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了个小脚本 超星自动答题器 欢迎各位佬友指教
故事背景很简单,蒟蒻下周就要考劳动理论了,但是前两天才得知是闭卷考试,本来还想着老老实实把书本速通一遍然后留些痕迹的,但是有很多题目根本找不到答案,快一个钟才做完一章的题,效率太低,听朋友说ocs那个题库有5块2000题的,算下来1分钱4题,我个人感觉不太划算,于是想到vibe一个自动答题器,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vibe coding吧。
这两天用Gemini vibe了一个超星学习通作业自动答题的小脚本,调用DeepSeek的api,现在支持自动答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题型,答了几套题正确率在85%~95%不等,重复运行可能会提高正确率(可能答理工类题目正确率还会更高一点?)。
成本方面,我测了400多道题,用了2分钱,平均1分钱200题吧,当然这个跟题目长度有莫大关系,但这个性价比也明显高于题库。
提示词方面,我让他给的答案尽量精简,“单选题只输出选项”之类的,也有助于节省token(应该?)。
哦对还有就是今天早上想上传到油叉的,但是recaptcha一直load不出来,提交不了,就上传到脚本猫去了:超星学习通自动答题
如果觉得好用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后续应该还会补充程序题的答题。
纪念本人第一次vibe coding,如有不当之处或者有待改进的地方,请佬友们多多指教,谢谢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mhnb6)
故事背景很简单,蒟蒻下周就要考劳动理论了,但是前两天才得知是闭卷考试,本来还想着老老实实把书本速通一遍然后留些痕迹的,但是有很多题目根本找不到答案,快一个钟才做完一章的题,效率太低,听朋友说ocs那个题库有5块2000题的,算下来1分钱4题,我个人感觉不太划算,于是想到vibe一个自动答题器,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vibe coding吧。
这两天用Gemini vibe了一个超星学习通作业自动答题的小脚本,调用DeepSeek的api,现在支持自动答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题型,答了几套题正确率在85%~95%不等,重复运行可能会提高正确率(可能答理工类题目正确率还会更高一点?)。
成本方面,我测了400多道题,用了2分钱,平均1分钱200题吧,当然这个跟题目长度有莫大关系,但这个性价比也明显高于题库。
提示词方面,我让他给的答案尽量精简,“单选题只输出选项”之类的,也有助于节省token(应该?)。
哦对还有就是今天早上想上传到油叉的,但是recaptcha一直load不出来,提交不了,就上传到脚本猫去了:超星学习通自动答题
如果觉得好用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后续应该还会补充程序题的答题。
纪念本人第一次vibe coding,如有不当之处或者有待改进的地方,请佬友们多多指教,谢谢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mhnb6)
我好像真的不会说话了
语言组织起来太困难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而我不想放弃表达的欲望。到底是打字太累还是组织需要太累我说不准🫤全都混沌了
语言就是符号♾️
混沌意味着新生还是毁灭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语言组织起来太困难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而我不想放弃表达的欲望。到底是打字太累还是组织需要太累我说不准🫤全都混沌了
语言就是符号♾️
混沌意味着新生还是毁灭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超低频量化应该用VPS吗
有个非常低频(一年交易次数可能<10)的策略需要在美股收盘后判断并交易,不可能天天熬夜下单,所以想在VPS上跑脚本自动交易。但对网络安全不太懂,问了ai说小供应商是存在管理员直接进入用户机器的可能的,以及机器也存在被黑的可能。
想问问大家挑VPS的时候真的需要考虑这些安全问题吗?是说只要做一点最基础的工作就差不多了,还是说真的需要在安全方面花不少成本(包括服务器设置、脚本本身逻辑等)?
毕竟涉及到账户真金白银,还是很怂的,不知道有经验的佬都是怎么处理的 😭
以及,租vps跟自己买一台几百块的迷你主机相比,优势是不是只有断网断电的概率更低一些?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ekin)
有个非常低频(一年交易次数可能<10)的策略需要在美股收盘后判断并交易,不可能天天熬夜下单,所以想在VPS上跑脚本自动交易。但对网络安全不太懂,问了ai说小供应商是存在管理员直接进入用户机器的可能的,以及机器也存在被黑的可能。
想问问大家挑VPS的时候真的需要考虑这些安全问题吗?是说只要做一点最基础的工作就差不多了,还是说真的需要在安全方面花不少成本(包括服务器设置、脚本本身逻辑等)?
