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mage2生成了两张还不错的图,分享给佬友们
古有"岳母刺字",今有"陈母问勇"。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Mao)
古有"岳母刺字",今有"陈母问勇"。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Mao)
现在claude pro一个月成品号都是什么价格
佬友们,想入一个claude pro的成品号,目前都是什么价格,我看海鲜上还有只要id不上号充值的,这种是正规渠道吗,或者有没有佬友有这种业务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yy)
佬友们,想入一个claude pro的成品号,目前都是什么价格,我看海鲜上还有只要id不上号充值的,这种是正规渠道吗,或者有没有佬友有这种业务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yy)
CPA能生图了?可是我404
我看好多佬友都说CPA能生图 我咋不行呢 提示404,前提都是具备的 最新版本CPA PLUS号 有佬指导下么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ooYo)
我看好多佬友都说CPA能生图 我咋不行呢 提示404,前提都是具备的 最新版本CPA PLUS号 有佬指导下么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ooYo)
MAC mini M4也顶不住深信服的bug。直接把我电脑干重启了。
如图,我的openclaw和Hermes怎么都叫不听。原来是挂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雪慕斯)
如图,我的openclaw和Hermes怎么都叫不听。原来是挂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雪慕斯)
到底咋样才能快乐
我觉得,人活着至少要有一个快乐的机会
昨晚凌晨才睡,早上做噩梦醒了,想起来这个问题,发觉自己早就忘了啥是快乐
首先快乐不是和弱者比较出来的,说快乐就得和活得不快乐的人比较才能得到,我不认可。我们只有跟好的比,没有跟差的比这一说,要不然以前老爸老妈咋老拿咱们跟好孩子们比较呢?
其次我真的忘记快乐是个什么东西了,不只如此,越来越多的情感都在消失。语言在退化,变成单纯的符号。所以快乐是什么🤔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我觉得,人活着至少要有一个快乐的机会
昨晚凌晨才睡,早上做噩梦醒了,想起来这个问题,发觉自己早就忘了啥是快乐
首先快乐不是和弱者比较出来的,说快乐就得和活得不快乐的人比较才能得到,我不认可。我们只有跟好的比,没有跟差的比这一说,要不然以前老爸老妈咋老拿咱们跟好孩子们比较呢?
其次我真的忘记快乐是个什么东西了,不只如此,越来越多的情感都在消失。语言在退化,变成单纯的符号。所以快乐是什么🤔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使用Codex App/Codex CLI 经常网络不稳定的解决方法
在虚拟网卡(TUN)模式中,使用Codex CLI的时间经常报错如下:
解决方法如下:
在你的全局
上面的端口号来源如下截图中的端口设置:
配置了上面的环境变量后,只需要开通系统代理即可,无需再开启虚拟网卡(TUN),依旧可以流畅使用Codex App和Codex CLI工具 :bili_057: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ontus)
在虚拟网卡(TUN)模式中,使用Codex CLI的时间经常报错如下:
• Reconnecting... 1/5 (28m 06s • esc to interrupt)
└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stream closed before response.completed
解决方法如下:
在你的全局
.codex/目录下,新增一个.env文本,该.env文件新增如下内容HTTP_PROXY=http://127.0.0.1:7896
HTTPS_PROXY=http://127.0.0.1:7896
ALL_PROXY=http://127.0.0.1:7896
NO_PROXY=localhost,127.0.0.1,::1
上面的端口号来源如下截图中的端口设置:
配置了上面的环境变量后,只需要开通系统代理即可,无需再开启虚拟网卡(TUN),依旧可以流畅使用Codex App和Codex CLI工具 :bili_057: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ontus)
在codex中使用sub2api的gpt-image2生图
根据 gen-images — 给 Claude Code 用的 Skill :调用 gpt-image2 图片生成 / 改图 - #6,来自 harrylarry 大佬的claude+cpa的技能改写成codex+sub2api
效果如上,目前还有点小bug,生成图片之后在codex app中使用不生成画框展示,没有我之前用原生的样子了
之前原生是
插件直接导入ccswtich用zip导入即可使用,选择codex激活
gen-images.zip (25.8 K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motion)
根据 gen-images — 给 Claude Code 用的 Skill :调用 gpt-image2 图片生成 / 改图 - #6,来自 harrylarry 大佬的claude+cpa的技能改写成codex+sub2api
效果如上,目前还有点小bug,生成图片之后在codex app中使用不生成画框展示,没有我之前用原生的样子了
之前原生是
插件直接导入ccswtich用zip导入即可使用,选择codex激活
gen-images.zip (25.8 K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motion)
我解散、退出了所有家庭群聊
今天上午,解散了抖音家庭群
刚刚退出了微信家庭群
从此没有任何家庭群聊了^_^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今天上午,解散了抖音家庭群
刚刚退出了微信家庭群
从此没有任何家庭群聊了^_^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猫猫团子)
Nao佬的Deepseek V4 评测出来了 国模第一!
flash版本也很能打llm2014.github.io
LLM Benchmark Dashboard
----------------------
二更, 补充一下, Nao佬编程榜上也是国模第一, 这个中午就评测出来了, 所以没提.
