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智斗评委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去参加创意编程的比赛好吧,还可以用ai,感觉是可以轻松秒杀的
前半段呢确实一切顺利,直接codex+cc官方嘎嘎干,周围的人还在用豆包🤣🤣
但是!我不知道不能用qq聊天,然后我就被那个评委抓到了,但是我聊的没有关于比赛,然后那个老师就说要给我扣点分,结果他看我一会又嫌我全部用ai。
然后,老师就开始发力了。他开始问我我程序的技术栈什么的,然后我就回答说前段客户端pyside6+sqlite,以及leader bored后端cloudflare worker,然后那老师明显有点无知,不知道worker是啥,然后他占了下风吧就开始发疯了
他开始一个一个文件在那里问我,是什么模块,干嘛的,我全部都对答如流🤣🤣🤣,然后又开始讲worker的数据库表什么的,那老师也是有点实力的,确实数据库命令行操作什么的都会,很多库也知道。
然后吧他估计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开始找我的茬。
他:说一下worker的架构(我耳聋听错了
我:js
他:你看你这个就不对了,我问的是架构。javascript是语言,你看完全用ai就是很多东西不知道
我os:你tm有病吗,你啥水平老子不知道吗,worker是啥都不知道哦,还在这里找我的茬,真以为老子不知道吗?
然后就继续辩,他连claudecode是啥都不知道,还以为是龙虾🤣🤣🤣
然后吧我用的是cachyos,打不了exe,我就用的github action打,他依旧不知道
他还想卖弄一下他的学识,在那里问我为什么不用wsl,然后我也是很生气吧,我特么爱用linux就是linux啊,bb的真是够傻的
然后我就现场写了个配置文件吧,就命令行开始操作git提交什么的
然后又特么老是打断我问我是不是要让别人pull下来给我打包🤣🤣🤣🤣🤣,笑死我了,就会给我挖坑
他就又开始给我挖坑,问我是不是开梯子了,那我这肯定不能承认啊,还在说什么github墙了墙了,反正也是很烦
然后吧exe就打出来了,我就下载下来,然后吧他说你想运要用wine,妈逼的在那里一直打断我,好像搞得我没有一样,实际上我wine就在电脑里装着呢,打开也确实能打开
反正这老师最后是服了,问了我一大堆我怎么学的
那有啥好说的,不就是自学的吗?🤣🤣🤣🤣🤣
最后吧那老师也是灰溜溜的跑路了,真是个废物,非要跟我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
今天也是去参加创意编程的比赛好吧,还可以用ai,感觉是可以轻松秒杀的
前半段呢确实一切顺利,直接codex+cc官方嘎嘎干,周围的人还在用豆包🤣🤣
但是!我不知道不能用qq聊天,然后我就被那个评委抓到了,但是我聊的没有关于比赛,然后那个老师就说要给我扣点分,结果他看我一会又嫌我全部用ai。
然后,老师就开始发力了。他开始问我我程序的技术栈什么的,然后我就回答说前段客户端pyside6+sqlite,以及leader bored后端cloudflare worker,然后那老师明显有点无知,不知道worker是啥,然后他占了下风吧就开始发疯了
他开始一个一个文件在那里问我,是什么模块,干嘛的,我全部都对答如流🤣🤣🤣,然后又开始讲worker的数据库表什么的,那老师也是有点实力的,确实数据库命令行操作什么的都会,很多库也知道。
然后吧他估计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开始找我的茬。
他:说一下worker的架构(我耳聋听错了
我:js
他:你看你这个就不对了,我问的是架构。javascript是语言,你看完全用ai就是很多东西不知道
我os:你tm有病吗,你啥水平老子不知道吗,worker是啥都不知道哦,还在这里找我的茬,真以为老子不知道吗?
