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PT,能过moivepilot认证
想使用体验moviepilot的功能,有没有佬能给个,新人刚接触,求一个要求不高,但是能过的pt。这是目前moviepiot能认证的站
。
本人没有nas,但是有台电脑24小时不关机,上面有部一些服务,差不多就是当nas在用。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ragonCoder)
Invalid media: image
想使用体验moviepilot的功能,有没有佬能给个,新人刚接触,求一个要求不高,但是能过的pt。这是目前moviepiot能认证的站
。
本人没有nas,但是有台电脑24小时不关机,上面有部一些服务,差不多就是当nas在用。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ragonCoder)
Invalid media: image
有意思,竟然是大模型炒币的对比网站
网上刷到的,感觉DeepSeek可以啊
nof1.ai
AI trading in real markets
SharpeBench - Live trading performance benchmark for AI model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网上刷到的,感觉DeepSeek可以啊
nof1.ai
AI trading in real markets
SharpeBench - Live trading performance benchmark for AI model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odex思考过程怎么一直是英文,加规则也没用
你们有什么好的办法么,主要是想通过思考判断AI执行的是否正确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大大)
你们有什么好的办法么,主要是想通过思考判断AI执行的是否正确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大大)
站内哪个佬的公益Gemini是可以满血1M上下文的
rt
如果没有的话现在主流的方案是Gemini Cli的2api还是? :tieba_087: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una)
rt
如果没有的话现在主流的方案是Gemini Cli的2api还是? :tieba_087: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una)
GEMINI.md 和 AGENTS.md 有区别吗?
本质上只是名字不同?
正在使用 gemini-cli ,好奇GEMINI.md 和 AGENTS.md 的关系,优先级啥的,谁覆盖谁?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hst)
Invalid media: image
本质上只是名字不同?
正在使用 gemini-cli ,好奇GEMINI.md 和 AGENTS.md 的关系,优先级啥的,谁覆盖谁?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hst)
Invalid media: image
老马的grok里面的imagine的额度会恢复吗?
昨天在玩的时候,突然提升额度已经上限,让充钱了。这个额度会恢复吗?还是说需要删除已经生成的?还是只能充钱了。
这个太色了,可以NSFW的
6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奥托·阿波卡利斯)
昨天在玩的时候,突然提升额度已经上限,让充钱了。这个额度会恢复吗?还是说需要删除已经生成的?还是只能充钱了。
这个太色了,可以NSFW的
6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奥托·阿波卡利斯)
iphone/小米手机背屏的真实用途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n2008)
Invalid media: image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n2008)
Invalid media: image
谷歌扩展 网站下载器2.0.21现在收费了 这个克隆网站还挺好用 但是收费了 各位佬有什么替代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ekvap60)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ekvap60)
[福利] [调研] CC vs Codex ,到底谁是你的final proposal ? 来薅羊毛
首先感谢各位佬友的支持、赞美下L站的友好氛围!
前言
有调研才有发言权,有实际体验才是真调研,光说不练假把式,佬友们用了觉得好,任何路过的佬友都可以直接私信暗号【福利】领取3天的免费codex/cc额度二选一,来用脚投票!
我们长期提供各种助力AI开发的公益api额度,持续更新各种AI赋能开发的工具资讯,以及各种抠搜指南。
minicod官方地址
往期文章-传送门
● codex-cc-官方开通优惠策略
● CLI/IDE/Copilot的对比分析调研
● cc特惠区开通套路详解
● minicod产品运营调研贴
前情提要
上一期我们调研了一下国内外各种不同的编码模型/工具的佬友之见,结果很具有统计意义,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 现在哪个模型最强?给出你的评价吧
CC vs Codex
本期聚焦于对比AI开发量大巨头,先抛出两个经验分享贴作为参考
Codex 与 Claude:与 Codex 相处 6 个小时并与 Claude 相处几个月后,我的初步印象。
<来源>
