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报,Codex PLUS是不是调整了用量,现在比以前少的多的多了,刚刚实测只能5小时调用不到100次了,之前一个号可以调用最少250+,多的话400+
纯纯悲报了,PRO号暂时没变,可能还没用到,OPENAI这是打算大力推广PRO了?
总量似乎没怎么变
69 个帖子 - 3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unsafetrait)
纯纯悲报了,PRO号暂时没变,可能还没用到,OPENAI这是打算大力推广PRO了?
总量似乎没怎么变
69 个帖子 - 3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unsafetrait)
gpt plus额度下降,team的额度提高了,team性价比变高了
之前plus额度比team高一些,今天两者的额度变成一样了:
在附上前几天4月的截图:
21 个帖子 - 1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xiaochen)
之前plus额度比team高一些,今天两者的额度变成一样了:
在附上前几天4月的截图:
21 个帖子 - 1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xiaochen)
zaobao.com.sg
美国AI三巨头罕见合作 联手打击中国公司蒸馏行为
(旧金山彭博电)美国人工智能巨头OpenAI、Anthropic与谷歌已开始合作,试图打击中国竞争对手从美国尖端人工智能(AI)模型中提取结果,以在全球AI竞赛中获取优势。
中文互联网上目前是一片叫好
53 个帖子 - 4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无月)
美国AI三巨头罕见合作 联手打击中国公司蒸馏行为
(旧金山彭博电)美国人工智能巨头OpenAI、Anthropic与谷歌已开始合作,试图打击中国竞争对手从美国尖端人工智能(AI)模型中提取结果,以在全球AI竞赛中获取优势。
中文互联网上目前是一片叫好
53 个帖子 - 4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无月)
到底是谁在过度滥用举报呢?
原帖: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运营反馈
大家友好讨论,没必要一直举报吧?
Neo 都说了集中处理了,还在吃举报?何居心?
建议也查查近期改规则后频繁滥用举报的… 或者可以加大滥用举报的惩罚力度?
注:评论区请友善交流~
107 个帖子 - 6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Chenyme)
原帖: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运营反馈
LinuxDo社区最近调整了帖子最小长度,Neo期望"让回复更有信息量"、“让自动回复更难遁形”、“让AI回复更易被检测”和“增加水帖互赞等养号操作难度”等内容。所以这次更新不仅有回复/发帖字数不得少于20字符的限制,还有对发帖内容质量的限制。 此功能上线后,社区反响很多,这几天看了不少讨论,说实话,大部分人是不太接受这个改动的。我们看客观数据,有佬友发布了对本次调整的投票,我找不到投票原…
大家友好讨论,没必要一直举报吧?
Neo 都说了集中处理了,还在吃举报?何居心?
建议也查查近期改规则后频繁滥用举报的… 或者可以加大滥用举报的惩罚力度?
注:评论区请友善交流~
补充:
1. 大量举报导致自动关帖,管理并没通过举报,这是dis的机制
2. 有很多正常途径可以反馈意见,私信、运营反馈发帖、电报群交流都是可以的,如果非说举报是有人用来抗议,这些举报者属实是在当搅屎棍了,建议一样给予惩罚
3. 正常的举报不可耻,可以促进社区环境。但滥用举报可耻,两种行为不能相提并论!
107 个帖子 - 6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Chenyme)
【续更】尼区 Claude Code 5x Max 续费成功 + 一个月使用回顾
----------------------
2026年4月8日 续费成功
号继续健在! 4月8日 Apple 自动扣费成功,进入第二个订阅周期。
----------------------
一个月使用回顾(3.8 ~ 4.8)
● 稳定性:0 风控、0 掉号、0 异常
● 使用强度:日常工作 + ccg workflow 辅助开发,5x 额度耐用
● 成本对比: ● 首充 10 万奈拉 ≈ 600 RMB(3.8) ● 二充 10 万奈拉 ≈ 580 RMB(3.28) ● 折合 USD 价格远低于直接订阅 $100/月
● 结论:尼区 + Apple 礼品卡路线目前依然是最划算的方案之一
----------------------
给后来佬的提醒
1. 礼品卡建议小额多次充值,不要一次冲太大
2. 节点必须非香港,避开常见高风险段
3. 终端代理一定要配好,不然 Claude Code CLI 走不出去
4. 详细开号教程见原帖:成功开通尼区Claude Code 5x Max!
后续会继续在本帖更新使用情况、风控变化、汇率波动等信息。
44 个帖子 - 2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Williamen)
原帖:成功开通尼区Claude Code 5x Max!
