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站发现宝藏,应该还有好些人不知道的吧,贴出寻宝图~
还隐藏着一个跳蚤市场,一直都不知道啊,里面好多宝藏
查看一番之后,才找到路径
第一步,在左侧栏找到更多,打开群组
第二步,在群组里面,选择加入交易分组,然后跳蚤市场就出现了
我是刚知道,赶紧去进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uckthefuckingworld)
还隐藏着一个跳蚤市场,一直都不知道啊,里面好多宝藏
查看一番之后,才找到路径
第一步,在左侧栏找到更多,打开群组
第二步,在群组里面,选择加入交易分组,然后跳蚤市场就出现了
我是刚知道,赶紧去进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uckthefuckingworld)
在AI时代下,我看网上现在的风气好像是,后端学前端,前端学后端,产品兼UI,不懂编程的人也能依靠烧token做独立产品
感觉互联网在AI时代下更卷了,简直是大逃杀模式,前端学后端,后端学前端,产品兼ui,有些是基本全干。然后计算机又是每年高考都是热门专业,毕业生越来越多,岗位又是越来越少,技能要求越来越多。学历贬值也越来越快。 低学历,技术一般的从业人员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了,到处都在说转行也不知道能转去哪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超人不会飞)
感觉互联网在AI时代下更卷了,简直是大逃杀模式,前端学后端,后端学前端,产品兼ui,有些是基本全干。然后计算机又是每年高考都是热门专业,毕业生越来越多,岗位又是越来越少,技能要求越来越多。学历贬值也越来越快。 低学历,技术一般的从业人员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了,到处都在说转行也不知道能转去哪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超人不会飞)
GPT-5.5 配了 1M 却又显示 258K?Codex Desktop Windows 修复记录
我遇到的问题是:
最后排查发现,不是
所以界面看到的是大约:
正确配置
真正要修的是缓存
把下面两个文件里,
只改这两个字段:
其他模型和其他字段不要动。
防止被刷新覆盖
Codex 可能会重新刷新模型缓存,所以我在 Windows 计划任务里加了一个登录后启动的 watcher,每 30 秒检查一次。如果发现 GPT-5.5 又变回
任务名可以叫:
脚本放在:
验证方式
修完后检查两个缓存文件,GPT-5.5 应该是:
界面如果显示约
看到
注意
这个方法只是修 Codex Desktop 本地模型缓存和上下文预算显示。如果你的上游 API 或中转服务本身不支持 1M,上下文超过服务端限制时仍然可能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in9斩华雄)
我遇到的问题是:
config.toml 里明明已经写了 GPT-5.5 的 1M 上下文,但 Codex Desktop 新开线程或重启后,界面又显示回 258K。最后排查发现,不是
config.toml 写错,而是 Codex Desktop 会读取本地模型缓存。缓存里的 GPT-5.5 被刷新成了:"context_window": 272000,
"max_context_window": 272000,
"effective_context_window_percent": 95
所以界面看到的是大约:
272000 * 95% = 258400
正确配置
C:\Users\<用户名>\.codex\config.toml 里继续保留 1M:model = "gpt-5.5"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真正要修的是缓存
把下面两个文件里,
slug 为 gpt-5.5 的对象改掉:C:\Users\<用户名>\.codex\models_cache.json
C:\Users\<用户名>\.codex\model-catalog.gpt-5.5.json
只改这两个字段:
"context_window": 1000000,
"max_context_window": 1000000
其他模型和其他字段不要动。
防止被刷新覆盖
Codex 可能会重新刷新模型缓存,所以我在 Windows 计划任务里加了一个登录后启动的 watcher,每 30 秒检查一次。如果发现 GPT-5.5 又变回
272000,就自动改回 1000000。任务名可以叫:
Codex GPT-5.5 Context Watcher
脚本放在:
C:\Users\<用户名>\.codex\bin\
验证方式
修完后检查两个缓存文件,GPT-5.5 应该是:
context_window=1000000
max_context_window=1000000
界面如果显示约
950K,这是正常的,不是失败。因为 Codex 会按 effective_context_window_percent = 95 保留一部分上下文:1000000 * 95% = 950000
看到
950K 是成功;看到 258K 才说明缓存又被覆盖了。注意
这个方法只是修 Codex Desktop 本地模型缓存和上下文预算显示。如果你的上游 API 或中转服务本身不支持 1M,上下文超过服务端限制时仍然可能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in9斩华雄)
写了个网站,UI太丑了,有没有什么办法美化
有点丑,这个风格太拉了,考虑过用skill,但不知道那个skill效果更好,有没有佬友建议,怎么重构
11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5shadow)
有点丑,这个风格太拉了,考虑过用skill,但不知道那个skill效果更好,有没有佬友建议,怎么重构
11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5shadow)
Cpa的Free号还没开放gpt5.5吗?
