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瘫坐,原子弹爆炸”的来源
“眩晕瘫坐,那一刻就像看到原子弹爆炸”这句话实在太搞笑了 🤣,好奇查了查来源如下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harme ohe)
“眩晕瘫坐,那一刻就像看到原子弹爆炸”这句话实在太搞笑了 🤣,好奇查了查来源如下
英文原句:I really sat back in my chair and I was just like, “Oh man! Here it is!”
直译:我真的靠在椅背上,心里想:“天啊,就是这个了!”
新智元:奥特曼被吓到眩晕瘫坐在椅子上
英文原句:It feels like the Manhattan Project.
直译:这感觉就像曼哈顿计划。
新智元:那一刻就像看到原子弹爆炸15 个帖子 - 1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harme ohe)
【GPT_Image_Playground】纯前端的 GPT-Image-2 API 调用 WebUI,参数齐全,功能完备,一上手就被吓到眩晕瘫坐,那一刻就像看到原子弹爆炸!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Cook_Sleep)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Cook_Sleep)
Telegraph
【GPT_Image_Playground】纯前端的 GPT-Image-2 API 调用 WebUI,参数齐全,功能完…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GPT Image Playground 一站式解决 GPT-Image-2 的 Image API 参数可视化调整、API 调用、输入与输出存储、输出复用等需求,支持多请求同时进行。 听不懂? …
就在刚刚又戳了一个工具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一个WIN版gpt账号管理工具,马上试试吧github.com
GitHub - acheng-byte/copool-win: Copool Windows dashboard
Copool Windows dashboard
一个 Windows 桌面版账号管理和本地代理工具,可以集中管理多个 ChatGPT / Codex 账号,查看额度状态,自动识别邮箱命名账号,并启动一个 OpenAI 兼容的本地 API 代理,方便在 Cursor、VS Code、OpenAI SDK 等工具里统一使用。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阿成)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一个WIN版gpt账号管理工具,马上试试吧github.com
GitHub - acheng-byte/copool-win: Copool Windows dashboard
Copool Windows dashboard
一个 Windows 桌面版账号管理和本地代理工具,可以集中管理多个 ChatGPT / Codex 账号,查看额度状态,自动识别邮箱命名账号,并启动一个 OpenAI 兼容的本地 API 代理,方便在 Cursor、VS Code、OpenAI SDK 等工具里统一使用。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阿成)
抽一台小鸡,感谢始皇给的一次解封的机会,马上三级了,回馈社区
抽奖主题:[非必要不抽奖]感谢始皇给的一次解封的机会,马上三级了,回馈社区
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务必遵守社区各项规定
🏆️ 奖品详情:
[奖品名称]:[美国RN圣荷塞小鸡一个月使用权,直接发送服务器账号密码]
[奖品详细]:带宽500 Mbps、流量500 GB /月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此贴发布时]
截止时间:[2026年4月25日晚20点]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关于你对非必要不参与抽奖的认识”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dnnh2018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dnnh2018 ,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dnnh2018 或论坛管理团队。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山河)
抽奖主题:[非必要不抽奖]感谢始皇给的一次解封的机会,马上三级了,回馈社区
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务必遵守社区各项规定
🏆️ 奖品详情:
[奖品名称]:[美国RN圣荷塞小鸡一个月使用权,直接发送服务器账号密码]
[奖品详细]:带宽500 Mbps、流量500 GB /月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此贴发布时]
截止时间:[2026年4月25日晚20点]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关于你对非必要不参与抽奖的认识”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dnnh2018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dnnh2018 ,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dnnh2018 或论坛管理团队。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山河)
鱼的 X tl上怎么这么多简中cursor送token内容……
…
不过鱼鱼搜出来简中偏多,感觉很奇怪🤔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
…
不过鱼鱼搜出来简中偏多,感觉很奇怪🤔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
opencode go订阅能用了ds,买了一个发现上当了,根本不让接入Claude code,工具调用有问题
我寻思你们opencode用的不就是a/的协议么,怎么会出现工具调用的问题呢,匪夷所思了 🤣
消费还是要谨慎啊,贪小便宜又损失34rmb 🤣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tze)
我寻思你们opencode用的不就是a/的协议么,怎么会出现工具调用的问题呢,匪夷所思了 🤣
消费还是要谨慎啊,贪小便宜又损失34rmb 🤣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tze)
vibe了个小脚本 超星自动答题器 欢迎各位佬友指教
