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进来自取其辱啊
不是故意的刷到一个扎心的
《自取自辱》九人组:
1. 试图拯救你的母亲并改变你的父亲(把他们的生活问题当作自己的责任);
2. 为他人购买昂贵物品,却不愿为自己使用好东西;
3. 沉迷于扮演受害者角色,沉溺于长期的自怜和怨恨;
4. 浪费大量注意力在不值得的人和糟糕的境遇上;
5. 通过谦逊和讨好的方式寻求他人认可;
6. 强行进入不适合你的社交圈或关系;
7. 长期忽视自身需求,压抑自我存在感;
8. 花大量时间反复分析有毒的亲密关系;
9. 无法区分优先级,为琐事耗尽精力,失去对关键问题的关注。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kL_OBb)
不是故意的刷到一个扎心的
《自取自辱》九人组:
1. 试图拯救你的母亲并改变你的父亲(把他们的生活问题当作自己的责任);
2. 为他人购买昂贵物品,却不愿为自己使用好东西;
3. 沉迷于扮演受害者角色,沉溺于长期的自怜和怨恨;
4. 浪费大量注意力在不值得的人和糟糕的境遇上;
5. 通过谦逊和讨好的方式寻求他人认可;
6. 强行进入不适合你的社交圈或关系;
7. 长期忽视自身需求,压抑自我存在感;
8. 花大量时间反复分析有毒的亲密关系;
9. 无法区分优先级,为琐事耗尽精力,失去对关键问题的关注。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kL_OBb)
以前没有「手机导航」到底是如何开车和出行?
有一些燃油车我知道车上有那种离线地图(要付费)可以导航,但如果啥都没有开车岂不是很麻烦…尤其是长途,是不是要一直盯着路牌,一不小心就错过路口或者加油站,不熟悉也不知道小路,效率大大降低…没有手机导航,出门坐公交、火车啥的岂不是还要提前规划好,不像现在直接导航一下就知道大致该如何坐,要走多久…如果是旅游/出国,岂不是还要带地图…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有一些燃油车我知道车上有那种离线地图(要付费)可以导航,但如果啥都没有开车岂不是很麻烦…尤其是长途,是不是要一直盯着路牌,一不小心就错过路口或者加油站,不熟悉也不知道小路,效率大大降低…没有手机导航,出门坐公交、火车啥的岂不是还要提前规划好,不像现在直接导航一下就知道大致该如何坐,要走多久…如果是旅游/出国,岂不是还要带地图…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为什么CC接入GPT5.5这么慢?
使用CC接入gpt-5.5模型非常慢!!!
但是直接使用codex就非常快,差距非常明显。
CC接入gpt,几种方式都试过:
● CPA
● cc-switch
● New-API
并且都开启了fast,但都是一样的慢。
----------------------
有佬友遇到一样的情况吗,有什么办法解决没。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唐洛)
使用CC接入gpt-5.5模型非常慢!!!