我的cli打开还是只有5.5,事还没有对免费账户开放嘛?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yyy)
我的cli打开还是只有5.5,事还没有对免费账户开放嘛?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yyy)
free的gpt账号多久可以有5.5额度
如题,谁知道gpt5.5多久会下放给免费用户使用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_9527)
如题,谁知道gpt5.5多久会下放给免费用户使用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_9527)
想给姐姐抢一张时代少年团的票当作生日礼物,佬们有啥好办法吗,有能够在大麦抢票的脚本,还是说只能手操,但是手操我怕没有成功率啊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otgor)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otgor)
Zero Omega 的代理规则匹配佬们都是如何使用?
主要是公司内网和本地vpn冲突,只能选择关闭clash系统代理,插件Zero Omega 走理。。。
缺点:
1. Zero Omega的代理规则只能固定添加正则,不能走geosite、Loyalsoldier方案
2. codex client客户端没有提供代理设置功能,要使用也必须开clash
这些问题大家都是如何解决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gooooh)
主要是公司内网和本地vpn冲突,只能选择关闭clash系统代理,插件Zero Omega 走理。。。
缺点:
1. Zero Omega的代理规则只能固定添加正则,不能走geosite、Loyalsoldier方案
2. codex client客户端没有提供代理设置功能,要使用也必须开clash
这些问题大家都是如何解决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gooooh)
唉唉唉好焦虑
本人在校学生,学逆向的,最近感觉特别焦虑。有同学偷偷跑出去实习,干了几个月之后听他讲,感觉现在很多东西都需要切实与业内接触才能懂,什么核心业务啊,自学局限性比较大(当然我自学也是一坨,一事无成,感觉学东西很多时候就会表面,想往深处探但结果不是自己纠结好久没结果,就是走错路浪费时间),现在也不知道学的有没有用,之前还是有些把握,但经过这么一交流加上面试了一下,感觉自己重视的一些地方根本不是重点,现在就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学才能有用了。
有时候想跟厉害的人交流,但融不进去,我感觉我的表现就给人一种啥都不会的印象,别人也不屑于跟我交流,或者说别人思考的一些东西我还差很多,完全没有往这个方面想过,但我自己又已经花了大量时间去学,就感觉非常事半功倍,而且让我觉得我花时间总花在错误的地方。说要记笔记,但我就算自己走一遍记下来还是很快忘细节;要总结规律,但变化太多很多时候感觉用不上,或者可能我不太会变通,最后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学这计算机了,唉,想跟各位佬请教一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哈哈 哈)
本人在校学生,学逆向的,最近感觉特别焦虑。有同学偷偷跑出去实习,干了几个月之后听他讲,感觉现在很多东西都需要切实与业内接触才能懂,什么核心业务啊,自学局限性比较大(当然我自学也是一坨,一事无成,感觉学东西很多时候就会表面,想往深处探但结果不是自己纠结好久没结果,就是走错路浪费时间),现在也不知道学的有没有用,之前还是有些把握,但经过这么一交流加上面试了一下,感觉自己重视的一些地方根本不是重点,现在就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学才能有用了。
有时候想跟厉害的人交流,但融不进去,我感觉我的表现就给人一种啥都不会的印象,别人也不屑于跟我交流,或者说别人思考的一些东西我还差很多,完全没有往这个方面想过,但我自己又已经花了大量时间去学,就感觉非常事半功倍,而且让我觉得我花时间总花在错误的地方。说要记笔记,但我就算自己走一遍记下来还是很快忘细节;要总结规律,但变化太多很多时候感觉用不上,或者可能我不太会变通,最后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学这计算机了,唉,想跟各位佬请教一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哈哈 哈)
成功智斗评委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去参加创意编程的比赛好吧,还可以用ai,感觉是可以轻松秒杀的
前半段呢确实一切顺利,直接codex+cc官方嘎嘎干,周围的人还在用豆包🤣🤣
但是!我不知道不能用qq聊天,然后我就被那个评委抓到了,但是我聊的没有关于比赛,然后那个老师就说要给我扣点分,结果他看我一会又嫌我全部用ai。
然后,老师就开始发力了。他开始问我我程序的技术栈什么的,然后我就回答说前段客户端pyside6+sqlite,以及leader bored后端cloudflare worker,然后那老师明显有点无知,不知道worker是啥,然后他占了下风吧就开始发疯了
他开始一个一个文件在那里问我,是什么模块,干嘛的,我全部都对答如流🤣🤣🤣,然后又开始讲worker的数据库表什么的,那老师也是有点实力的,确实数据库命令行操作什么的都会,很多库也知道。
然后吧他估计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开始找我的茬。
他:说一下worker的架构(我耳聋听错了
我:js
他:你看你这个就不对了,我问的是架构。javascript是语言,你看完全用ai就是很多东西不知道
我os:你tm有病吗,你啥水平老子不知道吗,worker是啥都不知道哦,还在这里找我的茬,真以为老子不知道吗?
