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laude账号被封了
众所周知Claude封号严重,然后我一直用的小心翼翼的
原生家宽,污染度21,然后注册的时候还用美国实体物理手机卡接码进的
浏览器把WebRTC这些识别真IP的也挡掉了
Claude其实用的不是很多,主要是Web拿来写点材料,因为Claude文风比较好一点
昨晚拿来给Apple ER团队写信了,用着用着。。。不给请求了,但是我的历史对话又可以看到
我当时很纳闷,我又没加什么组织,做完很困直接睡了,今早起来还这样,就准备着手解决下
然后我就在垃圾邮件里面找到了A\发的
我去。。。这也能封的吗?我还以为发现我是中国人了。。。结果告诉我把我识别成小孩了
猜猜可能是全站最扯最荒谬的封号理由了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 Terminal)
众所周知Claude封号严重,然后我一直用的小心翼翼的
原生家宽,污染度21,然后注册的时候还用美国实体物理手机卡接码进的
浏览器把WebRTC这些识别真IP的也挡掉了
Claude其实用的不是很多,主要是Web拿来写点材料,因为Claude文风比较好一点
昨晚拿来给Apple ER团队写信了,用着用着。。。不给请求了,但是我的历史对话又可以看到
我当时很纳闷,我又没加什么组织,做完很困直接睡了,今早起来还这样,就准备着手解决下
然后我就在垃圾邮件里面找到了A\发的
我去。。。这也能封的吗?我还以为发现我是中国人了。。。结果告诉我把我识别成小孩了
猜猜可能是全站最扯最荒谬的封号理由了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 Terminal)
GPT-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问题
站内有很多关于 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讨论,比较混乱,总结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gpt-5.5 满血版是 1M 上下文,API 能用到,但是 codex 订阅只给了 400k 上下文。
这个 400K 上下文实际上是模型上下文,也就是输入+输出模型最大能处理的上下文,并不是单纯的最大输入窗口。具体来说,codex 给输入分配了约 260k,给输出分配了 128k,最后剩余一点用作上下文压缩的冗余。
所以很多人看到的大概 260-270k 上下文就是这么来的。
不过实际上,之前就有人认为:输出窗口分配 128k 太大了,完全没必要,实际上这是可以改的,目前的具体做法大概:
修改上下文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例如改成 350k,但是这样输出超过50k左右就会导致截断、失败,这个需要自行权衡。
其他问题
1. 为什么 codex 里面 5.5 的上下文反而小于 5.4:大概率是成本考虑,5.5 的规模是要比 5.4 大的,推理成本更高,开放长上下文会大幅增加推理成本
2. 会提高吗:按照 Codex 团队负责人,会的( https://x.com/thsottiaux/status/2047436878350307482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提高到多少
3. 实际上目前的 5.5 上下文和 5.2/5.3/5.4(不手动修改1M)完全一样,如果前面你用得不错 5.5 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eteroster)
站内有很多关于 5.5 / Codex 上下文相关讨论,比较混乱,总结一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gpt-5.5 满血版是 1M 上下文,API 能用到,但是 codex 订阅只给了 400k 上下文。
这个 400K 上下文实际上是模型上下文,也就是输入+输出模型最大能处理的上下文,并不是单纯的最大输入窗口。具体来说,codex 给输入分配了约 260k,给输出分配了 128k,最后剩余一点用作上下文压缩的冗余。
所以很多人看到的大概 260-270k 上下文就是这么来的。
不过实际上,之前就有人认为:输出窗口分配 128k 太大了,完全没必要,实际上这是可以改的,目前的具体做法大概:
修改上下文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例如改成 350k,但是这样输出超过50k左右就会导致截断、失败,这个需要自行权衡。
其他问题
1. 为什么 codex 里面 5.5 的上下文反而小于 5.4:大概率是成本考虑,5.5 的规模是要比 5.4 大的,推理成本更高,开放长上下文会大幅增加推理成本
2. 会提高吗:按照 Codex 团队负责人,会的( https://x.com/thsottiaux/status/2047436878350307482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提高到多少
3. 实际上目前的 5.5 上下文和 5.2/5.3/5.4(不手动修改1M)完全一样,如果前面你用得不错 5.5 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eteroster)
我给CLIProxyAPI 做了个菜单栏版额度仪表盘
一个给CLIProxyAPI配套的macOS菜单栏额度面板。它能把 Codex 凭证额度直接显示在菜单栏,并用卡片形式展示每个账号的剩余额度、刷新时间和低额度告警,支持设置自动刷新间隔,并显示倒计时,适合我这种额度焦虑的人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los)
一个给CLIProxyAPI配套的macOS菜单栏额度面板。它能把 Codex 凭证额度直接显示在菜单栏,并用卡片形式展示每个账号的剩余额度、刷新时间和低额度告警,支持设置自动刷新间隔,并显示倒计时,适合我这种额度焦虑的人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los)
codexfreebug号
现在又有了吗?我这里使用的额度都都用光了,都还能正常调用,而且是九个bug号,两个号1%的额度,其他号都是0,还是能正常调用,nb,可惜没有5.5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 R)
现在又有了吗?我这里使用的额度都都用光了,都还能正常调用,而且是九个bug号,两个号1%的额度,其他号都是0,还是能正常调用,nb,可惜没有5.5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 R)
L站发现宝藏,应该还有好些人不知道的吧,贴出寻宝图~
还隐藏着一个跳蚤市场,一直都不知道啊,里面好多宝藏
查看一番之后,才找到路径
第一步,在左侧栏找到更多,打开群组
第二步,在群组里面,选择加入交易分组,然后跳蚤市场就出现了
