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8K subscribers
133K photos
202 videos
133 files
275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福利分享】自用节点订阅单节点/地址分享,1T超大流量,有效期7天,速薅!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ilix)
灵异事件,自己调用apikey

从昨天更新完5.5之后开始,在打开codex桌面端的时候,还没开始对话cpa使用统计中就出现了调用记录,而且调用的都是5.4模型,调用几次就不再调用了
是cpa的问题还是codex的新特性呀
有佬碰到过一样的情况吗
已确认不是apikey泄露,生成的全新apikey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初雨荷)
【福利分享】1T超大流量,有效期7天,速薅!

各位佬友们好!👋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自用的节点订阅地址。流量给得很足,有临时应急或者测速需求的佬友赶紧上车,速蹬!先到先得! 🚀

📦️ 订阅配置详情

🎁 流量: 1T 大流量(随便造,看视频刷网页绝对够用)
⏳️ 有效期: 7天
🔗 订阅链接:

订阅地址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使用说明

1. 复制上方的订阅链接。
2. 打开你的代理客户端(如 Clash、v2rayN、Shadowrocket 等)。
3. 添加/导入订阅,更新后即可测速使用。

⚠️ 注意事项

资源分享,大家低调使用,切勿滥用或用于非法用途
因为是公开分享,用的人多可能会有波动。如果发现节点失效、流量耗尽或者到期了,可以在帖子里回复反馈一下。
白嫖快乐,如果觉得有用,求各位佬友顺手给个赞(小红心)支持一下! ❤️

祝大家冲浪愉快!🌊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iliax)
GPT 5.5发布,一雪前耻还是再度翻车?

叠甲:本帖子不含xxxxxx和某企业关联的新闻,请放心阅读,如有错误请理性讨论并指出,如果你不想看这个帖子点击右上角关掉浏览器(macOS为左上角),请不要恶意举报

ChatGPT 5.5发布

OpenAI在4月23日发布了ChatGPT 5.5模型,Terminal Bench 2.0和CyberGym表现出色,前端质量也有很大改善

为啥没有SWE Bench Pro?报喜不报忧呗。
如下是GPT 5.5 vs GPT 5.4 vs Claude Opus 4.6 vs GLM 5.1 VS Kimi 2.6的榜单
Opus 4.7暂不列出

编码类

Agent工作

实测:复刻Gmail页面,没有使用提示词工程,效果很可以,相比于上一代GPT 5.4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dem_w)
gptimage2这个模型接口消耗额度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曦岚)
不懂就问,三级里面的这个数据是要在100天内满足,否则就会掉下去吗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elix)
好像卡商们的GPT PLUS、PRO又活了

看了下那些代理商,卖30一个 太贵了 上班负担不了(一天要跑完4个PLUS) 好像就3个渠道 xin、74、chong 有佬友知道源头地址吗 纯开发自用,非贩子
这是他们的充值地址
充值
兑换 ChatGPT CDK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syh4567)
请问各位大佬是否关注了anthropic的CCAF认证考试?

我看需要以公司名义申请,要求10个人使用这个公司的邮箱注册,通过。
学习内容不多,就4门,而且都是claude官方公开的课程。
不知道是否有大佬感兴趣?

1. Introduction to agent skills
2. Building with the Claude API
3. Introduction to Model Context Protocol
4. Claude Code in Action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ric12)
deepseek-V4-pro大屏展示效果

这篇帖子展示的是其他模型的编码情况
claude、gpt、gemini、glm做前端“大屏展示”的区别-已经全部更新 开发调优
昨天发了一个glm5.1和opus4.6的对比,做的是后端管理系统的全栈开发,本来想让他们去做一个agent的,但是感觉麻烦,就做一个最基本的后端管理系统, 再次表明我的态度,我不是要真的去对比他们两款模型到底谁更强,说实话我都没用过满血的Claude模型,甚至国产模型我都是公益站调用的,也就gpt白嫖让我心安,但是最近free额度太少了,所以找替代品 所以我是从实际使用出发,从大家都能接触得…


今天这个是dsV4-pro写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只能说openai也是个o畜

openaiI总是一直发一些不尽人意的模型,比如5.4虽然性能在线,但是速度慢,而且喜欢说超级多的黑话。但是最近AI模型大爆发,各大厂商都在推新的模型,他出1个5.5,结果速度又快,而且也不说黑话了,而且加工能修bug一修一个准openaiI绝对有东西藏着掖着的,但是他就是一次放一点点,一次放一点点,万一真的威胁到他了,他又放一个重量级的。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星.派)
codex里5.5使用体验

5.5相比5.4是更强更快,但是太贵了,是5.4的两倍,奥特曼这意图是逼着客户选择买pro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偏移)
不建议在这个时间段调用nvidia的deepseek-v4-flash

有点慢,我用codex调用,叫他帮我查一下codex的配置文件,调用了5次工具都断线了TT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tome)
为什么我的VSCode要占用这么多资源

我的Mac目前就是打开了VSCode,里面有Codex插件但是目前也没使用,关了之后系统CPU占用马上就降下去,打开Code之后占用就会上来然后温度就会到七八十度,这是咋回事儿呀,VSCode占用这么大吗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GN)
想问下大家搜广推算法的前景

研0,大家觉得未来致力于做搜广推是个好方向吗?
小红书看到一些帖子说,这个岗位已经到头了,能做的优化越来越少。
我个人觉得这些岗位涉及的业务都蛮核心的,也应该不至于裁员裁这部分吧?
有没有了解这个岗位的朋友可以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lin)
佬们量化交易怎么学啊?定投美股有点没意思

如题,定投美股捡钱太轻松了😌想搞点有难度的学下量化交易😄,刚好现在vibe coding实现不是问题。应该看什么书或者视频吗?挖掘因子是不是对数据要求很高?本人能搞非纯数学的模型,也有经济学学位,不过感觉有用的量化知识网络上并不多,自学不知何处下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nry99)
动态JS挑战求解

如果不用浏览器自动化和第三方api,还有什么解决方案。只能通过逆向JS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有懂统计和R语言这方面的佬友吗?

以前从没接触过这些内容,一些统计方法和R代码基本都是用AI来完成的。
本来一直用的反重力里的opus,后来一直retry就转用中转站去了,但还是感觉不放心,一是怕掺水,二是担心用量,每对话完就要去看看消耗情况 😢
想问问就只是使用R这类代码,国产模型够用吗?哪个比较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招财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