然后就继续辩,他连claudecode是啥都不知道,还以为是龙虾🤣🤣🤣
然后吧我用的是cachyos,打不了exe,我就用的github action打,他依旧不知道
他还想卖弄一下他的学识,在那里问我为什么不用wsl,然后我也是很生气吧,我特么爱用linux就是linux啊,bb的真是够傻的
然后我就现场写了个配置文件吧,就命令行开始操作git提交什么的
然后又特么老是打断我问我是不是要让别人pull下来给我打包🤣🤣🤣🤣🤣,笑死我了,就会给我挖坑
他就又开始给我挖坑,问我是不是开梯子了,那我这肯定不能承认啊,还在说什么github墙了墙了,反正也是很烦
然后吧exe就打出来了,我就下载下来,然后吧他说你想运要用wine,妈逼的在那里一直打断我,好像搞得我没有一样,实际上我wine就在电脑里装着呢,打开也确实能打开
反正这老师最后是服了,问了我一大堆我怎么学的
那有啥好说的,不就是自学的吗?🤣🤣🤣🤣🤣
最后吧那老师也是灰溜溜的跑路了,真是个废物,非要跟我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
今天也是去参加创意编程的比赛好吧,还可以用ai,感觉是可以轻松秒杀的
前半段呢确实一切顺利,直接codex+cc官方嘎嘎干,周围的人还在用豆包🤣🤣
但是!我不知道不能用qq聊天,然后我就被那个评委抓到了,但是我聊的没有关于比赛,然后那个老师就说要给我扣点分,结果他看我一会又嫌我全部用ai。
然后,老师就开始发力了。他开始问我我程序的技术栈什么的,然后我就回答说前段客户端pyside6+sqlite,以及leader bored后端cloudflare worker,然后那老师明显有点无知,不知道worker是啥,然后他占了下风吧就开始发疯了
他开始一个一个文件在那里问我,是什么模块,干嘛的,我全部都对答如流🤣🤣🤣,然后又开始讲worker的数据库表什么的,那老师也是有点实力的,确实数据库命令行操作什么的都会,很多库也知道。
然后吧他估计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开始找我的茬。
他:说一下worker的架构(我耳聋听错了
我:js
他:你看你这个就不对了,我问的是架构。javascript是语言,你看完全用ai就是很多东西不知道
我os:你tm有病吗,你啥水平老子不知道吗,worker是啥都不知道哦,还在这里找我的茬,真以为老子不知道吗?
然后就继续辩,他连claudecode是啥都不知道,还以为是龙虾🤣🤣🤣
然后吧我用的是cachyos,打不了exe,我就用的github action打,他依旧不知道
他还想卖弄一下他的学识,在那里问我为什么不用wsl,然后我也是很生气吧,我特么爱用linux就是linux啊,bb的真是够傻的
然后我就现场写了个配置文件吧,就命令行开始操作git提交什么的
然后又特么老是打断我问我是不是要让别人pull下来给我打包🤣🤣🤣🤣🤣,笑死我了,就会给我挖坑
他就又开始给我挖坑,问我是不是开梯子了,那我这肯定不能承认啊,还在说什么github墙了墙了,反正也是很烦
然后吧exe就打出来了,我就下载下来,然后吧他说你想运要用wine,妈逼的在那里一直打断我,好像搞得我没有一样,实际上我wine就在电脑里装着呢,打开也确实能打开
反正这老师最后是服了,问了我一大堆我怎么学的
那有啥好说的,不就是自学的吗?🤣🤣🤣🤣🤣
最后吧那老师也是灰溜溜的跑路了,真是个废物,非要跟我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
失去gpt5.5就像被截肢
量子位: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m.sohu.com
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
其中有一位英伟达工程师,他在早期测试结束后短暂的失去了GPT-5.5的访问权限,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编程是GPT-5.5提升最猛的领域。OpenAI对GPT-5.5在科研中的定位,有一句话概括得很准,它不再像…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哦呜啊)
量子位: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m.sohu.com
刚刚,GPT-5.5发布!更强更快更贵,内测英伟达工程师:失去它像被截肢
其中有一位英伟达工程师,他在早期测试结束后短暂的失去了GPT-5.5的访问权限,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编程是GPT-5.5提升最猛的领域。OpenAI对GPT-5.5在科研中的定位,有一句话概括得很准,它不再像…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哦呜啊)
大佬有没有gtp5.5的破限方法
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四宫辉夜)
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我太想要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四宫辉夜)
佬们有没有好用的机场推荐啊,最近我的机场延迟都起飞了
用不起太贵的,求推荐
要求不是很高,不会卡到直接掉服务就行了求求了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1yl)
用不起太贵的,求推荐
要求不是很高,不会卡到直接掉服务就行了求求了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1yl)
求助!claude desktop在3P模式下无法设置chrome-devtools-mcp 工具 Always allow
win11 系统, 安装的chrome-devtools 在官方账号登录的模式下是可以设置工具权限为“Always allow”的,但是在3p模式下却不能,如下图所示:
官方账号模式:
3P模式:
ai调研(貌似没有更简单的方式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oung)
win11 系统, 安装的chrome-devtools 在官方账号登录的模式下是可以设置工具权限为“Always allow”的,但是在3p模式下却不能,如下图所示:
官方账号模式:
3P模式:
ai调研(貌似没有更简单的方式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