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佬有没有推荐windsurf的2api项目?
各位佬,有没有相关WindSurf2Api的项目,目前使用过的有 windsurfapi和基于它二次开发的PoolApi,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WindSurf需要模拟一个 Workspace LS指纹需要,所以在ClaudeCode CLI中调用对 file 操作有点问题,以及会出现循环调用。
各位佬有其他相关的项目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pecial-Z)
各位佬,有没有相关WindSurf2Api的项目,目前使用过的有 windsurfapi和基于它二次开发的PoolApi,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WindSurf需要模拟一个 Workspace LS指纹需要,所以在ClaudeCode CLI中调用对 file 操作有点问题,以及会出现循环调用。
各位佬有其他相关的项目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pecial-Z)
为啥我的cpa不显示套餐呢?
如题,我看你们模型按钮上面都会显示free或者啥别的套餐的,我一看我的啥也没有空空如也,只能去看json文件命名是不是free,感觉有点麻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如题,我看你们模型按钮上面都会显示free或者啥别的套餐的,我一看我的啥也没有空空如也,只能去看json文件命名是不是free,感觉有点麻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抽奖】抽5个GPT plus号(时抛)
抽奖主题:[抽5个plus号兑换码,飞机3块多那个,兑换之后只能速蹬,一般下午兑换能活到第二天早上,早上9点几乎必被杀]
🏆️ 奖品详情:
[奖品]:[plus号兑换码*5]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起]
截止时间:[4.26 18:00]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内容 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kevinkelly4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kevinkelly4,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kevinkelly4 或论坛管理团队。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vinkelly)
抽奖主题:[抽5个plus号兑换码,飞机3块多那个,兑换之后只能速蹬,一般下午兑换能活到第二天早上,早上9点几乎必被杀]
🏆️ 奖品详情:
[奖品]:[plus号兑换码*5]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起]
截止时间:[4.26 18:00]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内容 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kevinkelly4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kevinkelly4,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kevinkelly4 或论坛管理团队。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vinkelly)
GPT free + CPA,能使用 image-2 生成图片么?
测试了一下,让我配置 OPENAI_API_KEY,配置了也无效~ 🤣 是不支持么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nai1943)
测试了一下,让我配置 OPENAI_API_KEY,配置了也无效~ 🤣 是不支持么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nai1943)
openai这个cyber是不是有风险。。氪了两年plus最近刚开pro。。求大佬指教。。
佬友们。。这个是不是触发安全机制了?codex桌面端没报这个。。cli中显示cyber。。。吓人啊。。重启大法一下好像又好了。。
:tieba_030::tieba_030::tieba_030:
真的有问题的话。。如何解决。。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enAnan)
佬友们。。这个是不是触发安全机制了?codex桌面端没报这个。。cli中显示cyber。。。吓人啊。。重启大法一下好像又好了。。
:tieba_030::tieba_030::tieba_030:
真的有问题的话。。如何解决。。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enAnan)
苦于一直挂不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专家号,特来求助!!!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
NapCat QQ 登录一直会掉的问题
佬们有用过Napcat 接QQ bot的吗,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QQ一直掉的问题,还不能快速登录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rane0227)
佬们有用过Napcat 接QQ bot的吗,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QQ一直掉的问题,还不能快速登录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rane0227)
count to 10 starting from 11
gpt55回复11、12、13、14、15、16、17、18、19、20的原因是什么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xincolar)
gpt55回复11、12、13、14、15、16、17、18、19、20的原因是什么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xincolar)
有人能明白逆向GPT5.4做了两天,opus4.7一轮就给我秒了的挫败感吗
哎,plus号池+2个pro做了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开了xhigh反而思维散发太广的缘故。5.4做了又做,就是不行,一直在绕圈子,我明明给了明确方向了,他自己跑着跑着就偏题。做完通宵搞的心态爆炸,狂骂了gpt一顿 🤣
claude有个pro,但是问两句就限制cd,就想着算了,反正秒男,不用了,刚刚实在受不了,直接让claude给我做(有gpt做了一些分析总结),全程没停,刚好一轮跑完给我丢了3个dll文件,直接通过功能正常,然后提示Usage limit reached。我裂开了。
我只能说,还是太权威了,我要开Max!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uber)
哎,plus号池+2个pro做了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开了xhigh反而思维散发太广的缘故。5.4做了又做,就是不行,一直在绕圈子,我明明给了明确方向了,他自己跑着跑着就偏题。做完通宵搞的心态爆炸,狂骂了gpt一顿 🤣
claude有个pro,但是问两句就限制cd,就想着算了,反正秒男,不用了,刚刚实在受不了,直接让claude给我做(有gpt做了一些分析总结),全程没停,刚好一轮跑完给我丢了3个dll文件,直接通过功能正常,然后提示Usage limit reached。我裂开了。
我只能说,还是太权威了,我要开Max!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uber)
关于Claude + gpt-5.5 +400K上下文讨论
首先感谢,佬的详细总结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开发调优
接下来讨论,
已知,在codex中,gpt5.5完整的上下文窗口是 400k(输入+输出)(工具定义也算输入)
那么,CPA 代理出来,也是 400K;
如何在Claude code 接入 gpt-5.5,并使用上 400K 呢?