然后就继续辩,他连claudecode是啥都不知道,还以为是龙虾🤣🤣🤣
然后吧我用的是cachyos,打不了exe,我就用的github action打,他依旧不知道
他还想卖弄一下他的学识,在那里问我为什么不用wsl,然后我也是很生气吧,我特么爱用linux就是linux啊,bb的真是够傻的
然后我就现场写了个配置文件吧,就命令行开始操作git提交什么的
然后又特么老是打断我问我是不是要让别人pull下来给我打包🤣🤣🤣🤣🤣,笑死我了,就会给我挖坑
他就又开始给我挖坑,问我是不是开梯子了,那我这肯定不能承认啊,还在说什么github墙了墙了,反正也是很烦
然后吧exe就打出来了,我就下载下来,然后吧他说你想运要用wine,妈逼的在那里一直打断我,好像搞得我没有一样,实际上我wine就在电脑里装着呢,打开也确实能打开
反正这老师最后是服了,问了我一大堆我怎么学的
那有啥好说的,不就是自学的吗?🤣🤣🤣🤣🤣
最后吧那老师也是灰溜溜的跑路了,真是个废物,非要跟我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
失去gpt5.5就像被截肢
量子位: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m.sohu.com
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
其中有一位英伟达工程师,他在早期测试结束后短暂的失去了GPT-5.5的访问权限,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编程是GPT-5.5提升最猛的领域。OpenAI对GPT-5.5在科研中的定位,有一句话概括得很准,它不再像…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哦呜啊)
量子位: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m.sohu.com
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
其中有一位英伟达工程师,他在早期测试结束后短暂的失去了GPT-5.5的访问权限,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编程是GPT-5.5提升最猛的领域。OpenAI对GPT-5.5在科研中的定位,有一句话概括得很准,它不再像…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哦呜啊)
大佬有没有gtp5.5的破限方法
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四宫辉夜)
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四宫辉夜)
佬们有没有好用的机场推荐啊,最近我的机场延迟都起飞了
用不起太贵的,求推荐
要求不是很高,不会卡到直接掉服务就行了求求了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1yl)
用不起太贵的,求推荐
要求不是很高,不会卡到直接掉服务就行了求求了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1yl)
求助!claude desktop在3P模式下无法设置chrome-devtools-mcp 工具 Always allow
win11 系统, 安装的chrome-devtools 在官方账号登录的模式下是可以设置工具权限为“Always allow”的,但是在3p模式下却不能,如下图所示:
官方账号模式:
3P模式:
ai调研(貌似没有更简单的方式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oung)
win11 系统, 安装的chrome-devtools 在官方账号登录的模式下是可以设置工具权限为“Always allow”的,但是在3p模式下却不能,如下图所示:
官方账号模式:
3P模式:
ai调研(貌似没有更简单的方式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oung)
关于吹爆DS捞针能力下我对企业级RAG的思考
叠甲:
企业级RAG开发初学者, 还是有很多我不太明白的地方, 不吝赐教!
这两天高强度刷L站发现大家对于DS长上下文能力的赞誉,我现在对我当前在做的企业级RAG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当前我的RAG大量是基于适配短上下文而建立的,写了超级多的分段逻辑/向量化流程等,那现在我怀疑,如果上下文捞针能力足够强,是不是说,我可以只针对文章的总结做向量化查询,然后整篇文档md塞进去,直接让DS去找就合适呢? 这样可以说简化了我大量的前期处理流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vvvv)
叠甲:
企业级RAG开发初学者, 还是有很多我不太明白的地方, 不吝赐教!
这两天高强度刷L站发现大家对于DS长上下文能力的赞誉,我现在对我当前在做的企业级RAG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当前我的RAG大量是基于适配短上下文而建立的,写了超级多的分段逻辑/向量化流程等,那现在我怀疑,如果上下文捞针能力足够强,是不是说,我可以只针对文章的总结做向量化查询,然后整篇文档md塞进去,直接让DS去找就合适呢? 这样可以说简化了我大量的前期处理流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vvvv)
各位佬有没有推荐windsurf的2api项目?
各位佬,有没有相关WindSurf2Api的项目,目前使用过的有 windsurfapi和基于它二次开发的PoolApi,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WindSurf需要模拟一个 Workspace LS指纹需要,所以在ClaudeCode CLI中调用对 file 操作有点问题,以及会出现循环调用。
各位佬有其他相关的项目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pecial-Z)
各位佬,有没有相关WindSurf2Api的项目,目前使用过的有 windsurfapi和基于它二次开发的PoolApi,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WindSurf需要模拟一个 Workspace LS指纹需要,所以在ClaudeCode CLI中调用对 file 操作有点问题,以及会出现循环调用。
各位佬有其他相关的项目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pecial-Z)
为啥我的cpa不显示套餐呢?
如题,我看你们模型按钮上面都会显示free或者啥别的套餐的,我一看我的啥也没有空空如也,只能去看json文件命名是不是free,感觉有点麻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如题,我看你们模型按钮上面都会显示free或者啥别的套餐的,我一看我的啥也没有空空如也,只能去看json文件命名是不是free,感觉有点麻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抽奖】抽5个GPT plus号(时抛)
抽奖主题:[抽5个plus号兑换码,飞机3块多那个,兑换之后只能速蹬,一般下午兑换能活到第二天早上,早上9点几乎必被杀]
🏆️ 奖品详情:
[奖品]:[plus号兑换码*5]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起]
截止时间:[4.26 18:00]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内容 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kevinkelly4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kevinkelly4,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kevinkelly4 或论坛管理团队。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vinkelly)
抽奖主题:[抽5个plus号兑换码,飞机3块多那个,兑换之后只能速蹬,一般下午兑换能活到第二天早上,早上9点几乎必被杀]
🏆️ 奖品详情:
[奖品]:[plus号兑换码*5]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起]
截止时间:[4.26 18:00]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内容 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kevinkelly4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kevinkelly4,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kevinkelly4 或论坛管理团队。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vinkelly)
GPT free + CPA,能使用 image-2 生成图片么?
