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 5.5发布,一雪前耻还是再度翻车?
叠甲:本帖子不含xxxxxx和某企业关联的新闻,请放心阅读,如有错误请理性讨论并指出,如果你不想看这个帖子点击右上角关掉浏览器(macOS为左上角),请不要恶意举报
ChatGPT 5.5发布
OpenAI在4月23日发布了ChatGPT 5.5模型,Terminal Bench 2.0和CyberGym表现出色,前端质量也有很大改善
为啥没有SWE Bench Pro?报喜不报忧呗。
如下是GPT 5.5 vs GPT 5.4 vs Claude Opus 4.6 vs GLM 5.1 VS Kimi 2.6的榜单
Opus 4.7暂不列出
编码类
Agent工作
实测:复刻Gmail页面,没有使用提示词工程,效果很可以,相比于上一代GPT 5.4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dem_w)
叠甲:本帖子不含xxxxxx和某企业关联的新闻,请放心阅读,如有错误请理性讨论并指出,如果你不想看这个帖子点击右上角关掉浏览器(macOS为左上角),请不要恶意举报
ChatGPT 5.5发布
OpenAI在4月23日发布了ChatGPT 5.5模型,Terminal Bench 2.0和CyberGym表现出色,前端质量也有很大改善
为啥没有SWE Bench Pro?报喜不报忧呗。
如下是GPT 5.5 vs GPT 5.4 vs Claude Opus 4.6 vs GLM 5.1 VS Kimi 2.6的榜单
Opus 4.7暂不列出
编码类
Agent工作
实测:复刻Gmail页面,没有使用提示词工程,效果很可以,相比于上一代GPT 5.4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dem_w)
好像卡商们的GPT PLUS、PRO又活了
看了下那些代理商,卖30一个 太贵了 上班负担不了(一天要跑完4个PLUS) 好像就3个渠道 xin、74、chong 有佬友知道源头地址吗 纯开发自用,非贩子
这是他们的充值地址
充值
兑换 ChatGPT CDK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syh4567)
看了下那些代理商,卖30一个 太贵了 上班负担不了(一天要跑完4个PLUS) 好像就3个渠道 xin、74、chong 有佬友知道源头地址吗 纯开发自用,非贩子
这是他们的充值地址
充值
兑换 ChatGPT CDK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syh4567)
请问各位大佬是否关注了anthropic的CCAF认证考试?
我看需要以公司名义申请,要求10个人使用这个公司的邮箱注册,通过。
学习内容不多,就4门,而且都是claude官方公开的课程。
不知道是否有大佬感兴趣?
1. Introduction to agent skills
2. Building with the Claude API
3. Introduction to Model Context Protocol
4. Claude Code in Action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12)
我看需要以公司名义申请,要求10个人使用这个公司的邮箱注册,通过。
学习内容不多,就4门,而且都是claude官方公开的课程。
不知道是否有大佬感兴趣?
1. Introduction to agent skills
2. Building with the Claude API
3. Introduction to Model Context Protocol
4. Claude Code in Action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12)
deepseek-V4-pro大屏展示效果
这篇帖子展示的是其他模型的编码情况
claude、gpt、gemini、glm做前端“大屏展示”的区别-已经全部更新 开发调优
今天这个是dsV4-pro写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这篇帖子展示的是其他模型的编码情况
claude、gpt、gemini、glm做前端“大屏展示”的区别-已经全部更新 开发调优
昨天发了一个glm5.1和opus4.6的对比,做的是后端管理系统的全栈开发,本来想让他们去做一个agent的,但是感觉麻烦,就做一个最基本的后端管理系统, 再次表明我的态度,我不是要真的去对比他们两款模型到底谁更强,说实话我都没用过满血的Claude模型,甚至国产模型我都是公益站调用的,也就gpt白嫖让我心安,但是最近free额度太少了,所以找替代品 所以我是从实际使用出发,从大家都能接触得…
今天这个是dsV4-pro写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只能说openai也是个o畜
openaiI总是一直发一些不尽人意的模型,比如5.4虽然性能在线,但是速度慢,而且喜欢说超级多的黑话。但是最近AI模型大爆发,各大厂商都在推新的模型,他出1个5.5,结果速度又快,而且也不说黑话了,而且加工能修bug一修一个准openaiI绝对有东西藏着掖着的,但是他就是一次放一点点,一次放一点点,万一真的威胁到他了,他又放一个重量级的。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星.派)
openaiI总是一直发一些不尽人意的模型,比如5.4虽然性能在线,但是速度慢,而且喜欢说超级多的黑话。但是最近AI模型大爆发,各大厂商都在推新的模型,他出1个5.5,结果速度又快,而且也不说黑话了,而且加工能修bug一修一个准openaiI绝对有东西藏着掖着的,但是他就是一次放一点点,一次放一点点,万一真的威胁到他了,他又放一个重量级的。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星.派)
codex里5.5使用体验
5.5相比5.4是更强更快,但是太贵了,是5.4的两倍,奥特曼这意图是逼着客户选择买pro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偏移)
5.5相比5.4是更强更快,但是太贵了,是5.4的两倍,奥特曼这意图是逼着客户选择买pro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偏移)
不建议在这个时间段调用nvidia的deepseek-v4-flash
有点慢,我用codex调用,叫他帮我查一下codex的配置文件,调用了5次工具都断线了TT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tome)
有点慢,我用codex调用,叫他帮我查一下codex的配置文件,调用了5次工具都断线了TT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tome)
为什么我的VSCode要占用这么多资源
我的Mac目前就是打开了VSCode,里面有Codex插件但是目前也没使用,关了之后系统CPU占用马上就降下去,打开Code之后占用就会上来然后温度就会到七八十度,这是咋回事儿呀,VSCode占用这么大吗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GN)
我的Mac目前就是打开了VSCode,里面有Codex插件但是目前也没使用,关了之后系统CPU占用马上就降下去,打开Code之后占用就会上来然后温度就会到七八十度,这是咋回事儿呀,VSCode占用这么大吗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GN)
想问下大家搜广推算法的前景
研0,大家觉得未来致力于做搜广推是个好方向吗?