毕竟涉及到账户真金白银,还是很怂的,不知道有经验的佬都是怎么处理的 😭
以及,租vps跟自己买一台几百块的迷你主机相比,优势是不是只有断网断电的概率更低一些?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ekin)
ChatGPT订阅可以切换Apple ID 账号。还是一直只能用同一个
如题,我目前订阅的ChatGPT账号,想要切换一个Apple ID 进行订阅。
会封号吗?
有人操作过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nyu)
如题,我目前订阅的ChatGPT账号,想要切换一个Apple ID 进行订阅。
会封号吗?
有人操作过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nyu)
送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 3 - 先到先得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atesora)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atesora)
openai现在每个套餐的额度大概是多少?
如题,openai现在plus、team、pro 10x、pro 20x换算成刀大概是有多少,有佬比较清楚的吗?现在有点想自己整个号用,不用中转站了,但不知道自己的用量大概要买啥套餐 :distorted_face:。有懂的佬出来说说呗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rryr)
如题,openai现在plus、team、pro 10x、pro 20x换算成刀大概是有多少,有佬比较清楚的吗?现在有点想自己整个号用,不用中转站了,但不知道自己的用量大概要买啥套餐 :distorted_face:。有懂的佬出来说说呗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rryr)
pro号降智问题,求解决方案
换浏览器/换ip无效/指纹/无痕,均无效。thinking xhigh正常,pro不思考秒出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叼毛佬)
换浏览器/换ip无效/指纹/无痕,均无效。thinking xhigh正常,pro不思考秒出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叼毛佬)
记录小白第一次vps+cpa
VPS
选用的是这位大佬的配置Rabisu小鸡年付9.9刀乐(1核1内存,理论不限流量),不含Aff(始皇:主帖里就把内容写全。不然佬友们看着含含糊糊,不知道你是要分享还是推广) - 开发调优 - LINUX DO
选择的是美国洛杉矶,使用工商万事达卡支付 费用是 10.49刀 总共 71.64元 经过dibit(需要身份证人脸)验证后才算真正的激活,然后设置root 密码 登录后 修改验证。
----------------------
CPA 部署
CPA 的部署是参考大佬提供的docker一键部署:
[基于docker搭建CLIProxyAPI图文教程 - 文档共建 - LINUX DO]
----------------------
使用反馈
目前我的实际使用情况如下:
同时开 3 个进程跑 Codex 没什么问题
但在使用 gpt-image-2时会出现卡死现象
就是我对codex输入hello,用cheery生成图片, codex会等6分钟直到图片生成完后才会回答,不知道是vps的问题还是cpa的问题。
总结 这个vps对我个人简单使用cpa没用问题 1H1G的vps够个人使用
附加
有没有更好的vps推荐(价格200以下,真不能过300),来一个,就是为了cpa/new-api,ai中转的,学废了我也试试公益站 😇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nlandada)
VPS
选用的是这位大佬的配置Rabisu小鸡年付9.9刀乐(1核1内存,理论不限流量),不含Aff(始皇:主帖里就把内容写全。不然佬友们看着含含糊糊,不知道你是要分享还是推广) - 开发调优 - LINUX DO
选择的是美国洛杉矶,使用工商万事达卡支付 费用是 10.49刀 总共 71.64元 经过dibit(需要身份证人脸)验证后才算真正的激活,然后设置root 密码 登录后 修改验证。
----------------------
CPA 部署
CPA 的部署是参考大佬提供的docker一键部署:
[基于docker搭建CLIProxyAPI图文教程 - 文档共建 - LINUX DO]
----------------------
使用反馈
目前我的实际使用情况如下:
同时开 3 个进程跑 Codex 没什么问题
但在使用 gpt-image-2时会出现卡死现象
就是我对codex输入hello,用cheery生成图片, codex会等6分钟直到图片生成完后才会回答,不知道是vps的问题还是cpa的问题。
总结 这个vps对我个人简单使用cpa没用问题 1H1G的vps够个人使用
附加