我是刚知道,赶紧去进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uckthefuckingworld)
还隐藏着一个跳蚤市场,一直都不知道啊,里面好多宝藏
查看一番之后,才找到路径
第一步,在左侧栏找到更多,打开群组
第二步,在群组里面,选择加入交易分组,然后跳蚤市场就出现了
我是刚知道,赶紧去进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uckthefuckingworld)
在AI时代下,我看网上现在的风气好像是,后端学前端,前端学后端,产品兼UI,不懂编程的人也能依靠烧token做独立产品
感觉互联网在AI时代下更卷了,简直是大逃杀模式,前端学后端,后端学前端,产品兼ui,有些是基本全干。然后计算机又是每年高考都是热门专业,毕业生越来越多,岗位又是越来越少,技能要求越来越多。学历贬值也越来越快。 低学历,技术一般的从业人员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了,到处都在说转行也不知道能转去哪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超人不会飞)
感觉互联网在AI时代下更卷了,简直是大逃杀模式,前端学后端,后端学前端,产品兼ui,有些是基本全干。然后计算机又是每年高考都是热门专业,毕业生越来越多,岗位又是越来越少,技能要求越来越多。学历贬值也越来越快。 低学历,技术一般的从业人员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了,到处都在说转行也不知道能转去哪里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超人不会飞)
GPT-5.5 配了 1M 却又显示 258K?Codex Desktop Windows 修复记录
我遇到的问题是:
最后排查发现,不是
所以界面看到的是大约:
正确配置
真正要修的是缓存
把下面两个文件里,
只改这两个字段:
其他模型和其他字段不要动。
防止被刷新覆盖
Codex 可能会重新刷新模型缓存,所以我在 Windows 计划任务里加了一个登录后启动的 watcher,每 30 秒检查一次。如果发现 GPT-5.5 又变回
任务名可以叫:
脚本放在:
验证方式
修完后检查两个缓存文件,GPT-5.5 应该是:
界面如果显示约
看到
注意
这个方法只是修 Codex Desktop 本地模型缓存和上下文预算显示。如果你的上游 API 或中转服务本身不支持 1M,上下文超过服务端限制时仍然可能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in9斩华雄)
我遇到的问题是:
config.toml 里明明已经写了 GPT-5.5 的 1M 上下文,但 Codex Desktop 新开线程或重启后,界面又显示回 258K。最后排查发现,不是
config.toml 写错,而是 Codex Desktop 会读取本地模型缓存。缓存里的 GPT-5.5 被刷新成了:"context_window": 272000,
"max_context_window": 272000,
"effective_context_window_percent": 95
所以界面看到的是大约:
272000 * 95% = 258400
正确配置
C:\Users\<用户名>\.codex\config.toml 里继续保留 1M:model = "gpt-5.5"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真正要修的是缓存
把下面两个文件里,
slug 为 gpt-5.5 的对象改掉:C:\Users\<用户名>\.codex\models_cache.json
C:\Users\<用户名>\.codex\model-catalog.gpt-5.5.json
只改这两个字段:
"context_window": 1000000,
"max_context_window": 1000000
其他模型和其他字段不要动。
防止被刷新覆盖
Codex 可能会重新刷新模型缓存,所以我在 Windows 计划任务里加了一个登录后启动的 watcher,每 30 秒检查一次。如果发现 GPT-5.5 又变回
272000,就自动改回 1000000。任务名可以叫:
Codex GPT-5.5 Context Watcher
脚本放在:
C:\Users\<用户名>\.codex\bin\
验证方式
修完后检查两个缓存文件,GPT-5.5 应该是:
context_window=1000000
max_context_window=1000000
界面如果显示约
950K,这是正常的,不是失败。因为 Codex 会按 effective_context_window_percent = 95 保留一部分上下文:1000000 * 95% = 950000
看到
950K 是成功;看到 258K 才说明缓存又被覆盖了。注意
这个方法只是修 Codex Desktop 本地模型缓存和上下文预算显示。如果你的上游 API 或中转服务本身不支持 1M,上下文超过服务端限制时仍然可能报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in9斩华雄)
写了个网站,UI太丑了,有没有什么办法美化
有点丑,这个风格太拉了,考虑过用skill,但不知道那个skill效果更好,有没有佬友建议,怎么重构
11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5shadow)
有点丑,这个风格太拉了,考虑过用skill,但不知道那个skill效果更好,有没有佬友建议,怎么重构
11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5shadow)
Cpa的Free号还没开放gpt5.5吗?
我的cli打开还是只有5.5,事还没有对免费账户开放嘛?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yyy)
我的cli打开还是只有5.5,事还没有对免费账户开放嘛?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yyy)
free的gpt账号多久可以有5.5额度
如题,谁知道gpt5.5多久会下放给免费用户使用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_9527)
如题,谁知道gpt5.5多久会下放给免费用户使用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_9527)
想给姐姐抢一张时代少年团的票当作生日礼物,佬们有啥好办法吗,有能够在大麦抢票的脚本,还是说只能手操,但是手操我怕没有成功率啊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otgor)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ot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