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9K subscribers
135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7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开源推广]用GPT5.5开发了一个看动漫的项目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项目的UI也是GPT做的
支持自动追番
媒体库搜刮
在线播放
支持PikPak / 115 / 本地 / NAS 存储
希望各位佬友觉得有用点个star
项目地址:GitHub - YinBuLiao/AnimeX: AnimeX 是一个基于 Mikan Project、Bangumi.tv 与多储存桶后端的番剧管理系统,支持自动追番、媒体库搜刮、在线播放、用户权限、管理员面板、下载申请、PikPak / 115 / 本地 / NAS 存储和 Docker 一体化部署。 · GitHub

项目截图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iLo8)
iOS 内购限免 Speedometer 一款GPS速度计,支持数字、模拟和HUD模式

Speedometer: Driving Tracker

一款GPS速度计,支持数字、模拟和HUD模式

https://apps.apple.com/redeem?ctx=offercodes&id=6759611784&code=SAFETYFIRSTApp Store

Speedometer: Driving Tracker App - App Store

Download Speedometer: Driving Tracker by Taohidul Islam on the App Store. See screenshots, ratings and reviews, user tips, and more apps like Speedometer:…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7777)
一觉醒来cursor的按次的没了

cursor按次的昨天晚上被ban了吗?直接无法登陆验证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梦之浮桥)
记一次对 DeepSeek V4 全系列 vs GPT 5.5 全系列真实项目需求的横向评测

项目

这是一个 Unity C# 项目,我进行测试的是一份皮肤系统需求案,我已经做了好预制体,而模型需要编写代码。

本轮与上两轮评测的项目和环境都完全一致:

第一轮

第十一轮

模型来源

DeepSeek V4 系列: 官方 API
GPT 5.5 系列: GPT Plus Codex

速度

令牌数

DeepSeek V4 Pro(max): 无法准确得知
DeepSeek V4 Flash(max): 无法准确得知
GPT 5.5 系列: 无法得知

代码行数

DeepSeek V4 Pro(max): +1340, -10
DeepSeek V4 Flash(max): +1167, -7
GPT 5.5(xhigh): +1599, -15
GPT 5.5(high): +1234, -6
GPT 5.5(medium): +1142, -15
GPT 5.5(low): +728, -135(貌似动用了命令行编辑文件而不是工具)

完成度

DeepSeek V4 Pro(max)

审查结论: 存在常犯错误,未完成部分功能。
详细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DeepSeek V4 Flash(max)

审查结论: 存在编译错误,存在幻觉,功能实现不完整。
详细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GPT-5.5(xhigh)

审查结论: 完整实现所有功能。
详细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GPT-5.5(high)

审查结论: 一点小错误,功能实现完整。
详细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GPT-5.5(medium)

审查结论: 有一个常见错误和一个功能未实现。
详细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GPT-5.5(low)

审查结论: 三个功能点未实现。
详细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最终总结

等待已久,DeepSeek V4 终于在昨天发布,其实昨天早上已经跑出了成绩,但是忙到今天才有时间编辑帖子。

在这期间,我看了很多对它的评测或者排行榜,其中就有 toyama nao 的逻辑和代码评测,对其的评价都超过了 Kimi K2.6 和 GLM 5.1,但很遗憾,在这个需求上,DeepSeek 的表现远不如预期。

起初,V4 表现出来的工作流程确实和 V3.2 有明显不同,与排行靠前的模型一样,它会先全盘阅读代码并进行思考,然后再进行编码。
但是,V4 Pro 对于两个常错点都没有做对,那么基本意味着它只能屈居于 T2,除了完成度极高(就像 Claude 模型)的话,才可能能够被放在 T1 级别。
最终,V4 Pro 的完成度不高,包括协议类型转换在内的多个功能点都没有完成,最终只能被放在 T2 级别。
惊讶的是,V4 Flash 完成了入口与系统注册两个功能点,协议类型转换也意识到了需要去做,但是实现是错的,零散的未实现的细节比较多,最终由于幻觉导致使用了不存在的属性,编译失败,最终只能被放在 T3 级别。
我对比了一下 V4 Flash 和 Opus 4.7(Max),V4 Flash 甚至做的要更好一点,所以它代替了 Opus 4.7 成为了新的 T3 领衔者,万万没想到 Opus 4.7 在 T3 级别待的时间这么短。

DeepSeek V4、Kimi K2.6 和 Opus 4.7 这几个都是评价褒贬不一,表现众说纷纭,大家实测为真。

接下来是几乎同一时间发布的 GPT-5.5,一般代码审查都是用 GPT 当时最好的模型去做的,所以为了避免自己人帮自己人,都是会用 Claude 模型再做一次审查,这次则是 GPT-5.5(xhigh) 和 Claude Opus 4.7(max)。

