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于一直挂不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专家号,特来求助!!!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
NapCat QQ 登录一直会掉的问题
佬们有用过Napcat 接QQ bot的吗,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QQ一直掉的问题,还不能快速登录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rane0227)
佬们有用过Napcat 接QQ bot的吗,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QQ一直掉的问题,还不能快速登录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rane0227)
count to 10 starting from 11
gpt55回复11、12、13、14、15、16、17、18、19、20的原因是什么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xincolar)
gpt55回复11、12、13、14、15、16、17、18、19、20的原因是什么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xincolar)
有人能明白逆向GPT5.4做了两天,opus4.7一轮就给我秒了的挫败感吗
哎,plus号池+2个pro做了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开了xhigh反而思维散发太广的缘故。5.4做了又做,就是不行,一直在绕圈子,我明明给了明确方向了,他自己跑着跑着就偏题。做完通宵搞的心态爆炸,狂骂了gpt一顿 🤣
claude有个pro,但是问两句就限制cd,就想着算了,反正秒男,不用了,刚刚实在受不了,直接让claude给我做(有gpt做了一些分析总结),全程没停,刚好一轮跑完给我丢了3个dll文件,直接通过功能正常,然后提示Usage limit reached。我裂开了。
我只能说,还是太权威了,我要开Max!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uber)
哎,plus号池+2个pro做了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开了xhigh反而思维散发太广的缘故。5.4做了又做,就是不行,一直在绕圈子,我明明给了明确方向了,他自己跑着跑着就偏题。做完通宵搞的心态爆炸,狂骂了gpt一顿 🤣
claude有个pro,但是问两句就限制cd,就想着算了,反正秒男,不用了,刚刚实在受不了,直接让claude给我做(有gpt做了一些分析总结),全程没停,刚好一轮跑完给我丢了3个dll文件,直接通过功能正常,然后提示Usage limit reached。我裂开了。
我只能说,还是太权威了,我要开Max!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uber)
关于Claude + gpt-5.5 +400K上下文讨论
首先感谢,佬的详细总结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开发调优
接下来讨论,
已知,在codex中,gpt5.5完整的上下文窗口是 400k(输入+输出)(工具定义也算输入)
那么,CPA 代理出来,也是 400K;
如何在Claude code 接入 gpt-5.5,并使用上 400K 呢?
因为默认开启的是 200K,目前来看,确实短了点。
开启 Oups [1M] 后,超出 400K 就会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s-KK)
首先感谢,佬的详细总结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开发调优
站内有很多关于 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讨论,比较混乱,总结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gpt-5.5 满血版是 1M 上下文,API 能用到,但是 codex 订阅只给了 400k 上下文。 这个 400K 上下文实际上是模型上下文,也就是输入+输出模型最大能处理的上下文,并不是单纯的最大输入窗口。具体来说,codex 给输入分配了约 260k,给输出分配了 128k,最后剩余一点用…
接下来讨论,
已知,在codex中,gpt5.5完整的上下文窗口是 400k(输入+输出)(工具定义也算输入)
那么,CPA 代理出来,也是 400K;
如何在Claude code 接入 gpt-5.5,并使用上 400K 呢?
