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odex这两天一直“正在思考”
之前一直用的挺好,这两天经常卡在正在思考,一直用的是5.4,推理强度中;
我能想到的会不会是因为这两天我用的机场不稳定,得换换节点,导致触发了啥风控,给我降智了?现在是当网络稳定了,网页版codex刷新很快的时候,codex app还是卡住;佬友们,这该咋解决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ger Lee)
之前一直用的挺好,这两天经常卡在正在思考,一直用的是5.4,推理强度中;
我能想到的会不会是因为这两天我用的机场不稳定,得换换节点,导致触发了啥风控,给我降智了?现在是当网络稳定了,网页版codex刷新很快的时候,codex app还是卡住;佬友们,这该咋解决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ger Lee)
gpt plus满额度但是报限额了?以及关于站内升三级的疑惑
如图。
环境:cpa+claude code
情况:前天买了个plus,一天就蹬完了(现在plus的额度真的好少,不够用)。然后昨天的周限额就空了,5h额度还有,但是一直调用不了,非得等有周限额了才能调用。本来想新买一个号了,但是看到openai说今天会重置限额,就没有买。
重置以后5h额度和周限额都满了。但是现在调用的时候直接报429限额了。在cpa上把认证文件删了以后,重新oauth登录,还是一样的报错,这是openai刷了一波虚额度不给用吗?
顺便问一下各位佬友们,站内升3需要的数据当中“浏览话题”和“浏览帖子”的数据是怎么统计的,今天看了好几个帖子但是“浏览话题”只涨了2,浏览帖子也没有涨很多。对这个数据的机制不是非常懂,想升三但是感觉还有好长的距离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dotta)
如图。
环境:cpa+claude code
情况:前天买了个plus,一天就蹬完了(现在plus的额度真的好少,不够用)。然后昨天的周限额就空了,5h额度还有,但是一直调用不了,非得等有周限额了才能调用。本来想新买一个号了,但是看到openai说今天会重置限额,就没有买。
重置以后5h额度和周限额都满了。但是现在调用的时候直接报429限额了。在cpa上把认证文件删了以后,重新oauth登录,还是一样的报错,这是openai刷了一波虚额度不给用吗?
顺便问一下各位佬友们,站内升3需要的数据当中“浏览话题”和“浏览帖子”的数据是怎么统计的,今天看了好几个帖子但是“浏览话题”只涨了2,浏览帖子也没有涨很多。对这个数据的机制不是非常懂,想升三但是感觉还有好长的距离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dotta)
关于AI输出结果是否为最优与输入的语言是否有着直接关系
佬们 如题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关于AI产生的结果是否跟输入语言有着直接关系,平时我用Claude、GPT、Grok和Gemini比较多点 最早从两三年前我就一直用英语作为输入语言,因为我想着这些模型毕竟是人家老外的,所以英语作为token 最后理论上应该都会有着不错的结果集,不过进来我偶尔直接用中文给Claude 感觉输出结果也还可以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ansuozhexigua)
佬们 如题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关于AI产生的结果是否跟输入语言有着直接关系,平时我用Claude、GPT、Grok和Gemini比较多点 最早从两三年前我就一直用英语作为输入语言,因为我想着这些模型毕竟是人家老外的,所以英语作为token 最后理论上应该都会有着不错的结果集,不过进来我偶尔直接用中文给Claude 感觉输出结果也还可以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ansuozhexigua)
求助如何开发一个自动化预约的项目?
想开发一套基于腾讯表单/表格与本地浏览器自动化联动的访客预约系统:外部人员填写表单后,系统自动读取任务数据,按预约类型、校区( x、y )分类处理,自动打开浏览器完成登录、进入对应预约入口、填写访客信息并提交预约,支持单人或多人连续处理,并将预约结果、失败原因和执行状态回写到表格中;由于当前会话易失效、关闭浏览器后登录状态不可复用,且不同校区流程存在差异,因此系统需以浏览器自动化完成完整流程,并支持按批次重新获取会话后执行任务。
现在的流程是: 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进入门户认证页面,进入门户,选择教师预约(或者单位预约),然后选择校区(因为表格会收集入校校区和校门),填写预约信息,提交预约,关闭浏览器(如果是多人可以再次选择提交,输入下一个人员信息)。重复这个流程
现在教师手动操作太麻烦,想开发从腾讯表格收集到信息就自动跑后面全流程,该用什么开源的agent那种吗 ,还是模拟点击这种 ,还是浏览器插件、脚本这种
小白没有开发经验,求助各位大佬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GG G)
想开发一套基于腾讯表单/表格与本地浏览器自动化联动的访客预约系统:外部人员填写表单后,系统自动读取任务数据,按预约类型、校区( x、y )分类处理,自动打开浏览器完成登录、进入对应预约入口、填写访客信息并提交预约,支持单人或多人连续处理,并将预约结果、失败原因和执行状态回写到表格中;由于当前会话易失效、关闭浏览器后登录状态不可复用,且不同校区流程存在差异,因此系统需以浏览器自动化完成完整流程,并支持按批次重新获取会话后执行任务。
现在的流程是: 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进入门户认证页面,进入门户,选择教师预约(或者单位预约),然后选择校区(因为表格会收集入校校区和校门),填写预约信息,提交预约,关闭浏览器(如果是多人可以再次选择提交,输入下一个人员信息)。重复这个流程
现在教师手动操作太麻烦,想开发从腾讯表格收集到信息就自动跑后面全流程,该用什么开源的agent那种吗 ,还是模拟点击这种 ,还是浏览器插件、脚本这种
小白没有开发经验,求助各位大佬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GG G)
佬友们有在用国内模型开发的吗
国内模型vibecoding真实感受是啥?能用吗,佬友们,我看好多帖子都在说买国内的codingplan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zl)
