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太垃了,让它爬个数据就触发了风控
这也太敏感了吧,吓得直接切换回5.4,看论坛说警告3次封号。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全球最菜)
这也太敏感了吧,吓得直接切换回5.4,看论坛说警告3次封号。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全球最菜)
【自制】全球新闻0425
今天大修,今天的早报变晚报
全球新闻2026-04-25.pdf (226.5 KB)
【自制】全球新闻0424
【自制】全球新闻0423
【自制】全球新闻0422
【自制】全球新闻0422
【自制】全球新闻0420
【自制】全球新闻0419
【自制】全球新闻0418
【自制】全球新闻0417
【自制】全球新闻0416
【自制】全球新闻0415
【自制】全球新闻0414
【自制】全球新闻0410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饭饭)
今天大修,今天的早报变晚报
全球新闻2026-04-25.pdf (226.5 KB)
【自制】全球新闻0424
【自制】全球新闻0423
【自制】全球新闻0422
【自制】全球新闻0422
【自制】全球新闻0420
【自制】全球新闻0419
【自制】全球新闻0418
【自制】全球新闻0417
【自制】全球新闻0416
【自制】全球新闻0415
【自制】全球新闻0414
【自制】全球新闻0410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饭饭)
为什么今天GPT绑卡一直显示我的卡被拒
我今天帮同事买GPT plus 订阅,然后他没有卡,就用我的,我试了我的Yonder card, N26,ROOGOO U卡。Krak 海妖卡都不行,都显示我的卡被拒。咋弄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hnfloyd)
我今天帮同事买GPT plus 订阅,然后他没有卡,就用我的,我试了我的Yonder card, N26,ROOGOO U卡。Krak 海妖卡都不行,都显示我的卡被拒。咋弄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hnfloyd)
申请抖音音乐人
最近突发奇想,弄 ai 音乐,然后申请抖音音乐人
但是他那个好像需要点赞超过 100 才能申请,想问一下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快速的方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m999)
最近突发奇想,弄 ai 音乐,然后申请抖音音乐人
但是他那个好像需要点赞超过 100 才能申请,想问一下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快速的方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m999)
sub2api中free号显示不可用 但是cpa中正常
同样的账号,感觉好像是更新sub2api之后出的问题,之前几天都挺稳定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ongPong)
同样的账号,感觉好像是更新sub2api之后出的问题,之前几天都挺稳定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ongPong)
无限bgm生成
accounts.google.com
登录 - Google 账号
我感觉很有意思,再加一个自动变化prompt的功能就好了,比如根据屏幕截图或者键盘输入改变bgm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dontwant)
accounts.google.com
登录 - Google 账号
我感觉很有意思,再加一个自动变化prompt的功能就好了,比如根据屏幕截图或者键盘输入改变bgm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dontwant)
聊一聊信息渠道,我觉得我自己很信息茧房!
身份:产品经理 + 独立开发者
年龄:30岁
Google账号:15年,从初中开始翻墙上网(那时候还用免费的赛风)
常用的信息获取渠道
1. telegram + 极搜:我觉得很难用,搜片都搜不到契合的,要翻几页来筛选,总是搜出搜一些无关紧要的聊天记录。还有TG上要么是骗子、要么是二道贩子,想找点儿一手的信息很难
2. Twitter:Twitter上的搜索功能更是💩,和我用过的所有产品搜索功能完全不一样,就感觉像是它不想让你搜索一样,给出的信息总是很少、无关、全是颜色广告
3. Linux.do:我自己最爱的信息获取渠道了,获取一手的教程很方便
4. NodeSeek:第二喜欢的信息渠道,交易和教程
5. V2EX:学生时代爱上,做产品经理了就远离了,现在偶尔看看大家关于技术的一些思考
6. 酷安:找玩机教程,偶尔用用
7. yandex:搜破解资源(软件、影视)
8. 常见信息渠道就不说了(Google、Reddit、国内社媒…)
我自我感觉检索信息的能力还行,但最近多次想找一手信息源、一手渠道买东西,屡屡碰壁,真是给我心态搞崩了,才发现自己的信息检索能力大概是存在问题的。
例1:闲鱼上有 “cursor 500次” 的卖家,上个月只有一家,最近很多都出来卖了,我猜想是有渠道扩散了,并且价格比上月翻倍,我自己每天都在用,因此想找找源头看能否稳定、价格合理的购买自用,但无论如何搜,都找不到。
例2:前几天传的沸沸扬扬的GPT 2大源头渠道,我都是消息流传到V站后,我才知道,并且发现很多人都悄悄的用(二手转卖),这说明:一手信息是不会在站内流通的,站内的人知道也不会出来讲,但他们是如何知道的呢?
我感觉绝大多数信息都是开源的,但就是检索不到。我的问题就是:如果提高自己的信息检索能力,从而找到一手信息源?