因为默认开启的是 200K,目前来看,确实短了点。
开启 Oups [1M] 后,超出 400K 就会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s-KK)
gemini怎么了,突然失控了,答非所问,还失忆了
正好好用着,突然乱说起来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j)
正好好用着,突然乱说起来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j)
这个codex的100积分能白嫖到吗
如图,我从某鱼上搞了个us学生邮箱,后面还有学生证件上传,我拿banana生成几张图上传都被拒了,有佬拿到过这个吗,还是就必须是真实证件才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alen)
如图,我从某鱼上搞了个us学生邮箱,后面还有学生证件上传,我拿banana生成几张图上传都被拒了,有佬拿到过这个吗,还是就必须是真实证件才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alen)
蹲一蹲价格实惠的5.5中转
plus额度真的太少了,佬友能不能私信分享一下价格合适的中转站呀 😘
感谢感谢🙏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g1129)
plus额度真的太少了,佬友能不能私信分享一下价格合适的中转站呀 😘
感谢感谢🙏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g1129)
Codex更新之后就一直进不去有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如图所示,现无法进入到登陆以及任何界面,求问各位佬友解决方案。
背景:在昨天更新后就进不去了,MAC版本的IDE,不是CODEX CLI。代理也是非常稳定的美国环境,卸载➕️重新安装➕️重启电脑全部都没有用。
使用过的手段(但无效):
1.帮我把代理配置好(不只是在 WiFi 情况下)
2.launchactl里面的http_proxy/https_proxy/all_proxy帮我配置好。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ko404)
如图所示,现无法进入到登陆以及任何界面,求问各位佬友解决方案。
背景:在昨天更新后就进不去了,MAC版本的IDE,不是CODEX CLI。代理也是非常稳定的美国环境,卸载➕️重新安装➕️重启电脑全部都没有用。
使用过的手段(但无效):
1.帮我把代理配置好(不只是在 WiFi 情况下)
2.launchactl里面的http_proxy/https_proxy/all_proxy帮我配置好。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ko404)
Codex出问题了,万能的佬们,求助
我用sub2API反代
问题如下:
Codex报错
sub2API报错
这是项目本身的问题吗?还是我的配置有啥问题,正常聊天是没问题的,好像是工具不调用的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ngAn)
我用sub2API反代
问题如下:
Codex报错
sub2API报错
这是项目本身的问题吗?还是我的配置有啥问题,正常聊天是没问题的,好像是工具不调用的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ngAn)
gitpub copilot pro+包年有必要退费么?我看坛子里codex pro价格挺便宜的。有大佬指点一下么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imon Crossing)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imon Crossing)
请问佬友opencode 如何能有多种配置?
目前使用的是 opencode配置是用的 omo 插件,但是我想要有多种配置方案,比如一个窗口打开的是 加载 omo 插件的,另一个窗口打开的是加载 trellis 插件的,能做到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滨)
目前使用的是 opencode配置是用的 omo 插件,但是我想要有多种配置方案,比如一个窗口打开的是 加载 omo 插件的,另一个窗口打开的是加载 trellis 插件的,能做到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滨)
codex居然可以用subagent
想让他帮我做个项目,然后我就说我这个项目要用多个智能体进行,
我本来打算是我自己开多对话的,结果他自己就用子agent执行了 😳
14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m)
想让他帮我做个项目,然后我就说我这个项目要用多个智能体进行,
我本来打算是我自己开多对话的,结果他自己就用子agent执行了 😳
14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m)
Mac 端 Codex Desktop GPT5.5改 1000K 上下文教程
把提示词给Codex,让Codex帮忙改
提示词.txt (1.6 KB)
效果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zi)
把提示词给Codex,让Codex帮忙改
提示词.txt (1.6 KB)
效果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zi)
用Image2生成了两张还不错的图,分享给佬友们
古有"岳母刺字",今有"陈母问勇"。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Mao)
古有"岳母刺字",今有"陈母问勇"。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Mao)
现在claude pro一个月成品号都是什么价格
佬友们,想入一个claude pro的成品号,目前都是什么价格,我看海鲜上还有只要id不上号充值的,这种是正规渠道吗,或者有没有佬友有这种业务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yy)
佬友们,想入一个claude pro的成品号,目前都是什么价格,我看海鲜上还有只要id不上号充值的,这种是正规渠道吗,或者有没有佬友有这种业务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yy)
CPA能生图了?可是我404
我看好多佬友都说CPA能生图 我咋不行呢 提示404,前提都是具备的 最新版本CPA PLUS号 有佬指导下么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ooYo)
我看好多佬友都说CPA能生图 我咋不行呢 提示404,前提都是具备的 最新版本CPA PLUS号 有佬指导下么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o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