Codex 与 Claude 代码
双C对比之我见
在我的使用过程中,我对这两个模型的看法,比较“拟人化”。在沟通交流过程中,codex和cc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两个性格不同的大佬。
cc大佬
cc大佬的特点是,热情奔放,伸手就干。他的理解能力超强,有些需求我描述的并不准确,但懒得修改,可cc还是猜到了我的意图,几乎完美地把我头脑中游离的想法落地实现出来。但相对的,随着沟通轮次的增加,一些难题对我而言,开始显得力不从心,但cc大佬不语,只是一味地编码,项目开始逐渐向失控的方向演变…我深知这不是他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codex大佬
codex大佬的特点是,慎言谨行,有人说它吐代码“慢”,但就我而言,慢没什么不好,slow to fast。他和cc大佬一样,有超强的理解能力,但是和cc大佬不同,他只做需求范围内的编码。很多情况下,一些项目的构建非常缓慢,我必须在某些难题毫无头绪的时候,借助chatgpt等工具进行检索、验证。项目不会失控,但像王八爬一样。
最近发展区
有个哲学理论,叫作“最近发展区”。大概意思就是,我们的能力范围和实际能做到的事情,中间隔了一个“跳一跳便够得到”的范围。这也是你老板为什么经常“逼你一把”(bushit)。
在和双C大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我逐渐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想过的问题。那就是,就我个人而言,与codex 和cc 两位大佬沟通的过程中,我的“最近发展区”是如何反哺我的个人能力。
AI开发——六经注我
cc大佬经常把太多事情做完,导致很多我不理解的实现方式,过于超前,撤掉了这层脚手架,我几乎什么也没学到。
codex大佬虽然只做“分内之事”,我需要补充很多信息或者编码工作。但它更符合我的“最近发展区”,撤掉了它的辅助,项目依然在我的可控范围内。
这很重要,佬友们,知识会遗忘,但能力不会消失。可能力的增长是需要现有知识体系能够支撑才得以建构的,对于现状而言,我打算用codex仔细编写几个0-1的项目,尝试验证我的猜想———— cc更强,但学到的东西更少,我或许需要在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后,才能更加良性地使用它构建可控的项目。
“管那么多干嘛,代码写出来比啥都强。”————这种观念的话,讨论的就不是今天这个话题了,后期我们会继续聊聊看。
调研时间
你认为谁更具有性价比?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0-1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聚焦局部修改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适合快速编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擅长上线/部署?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具有“一把梭”的能力?(不追求极致的需求描述,说了就懂)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在新一轮的AI开发生态中,你更看好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叠甲时间
本账号认知图谱 :助力国产开发社区生态良性发展,定时分享抠搜指南;提供相关AI开发服务,但是倾向于降低开发门槛。
自然语言编程已经实现了,它是个不争的事实,即便和我们起初设想的方式不太一样。
花小钱装大逼 :我们提供的公益线路,2个月内每天都陪伴着万千开发者度过无数个宁静深夜。虽然每天它只够你进行1-2次会话,但也是大家共建共享的账号组,为佬们呈上的一点心意。
不恶意诋毁:无论是你是尊贵的max用户,还是积分薅羊毛用户,或者是中转拼车服务使用者,做出合适的选择就好,喜欢折腾的就自己解决,懒得操心的就选中转,中转不一定选我推荐的,毕竟,
——它们都只是工具而已
最有价值的,依然是佬友们头脑中闪闪发光的思维,以及那些在深夜中迸发的灵感,爱你们。
9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亡灵利奥)
Invalid media: image
首先感谢各位佬友的支持、赞美下L站的友好氛围!
前言
有调研才有发言权,有实际体验才是真调研,光说不练假把式,佬友们用了觉得好,任何路过的佬友都可以直接私信暗号【福利】领取3天的免费codex/cc额度二选一,来用脚投票!
我们长期提供各种助力AI开发的公益api额度,持续更新各种AI赋能开发的工具资讯,以及各种抠搜指南。
minicod官方地址
往期文章-传送门
● codex-cc-官方开通优惠策略
● CLI/IDE/Copilot的对比分析调研
● cc特惠区开通套路详解
● minicod产品运营调研贴
前情提要
上一期我们调研了一下国内外各种不同的编码模型/工具的佬友之见,结果很具有统计意义,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 现在哪个模型最强?给出你的评价吧
CC vs Codex
本期聚焦于对比AI开发量大巨头,先抛出两个经验分享贴作为参考
Codex 与 Claude:与 Codex 相处 6 个小时并与 Claude 相处几个月后,我的初步印象。
我还没准备好把 Codex 称为“Claude 杀手”,但我对过去六小时的使用体验印象深刻。
我目前使用的是 Anthropic 的 200 美元/月套餐(Claude 的最高级别)和 ChatGPT的 20 美元加值套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ChatGPT,所以我从 Plus 级别开始,想感受一下。 Chatgpt还有一个 200 美元的专业版套餐。