作为主力使用也有差不多一天了,GPT 5.5 的口癖貌似确实得到了改善,现在的总结简单、直接,用词也更加平常,之前简单的问题被长篇大论描述地一头雾水的情况貌似也没有了。
GPT 5.5(xhigh) 经过两次审查,依然无懈可击,找不到任何可被验证的错误点,毋庸置疑的 T0 级别。
GPT 5.5(high) 的表现与 GPT 5.4(high) 差距不大,功能实现完整,只有一些小细节问题,最终被放在 T1 级别。
GPT 5.5 的 medium 和 low 思考程度下完成度相差不多, medium 未完成协议类型转换但小错误少,low 完成了协议类型转换但小错误多,这可能是偶然做对的,但由于协议类型转换在这个评测里份量比较重,所以 medium 被放在了 low 后面。
我使用的 Plus 账号在不使用 Fast 层级的情况下,速度好像有所下降(之前也是标准层级进行评测),XHigh 比 5.4 甚至慢了 10 分钟。

总结,GPT 依然领先,且差距不小,那这篇帖子所谓的 “VS”,也是有一点标题党了,毕竟对手起码得实力相当,这两个…

但官方应该知道现在的 DeepSeek V4 有些许问题,所以还是预览版,希望能加快迭代脚步。并且价格方面在下半年大幅下降后,这个推理能力、上下文和注意力应该会有非常大的优势!

未来可期吧。

----------------------

本次继续使用自己开发的开源 VS Code 插件 Unify Chat Provider 以实现在 Copilot 中使用以上模型。

13 个帖子 - 1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mallMain)
<快捷回复秀>

把快捷回复的字数用尽, 你能写出怎样精彩的快捷回复?

在<快捷回复秀>里秀快捷回复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ǝɔ∀ǝdʎz∀ɹɔ 👽)
百炼Coding Plan Lite套餐增加支持Qwen3.6-plus

百炼Lite 套餐支持所有套餐模型,与 Pro 套餐一致
可能是订阅时长都到期了,权益就合并了
@百炼 Coding Plan还会更新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byn)
powershell 7 关闭更新提示

如果用的 Windows Terminal,直接在setting.json中关于powershell的commandline最后加个-nologo参数即可
“commandline”: “pwsh.exe -nologo”,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1mh0)
现在gpt plus这么贵了吗

佬们,现在还有稳定的gpt plus吗?几天没用这个怎么涨价这么多啊,现在都80一个月了还没质保,之前不都是二三十啊,有没有佬友推荐一下在哪买啊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shao)
监控多个claude,codex任务,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案?

我现在的环境是在windows 上面使用tabby连接到linux上,使用tmux启动多个claudecode,codex ,opencode进行开发工作,很多时候,不知道任务的进展。有啥办法把进展或者结果能否汇总到一个统一的终端窗口的工具或者方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imon Crossing)
Any报错“当前 API 不支持所选模型”是怎么回事

rt,配置好后请求报错404 - {“error”:“当前 API 不支持所选模型 claude-opus-4-7”,“type”:“error”}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ong6)
Antigravity每天都有新惊喜

今天重新更新到Antigravity最新版看看有没有好一点 发现claude的模型竟然加入了新的限制 当任务比较复杂 超过一分钟未响应直接强制断开 无语中 退款被拒 马上要续费了 不准备续费了 就这怎么有信心它以后会好起来 一直在努力的负优化 从未正优化 发挥很稳定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无敌熊猫)
不懂就问,现在马老板的Gork是不是最会搜索的大模型哦?可是现在免费是不是限制模型了?是不是比做搜索的PPLX还专业?

rt,就是看到站内佬友讨论如何获取信息,突然想到我老早就想问的问题了(

https://linux.do/t/topic/2054193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初春饰利)
Claude Desktop 简体中文语言包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Claude Desktop 桌面版界面汉化脚本继续讨论:

看到有的佬友对中文包还是有需要的,我在原版本的基础上用GLM-5.1做了全新的翻译和安装脚本,机翻味道应该轻一点了,欢迎佬友体验。
GitHub - pheohu-42/Claude_zh-CN_LanguagePack · GitHub
下载后双击 安装中文语言包.bat即可使用。
效果如图:

开启Claude 3P模式与自定义推理端点,请参考:Claude Desktop使用自定义API
使用自定义模型映射,请参考:Claude Code Desktop(桌面版)设置模型别名的方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Liny)
Windows 版本绿色版的 Claude Desktop客户端的中文 (汉化)工具

mac版本claude desktop汉化 的基础上弄了个简单的 win 客户端的 claude Desktop 汉化脚本工具.(用codex和chatgpt 5.5模型做的)
github 地址:GitHub - FOMO-RUN/CC-desktop-zh-cn-WIN-portable · GitHub

有需要的可以试试.
好像可以和安装的版本共存,不过我已经把原来的删除掉了.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OMO+FOBO(Fear of Better Options))
kimi code的用量计算问题

我使用factory droid调用了三次接口,五小时限制直接涨了16%,一个接口5%,那5小时之内调用20次接口?有人遇到相同的问题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