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droid 的 byok + sub2api 如何使用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有没有用Flow2API的佬,请求你们都用什么打码平台啊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
cpi call_id 不一致问题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我认为应该采取措施制止滥用举报了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奥特曼 额度砍的太狠了 free账号根本用不了几次就没额度了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
Chatgpt Pro 额度是不是出BUG了?瞪了500多刀,才扣2%的weekly limit?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琼羽)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琼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