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droid 的 byok + sub2api 如何使用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有没有用Flow2API的佬,请求你们都用什么打码平台啊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
cpi call_id 不一致问题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我认为应该采取措施制止滥用举报了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奥特曼 额度砍的太狠了 free账号根本用不了几次就没额度了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
Chatgpt Pro 额度是不是出BUG了?瞪了500多刀,才扣2%的weekly limit?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琼羽)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琼羽)
有人出或者交易m.2固态硬盘吗
笔记本容量告急 去年没有换电脑后悔到拍大腿 😭 有佬友出嘛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thing)
笔记本容量告急 去年没有换电脑后悔到拍大腿 😭 有佬友出嘛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thing)
正好一个星期,做了个刷题工具;
● 全程使用HAPI,我可太爱了,越做越好了;
● codex + frontend-skill 颜值还是不错的;
● gpt5.4 是真的啰嗦啊,页面、文档 哪哪都是解释性语句,就愣把逻辑写页面上,清理了好久;
● gpt5.4 还老是让我确认,
● 受佬友启发,将一些系统的功能封装成了 cli + skills ,运维也直接用codex了,可能以后运维页面就省了,逻辑全封装为skills,直接 LLM + A2UI;可能以后应用要跟随 vibe coding + skills 一并发布交付;
● token费用我倒是没记,200刀肯定有了,我是free + 某站codex套餐救急;要是真做个能用的东西也挺费钱的;
● 上图,刷题!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uoran)
● 全程使用HAPI,我可太爱了,越做越好了;
● codex + frontend-skill 颜值还是不错的;
● gpt5.4 是真的啰嗦啊,页面、文档 哪哪都是解释性语句,就愣把逻辑写页面上,清理了好久;
● gpt5.4 还老是让我确认,
你只要回复xxx我就立马执行 如果你想XXX,如果你想XXX,如果你想XXX,一句话XXX 烦死了;● 受佬友启发,将一些系统的功能封装成了 cli + skills ,运维也直接用codex了,可能以后运维页面就省了,逻辑全封装为skills,直接 LLM + A2UI;可能以后应用要跟随 vibe coding + skills 一并发布交付;
● token费用我倒是没记,200刀肯定有了,我是free + 某站codex套餐救急;要是真做个能用的东西也挺费钱的;
● 上图,刷题!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uo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