由于 L 站主帖编辑窗口(30 天)已过期,本帖作为续更贴使用。
后续所有更新都会同步到这里,感谢各位佬友支持。
----------------------
2026年4月8日 续费成功
号继续健在! 4月8日 Apple 自动扣费成功,进入第二个订阅周期。
----------------------
一个月使用回顾(3.8 ~ 4.8)
● 稳定性:0 风控、0 掉号、0 异常
● 使用强度:日常工作 + ccg workflow 辅助开发,5x 额度耐用
● 成本对比: ● 首充 10 万奈拉 ≈ 600 RMB(3.8) ● 二充 10 万奈拉 ≈ 580 RMB(3.28) ● 折合 USD 价格远低于直接订阅 $100/月
● 结论:尼区 + Apple 礼品卡路线目前依然是最划算的方案之一
----------------------
给后来佬的提醒
1. 礼品卡建议小额多次充值,不要一次冲太大
2. 节点必须非香港,避开常见高风险段
3. 终端代理一定要配好,不然 Claude Code CLI 走不出去
4. 详细开号教程见原帖:成功开通尼区Claude Code 5x Max!
后续会继续在本帖更新使用情况、风控变化、汇率波动等信息。
44 个帖子 - 2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Williamen)
【经验总结】一人公司产品开发个人最佳实践
最近我在站内刷到一些关于 OPC(一人公司)的帖子,而且最近几年很多一二线城市都在鼓励 OPC 创业,对此深有感触,特此分享一点个人的经验,欢迎一起交流。
自我介绍
本人前些年一直在做开源,如果佬友自建过代理,可能用过我的作品。最近一年我在做产品,主要做独立站和 App(Android + iOS),目前一个人完成了闭环。
OPC 是什么?
所谓的一人公司并非一定要注册一个公司,而是一个人借助 AI 可以做一个公司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开发、运营、投放、社媒,目的是盈利。
选择市场
如果要做 OPC 我建议直接做全球(排除中国大陆)。
为什么排除中国大陆?
1. 网站和 App 都需要备案,App 还需要软著才能上架
2. 对主流 AI 不友好,例如:ChatGPT
3. 内容审查
4. 付费意愿低
5. 上架 App 对个人不友好,需要企业认证
全球应用市场主要两个平台 GooglePlay 和 AppleStore,分别对应 Android 和 iOS,最重要的都支持个人身份注册,不得不说国外对个人开发者非常友好。
需要注册公司么?
我建议前期不要注册,费用和维护成本高,消耗精力,盈利之后再迁移到企业认证也不迟,最重要的是轻量成本低,船小好掉头。
独立站
主要成本是买域名,推荐:Namecheap、GoDaddy、NameSilo
部署可以自建也可以使用 Serverless 平台,Serverless 有 Vercel、Superbase、Cloudflare
Google Developer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个人身份认证 Google Developer,上架 App 之前需要 20 人内测,可以找某宝或者某鱼找人测试
Apple Developer
个人身份认证 Apple Developer 没有内测人数限制,开发好之后可以直接上架
SEO & ASO
免费流量,值得长期投入来做。SEO 主要做 Google 和 Bing,ASO 主要是优化应用商店素材和关键词。
投放
打广告就要花钱了,而且不一定能回本,主要是 Google Ads 和 Apple Ads,其他的还有 Facebook、TikTok
全球收款
独立站收款可以使用 Stripe 和 Creem,前提是有境外卡用于提现。
总结
以上是我认为的一人公司产品开发最佳实践,如果哪里缺漏欢迎补充。
最后是对 OPC 的建议
1. 独立思考,持续学习,善用 AI 提效
2. 资产要轻量,切记不要分钱没挣,先投了很多钱
3. 做产品核心是“快速失败、快速总结、快速迭代”
4. 做个产品渣男,不要押在一个产品上,做个四五十个产品都很正常,只要整体利润打正就行
5. 心态要好,产品没人用是普遍现象,不挣钱就想办法优化,没办法就暂时挂机
6. 技术没那么重要,架构以轻量快速的迭代为主,特别是程序员容易陷进去
17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jonssonyan)
最近我在站内刷到一些关于 OPC(一人公司)的帖子,而且最近几年很多一二线城市都在鼓励 OPC 创业,对此深有感触,特此分享一点个人的经验,欢迎一起交流。
自我介绍
本人前些年一直在做开源,如果佬友自建过代理,可能用过我的作品。最近一年我在做产品,主要做独立站和 App(Android + iOS),目前一个人完成了闭环。
OPC 是什么?
