共享出来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