但是直接使用codex就非常快,差距非常明显。
CC接入gpt,几种方式都试过:
● CPA
● cc-switch
● New-API
并且都开启了fast,但都是一样的慢。
----------------------
有佬友遇到一样的情况吗,有什么办法解决没。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唐洛)
用的vscode一直git push不上去怎么解决
之前git push一直都是成功的,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性git push不上去显示报错:Failed to connect to github.com port 443 after 21110 ms: Could not connect to server,怎么做都不行,只能求助各位佬了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kazeoo)
之前git push一直都是成功的,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性git push不上去显示报错:Failed to connect to github.com port 443 after 21110 ms: Could not connect to server,怎么做都不行,只能求助各位佬了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kazeoo)
极简提示词即可获得高质生图,Image2可真是太棒啦
最近看到坛子内各路大神精心设计的提示词生出好多精彩绝伦的图片,可惜我没有那种才华,结果我随便写的提示词生图质量就绝佳了。这下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啦。
提示词(崩坏 星穹铁道 角色 流萤 二创图片,自由发挥创意,五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vin)
最近看到坛子内各路大神精心设计的提示词生出好多精彩绝伦的图片,可惜我没有那种才华,结果我随便写的提示词生图质量就绝佳了。这下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啦。
提示词(崩坏 星穹铁道 角色 流萤 二创图片,自由发挥创意,五张):
Five creative fan-art images of Firefly, a character from Honkai: Star Rail.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vin)
Claude Code通过CC-Switch无法使用中转站api WebSearch的问题
各位佬,我在用 Claude Code → CC-Switch → API中转站(OpenAI /v1 接口) 这条链路,想让 CC-Switch 做 OAI⇄Claude/Anthropic转换;但在 Claude Code 里 Web Search 一直显示
WebSearch/WebFetch 天然不可用,还是什么问题呢?如果可以用,需要怎么配呢
另外想问一下佬,最近在用wong佬的公益站,之前用的都是cc分组,但是今天看cc分组只能用glm模型了,于是通过cc-switch使用默认分组,这个允许吗,不会被wong佬封号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xuan)
各位佬,我在用 Claude Code → CC-Switch → API中转站(OpenAI /v1 接口) 这条链路,想让 CC-Switch 做 OAI⇄Claude/Anthropic转换;但在 Claude Code 里 Web Search 一直显示
Did 0 searchesWebFetch 抓网页也报
Unable to verify domain is safe to fetch即使我在 CC-Switch 已勾选
“启用 Tool Search”也无效。想请教:这是走中转/cc-switch 后 Claude Code 的
WebSearch/WebFetch 天然不可用,还是什么问题呢?如果可以用,需要怎么配呢
另外想问一下佬,最近在用wong佬的公益站,之前用的都是cc分组,但是今天看cc分组只能用glm模型了,于是通过cc-switch使用默认分组,这个允许吗,不会被wong佬封号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xuan)
codex 如何免费登
现在有什么方案可以登吗?中转站他们卖的是花钱开的pro号吗?
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有没有大佬解惑一下~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 DONG JIA)
现在有什么方案可以登吗?中转站他们卖的是花钱开的pro号吗?
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有没有大佬解惑一下~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 DONG JIA)
关于NovelAI,佬友们有没有相对低成本的订阅方式
订阅Opus会员还好,小图免费即便加上精确参考点数消耗也很低,订阅期内根本用不完。
一旦会员过期那积分消耗直接翻四倍不止,耗分如流水了。
我是那种有时好几天不上,有时兴致来了能调一天提示词慢慢刷图
每月25刀Opus会员订阅还是有些贵了
想到Gpt codex,Gemini看佬友们都有这么多比官方低那么多的渠道,想知道NovelAI会员有没有佬友知道实惠点的订阅方式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cxz)
订阅Opus会员还好,小图免费即便加上精确参考点数消耗也很低,订阅期内根本用不完。
一旦会员过期那积分消耗直接翻四倍不止,耗分如流水了。
我是那种有时好几天不上,有时兴致来了能调一天提示词慢慢刷图
每月25刀Opus会员订阅还是有些贵了
想到Gpt codex,Gemini看佬友们都有这么多比官方低那么多的渠道,想知道NovelAI会员有没有佬友知道实惠点的订阅方式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cxz)
公益站配置cc/cx出错怎么办——个人经验
本人都三级账号了,依然会因为配置问题苦恼,甚至前几天还在寻求帮助
不过现在不需要了,因为并不是我配置有误,仅仅是没搞清楚使用规则
如何验证自己配置方式没问题:
公益站常见报错:
中转站和公益站配置成功的条件是很苛刻的
首先:分组+端点要对
可能这个分组的这个模型仅仅支持codex,那么你就无法配置到cc,反过来也是,就算ccswitch上面可以获取到也不行
简言之
但是有个前提,那就是中转站/公益站的站长真的按照实际情况去让这些模型对号入座
不过维护一个公益站肯定也很累的,
即使真的没有去细分模型的分组和端点信息,
那我们多尝试几次,确定不能用的话就换一个模型,换一个渠道就好了
因为即使你“分组✅️+端点✅️”全部都正确,还有模型本身质量问题,上游渠道问题,网络问题都可能导致你无法使用,这种错误就很难解决,所以不能用就换吧,不要无畏的挣扎了😭
----------------------
注意!!
