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8K subscribers
133K photos
202 videos
133 files
274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free的gpt账号多久可以有5.5额度

如题,谁知道gpt5.5多久会下放给免费用户使用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_9527)
杀手又去oai官方那举报了,天才程序员下线了

这下真的低价的pro和plus都要倒闭了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菠萝吹雪)
想给姐姐抢一张时代少年团的票当作生日礼物,佬们有啥好办法吗,有能够在大麦抢票的脚本,还是说只能手操,但是手操我怕没有成功率啊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otgor)
Zero Omega 的代理规则匹配佬们都是如何使用?

主要是公司内网和本地vpn冲突,只能选择关闭clash系统代理,插件Zero Omega 走理。。。

缺点:

1. Zero Omega的代理规则只能固定添加正则,不能走geosite、Loyalsoldier方案
2. codex client客户端没有提供代理设置功能,要使用也必须开clash

这些问题大家都是如何解决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gooooh)
唉唉唉好焦虑

本人在校学生,学逆向的,最近感觉特别焦虑。有同学偷偷跑出去实习,干了几个月之后听他讲,感觉现在很多东西都需要切实与业内接触才能懂,什么核心业务啊,自学局限性比较大(当然我自学也是一坨,一事无成,感觉学东西很多时候就会表面,想往深处探但结果不是自己纠结好久没结果,就是走错路浪费时间),现在也不知道学的有没有用,之前还是有些把握,但经过这么一交流加上面试了一下,感觉自己重视的一些地方根本不是重点,现在就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学才能有用了。

有时候想跟厉害的人交流,但融不进去,我感觉我的表现就给人一种啥都不会的印象,别人也不屑于跟我交流,或者说别人思考的一些东西我还差很多,完全没有往这个方面想过,但我自己又已经花了大量时间去学,就感觉非常事半功倍,而且让我觉得我花时间总花在错误的地方。说要记笔记,但我就算自己走一遍记下来还是很快忘细节;要总结规律,但变化太多很多时候感觉用不上,或者可能我不太会变通,最后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学这计算机了,唉,想跟各位佬请教一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哈哈 哈)
成功智斗评委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去参加创意编程的比赛好吧,还可以用ai,感觉是可以轻松秒杀的

前半段呢确实一切顺利,直接codex+cc官方嘎嘎干,周围的人还在用豆包🤣🤣

但是!我不知道不能用qq聊天,然后我就被那个评委抓到了,但是我聊的没有关于比赛,然后那个老师就说要给我扣点分,结果他看我一会又嫌我全部用ai。

然后,老师就开始发力了。他开始问我我程序的技术栈什么的,然后我就回答说前段客户端pyside6+sqlite,以及leader bored后端cloudflare worker,然后那老师明显有点无知,不知道worker是啥,然后他占了下风吧就开始发疯了

他开始一个一个文件在那里问我,是什么模块,干嘛的,我全部都对答如流🤣🤣🤣,然后又开始讲worker的数据库表什么的,那老师也是有点实力的,确实数据库命令行操作什么的都会,很多库也知道。

然后吧他估计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开始找我的茬。
他:说一下worker的架构(我耳聋听错了
我:js
他:你看你这个就不对了,我问的是架构。javascript是语言,你看完全用ai就是很多东西不知道
我os:你tm有病吗,你啥水平老子不知道吗,worker是啥都不知道哦,还在这里找我的茬,真以为老子不知道吗?

然后就继续辩,他连claudecode是啥都不知道,还以为是龙虾🤣🤣🤣

然后吧我用的是cachyos,打不了exe,我就用的github action打,他依旧不知道

他还想卖弄一下他的学识,在那里问我为什么不用wsl,然后我也是很生气吧,我特么爱用linux就是linux啊,bb的真是够傻的

然后我就现场写了个配置文件吧,就命令行开始操作git提交什么的

然后又特么老是打断我问我是不是要让别人pull下来给我打包🤣🤣🤣🤣🤣,笑死我了,就会给我挖坑

他就又开始给我挖坑,问我是不是开梯子了,那我这肯定不能承认啊,还在说什么github墙了墙了,反正也是很烦

然后吧exe就打出来了,我就下载下来,然后吧他说你想运要用wine,妈逼的在那里一直打断我,好像搞得我没有一样,实际上我wine就在电脑里装着呢,打开也确实能打开