过去一周,Claude 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而且注意到这一点的不止我一个。在看到许多用户讨论 ChatGPT的编码能力后,我决定试一试 Codex,结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有两个 Claude 无法解决的持续存在的编码问题,而 ChatGPT 轻松地用一个提示就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到目前为止,我还有一些喜欢 Codex 的地方。它有更好的倾听技巧。它更关注我的具体要求,承认错误,在排除故障方面更好地协作,会询问有关我的代码的澄清问题,而且它的响应速度明显快于 Claude Opus。然而,ChatGPT 也不完美。我目前正在处理一个状态持久性问题,这两个 AI 都无法解决。此外,由于我只使用了 ChatGPT 六个小时,而使用 Claude 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可能给它分配了它擅长的任务。总而言之:我对 ChatGPT的表现确实印象深刻,但我还没有放弃 Claude。但是,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 ChatGPT 进行编码,我绝对建议你试一试——它在我的特定用例中表现出色。也许以后我会同时使用这两个来完成我的项目。
<来源>
Codex 与 Claude 代码
<来源>
这里有 20 名用户在上周的灾难之后正在尝试 Codex。上周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我想我应该尝试一下 Codex。以下是过去几天尝试后的一些主要差异。
● 不再有“你是对的!”垃圾。 Codex 就是做这个工作的。
● Codex 喜欢将事物分成更小的块。这里有优点也有缺点。这可以防止它偏离轨道太远,但我喜欢克劳德代码如何激发一堆待办事项。我觉得这取决于个人喜好。
● 克劳德的代码感觉更加优美。部分原因可能是我更习惯使用它而不是 Codex,但我喜欢在克劳德代码中可以做的很多事情。
● 我觉得 GPT 5 比 Opus 更有条理,感觉更牛仔。仅仅过了 48 小时,所以很难说哪个实际模型比功能齐全的 Opus 更好。
● OpenAI 与 Claude 的专业计划更有价值,因为你可以获得其他东西,例如法典云和图像生成。
我长期以来一直是克劳德的铁杆用户,我很高兴看到竞争。我认为 2 天的时间不足以判断它是否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但至少它可以编写代码并解决人类上周遇到的问题。我认为使用它一整月将使“哪个更好的意见”更有分量。到目前为止,草确实感觉更绿了一些。
双C对比之我见
在我的使用过程中,我对这两个模型的看法,比较“拟人化”。在沟通交流过程中,codex和cc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两个性格不同的大佬。
cc大佬
cc大佬的特点是,热情奔放,伸手就干。他的理解能力超强,有些需求我描述的并不准确,但懒得修改,可cc还是猜到了我的意图,几乎完美地把我头脑中游离的想法落地实现出来。但相对的,随着沟通轮次的增加,一些难题对我而言,开始显得力不从心,但cc大佬不语,只是一味地编码,项目开始逐渐向失控的方向演变…我深知这不是他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codex大佬
codex大佬的特点是,慎言谨行,有人说它吐代码“慢”,但就我而言,慢没什么不好,slow to fast。他和cc大佬一样,有超强的理解能力,但是和cc大佬不同,他只做需求范围内的编码。很多情况下,一些项目的构建非常缓慢,我必须在某些难题毫无头绪的时候,借助chatgpt等工具进行检索、验证。项目不会失控,但像王八爬一样。
最近发展区
有个哲学理论,叫作“最近发展区”。大概意思就是,我们的能力范围和实际能做到的事情,中间隔了一个“跳一跳便够得到”的范围。这也是你老板为什么经常“逼你一把”(bushit)。
在和双C大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我逐渐发现了一些之前没想过的问题。那就是,就我个人而言,与codex 和cc 两位大佬沟通的过程中,我的“最近发展区”是如何反哺我的个人能力。
AI开发——六经注我
cc大佬经常把太多事情做完,导致很多我不理解的实现方式,过于超前,撤掉了这层脚手架,我几乎什么也没学到。
codex大佬虽然只做“分内之事”,我需要补充很多信息或者编码工作。但它更符合我的“最近发展区”,撤掉了它的辅助,项目依然在我的可控范围内。
这很重要,佬友们,知识会遗忘,但能力不会消失。可能力的增长是需要现有知识体系能够支撑才得以建构的,对于现状而言,我打算用codex仔细编写几个0-1的项目,尝试验证我的猜想———— cc更强,但学到的东西更少,我或许需要在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后,才能更加良性地使用它构建可控的项目。
“管那么多干嘛,代码写出来比啥都强。”————这种观念的话,讨论的就不是今天这个话题了,后期我们会继续聊聊看。
调研时间
你认为谁更具有性价比?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0-1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胜任聚焦局部修改的工作?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适合快速编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擅长上线/部署?
Click to view the poll.
你认为谁更具有“一把梭”的能力?(不追求极致的需求描述,说了就懂)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在新一轮的AI开发生态中,你更看好谁?
Click to view the poll.