因为默认开启的是 200K,目前来看,确实短了点。
开启 Oups [1M] 后,超出 400K 就会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s-KK)
首先感谢,佬的详细总结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开发调优
站内有很多关于 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讨论,比较混乱,总结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gpt-5.5 满血版是 1M 上下文,API 能用到,但是 codex 订阅只给了 400k 上下文。 这个 400K 上下文实际上是模型上下文,也就是输入+输出模型最大能处理的上下文,并不是单纯的最大输入窗口。具体来说,codex 给输入分配了约 260k,给输出分配了 128k,最后剩余一点用…
接下来讨论,
已知,在codex中,gpt5.5完整的上下文窗口是 400k(输入+输出)(工具定义也算输入)
那么,CPA 代理出来,也是 400K;
如何在Claude code 接入 gpt-5.5,并使用上 400K 呢?
因为默认开启的是 200K,目前来看,确实短了点。
开启 Oups [1M] 后,超出 400K 就会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s-KK)
gemini怎么了,突然失控了,答非所问,还失忆了
正好好用着,突然乱说起来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j)
正好好用着,突然乱说起来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j)
这个codex的100积分能白嫖到吗
如图,我从某鱼上搞了个us学生邮箱,后面还有学生证件上传,我拿banana生成几张图上传都被拒了,有佬拿到过这个吗,还是就必须是真实证件才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alen)
如图,我从某鱼上搞了个us学生邮箱,后面还有学生证件上传,我拿banana生成几张图上传都被拒了,有佬拿到过这个吗,还是就必须是真实证件才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alen)
蹲一蹲价格实惠的5.5中转
plus额度真的太少了,佬友能不能私信分享一下价格合适的中转站呀 😘
感谢感谢🙏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g1129)
plus额度真的太少了,佬友能不能私信分享一下价格合适的中转站呀 😘
感谢感谢🙏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g1129)
Codex更新之后就一直进不去有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如图所示,现无法进入到登陆以及任何界面,求问各位佬友解决方案。
背景:在昨天更新后就进不去了,MAC版本的IDE,不是CODEX CLI。代理也是非常稳定的美国环境,卸载➕️重新安装➕️重启电脑全部都没有用。
使用过的手段(但无效):
1.帮我把代理配置好(不只是在 WiFi 情况下)
2.launchactl里面的http_proxy/https_proxy/all_proxy帮我配置好。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ko404)
如图所示,现无法进入到登陆以及任何界面,求问各位佬友解决方案。
背景:在昨天更新后就进不去了,MAC版本的IDE,不是CODEX CLI。代理也是非常稳定的美国环境,卸载➕️重新安装➕️重启电脑全部都没有用。
使用过的手段(但无效):
1.帮我把代理配置好(不只是在 WiFi 情况下)
2.launchactl里面的http_proxy/https_proxy/all_proxy帮我配置好。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ko404)
Codex出问题了,万能的佬们,求助
我用sub2API反代
问题如下:
Codex报错
sub2API报错
这是项目本身的问题吗?还是我的配置有啥问题,正常聊天是没问题的,好像是工具不调用的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ngAn)
我用sub2API反代
问题如下:
Codex报错
sub2API报错
这是项目本身的问题吗?还是我的配置有啥问题,正常聊天是没问题的,好像是工具不调用的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ngAn)
gitpub copilot pro+包年有必要退费么?我看坛子里codex pro价格挺便宜的。有大佬指点一下么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imon Crossing)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imon Crossing)
请问佬友opencode 如何能有多种配置?
目前使用的是 opencode配置是用的 omo 插件,但是我想要有多种配置方案,比如一个窗口打开的是 加载 omo 插件的,另一个窗口打开的是加载 trellis 插件的,能做到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滨)
目前使用的是 opencode配置是用的 omo 插件,但是我想要有多种配置方案,比如一个窗口打开的是 加载 omo 插件的,另一个窗口打开的是加载 trellis 插件的,能做到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滨)
codex居然可以用subagent
想让他帮我做个项目,然后我就说我这个项目要用多个智能体进行,
我本来打算是我自己开多对话的,结果他自己就用子agent执行了 😳
14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m)
想让他帮我做个项目,然后我就说我这个项目要用多个智能体进行,
我本来打算是我自己开多对话的,结果他自己就用子agent执行了 😳
14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m)
Mac 端 Codex Desktop GPT5.5改 1000K 上下文教程
把提示词给Codex,让Codex帮忙改
提示词.txt (1.6 KB)
效果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zi)
把提示词给Codex,让Codex帮忙改
提示词.txt (1.6 KB)
效果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