小红书看到一些帖子说,这个岗位已经到头了,能做的优化越来越少。
我个人觉得这些岗位涉及的业务都蛮核心的,也应该不至于裁员裁这部分吧?
有没有了解这个岗位的朋友可以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lin)
研0,大家觉得未来致力于做搜广推是个好方向吗?
小红书看到一些帖子说,这个岗位已经到头了,能做的优化越来越少。
我个人觉得这些岗位涉及的业务都蛮核心的,也应该不至于裁员裁这部分吧?
有没有了解这个岗位的朋友可以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lin)
佬们量化交易怎么学啊?定投美股有点没意思
如题,定投美股捡钱太轻松了😌想搞点有难度的学下量化交易😄,刚好现在vibe coding实现不是问题。应该看什么书或者视频吗?挖掘因子是不是对数据要求很高?本人能搞非纯数学的模型,也有经济学学位,不过感觉有用的量化知识网络上并不多,自学不知何处下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nry99)
如题,定投美股捡钱太轻松了😌想搞点有难度的学下量化交易😄,刚好现在vibe coding实现不是问题。应该看什么书或者视频吗?挖掘因子是不是对数据要求很高?本人能搞非纯数学的模型,也有经济学学位,不过感觉有用的量化知识网络上并不多,自学不知何处下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nry99)
动态JS挑战求解
如果不用浏览器自动化和第三方api,还有什么解决方案。只能通过逆向JS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如果不用浏览器自动化和第三方api,还有什么解决方案。只能通过逆向JS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有懂统计和R语言这方面的佬友吗?
以前从没接触过这些内容,一些统计方法和R代码基本都是用AI来完成的。
本来一直用的反重力里的opus,后来一直retry就转用中转站去了,但还是感觉不放心,一是怕掺水,二是担心用量,每对话完就要去看看消耗情况 😢
想问问就只是使用R这类代码,国产模型够用吗?哪个比较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招财进宝)
以前从没接触过这些内容,一些统计方法和R代码基本都是用AI来完成的。
本来一直用的反重力里的opus,后来一直retry就转用中转站去了,但还是感觉不放心,一是怕掺水,二是担心用量,每对话完就要去看看消耗情况 😢
想问问就只是使用R这类代码,国产模型够用吗?哪个比较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招财进宝)
辽宁图书馆 听六小龄童说西游图书分享会
一波怀旧贴,虽然不是正好那个年代,但是六小龄童老师也是一代宗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AAI)
一波怀旧贴,虽然不是正好那个年代,但是六小龄童老师也是一代宗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AAI)
本地运行油猴插件,自动审核linuxdo发布内容是否违反社区准则
想做一个油猴插件,在linuxdo论坛发布回复和话题时自动调用ai检查是否违反论坛准则,避免违规,这个功能是否有需求?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orse)
想做一个油猴插件,在linuxdo论坛发布回复和话题时自动调用ai检查是否违反论坛准则,避免违规,这个功能是否有需求?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orse)
【抽奖】祝大家周末愉快,虽然我在苦逼加班,但抽一个成品Plus月卡号带质保,看看大家的周末心情
🏆️ 奖品详情:
GPT Plus 月卡 * 1 。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4月25号 22:00
📝 参与方式:
回帖即可,因为避免审核问题,希望大家讲一下自己周末的心情,让加班的我羡慕羡慕,如果段子能够引起共鸣可能会有随机掉落噢。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 LINUX DO 抽奖程序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 12 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10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vexu)
🏆️ 奖品详情:
GPT Plus 月卡 * 1 。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4月25号 22:00
📝 参与方式:
回帖即可,因为避免审核问题,希望大家讲一下自己周末的心情,让加班的我羡慕羡慕,如果段子能够引起共鸣可能会有随机掉落噢。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 LINUX DO 抽奖程序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 12 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10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ve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