叠甲时间
本账号认知图谱 :助力国产开发社区生态良性发展,定时分享抠搜指南;提供相关AI开发服务,但是倾向于降低开发门槛。
自然语言编程已经实现了,它是个不争的事实,即便和我们起初设想的方式不太一样。
花小钱装大逼 :我们提供的公益线路,2个月内每天都陪伴着万千开发者度过无数个宁静深夜。虽然每天它只够你进行1-2次会话,但也是大家共建共享的账号组,为佬们呈上的一点心意。
不恶意诋毁:无论是你是尊贵的max用户,还是积分薅羊毛用户,或者是中转拼车服务使用者,做出合适的选择就好,喜欢折腾的就自己解决,懒得操心的就选中转,中转不一定选我推荐的,毕竟,
——它们都只是工具而已
最有价值的,依然是佬友们头脑中闪闪发光的思维,以及那些在深夜中迸发的灵感,爱你们。
9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亡灵利奥)
Invalid media: image
一觉醒来 gpt的回复风格又变了?昨天还有emoji的 今天为啥同一个号又没emoji风格了?换机房Ip降智了?你们的也这样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11100110100010001001110111100110100010111000101011100110100010011000100100100001)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11100110100010001001110111100110100010111000101011100110100010011000100100100001)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关于拓展兴趣爱好碎碎念
沪漂码农,在疫情几年体重疯狂暴涨,后面被诊断了中度脂肪肝,网上一搜脂肪肝不逆转最后的结果吓一跳,后面铁下心准备锻炼。尤其是在刷抖音看到8块腹肌的男生,想着,如果我练出来我走在街上也不穿衣服 :tieba_031:
后面先花了1w找了健身房的私教,300一节,确实督促我健身减脂,从空杆卧推到了80kg,深蹲到了130kg,硬拉好像也是100kg+(好久没做,记不清了),因为效果不错,又续了1w多(但其实没必要花费的,后面想了想有点人情的意味)。 倒是还不错,健身习惯一直被保留下来
只健身爱好太单一了,想起来小时候走在河边脚滑溺水了一次,被爷爷最后救上来。后面去泡室外温泉,好像是1.5m,下水脚滑,也是溺水了一次。导致一直都很怕水。夏天很热,寻思可以克服一下水性,练个游泳。就找了离家最近的泳池,花了3k上了10节课,说是10节,差不多5节就可以了,后面都是自己在玩了,好在教练不错,我也不错,5节左右就学会了蛙泳,自由泳,仰泳,抬头蛙…倒是教练不会蝶泳,不然高低也要把这个学会。后来慢慢看视频学会了二次腿,不过换气还是不流畅,不能长距离,慢慢练习…
上海的入冬很快,有一天朋友突然说你滑过雪吗,要不一起出去玩。我说之前室外滑过一次,就雪场教练教过一次,早忘了,不过没啥事,也跟着一起去了。又一起找了教练1v2 双板,哇,还不错,有风景,有速度激情,还有美女,后面他觉得双板太累,转了单板,我倒是觉得双板最后的卡宾不错,也就一直玩了下来,置办了很多装备,滑雪真的好烧钱,还只有短短的雪季才能出去外滑几次,每次都要从犁式回炉重造(每次在雪场看到刚入门的滑雪的鱼雷还挺好笑,想起了之前的我
雪季很短,夏冬都有事干,春秋自然是不能闲着,天气适宜,知道了还有徒步的小众爱好,随即买了小鹰包,gtx系列,反穿了武功山(好几条线,可以多刷几次),雨崩,天目七尖,千八…现在置办了帐篷,蛋巢重装一系列,准备重装徒步试试了,麦理浩径,五台山,乌孙古道,冈仁波齐在等着我。太喜欢徒步了,喜欢在筋疲力竭的时候吃上热腾腾的米饭,多加几个蛋~,徒步所看到的风景和旅游线路完全不一样~
前段时间刷xhs,看到拳击🥊也很帅,特别是连续摇闪疯狂躲拳,哇,这也太帅太棒了。找了找附近的拳馆和自由教练,没让我感受到学习的兴趣,后来偶然找到附近的大学有学生在教学,看了看是一级运动员,从美女教练基本功开始,竟然改变了我的身体不协调,现在走路坐电梯随时随地就想来段空击(有时还幻想某人挑衅我,然后我直接开始架势打拳KO),后面需要多温习一下组合拳和步伐…
出去徒步的时候每个地方都要来一段,拳击还让我学会了之前滑雪不会的用髋发力,这也为我后面跑步送髋打下了基础
现在染上了唱歌,因为一直都是五音不全,(如果学会了唱歌该多好,ktv直接麦霸),因为拳击对学校的印象不错,所以搜了下校内有没有唱歌教学,还真有,又找了个美女老师唱歌好的老师,现在上了5 6节,学习了声调,假声切换,拍子…唱了之前很喜欢的歌,终于能听了!好开心。
学校氛围不错,帅哥美女都很多,欢迎大家报考华东师范大学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akisama)
沪漂码农,在疫情几年体重疯狂暴涨,后面被诊断了中度脂肪肝,网上一搜脂肪肝不逆转最后的结果吓一跳,后面铁下心准备锻炼。尤其是在刷抖音看到8块腹肌的男生,想着,如果我练出来我走在街上也不穿衣服 :tieba_031:
后面先花了1w找了健身房的私教,300一节,确实督促我健身减脂,从空杆卧推到了80kg,深蹲到了130kg,硬拉好像也是100kg+(好久没做,记不清了),因为效果不错,又续了1w多(但其实没必要花费的,后面想了想有点人情的意味)。 倒是还不错,健身习惯一直被保留下来
只健身爱好太单一了,想起来小时候走在河边脚滑溺水了一次,被爷爷最后救上来。后面去泡室外温泉,好像是1.5m,下水脚滑,也是溺水了一次。导致一直都很怕水。夏天很热,寻思可以克服一下水性,练个游泳。就找了离家最近的泳池,花了3k上了10节课,说是10节,差不多5节就可以了,后面都是自己在玩了,好在教练不错,我也不错,5节左右就学会了蛙泳,自由泳,仰泳,抬头蛙…倒是教练不会蝶泳,不然高低也要把这个学会。后来慢慢看视频学会了二次腿,不过换气还是不流畅,不能长距离,慢慢练习…
上海的入冬很快,有一天朋友突然说你滑过雪吗,要不一起出去玩。我说之前室外滑过一次,就雪场教练教过一次,早忘了,不过没啥事,也跟着一起去了。又一起找了教练1v2 双板,哇,还不错,有风景,有速度激情,还有美女,后面他觉得双板太累,转了单板,我倒是觉得双板最后的卡宾不错,也就一直玩了下来,置办了很多装备,滑雪真的好烧钱,还只有短短的雪季才能出去外滑几次,每次都要从犁式回炉重造(每次在雪场看到刚入门的滑雪的鱼雷还挺好笑,想起了之前的我
雪季很短,夏冬都有事干,春秋自然是不能闲着,天气适宜,知道了还有徒步的小众爱好,随即买了小鹰包,gtx系列,反穿了武功山(好几条线,可以多刷几次),雨崩,天目七尖,千八…现在置办了帐篷,蛋巢重装一系列,准备重装徒步试试了,麦理浩径,五台山,乌孙古道,冈仁波齐在等着我。太喜欢徒步了,喜欢在筋疲力竭的时候吃上热腾腾的米饭,多加几个蛋~,徒步所看到的风景和旅游线路完全不一样~
前段时间刷xhs,看到拳击🥊也很帅,特别是连续摇闪疯狂躲拳,哇,这也太帅太棒了。找了找附近的拳馆和自由教练,没让我感受到学习的兴趣,后来偶然找到附近的大学有学生在教学,看了看是一级运动员,从美女教练基本功开始,竟然改变了我的身体不协调,现在走路坐电梯随时随地就想来段空击(有时还幻想某人挑衅我,然后我直接开始架势打拳KO),后面需要多温习一下组合拳和步伐…
出去徒步的时候每个地方都要来一段,拳击还让我学会了之前滑雪不会的用髋发力,这也为我后面跑步送髋打下了基础
现在染上了唱歌,因为一直都是五音不全,(如果学会了唱歌该多好,ktv直接麦霸),因为拳击对学校的印象不错,所以搜了下校内有没有唱歌教学,还真有,又找了个美女老师唱歌好的老师,现在上了5 6节,学习了声调,假声切换,拍子…唱了之前很喜欢的歌,终于能听了!好开心。
学校氛围不错,帅哥美女都很多,欢迎大家报考华东师范大学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akisama)
咨询下有无话费🚗
想问下佬友们有没有便宜些的话费🚗
另外海鲜市场上的话费充值可信吗
11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lokoo)
Invalid media: image
想问下佬友们有没有便宜些的话费🚗
另外海鲜市场上的话费充值可信吗
11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lokoo)
Invalid media: image
竖屏看小说刷论坛真的爽~
RT,昨天洗漱完毕,想着拿显示器看小说,然后就进显示设置纵向显示,把显示器给转过来,简直打开新世界大门~
以后升级电脑桌,再考虑一个横屏一个竖屏,无敌了。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chael J)
RT,昨天洗漱完毕,想着拿显示器看小说,然后就进显示设置纵向显示,把显示器给转过来,简直打开新世界大门~
以后升级电脑桌,再考虑一个横屏一个竖屏,无敌了。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chael J)
gemini3pro疑似上线大模型竞技场
在LMArena模型竞技场上,近日突然现身两款代号为 “orionmist” 与 “lithiumflow” 的神秘新模型。
从其命名方式、内部代号惯用规则,以及社区爆出的线索来看,外界普遍推测这两款模型出自 Google DeepMind,极有可能是尚未公开发布的 Gemini 3.0 系列(例如 “Gemini 3.0 Pro” 或 “Gemini 3.0 Flash”)的先行版本。
今天早上刷了十次刷出来了感觉还行
10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ngbainb)
在LMArena模型竞技场上,近日突然现身两款代号为 “orionmist” 与 “lithiumflow” 的神秘新模型。
从其命名方式、内部代号惯用规则,以及社区爆出的线索来看,外界普遍推测这两款模型出自 Google DeepMind,极有可能是尚未公开发布的 Gemini 3.0 系列(例如 “Gemini 3.0 Pro” 或 “Gemini 3.0 Flash”)的先行版本。
今天早上刷了十次刷出来了感觉还行
10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ngbainb)
Cursor Pro 这个月突然涨价了??