故事背景很简单,蒟蒻下周就要考劳动理论了,但是前两天才得知是闭卷考试,本来还想着老老实实把书本速通一遍然后留些痕迹的,但是有很多题目根本找不到答案,快一个钟才做完一章的题,效率太低,听朋友说ocs那个题库有5块2000题的,算下来1分钱4题,我个人感觉不太划算,于是想到vibe一个自动答题器,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vibe coding吧。
这两天用Gemini vibe了一个超星学习通作业自动答题的小脚本,调用DeepSeek的api,现在支持自动答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题型,答了几套题正确率在85%~95%不等,重复运行可能会提高正确率(可能答理工类题目正确率还会更高一点?)。
成本方面,我测了400多道题,用了2分钱,平均1分钱200题吧,当然这个跟题目长度有莫大关系,但这个性价比也明显高于题库。
提示词方面,我让他给的答案尽量精简,“单选题只输出选项”之类的,也有助于节省token(应该?)。
哦对还有就是今天早上想上传到油叉的,但是recaptcha一直load不出来,提交不了,就上传到脚本猫去了:超星学习通自动答题
如果觉得好用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后续应该还会补充程序题的答题。
纪念本人第一次vibe coding,如有不当之处或者有待改进的地方,请佬友们多多指教,谢谢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mhnb6)
故事背景很简单,蒟蒻下周就要考劳动理论了,但是前两天才得知是闭卷考试,本来还想着老老实实把书本速通一遍然后留些痕迹的,但是有很多题目根本找不到答案,快一个钟才做完一章的题,效率太低,听朋友说ocs那个题库有5块2000题的,算下来1分钱4题,我个人感觉不太划算,于是想到vibe一个自动答题器,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vibe coding吧。
这两天用Gemini vibe了一个超星学习通作业自动答题的小脚本,调用DeepSeek的api,现在支持自动答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题型,答了几套题正确率在85%~95%不等,重复运行可能会提高正确率(可能答理工类题目正确率还会更高一点?)。
成本方面,我测了400多道题,用了2分钱,平均1分钱200题吧,当然这个跟题目长度有莫大关系,但这个性价比也明显高于题库。
提示词方面,我让他给的答案尽量精简,“单选题只输出选项”之类的,也有助于节省token(应该?)。
哦对还有就是今天早上想上传到油叉的,但是recaptcha一直load不出来,提交不了,就上传到脚本猫去了:超星学习通自动答题
如果觉得好用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后续应该还会补充程序题的答题。
纪念本人第一次vibe coding,如有不当之处或者有待改进的地方,请佬友们多多指教,谢谢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mhnb6)
我好像真的不会说话了
语言组织起来太困难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而我不想放弃表达的欲望。到底是打字太累还是组织需要太累我说不准🫤全都混沌了
语言就是符号♾️
混沌意味着新生还是毁灭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语言组织起来太困难了,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而我不想放弃表达的欲望。到底是打字太累还是组织需要太累我说不准🫤全都混沌了
语言就是符号♾️
混沌意味着新生还是毁灭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超低频量化应该用VPS吗
有个非常低频(一年交易次数可能<10)的策略需要在美股收盘后判断并交易,不可能天天熬夜下单,所以想在VPS上跑脚本自动交易。但对网络安全不太懂,问了ai说小供应商是存在管理员直接进入用户机器的可能的,以及机器也存在被黑的可能。
想问问大家挑VPS的时候真的需要考虑这些安全问题吗?是说只要做一点最基础的工作就差不多了,还是说真的需要在安全方面花不少成本(包括服务器设置、脚本本身逻辑等)?
毕竟涉及到账户真金白银,还是很怂的,不知道有经验的佬都是怎么处理的 😭
以及,租vps跟自己买一台几百块的迷你主机相比,优势是不是只有断网断电的概率更低一些?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ekin)
有个非常低频(一年交易次数可能<10)的策略需要在美股收盘后判断并交易,不可能天天熬夜下单,所以想在VPS上跑脚本自动交易。但对网络安全不太懂,问了ai说小供应商是存在管理员直接进入用户机器的可能的,以及机器也存在被黑的可能。
想问问大家挑VPS的时候真的需要考虑这些安全问题吗?是说只要做一点最基础的工作就差不多了,还是说真的需要在安全方面花不少成本(包括服务器设置、脚本本身逻辑等)?
毕竟涉及到账户真金白银,还是很怂的,不知道有经验的佬都是怎么处理的 😭
以及,租vps跟自己买一台几百块的迷你主机相比,优势是不是只有断网断电的概率更低一些?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ekin)
ChatGPT订阅可以切换Apple ID 账号。还是一直只能用同一个
如题,我目前订阅的ChatGPT账号,想要切换一个Apple ID 进行订阅。
会封号吗?
有人操作过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nyu)
如题,我目前订阅的ChatGPT账号,想要切换一个Apple ID 进行订阅。
会封号吗?
有人操作过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nyu)
送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 3 - 先到先得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atesora)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atesora)
openai现在每个套餐的额度大概是多少?
如题,openai现在plus、team、pro 10x、pro 20x换算成刀大概是有多少,有佬比较清楚的吗?现在有点想自己整个号用,不用中转站了,但不知道自己的用量大概要买啥套餐 :distorted_face:。有懂的佬出来说说呗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rryr)
如题,openai现在plus、team、pro 10x、pro 20x换算成刀大概是有多少,有佬比较清楚的吗?现在有点想自己整个号用,不用中转站了,但不知道自己的用量大概要买啥套餐 :distorted_face:。有懂的佬出来说说呗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rr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