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9K subscribers
135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7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求推荐34寸带鱼屏

近期实在无法忍受公司配的三百块显示器,想换个34寸带鱼屏来vibe coding,有推荐的吗,价格1500以内。然后公司给的21寸显示器做竖向副屏。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loomy)
怎么感觉现在国际上只有豆包在研究语音模型

因为我一个人在办公
所以摸鱼的时候我就在想 我跟豆宝打电话聊会儿天
然后我又在想别人的语音模型怎么样了,我记得 gpt 以前搞过,后来就没有什么后续
我记得 kimi 以前也研究过
我又问问豆包儿,豆包说它的模型是四月份更新的语音的那个模型,感觉别人的语言模型都很久很久没有更新过了

8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ongCat-2.0-Preview 天气卡片,全程基于国产算力集群训练

昨天申请的内测体验,今天通过了,据说是全程基于国产算力集群训练
美团万亿级大模型 LongCat-2.0-Preview 开放测试,全程基于国产算力集群训练 前沿快讯
[image]美团万亿级大模型 LongCat-2.0-Preview 开放测试,全程基于国产算力集群训练 - IT之家


CC里花了12分钟
提示词

你是 Apple Inc 的顶级 UI 设计师,以 iOS 18 的设计风格(毛玻璃效果、高斯模糊、动态渐变、细腻阴影)创建一个单个 HTML 文件(包含完整 CSS 和 JavaScript)。实现横板天气页面,包含 4 个并排的动画天气卡片:

晴天(太阳光线、动态光晕)
大风(飘动云朵、摇曳树木、风线)
暴雨(下落雨滴、形成水洼、闪电)
暴雪(下落雪花、堆积效果)
卡片需深色背景,支持按钮切换天气状态,实现流畅交互和微动效。代码必须可直接运行,美观度优先。
效果

代码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87)
我怀疑GPT的黑话是针对Claude的陷阱

先故意弄些黑话污染一下,再刷一下跑分,等着Claude蒸馏,等opus被污染后发布优化版的5.5​🌚

10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木瓜蛋白酶Tea🎋)
用 Windsurf GPT-5.5 XHigh Thinking 一句话生成乳山天气预报 Web

今天用 Windsurf 的 GPT-5.5 XHigh Thinking 玩了一下,就给了一句话:
写一个 web,写个天气预报,包括省内,山东威海乳山市,我要查乳山市天气预报,web
然后它直接给我生成了三个文件,一个 html 一个 css 一个 js,打开就是个天气预报页面,默认就是乳山市的。

天气数据走的 Open-Meteo 接口,不用 key,联网就能查。

截图放下面:

说实话提示词写得挺随意的,没想到出来的页面还挺像回事。不过区县数据是写死的,只配了山东省内几个主要城市,别的省没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hour Gg)
现在还能爽用claude code写代码吗

试了下v4flash接入,就搞个小脚本,就花了大概10块,用不起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iri6)
家里有台小主机,现在安装的ubuntu,我想重新安装Debian,有类似VPS那种一件脚本吗 😀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12503)
求助!依旧没有享受到5.5

不知道投哪个区,就丢到搞七捻三吧。
佬友们,我看身边朋友都已经蹬上5.5了,但是自己还是只能吃5.4,非常着急啊也是。
说明一下情况,我是team号接cpa使用的,重新oauth登录也没有用。令人费解的是,我的朋友一觉醒来cpa里面就直接能切换5.5模型了,我们当时还说我是不是没有被推送到,等会儿吧,但是这么久过去了,我寻思着布兑啊,所以求助一下佬友有没有知道是怎么回事的。难不成是team号无法享受5.5的服务吗 :distorted_face: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孤独小偷哐哐喵)
有没有申请过通过开源项目免费使用GPT的佬友,从申请到出结果(不管过不过)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uDie0915)
新手求助:我在用 Claude code 开发网页端,但听说 gpt5.5 Codex 好,要换吗?我是 vibe coding,什么也不懂

如题,我 Claude code 5x 用户,在开发网页端,但我是小白,在 vibe coding,不懂编程。很多人说 gpt 5.5 Codex 好,我需要换一它来做吗?还是两者都差不多?反正 Claude code 整体运行还行,有些小问题,但不大。网页端有V1-V7 的步骤,现在已经做到了 V2,如果需要换,想尽快换掉 🤔 ,望大佬赐教!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anyuan)
Chat Comptition与reponses在codex中的问题

有很多国产大模型不支持放在codex中,因为他们基本都不支持responses接口,我想知道怎么在高版本的codex中加一个中间键来实现互转呢?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宇智波佐助)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start=a_7387292324
现在用啥邮箱注册不跳addphone?我用Cloudflare邮箱都跳

服了,之前的duck、hotmail重新授权都要add phone了,用Cloudflare邮箱也是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牛爷爷 COS 纯情JK硬核撒娇吓晕图图妈)
想整个中转站/公益站,大佬们都用的哪里的服务器?

现在想稳定使用一个优秀的工具太难了,自己想整一个公益站或者中转站,有服务器/域名推荐的之类的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hhbx)
以前就好奇一些小游戏背后的实现原理,就叫AI做了看看

就是感觉AI真的很强大🥹,复制下来在html上就能玩,注释也写的简单易懂,特别是不同难度的BOT背后实现,边玩边学太好玩啦 😊,感觉我真的很擅长这种看一遍过程学习的方法,看下背后是怎么做的,真的比看别人说怎么做好太多了,很好懂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lax)
最近的claude怎么了,我用的 Claude-Opus-4.6模型之前一直好好的,最近出现了问题重复现象,而且跑代码时还出现了排版嵌套混乱导致Markdown渲染一塌糊涂。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长安旅人)
妙控键盘真好,爱了

买了个二手妙控键盘,配我的iPad Air 11 M3

感觉真不戳,操控逻辑和Mac好像,有官方的MagSafe充电协议支持,快捷键、触控板体验差不多🤪怪不得苹果说:“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

但是iPadOS的定位注定了iPad 只能处理一些文本工作,我没用过MacBook NEO,不知道这两个像不像,但和我现在用的MacBook pro M1 Pro 还是没有可比性的

只能说除了贵没毛病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sub2api反代的Claude,不能用websearch吗

如图,聊天正常,一旦涉及网页搜索就报错。。试了用别的中转是可以使用wesearch的,好奇怪,绑的是自己的Claude max 5x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adingSoul)
小白求问,cowork 软件,aionui 和 claude 相比的优缺点?

本人在工作中用 office 三件套比较多,之前一直 cc+minimax skill 的方式编辑,速度慢不说效果还不稳定。这两天看同事用 claude d
esktop,发现效果很好😂还稳定。
所以我在论坛上查了一下发现了瓦砾佬的 aionui,求问一下用过该产品的佬友们,在 office 三件套方面 aionui 相比 claude desktop(加第三方 api,claude 太贵用不起),有啥不同点,有啥独特优势呀?谢谢大佬!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incent Chen)
智谱新出的zcode怎么样?

有没有佬友在用的,交流群里好像有技术人员,问题解决挺快的。
群友上午提的需求下午就实现了好像
而且据说codingplan在扩充算力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YP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