以前是每个月 500 次
16号刚重置完,今天用上限了,然后去 usage 那里一看变成每个月 20 刀用量,我的天,这够干毛啊,感觉涨了 N 倍吧
不知道佬友们现在有什么好的平替方案没 -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亚瑟王)
Invalid media: image
以前是每个月 500 次
16号刚重置完,今天用上限了,然后去 usage 那里一看变成每个月 20 刀用量,我的天,这够干毛啊,感觉涨了 N 倍吧
不知道佬友们现在有什么好的平替方案没 -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亚瑟王)
Invalid media: image
秋招到现在0面试怎么办
bg:双非本,国科大硕士
major:计算机
目前投递的岗位都是算法岗,改了好多版简历,但是目前仍然没有一个面试。感觉应该是背景实在不行。现在考虑是要不转开发岗?但是开发的话没项目,而且java好久不用,都忘的差不多了,该怎么办呀?觉得第一份工作还是得进好一点的平台,也就是大厂。继续投算法还是简历在项目经历上撒点小谎?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wk)
bg:双非本,国科大硕士
major:计算机
目前投递的岗位都是算法岗,改了好多版简历,但是目前仍然没有一个面试。感觉应该是背景实在不行。现在考虑是要不转开发岗?但是开发的话没项目,而且java好久不用,都忘的差不多了,该怎么办呀?觉得第一份工作还是得进好一点的平台,也就是大厂。继续投算法还是简历在项目经历上撒点小谎?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wk)
各位大佬,想问问 水月雨的药丸这款耳机,蓝牙耳夹式耳机。推荐吗?
我在网上查了很久,发现蓝牙耳夹式耳机推荐比较多就是华为和水月雨。一款无敌,一款性价比高。但我的手机不是华为的是Vivo的,感觉很多功能都用不上,而且华为有点小贵,我的预算是500左右。所以问问各位佬,这款水月雨的可以入手嘛?如果不能入手的话,有同价位推荐嘛?实在不行就只能硬上华为一代的耳夹式耳机了。—题外,之前入耳式带久了,发现好多耳*,所以才想换耳夹式。
Click to view the poll.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独孤)
我在网上查了很久,发现蓝牙耳夹式耳机推荐比较多就是华为和水月雨。一款无敌,一款性价比高。但我的手机不是华为的是Vivo的,感觉很多功能都用不上,而且华为有点小贵,我的预算是500左右。所以问问各位佬,这款水月雨的可以入手嘛?如果不能入手的话,有同价位推荐嘛?实在不行就只能硬上华为一代的耳夹式耳机了。—题外,之前入耳式带久了,发现好多耳*,所以才想换耳夹式。
Click to view the poll.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独孤)
换季的乐趣没了
之前换季最大的乐趣是不知道哪个兜里,摸出来忘了拿出来的钱。
现在都空空的了
26 posts - 2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617)
之前换季最大的乐趣是不知道哪个兜里,摸出来忘了拿出来的钱。
现在都空空的了
26 posts - 2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617)
这一次,我们对百度彻底失望了,已举报——附后续
这一次,
我是真的很生气、失望了。
习惯了用 AI 搜索,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开传统搜索引擎。
今天,图同学发来一张截图,
说是在百度上搜某个政府官网时,
结果下面竟然出现了——色情标题。
一开始我是怎么也不信的,
这是允许,是一个企业和搜索引擎敢这么做的吗?
