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 call_id 不一致问题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我认为应该采取措施制止滥用举报了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奥特曼 额度砍的太狠了 free账号根本用不了几次就没额度了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
Chatgpt Pro 额度是不是出BUG了?瞪了500多刀,才扣2%的weekly limit?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琼羽)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琼羽)
有人出或者交易m.2固态硬盘吗
笔记本容量告急 去年没有换电脑后悔到拍大腿 😭 有佬友出嘛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thing)
笔记本容量告急 去年没有换电脑后悔到拍大腿 😭 有佬友出嘛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thing)
正好一个星期,做了个刷题工具;
● 全程使用HAPI,我可太爱了,越做越好了;
● codex + frontend-skill 颜值还是不错的;
● gpt5.4 是真的啰嗦啊,页面、文档 哪哪都是解释性语句,就愣把逻辑写页面上,清理了好久;
● gpt5.4 还老是让我确认,
● 受佬友启发,将一些系统的功能封装成了 cli + skills ,运维也直接用codex了,可能以后运维页面就省了,逻辑全封装为skills,直接 LLM + A2UI;可能以后应用要跟随 vibe coding + skills 一并发布交付;
● token费用我倒是没记,200刀肯定有了,我是free + 某站codex套餐救急;要是真做个能用的东西也挺费钱的;
● 上图,刷题!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uoran)
● 全程使用HAPI,我可太爱了,越做越好了;
● codex + frontend-skill 颜值还是不错的;
● gpt5.4 是真的啰嗦啊,页面、文档 哪哪都是解释性语句,就愣把逻辑写页面上,清理了好久;
● gpt5.4 还老是让我确认,
你只要回复xxx我就立马执行 如果你想XXX,如果你想XXX,如果你想XXX,一句话XXX 烦死了;● 受佬友启发,将一些系统的功能封装成了 cli + skills ,运维也直接用codex了,可能以后运维页面就省了,逻辑全封装为skills,直接 LLM + A2UI;可能以后应用要跟随 vibe coding + skills 一并发布交付;
● token费用我倒是没记,200刀肯定有了,我是free + 某站codex套餐救急;要是真做个能用的东西也挺费钱的;
● 上图,刷题!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uoran)
身为前端,ai一出,现在都要做产品设计的活了
现在需要边设计变完成前端需求,大佬们有什么好用的skill或者资源之类的啊,感觉有了AI之后更加累了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ng)
现在需要边设计变完成前端需求,大佬们有什么好用的skill或者资源之类的啊,感觉有了AI之后更加累了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ng)
关于 Opera 浏览器……
用 Opera 六七年了,从当年出了 Opera GX 开始喜欢上 Opera 的。主要是对比了当时各家的 「强制暗黑模式」,发现只有 Opera GX 的效果最好。其实几度想过换浏览器,但是有一个无法割舍的功能就是上传文件的时候,可以直接上传剪贴板的任何文件,或者刚刚被丢到下载目录的文件,这个功能让我在上传文件的时候几乎没打开过 Finder。
不过这个浏览器也有些问题吧,不方便接入 iCloud Password(或许回头可以试试插件),看 b 站会卡(windows 版本非常容易卡一会黑屏或者白屏),没有 Chrome 和 Edge 都支持的的插件侧边栏……
各位佬可以讲讲对浏览器的看法吗,还是挺好奇各位喜欢某一款浏览器的原因的 :distorted_face: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HEzsc)
用 Opera 六七年了,从当年出了 Opera GX 开始喜欢上 Opera 的。主要是对比了当时各家的 「强制暗黑模式」,发现只有 Opera GX 的效果最好。其实几度想过换浏览器,但是有一个无法割舍的功能就是上传文件的时候,可以直接上传剪贴板的任何文件,或者刚刚被丢到下载目录的文件,这个功能让我在上传文件的时候几乎没打开过 Finder。
不过这个浏览器也有些问题吧,不方便接入 iCloud Password(或许回头可以试试插件),看 b 站会卡(windows 版本非常容易卡一会黑屏或者白屏),没有 Chrome 和 Edge 都支持的的插件侧边栏……
各位佬可以讲讲对浏览器的看法吗,还是挺好奇各位喜欢某一款浏览器的原因的 :distorted_face: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HEzsc)
佬们,L站的登录怎么感觉这么容易掉啊?
我看见那个大佬开发的FluxDO软件后就一直用这个软件到了L站了,为什么感觉今天那么容易掉登录啊,浏览器登录会好点吗,还是网络的问题?发这主题都掉了两次了,呜呜呜呜😭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过路人)
我看见那个大佬开发的FluxDO软件后就一直用这个软件到了L站了,为什么感觉今天那么容易掉登录啊,浏览器登录会好点吗,还是网络的问题?发这主题都掉了两次了,呜呜呜呜😭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过路人)
数字隐私非营利组织电子前沿基金会将从周四起不再在 X 平台上发帖
The Verge – 9 Apr 26
The EFF is quitting X
“We’ll Keep Fighting. Just Not on X.”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
The Verge – 9 Apr 26
The EFF is quitting X
“We’ll Keep Fighting. Just Not on X.”
2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quote]+
非营利性数字隐私组织电子前沿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从本周四起将不再在 X 上发布信息,主要原因是过去几年该平台的浏览量急剧下降。电子前线基金会的社交媒体和视频经理肯雅塔-托马斯(Kenyatta Thomas)在一篇宣布离职的博文中解释说,该非营利组织过去每月在 X 上获得 5000 万至 1 亿次浏览量,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去年,我们的 1500 篇文章全年大约获得了 1300 万次浏览量。直截了当地说,今天 X 帖子的浏览量还不到七年前一条推文浏览量的 3%”。
根据周四的博文,X 平台文化和政策的下滑趋势也是 EFF 决定离开该平台的一个因素。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 2022 年收购当时的推特(Twitter)时,EFF 公开分享了他们希望在该平台上看到的变化,包括更透明的内容审核、更强的安全性以及对用户和第三方开发者更大的控制权。托马斯说:"许多用户离开了。今天,我们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
Excel多文件处理
佬友门我有一个需求就是需要
我这边每天有一个需要固定处理的Excel
主要是把两个Excel表格中的数据放到一个新的Excel里面然后根据数据合成整理一下
两个文件都是从Outlook邮件获取
一个是每天更新
一个是可能几天一更新也可能每天更大概率是几天一更新
几天已更新的数据需要筛选
每天更新的只需要把工作簿中的某个表的数据符合几天更新中的表的数据筛选符合的数据整理一下放到新文件中的新表(只是部分需要的行和列放)
应该怎么处理佬友们,我刚发现公司有ai订阅但是,ai好像在抽风老是做错,有没有什么办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颜 蓝)
佬友门我有一个需求就是需要
我这边每天有一个需要固定处理的Excel
主要是把两个Excel表格中的数据放到一个新的Excel里面然后根据数据合成整理一下
两个文件都是从Outlook邮件获取
一个是每天更新
一个是可能几天一更新也可能每天更大概率是几天一更新
几天已更新的数据需要筛选
每天更新的只需要把工作簿中的某个表的数据符合几天更新中的表的数据筛选符合的数据整理一下放到新文件中的新表(只是部分需要的行和列放)
应该怎么处理佬友们,我刚发现公司有ai订阅但是,ai好像在抽风老是做错,有没有什么办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颜 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