所谓的一人公司并非一定要注册一个公司,而是一个人借助 AI 可以做一个公司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开发、运营、投放、社媒,目的是盈利。
选择市场
如果要做 OPC 我建议直接做全球(排除中国大陆)。
为什么排除中国大陆?
1. 网站和 App 都需要备案,App 还需要软著才能上架
2. 对主流 AI 不友好,例如:ChatGPT
3. 内容审查
4. 付费意愿低
5. 上架 App 对个人不友好,需要企业认证
全球应用市场主要两个平台 GooglePlay 和 AppleStore,分别对应 Android 和 iOS,最重要的都支持个人身份注册,不得不说国外对个人开发者非常友好。
需要注册公司么?
我建议前期不要注册,费用和维护成本高,消耗精力,盈利之后再迁移到企业认证也不迟,最重要的是轻量成本低,船小好掉头。
独立站
主要成本是买域名,推荐:Namecheap、GoDaddy、NameSilo
部署可以自建也可以使用 Serverless 平台,Serverless 有 Vercel、Superbase、Cloudflare
我自建服务器部署了 Next.js 全栈项目:我自建服务器部署了 Next.js 全栈项目 | jonssonyan's Website独立站优势是几乎没有审核,1 小时写完就能上线,只需要等 SEO 收录就可以。App 审核通常 1-7 天不等,而且有驳回的情况。
Google Developer
首先要有一个 Google 账号,然后在注册一个开发者账号,费用是一次性支付 25 美元
注册:https://play.google.com/console/signup
上架 App:Google Play for business | Launch & monetize your apps | Google Play Console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个人身份认证 Google Developer,上架 App 之前需要 20 人内测,可以找某宝或者某鱼找人测试
Apple Developer
首先要有一个 Apple 账号,然后在注册一个开发者账号,费用每年 99 美元
注册:https://developer.apple.com
上架 App:https://appstoreconnect.apple.com
个人身份认证 Apple Developer 没有内测人数限制,开发好之后可以直接上架
SEO & ASO
免费流量,值得长期投入来做。SEO 主要做 Google 和 Bing,ASO 主要是优化应用商店素材和关键词。
投放
打广告就要花钱了,而且不一定能回本,主要是 Google Ads 和 Apple Ads,其他的还有 Facebook、TikTok
Google Ads:https://ads.google.com
Apple Ads:https://app-ads.apple.com
全球收款
独立站收款可以使用 Stripe 和 Creem,前提是有境外卡用于提现。
App 收款可以绑定国内银行卡,推荐招商银行,个人每年换汇额度为 5 万美元,前期这个额度肯定是够了。
Stripe:https://stripe.com
Creem:https://www.creem.io
我跑通了全球收款:我跑通了全球收款 | jonssonyan's Website
总结
以上是我认为的一人公司产品开发最佳实践,如果哪里缺漏欢迎补充。
最后是对 OPC 的建议
1. 独立思考,持续学习,善用 AI 提效
2. 资产要轻量,切记不要分钱没挣,先投了很多钱
3. 做产品核心是“快速失败、快速总结、快速迭代”
4. 做个产品渣男,不要押在一个产品上,做个四五十个产品都很正常,只要整体利润打正就行
5. 心态要好,产品没人用是普遍现象,不挣钱就想办法优化,没办法就暂时挂机
6. 技术没那么重要,架构以轻量快速的迭代为主,特别是程序员容易陷进去
17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jonssonyan)
谷歌ultra拼车白嫖加挣钱玩法
谷歌15天退款机制,自己开母号然后收5个拼车钱,然后10天左右反代把母号玩封掉,找谷歌退款,在开一个母号,在拉,无限白嫖加还能挣钱?
16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nshe)
谷歌15天退款机制,自己开母号然后收5个拼车钱,然后10天左右反代把母号玩封掉,找谷歌退款,在开一个母号,在拉,无限白嫖加还能挣钱?
16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nshe)
急急急,请教一下NewAPI 里面为啥无缘无故多了一些普通用户账号??