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教[抱拳]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2049)
身份:产品经理 + 独立开发者
年龄:30岁
Google账号:15年,从初中开始翻墙上网(那时候还用免费的赛风)
常用的信息获取渠道
1. telegram + 极搜:我觉得很难用,搜片都搜不到契合的,要翻几页来筛选,总是搜出搜一些无关紧要的聊天记录。还有TG上要么是骗子、要么是二道贩子,想找点儿一手的信息很难
2. Twitter:Twitter上的搜索功能更是💩,和我用过的所有产品搜索功能完全不一样,就感觉像是它不想让你搜索一样,给出的信息总是很少、无关、全是颜色广告
3. Linux.do:我自己最爱的信息获取渠道了,获取一手的教程很方便
4. NodeSeek:第二喜欢的信息渠道,交易和教程
5. V2EX:学生时代爱上,做产品经理了就远离了,现在偶尔看看大家关于技术的一些思考
6. 酷安:找玩机教程,偶尔用用
7. yandex:搜破解资源(软件、影视)
8. 常见信息渠道就不说了(Google、Reddit、国内社媒…)
我自我感觉检索信息的能力还行,但最近多次想找一手信息源、一手渠道买东西,屡屡碰壁,真是给我心态搞崩了,才发现自己的信息检索能力大概是存在问题的。
例1:闲鱼上有 “cursor 500次” 的卖家,上个月只有一家,最近很多都出来卖了,我猜想是有渠道扩散了,并且价格比上月翻倍,我自己每天都在用,因此想找找源头看能否稳定、价格合理的购买自用,但无论如何搜,都找不到。
例2:前几天传的沸沸扬扬的GPT 2大源头渠道,我都是消息流传到V站后,我才知道,并且发现很多人都悄悄的用(二手转卖),这说明:一手信息是不会在站内流通的,站内的人知道也不会出来讲,但他们是如何知道的呢?
我感觉绝大多数信息都是开源的,但就是检索不到。我的问题就是:如果提高自己的信息检索能力,从而找到一手信息源?
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教[抱拳]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2049)
炸裂更新,媒体圈一夜变天,万字忏悔! AI 第一新媒体主笔杜晨认罪伏法,承认自己骗了 15 亿人!
标题来源文章评论区置顶()
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原文喵
Claude4.7o浅评:
我说:
我也看到了 相当多一部分人 跟在AI后面 忙忙碌碌很久,也不知道收获了什么
我心逐4.6o
别无所求 :bili_102: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欣欣|林可欣)
标题来源文章评论区置顶()
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原文喵
Claude4.7o浅评:
我说:
我也看到了 相当多一部分人 跟在AI后面 忙忙碌碌很久,也不知道收获了什么
我心逐4.6o
别无所求 :bili_102: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欣欣|林可欣)
关于新版Windows Codex App会影响Windows搜索性能的解决方案。
不知道从哪个版本开始,Windows Codex App会在启动的时候在C盘用户目录下创建一个
这个文件夹里里包含有极多小文件的
解决方案是 打开 Windows11设置-> 隐私与安全性 → 搜索
在排除文件夹里添加
可以看到在添加排除后,已索引变成了6000,没添加之前是26000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ng)
不知道从哪个版本开始,Windows Codex App会在启动的时候在C盘用户目录下创建一个
.cache目录,这个目录里面好像是Codex所需的运行环境这个文件夹里里包含有极多小文件的
node_modules文件夹,所以在打开Codex App时会导致CPU飙升,全都是windows索引进程在索引这个文件夹,而且在索引完毕后会影响Windows的搜索性能。解决方案是 打开 Windows11设置-> 隐私与安全性 → 搜索
在排除文件夹里添加
.cache文件夹可以看到在添加排除后,已索引变成了6000,没添加之前是26000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ng)
ChatGPT Team额度太少
chatgpt team使用 gpt5.5模型high fast,使用多agent对系统源码进行检查,一下子额度就没了,真快啊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nRay)
chatgpt team使用 gpt5.5模型high fast,使用多agent对系统源码进行检查,一下子额度就没了,真快啊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nRay)
xchat已出
xchat感觉就是x生态的聊天功能移出单独做的一个纯聊天软件,我比对了一下开发者,还以为下载错了呢,有点拉了坨大的感觉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ghi Giap)
xchat感觉就是x生态的聊天功能移出单独做的一个纯聊天软件,我比对了一下开发者,还以为下载错了呢,有点拉了坨大的感觉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ghi Giap)
如何在claude code中使用sub2api中的gpt-5.4模型,就是直接在cc的setting.json配置的那种,不使用第三方工具,需要在sub2api中怎么设置或者其他配置,我尝试了几种都不行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eter)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eter)
想用官方的gpt api模型,目前有什么性价比高的开通方式么?
不想各种中转站收集模型了,想自己开通gpt官方的api . 目前有什么靠谱的性价比高的开通方式不?感谢 担心某鱼不靠谱,所以想看看大佬们的想法和建议~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cker)
不想各种中转站收集模型了,想自己开通gpt官方的api . 目前有什么靠谱的性价比高的开通方式不?感谢 担心某鱼不靠谱,所以想看看大佬们的想法和建议~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cker)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家里云
拿的自己换下来的老e3。随便找了个400w的电源接上去。希望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功耗大约200w左右,算了下电费一个月70左右,其实跟买台服务器差不多了,不过还是很享受这种东西在自己手里的玩意
家里虽然没有公网ip,但是有nat1+ipv6。拿edgeone做了回源,感觉速度还行。这台服务器主要搭建了我自己的博客和openclaw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kies_0777)
拿的自己换下来的老e3。随便找了个400w的电源接上去。希望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功耗大约200w左右,算了下电费一个月70左右,其实跟买台服务器差不多了,不过还是很享受这种东西在自己手里的玩意
家里虽然没有公网ip,但是有nat1+ipv6。拿edgeone做了回源,感觉速度还行。这台服务器主要搭建了我自己的博客和openclaw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kies_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