国内模型vibecoding真实感受是啥?能用吗,佬友们,我看好多帖子都在说买国内的codingplan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zl)
GPT的pro比plus多多少额度呀,值得开吗
各位佬,claude code实在封号太厉害了,封了两个充值的号,现在注册就被封,想转投gpt了,开的是gpt的plus,现在额度消耗有点快,想知道pro的额度比plus多多少啊。有没有在用的佬,告知下使用体检如何呀,pro的能力是不是更强一些
7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敲想吃冰块)
各位佬,claude code实在封号太厉害了,封了两个充值的号,现在注册就被封,想转投gpt了,开的是gpt的plus,现在额度消耗有点快,想知道pro的额度比plus多多少啊。有没有在用的佬,告知下使用体检如何呀,pro的能力是不是更强一些
7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敲想吃冰块)
MiniMax 也崩了:529 服务器高负载
下午跑任务,MiniMax 突然报 529:
结论:别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多备几个 API 方案才是王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ltcarter)
下午跑任务,MiniMax 突然报 529:
Error: 529 The server cluster is currently under high load. Please retry after a short wait and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2064)之前 GLM 挂了,现在 MiniMax 也倒了。
结论:别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多备几个 API 方案才是王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ltcarter)
奥特曼刚刚拉闸了吗?
14点半的时候三个公益站都还能正常用,15点试了一下全挂了,咋会同步挂掉呢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itan)
14点半的时候三个公益站都还能正常用,15点试了一下全挂了,咋会同步挂掉呢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itan)
请教个事,“蒸馏”同事,这个到底是玩笑,还是真事啊?
最近老是看到一些新闻和短视频那这个题目讲段子,就是不知道是真段子,还是假段子呢。
我一直很好奇,现在的基座模型也没那么强啊,所有的skill无非就是给基座模型套个嚼子,好牵着基座模型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进行内容生成而已,咋滴,真把同事给蒸馏成skill就能完全取代同事了?
更搞笑的是,还看到有新闻说把张雪峰做成skill的,他做的事情如果这么简单就被AI取代的话,那他这每年过亿的收入也太好赚了吧。
总之,我的观点就是AI离能替代正常人的工作还差了20%呢,但这20%就跟可控核聚变的50年一样,至少短期内都是一直摸不着的。有佬有不同观点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motoo)
最近老是看到一些新闻和短视频那这个题目讲段子,就是不知道是真段子,还是假段子呢。
我一直很好奇,现在的基座模型也没那么强啊,所有的skill无非就是给基座模型套个嚼子,好牵着基座模型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进行内容生成而已,咋滴,真把同事给蒸馏成skill就能完全取代同事了?
更搞笑的是,还看到有新闻说把张雪峰做成skill的,他做的事情如果这么简单就被AI取代的话,那他这每年过亿的收入也太好赚了吧。
总之,我的观点就是AI离能替代正常人的工作还差了20%呢,但这20%就跟可控核聚变的50年一样,至少短期内都是一直摸不着的。有佬有不同观点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motoo)
家人们京东以旧换新靠谱吗?
我这MacBook Air m1预估价1600左右,以旧换新+教育优惠+国补说给我预估价是4000,能安全下车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emini什么时候出3.0)
我这MacBook Air m1预估价1600左右,以旧换新+教育优惠+国补说给我预估价是4000,能安全下车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emini什么时候出3.0)
吓坏了喵~ 还以为codex号被封了
起因是在用codex的时候一直重连(还失败了),于是喵去网站上看了下号池状态,这一看给咱吓坏了喵:
好家伙,可用数量从2k多骤降到200 :distorted_face:
赶紧检查cpa那边的情况,祈祷不是封号,然后咱就看到了下面的情况喵:
哪位佬友在用啊,辛苦调下思考等级,别用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星)
起因是在用codex的时候一直重连(还失败了),于是喵去网站上看了下号池状态,这一看给咱吓坏了喵:
好家伙,可用数量从2k多骤降到200 :distorted_face:
赶紧检查cpa那边的情况,祈祷不是封号,然后咱就看到了下面的情况喵:
哪位佬友在用啊,辛苦调下思考等级,别用
max 啦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星)
新人:想买40寸显示器,DellU4025QW和LG40U99A选哪个
如标题,日常搞代码看文章用,几乎不玩游戏偶尔看电影。决赛圈了各位,戴尔和LG显示器上哪个?有用过的老登吗?🫥
11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anyuan)
如标题,日常搞代码看文章用,几乎不玩游戏偶尔看电影。决赛圈了各位,戴尔和LG显示器上哪个?有用过的老登吗?🫥
11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an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