测试了一下,让我配置 OPENAI_API_KEY,配置了也无效~ 🤣 是不支持么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nai1943)
测试了一下,让我配置 OPENAI_API_KEY,配置了也无效~ 🤣 是不支持么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nai1943)
openai这个cyber是不是有风险。。氪了两年plus最近刚开pro。。求大佬指教。。
佬友们。。这个是不是触发安全机制了?codex桌面端没报这个。。cli中显示cyber。。。吓人啊。。重启大法一下好像又好了。。
:tieba_030::tieba_030::tieba_030:
真的有问题的话。。如何解决。。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enAnan)
佬友们。。这个是不是触发安全机制了?codex桌面端没报这个。。cli中显示cyber。。。吓人啊。。重启大法一下好像又好了。。
:tieba_030::tieba_030::tieba_030:
真的有问题的话。。如何解决。。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enAnan)
苦于一直挂不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专家号,特来求助!!!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
NapCat QQ 登录一直会掉的问题
佬们有用过Napcat 接QQ bot的吗,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QQ一直掉的问题,还不能快速登录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rane0227)
佬们有用过Napcat 接QQ bot的吗,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QQ一直掉的问题,还不能快速登录
6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rane0227)
count to 10 starting from 11
gpt55回复11、12、13、14、15、16、17、18、19、20的原因是什么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xincolar)
gpt55回复11、12、13、14、15、16、17、18、19、20的原因是什么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xincolar)
有人能明白逆向GPT5.4做了两天,opus4.7一轮就给我秒了的挫败感吗
哎,plus号池+2个pro做了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开了xhigh反而思维散发太广的缘故。5.4做了又做,就是不行,一直在绕圈子,我明明给了明确方向了,他自己跑着跑着就偏题。做完通宵搞的心态爆炸,狂骂了gpt一顿 🤣
claude有个pro,但是问两句就限制cd,就想着算了,反正秒男,不用了,刚刚实在受不了,直接让claude给我做(有gpt做了一些分析总结),全程没停,刚好一轮跑完给我丢了3个dll文件,直接通过功能正常,然后提示Usage limit reached。我裂开了。
我只能说,还是太权威了,我要开Max!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uber)
哎,plus号池+2个pro做了2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开了xhigh反而思维散发太广的缘故。5.4做了又做,就是不行,一直在绕圈子,我明明给了明确方向了,他自己跑着跑着就偏题。做完通宵搞的心态爆炸,狂骂了gpt一顿 🤣
claude有个pro,但是问两句就限制cd,就想着算了,反正秒男,不用了,刚刚实在受不了,直接让claude给我做(有gpt做了一些分析总结),全程没停,刚好一轮跑完给我丢了3个dll文件,直接通过功能正常,然后提示Usage limit reached。我裂开了。
我只能说,还是太权威了,我要开Max!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uber)
关于Claude + gpt-5.5 +400K上下文讨论
首先感谢,佬的详细总结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开发调优
接下来讨论,
已知,在codex中,gpt5.5完整的上下文窗口是 400k(输入+输出)(工具定义也算输入)
那么,CPA 代理出来,也是 400K;
如何在Claude code 接入 gpt-5.5,并使用上 400K 呢?
因为默认开启的是 200K,目前来看,确实短了点。
开启 Oups [1M] 后,超出 400K 就会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s-KK)
首先感谢,佬的详细总结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开发调优
站内有很多关于 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讨论,比较混乱,总结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gpt-5.5 满血版是 1M 上下文,API 能用到,但是 codex 订阅只给了 400k 上下文。 这个 400K 上下文实际上是模型上下文,也就是输入+输出模型最大能处理的上下文,并不是单纯的最大输入窗口。具体来说,codex 给输入分配了约 260k,给输出分配了 128k,最后剩余一点用…
接下来讨论,
已知,在codex中,gpt5.5完整的上下文窗口是 400k(输入+输出)(工具定义也算输入)
那么,CPA 代理出来,也是 400K;
如何在Claude code 接入 gpt-5.5,并使用上 400K 呢?
因为默认开启的是 200K,目前来看,确实短了点。
开启 Oups [1M] 后,超出 400K 就会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s-KK)
gemini怎么了,突然失控了,答非所问,还失忆了
正好好用着,突然乱说起来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j)
正好好用着,突然乱说起来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