有没有更好的vps推荐(价格200以下,真不能过300),来一个,就是为了cpa/new-api,ai中转的,学废了我也试试公益站 😇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nlandada)
有什么可信的ip纯净度网站吗?测测我的ip
用了好几个网站,测出来都不一样,4.8%机器人流量,还有一个说我的100%极度纯净,佬们有什么网站吗
9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CL)
用了好几个网站,测出来都不一样,4.8%机器人流量,还有一个说我的100%极度纯净,佬们有什么网站吗
9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CL)
hermes agent使用gpt-image-2生成图片
我自己是把 Hermes Agent 接入到了 Telegram 里面,然后通过配置 Codex 就可以使用 Codex 里面的模型。
因为 Codex 可以调用 GPT 最新的生图模型 GPT-Image-2,在 Telegram 里面也可以直接去口述让它给我们生成对应的图片,相当于让 GPT 的 Plus 订阅或者是 Pro 订阅更加值了。节省了一笔API的费用
7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ingchuan)
我自己是把 Hermes Agent 接入到了 Telegram 里面,然后通过配置 Codex 就可以使用 Codex 里面的模型。
因为 Codex 可以调用 GPT 最新的生图模型 GPT-Image-2,在 Telegram 里面也可以直接去口述让它给我们生成对应的图片,相当于让 GPT 的 Plus 订阅或者是 Pro 订阅更加值了。节省了一笔API的费用
7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ingchuan)
求问各位佬友淘宝闪购15无门槛活动拉人头某鱼商家是怎么实现快速拉满的?
如图,某鱼商家卖得这种一块钱左右一次的这种拉人头服务,几乎都是十分钟左右就拉满了,是有那种机器人拉吗还是什么方法,有没有佬友知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nowio)
如图,某鱼商家卖得这种一块钱左右一次的这种拉人头服务,几乎都是十分钟左右就拉满了,是有那种机器人拉吗还是什么方法,有没有佬友知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nowio)
claude降智有多严重? 我一批货进价5分,claude:卖1分,5倍毛利。。
我一批货进价5分,claude:卖1分,5倍毛利。。 还好检查了一遍,要不成亏本买卖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c18)
我一批货进价5分,claude:卖1分,5倍毛利。。 还好检查了一遍,要不成亏本买卖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c18)
在生成动漫海报的过程中,我发现gpt-image-2似乎只有在生成美国动漫的海报时会因为“违反政策”而报错
之前一直想生成一张《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图,但是反复504,随便让他生成一个东西又是可以的。
上了官方的web端生成,提示违反了政策。
但是生成了几张日漫,一点问题都没有。
所以估计是仅保护美国动漫的版权???PS:赛博朋克是日本公司TRIGGER制作
成果: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1rconium)
之前一直想生成一张《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图,但是反复504,随便让他生成一个东西又是可以的。
上了官方的web端生成,提示违反了政策。
但是生成了几张日漫,一点问题都没有。
所以估计是仅保护美国动漫的版权???PS:赛博朋克是日本公司TRIGGER制作
成果: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1rconium)
Gemini香蕉pro出文字不给图
各位佬们我使用Gemini的NanoBanana2随便画了一张图
然后想着用pro看看效果会不会好些
然后我选择了RedoWithPro
结果
他不但没画出图,还表示了作为一款纯文本的人工智能,我无法直接为你生成或绘制图片
之前我也出现过这个问题,但是后来好了一段时间就没管了,没想到这段时间复刻了,各位佬知道是为啥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ZBuAoYe)
各位佬们我使用Gemini的NanoBanana2随便画了一张图
然后想着用pro看看效果会不会好些
然后我选择了RedoWithPro
结果
他不但没画出图,还表示了作为一款纯文本的人工智能,我无法直接为你生成或绘制图片
之前我也出现过这个问题,但是后来好了一段时间就没管了,没想到这段时间复刻了,各位佬知道是为啥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ZBuAo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