更关键的是有些模型本身就不支持导入cc或者cx!!!
他们仅仅支持你在其他平台去对话使用
这个情况我刚入L站的时候遇到过,我记得是gemini模型,额度特别多
当时情况就是各种cli工具不支持使用,一直报错,但是Cherry Studio里面调用去对话就轻轻松松,
想想确实啊,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配置到cc中使用,有的人仅仅需要调用api对话而已
有些站长会给支持cc/cx的模型添加后缀,这些模型肯定能用,一目了然,
那么没有后缀的,不能说百分之百不能用,但是很大概率不能用(亲身经历,一直认为自己出错了)
那如果这个站里面的模型全都是正常的名字,没有后缀标识,那就按照“分组+端点”的形式去寻找对应的模型自己去尝试一下就好了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本人都三级账号了,依然会因为配置问题苦恼,甚至前几天还在寻求帮助
不过现在不需要了,因为并不是我配置有误,仅仅是没搞清楚使用规则
如何验证自己配置方式没问题:
如果你手头有一些收费的中转站,或者是某官方订阅,
就是确定模型没问题,并且支持导入cc或者cx中使用,那就把它们导入试一试,
如果他们没有问题那就说明你的配置方式,你的cc,cx软件本身没有问题,
就不用去怀疑自己
公益站常见报错:
中转站和公益站配置成功的条件是很苛刻的
首先:分组+端点要对
可能这个分组的这个模型仅仅支持codex,那么你就无法配置到cc,反过来也是,就算ccswitch上面可以获取到也不行
简言之
分组✅️+端点✅️:可以对话,可以调用工具------前提你使用的模型本身没问题
分组✅️+端点❌️:可以对话(不能保证),不可以调用工具------即使模型没问题,依然不可使用
分组❌️:肯定失败
但是有个前提,那就是中转站/公益站的站长真的按照实际情况去让这些模型对号入座
不过维护一个公益站肯定也很累的,
即使真的没有去细分模型的分组和端点信息,
那我们多尝试几次,确定不能用的话就换一个模型,换一个渠道就好了
因为即使你“分组✅️+端点✅️”全部都正确,还有模型本身质量问题,上游渠道问题,网络问题都可能导致你无法使用,这种错误就很难解决,所以不能用就换吧,不要无畏的挣扎了😭
----------------------
注意!!
更关键的是有些模型本身就不支持导入cc或者cx!!!
他们仅仅支持你在其他平台去对话使用
这个情况我刚入L站的时候遇到过,我记得是gemini模型,额度特别多
当时情况就是各种cli工具不支持使用,一直报错,但是Cherry Studio里面调用去对话就轻轻松松,
想想确实啊,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配置到cc中使用,有的人仅仅需要调用api对话而已
有些站长会给支持cc/cx的模型添加后缀,这些模型肯定能用,一目了然,
那么没有后缀的,不能说百分之百不能用,但是很大概率不能用(亲身经历,一直认为自己出错了)
那如果这个站里面的模型全都是正常的名字,没有后缀标识,那就按照“分组+端点”的形式去寻找对应的模型自己去尝试一下就好了
如果说的有不对的地方,欢迎修改,
如果有需要补充的地方,欢迎补充
感谢各位公益站的大佬提供的免费资源!!!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高端的赌博总是这么朴实无华
“万物皆可赌” 的Polymarket 最近遭遇了带有“黑色幽默”的金融诈骗。一男子两次押注巴黎最高温达到22℃,两次都中了,获利3.69万美元。他的做法很简单,用便携式吹风机加热戴高乐机场的气候传感器。巴黎气象局已报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威士忌爱好者)
“万物皆可赌” 的Polymarket 最近遭遇了带有“黑色幽默”的金融诈骗。一男子两次押注巴黎最高温达到22℃,两次都中了,获利3.69万美元。他的做法很简单,用便携式吹风机加热戴高乐机场的气候传感器。巴黎气象局已报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威士忌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