之前注销了2个,我以为系统内置的,现在发现突然多了这么多不认识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被添加进去的?被攻破了? :tieba_087: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牧之)
之前注销了2个,我以为系统内置的,现在发现突然多了这么多不认识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被添加进去的?被攻破了? :tieba_087: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牧之)
Claude网页版畅用方案求解答
最近在写论文,打算用claude来润色。Free每次都用干了。如果只是网页版,需要像claude code那样子麻烦么?求解答。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z)
最近在写论文,打算用claude来润色。Free每次都用干了。如果只是网页版,需要像claude code那样子麻烦么?求解答。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z)
上次 GLM 强,这次 Gemini 强 —— 得多模型轮着来
上次搞 MindManager - WinWrap:Gemini 出思路,GLM 落地执行,配合得很好。
今天写 Chrome 扩展:GLM 卡壳了,Gemini 帮忙搞定,顺了。
经验教训:别绑定单一模型。这次 GLM 强,下次可能 Gemini 强,多模型轮着来才能打。
要能直接调各家模型 API 的,不要被某个站点绑死。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ltcarter)
上次搞 MindManager - WinWrap:Gemini 出思路,GLM 落地执行,配合得很好。
今天写 Chrome 扩展:GLM 卡壳了,Gemini 帮忙搞定,顺了。
经验教训:别绑定单一模型。这次 GLM 强,下次可能 Gemini 强,多模型轮着来才能打。
要能直接调各家模型 API 的,不要被某个站点绑死。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ltcarter)
E5续订到下月中旬,刚刚被扬了
真是用着用着突然就变成只读了,我还又去确认了一下到期时间,没到期,只读了。
我是不是一个人,还一堆数据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rris)
真是用着用着突然就变成只读了,我还又去确认了一下到期时间,没到期,只读了。
我是不是一个人,还一堆数据呢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rris)
分享个刚写的Clash 订阅管理网站
鉴于最近机场的订阅链接频繁变化
制作了个 Clash 订阅管理网站
将订阅下载到此网站
然后再订阅此网站
开源地址
P.S. 部分用客户端的无能为力了
抓包抓了个 1yunti 的 发现拿到的节点用不了
可能内部还对节点做了什么处理 放弃使用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ucifer)
鉴于最近机场的订阅链接频繁变化
制作了个 Clash 订阅管理网站
将订阅下载到此网站
然后再订阅此网站
开源地址
P.S. 部分用客户端的无能为力了
抓包抓了个 1yunti 的 发现拿到的节点用不了
可能内部还对节点做了什么处理 放弃使用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ucifer)
【求助】codex这两天一直“正在思考”
之前一直用的挺好,这两天经常卡在正在思考,一直用的是5.4,推理强度中;
我能想到的会不会是因为这两天我用的机场不稳定,得换换节点,导致触发了啥风控,给我降智了?现在是当网络稳定了,网页版codex刷新很快的时候,codex app还是卡住;佬友们,这该咋解决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ger Lee)
之前一直用的挺好,这两天经常卡在正在思考,一直用的是5.4,推理强度中;
我能想到的会不会是因为这两天我用的机场不稳定,得换换节点,导致触发了啥风控,给我降智了?现在是当网络稳定了,网页版codex刷新很快的时候,codex app还是卡住;佬友们,这该咋解决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ger Lee)
gpt plus满额度但是报限额了?以及关于站内升三级的疑惑
如图。
环境:cpa+claude code
情况:前天买了个plus,一天就蹬完了(现在plus的额度真的好少,不够用)。然后昨天的周限额就空了,5h额度还有,但是一直调用不了,非得等有周限额了才能调用。本来想新买一个号了,但是看到openai说今天会重置限额,就没有买。
重置以后5h额度和周限额都满了。但是现在调用的时候直接报429限额了。在cpa上把认证文件删了以后,重新oauth登录,还是一样的报错,这是openai刷了一波虚额度不给用吗?
顺便问一下各位佬友们,站内升3需要的数据当中“浏览话题”和“浏览帖子”的数据是怎么统计的,今天看了好几个帖子但是“浏览话题”只涨了2,浏览帖子也没有涨很多。对这个数据的机制不是非常懂,想升三但是感觉还有好长的距离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dotta)
如图。
环境:cpa+claude code
情况:前天买了个plus,一天就蹬完了(现在plus的额度真的好少,不够用)。然后昨天的周限额就空了,5h额度还有,但是一直调用不了,非得等有周限额了才能调用。本来想新买一个号了,但是看到openai说今天会重置限额,就没有买。
重置以后5h额度和周限额都满了。但是现在调用的时候直接报429限额了。在cpa上把认证文件删了以后,重新oauth登录,还是一样的报错,这是openai刷了一波虚额度不给用吗?
顺便问一下各位佬友们,站内升3需要的数据当中“浏览话题”和“浏览帖子”的数据是怎么统计的,今天看了好几个帖子但是“浏览话题”只涨了2,浏览帖子也没有涨很多。对这个数据的机制不是非常懂,想升三但是感觉还有好长的距离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do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