反正这老师最后是服了,问了我一大堆我怎么学的

那有啥好说的,不就是自学的吗?🤣🤣🤣🤣🤣

最后吧那老师也是灰溜溜的跑路了,真是个废物,非要跟我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
失去gpt5.5就像被截肢

量子位: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m.sohu.com

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

其中有一位英伟达工程师,他在早期测试结束后短暂的失去了GPT-5.5的访问权限,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编程是GPT-5.5提升最猛的领域。OpenAI对GPT-5.5在科研中的定位,有一句话概括得很准,它不再像…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哦呜啊)
大佬有没有gtp5.5的破限方法

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四宫辉夜)
佬们有没有好用的机场推荐啊,最近我的机场延迟都起飞了

用不起太贵的,求推荐
要求不是很高,不会卡到直接掉服务就行了求求了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1yl)
为什么codexapp账号登录换成api后发现本地对话聊天消失了,只剩项目聊天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yl)
求助!claude desktop在3P模式下无法设置chrome-devtools-mcp 工具 Always allow

win11 系统, 安装的chrome-devtools 在官方账号登录的模式下是可以设置工具权限为“Always allow”的,但是在3p模式下却不能,如下图所示:
官方账号模式:

3P模式:

ai调研(貌似没有更简单的方式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oung)
关于吹爆DS捞针能力下我对企业级RAG的思考

叠甲:
企业级RAG开发初学者, 还是有很多我不太明白的地方, 不吝赐教!

这两天高强度刷L站发现大家对于DS长上下文能力的赞誉,我现在对我当前在做的企业级RAG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当前我的RAG大量是基于适配短上下文而建立的,写了超级多的分段逻辑/向量化流程等,那现在我怀疑,如果上下文捞针能力足够强,是不是说,我可以只针对文章的总结做向量化查询,然后整篇文档md塞进去,直接让DS去找就合适呢? 这样可以说简化了我大量的前期处理流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vvvv)
各位佬有没有推荐windsurf的2api项目?

各位佬,有没有相关WindSurf2Api的项目,目前使用过的有 windsurfapi和基于它二次开发的PoolApi,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WindSurf需要模拟一个 Workspace LS指纹需要,所以在ClaudeCode CLI中调用对 file 操作有点问题,以及会出现循环调用。

各位佬有其他相关的项目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pecial-Z)
为啥我的cpa不显示套餐呢?

如题,我看你们模型按钮上面都会显示free或者啥别的套餐的,我一看我的啥也没有空空如也,只能去看json文件命名是不是free,感觉有点麻烦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抽奖】抽5个GPT plus号(时抛)

抽奖主题:[抽5个plus号兑换码,飞机3块多那个,兑换之后只能速蹬,一般下午兑换能活到第二天早上,早上9点几乎必被杀]

🏆️ 奖品详情:

[奖品]:[plus号兑换码*5]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起]
截止时间:[4.26 18:00]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内容 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kevinkelly4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kevinkelly4,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kevinkelly4 或论坛管理团队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vinkelly)
GPT free + CPA,能使用 image-2 生成图片么?

测试了一下,让我配置 OPENAI_API_KEY,配置了也无效~ 🤣 是不支持么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nai1943)
openai这个cyber是不是有风险。。氪了两年plus最近刚开pro。。求大佬指教。。

佬友们。。这个是不是触发安全机制了?codex桌面端没报这个。。cli中显示cyber。。。吓人啊。。重启大法一下好像又好了。。

:tieba_030::tieba_030::tieba_030:
真的有问题的话。。如何解决。。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phenAnan)
苦于一直挂不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专家号,特来求助!!!

孩子在本地医院被诊断为自闭症,想要带孩子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看看,自己抢号抢了一周了,一直抢不到,自己写了一个脚本抢号,每次都提示环境异常,感觉凭个人能力是抢不到了,有没有大佬有好的办法,或者有靠谱便宜的黄牛,感激不尽!!!!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z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