编程榜上比的是完成同样任务的扣分数, 总扣分越小越好
不过网上大家的测试效果看起来, Deepseek V4 和 Claude Code 配合的还不是很好, 调工具不够积极
34 个帖子 - 3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UltraEvolution)
flash版本也很能打llm2014.github.io
LLM Benchmark Dashboard
----------------------
二更, 补充一下, Nao佬编程榜上也是国模第一, 这个中午就评测出来了, 所以没提.
编程榜上比的是完成同样任务的扣分数, 总扣分越小越好
不过网上大家的测试效果看起来, Deepseek V4 和 Claude Code 配合的还不是很好, 调工具不够积极
34 个帖子 - 3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UltraEvolution)
deepseek-v4-pro + Harness 实战效果
【长期贴】开个帖子,分享一下我自己是如何做harness【已更新完成,等待交作业,后续再有新想法再补充】 开发调优
harness 框架:还是上面那篇帖子的产物
编程模型:deepseek-v4-pro
先说总结:效果拔群
如何拔群:1.之前我有发过贴说harness弥补了glm-5和sonnet 4.6的差距,那时的说法是 sonnet 4.6 是9成熟的饭,glm-5 + harness 是全熟的饭,等于是一个完全可用的系统。这里的最低要求当然也是完全可用,那优势在哪里呢,(这里就不对比代码质量了,从明显的内容出发,说实话,几千行我也懒得对比)。
可以看原帖,功能相对来说比较简陋的,而且相信大家也看得出来,页面设计比较不协调,最多最多只能算是个成品,今天这个页面体现就比前面的要好,至少至少能是个得出手的东西。
另外一点,从构建 时间上来说,之前GLM-5 + harness 构建一个 MVP版本,大概需要5-6个小时,而本次是2小时27分15秒。
我个人认为,从编码层面来说,是符合deepseek官方发布的数值的。
PS:再来看个deepseek-v4-pro讲的冷笑话
28 个帖子 - 2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coldingcode)
【长期贴】开个帖子,分享一下我自己是如何做harness【已更新完成,等待交作业,后续再有新想法再补充】 开发调优
据网上传,目前Anthropic的所有产品均为harness模式,不过最近他们推了一个harness产品,原本把我吓了一跳,但实质一看,并不是干货,多少有点恶心人了,好东西都藏起来。我昨晚也成功验证了自己的第二个harness,工程量比是一开始做demo的100倍,平均跑完要30-50M token,10个小时左右(glm-5),并且效果还挺好。不过还是有很多优化点的,这也正是本贴的由来,在接下来…
harness 框架:还是上面那篇帖子的产物
编程模型:deepseek-v4-pro
先说总结:效果拔群
如何拔群:1.之前我有发过贴说harness弥补了glm-5和sonnet 4.6的差距,那时的说法是 sonnet 4.6 是9成熟的饭,glm-5 + harness 是全熟的饭,等于是一个完全可用的系统。这里的最低要求当然也是完全可用,那优势在哪里呢,(这里就不对比代码质量了,从明显的内容出发,说实话,几千行我也懒得对比)。
可以看原帖,功能相对来说比较简陋的,而且相信大家也看得出来,页面设计比较不协调,最多最多只能算是个成品,今天这个页面体现就比前面的要好,至少至少能是个得出手的东西。
另外一点,从构建 时间上来说,之前GLM-5 + harness 构建一个 MVP版本,大概需要5-6个小时,而本次是2小时27分15秒。
我个人认为,从编码层面来说,是符合deepseek官方发布的数值的。
PS:再来看个deepseek-v4-pro讲的冷笑话
28 个帖子 - 2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coldingcode)
美好的周末,从偶遇亦菲开始
大早上在民宿遇到亦菲,很热情,还请我吃苹果,关键笑得太甜了,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佬们
感恩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一起吃瓜子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3 个帖子 - 4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funy)
大早上在民宿遇到亦菲,很热情,还请我吃苹果,关键笑得太甜了,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佬们
感恩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剧透还有别的佬友也遇到了,还在一起吃了瓜子 :bili_048:
一起吃瓜子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43 个帖子 - 4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fu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