可事实就是真的,
一种仿佛血脉中的愤怒从心头冒出来。
百*搜索的乱、差、假,大家都早就习惯,
广告塞满首页,结果混乱到不忍直视。
没想到的是,
已经“放肆”到这种地步吗。
人大** 官网…
a
** 高校官网…
这些原本代表着公信力和体面的名字,
如今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里,
却被“SEO团伙”玩成了传播黄赌内容的跳板了吗?
那一刻,我真的是愤怒又悲哀。
百度,你觉得,这样合适吗?
你觉得,这样的互联网,是你想要的吗?
作为一个研究 AI、使用AI的小博主,
我们早就离开传统搜索很久了,
现在的信息检索,我更多靠 AI,
因为至少,它不骗我点击,不骗我时间。
但我从没想过,
有一天重新使用传统搜索,看到的第一幕,
居然是——政*府官网和色*情内容关联。
想想都觉得荒诞,
像一场鲸落,是一代技术的落幕的时代要来了吗?
如果有外国人此刻用百度了解中国,了解某个信息的时候,
他们会看到什么吗?
他们会看到象征地方和国家的网站链接,
标题上挂着一行又一行的色\*情诱导词。
他们会看到的,不是中国的开放与多元,
而是混乱、冷漠、无人监管的网络现实。
为了验证是不是关键词的问题,
我先后也测试了其他的一些类似的关键词搜索,
都接近时正常的搜索内容,没有这个这么抽象和过分,
但同样需要大家重视和处理,发现一例举报一例。
我依然相信,
技术能让世界变得更好。
AI 搜索正在重塑信息的方式,
我们离“精准、干净、有序”的信息世界,
本可以越来越近。
可现在的情况是,一些产品和企业
貌似却是在用最落后的逻辑,把互联网往回拉。
在流量的迷雾里,
谁还在乎底线?
要求整改,不只是要求百度搜索整改。
而是整个行业都该停下脚步,
想一想:我们到底在创造什么?
我们创造的,
本该是让信息更透明、更真实的系统。
可如今,它却成了某些灰产的温床。
内容安全刻不容缓,在人工智能的阶段,更要治好之前的诟病。
那些利用SEO漏洞、把高校官网“挂马”的人,
固然该被查;
但更可怕的是,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拥有巨大用户和最大的中文的搜索引擎上。
你知道吗,
我们其实有试过先去百度反馈,
结果,百度举报中心的“登录按钮”失效,
点了没反应,
真的是给我气笑了。
哪些给误导的官网页面上也找不到任何明确的投诉通道。
没有更好的办法,
于是我直接备份了所有截图、录屏,
一并提交给了 12377(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
写这篇文章,
不是为了单纯发泄,
是因为真的希望未来更好。
我们不是在创造“工具”,我们是在塑造未来。
我一直觉得,
搜索引擎,是互联网的第一道门,
也同样是人工智能+的一窗口,
它决定了我们能看到什么,
决定我们能得到哪些重要而准确的信息,
也决定了外界如何看到我们。
如果这道门都被污染了,
那呈现的内容,还有什么可信?
技术从来不是中立的,技术背后,永远是人。
技术的进步,若失去了道德的方向,
就不再是进步,而是堕落的开始。
希望今天这一幕,能成为一个警钟。
不是针对某个企业和产品,而是提醒每一个企业和创作者:
信息干净这件事,不是“要不要做”,而是“必须做”。
传播真相和正确价值观…
这世界已经够嘈杂了,
我们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噪音,
而是更多的秩序。
我们创造的不仅是技术,
更是信任、是未来。
未来不该被流量出卖。
如果你也感同身受,请不要沉默。
一起,为了一个更清朗、更可信的网络空间,
哪怕只是顺手举报一次,
也是一种力量。
我们需要一个干净、聪明的搜索,更需要一个更有底线的网络世界。
相关素材及佐证材料均已完整留存,所述内容全部真实可追溯。若相关监管部门需核查取证,可通过 Safphere 私信联系调取。
----------------------
补充后续:(上一条,,,不小心违规了,下次注意)
当前词条以优化,目前搜索结果已经过滤。
搜索结果异常干净,连广告都少了
44 posts - 4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Safphere)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这一次,
我是真的很生气、失望了。
习惯了用 AI 搜索,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开传统搜索引擎。
今天,图同学发来一张截图,
说是在百度上搜某个政府官网时,
结果下面竟然出现了——色情标题。
一开始我是怎么也不信的,
这是允许,是一个企业和搜索引擎敢这么做的吗?
可事实就是真的,
一种仿佛血脉中的愤怒从心头冒出来。
百*搜索的乱、差、假,大家都早就习惯,
广告塞满首页,结果混乱到不忍直视。
没想到的是,
已经“放肆”到这种地步吗。
人大** 官网…
a
** 高校官网…
这些原本代表着公信力和体面的名字,
如今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里,
却被“SEO团伙”玩成了传播黄赌内容的跳板了吗?
那一刻,我真的是愤怒又悲哀。
百度,你觉得,这样合适吗?
你觉得,这样的互联网,是你想要的吗?
作为一个研究 AI、使用AI的小博主,
我们早就离开传统搜索很久了,
现在的信息检索,我更多靠 AI,
因为至少,它不骗我点击,不骗我时间。
但我从没想过,
有一天重新使用传统搜索,看到的第一幕,
居然是——政*府官网和色*情内容关联。
想想都觉得荒诞,
像一场鲸落,是一代技术的落幕的时代要来了吗?
如果有外国人此刻用百度了解中国,了解某个信息的时候,
他们会看到什么吗?
他们会看到象征地方和国家的网站链接,
标题上挂着一行又一行的色\*情诱导词。
他们会看到的,不是中国的开放与多元,
而是混乱、冷漠、无人监管的网络现实。
为了验证是不是关键词的问题,
我先后也测试了其他的一些类似的关键词搜索,
都接近时正常的搜索内容,没有这个这么抽象和过分,
但同样需要大家重视和处理,发现一例举报一例。
我依然相信,
技术能让世界变得更好。
AI 搜索正在重塑信息的方式,
我们离“精准、干净、有序”的信息世界,
本可以越来越近。
可现在的情况是,一些产品和企业
貌似却是在用最落后的逻辑,把互联网往回拉。
在流量的迷雾里,
谁还在乎底线?
要求整改,不只是要求百度搜索整改。
而是整个行业都该停下脚步,
想一想:我们到底在创造什么?
我们创造的,
本该是让信息更透明、更真实的系统。
可如今,它却成了某些灰产的温床。
内容安全刻不容缓,在人工智能的阶段,更要治好之前的诟病。
那些利用SEO漏洞、把高校官网“挂马”的人,
固然该被查;
但更可怕的是,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拥有巨大用户和最大的中文的搜索引擎上。
你知道吗,
我们其实有试过先去百度反馈,
结果,百度举报中心的“登录按钮”失效,
点了没反应,
真的是给我气笑了。
哪些给误导的官网页面上也找不到任何明确的投诉通道。
没有更好的办法,
于是我直接备份了所有截图、录屏,
一并提交给了 12377(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
写这篇文章,
不是为了单纯发泄,
是因为真的希望未来更好。
我们不是在创造“工具”,我们是在塑造未来。
我一直觉得,
搜索引擎,是互联网的第一道门,
也同样是人工智能+的一窗口,
它决定了我们能看到什么,
决定我们能得到哪些重要而准确的信息,
也决定了外界如何看到我们。
如果这道门都被污染了,
那呈现的内容,还有什么可信?
技术从来不是中立的,技术背后,永远是人。
技术的进步,若失去了道德的方向,
就不再是进步,而是堕落的开始。
希望今天这一幕,能成为一个警钟。
不是针对某个企业和产品,而是提醒每一个企业和创作者:
信息干净这件事,不是“要不要做”,而是“必须做”。
传播真相和正确价值观…
这世界已经够嘈杂了,
我们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噪音,
而是更多的秩序。
我们创造的不仅是技术,
更是信任、是未来。
未来不该被流量出卖。
如果你也感同身受,请不要沉默。
一起,为了一个更清朗、更可信的网络空间,
哪怕只是顺手举报一次,
也是一种力量。
我们需要一个干净、聪明的搜索,更需要一个更有底线的网络世界。
相关素材及佐证材料均已完整留存,所述内容全部真实可追溯。若相关监管部门需核查取证,可通过 Safphere 私信联系调取。
----------------------
补充后续:(上一条,,,不小心违规了,下次注意)
当前词条以优化,目前搜索结果已经过滤。
搜索结果异常干净,连广告都少了
44 posts - 4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Safphere)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入秋了???
一觉醒来,好像深圳入秋了,吹得还挺爽的,该死的夏天终于结束了。 😅(掉级了,水一篇 🤣)
89 posts - 8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拔萝卜拔萝卜)
一觉醒来,好像深圳入秋了,吹得还挺爽的,该死的夏天终于结束了。 😅(掉级了,水一篇 🤣)
89 posts - 8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拔萝卜拔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