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8K subscribers
134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5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AI改革的风还是来了,老板很热情的分享了他的员工提升计划。

公司大老板刚才在听完我们的工作汇报后,迫不及待的热烈的分享了他让AI加入的强烈愿望。

之前都是在帖子里听到别人家的公司拥抱AI,终于今天大老板到成都公司出差,他在讲了一堆今年的那个重点工作内容后。

跟我们分享了他在美国内接触到的大虾以及他朋友公司200美金的大龙虾是如何替代了一个员工。

他表示很兴奋,询问我们每一个人最近在用什么AI,并且他还有计划是一两个月内给每个人配置国内大模型的agent,当然是有一个得力助手在帮他部署环境,可惜不能用御三家,然后查看每个人使用的量以及用来干吗了。

他越说越激动,却不知道我们是内心在想什么,改革终于还是来了。佬,你们的风到了吗,有经验可以借鉴分享。

佬,这股风怎么接。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尘封守护)
注册上了,各位佬友好!

大家好啊,终于注册上了,期待以后和大家多多交流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吱屋猪)
到底是研究怎么更好的用AI,还是研究怎么更好的写代码

AI现在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个人用下来感觉写一些大项目时,项目结构往往难以掌控,代码风格也不够统一,导致最后虽然实现了但是忍不住重构。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原因,是否佬们会有一套工作流来引导AI构建代码从而让AI写的代码优雅、风格统一、结构清晰统一呢。这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现在的情况下,我到底是该下功夫去研究如何更好的使用AI,把代码工作交给AI完成,个人主要研究理论知识;还是先专注个人代码能力的提升,亲自写代码,顺便一提我还是挺享受自己写代码的那种感觉的,而且写出来的东西有种尽在掌握的感觉,但是这样是不是成了守旧派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enStarAX)
求问droid 的 byok + sub2api 如何使用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gpt免费账号没有5.4了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sdx)
有没有用Flow2API的佬,请求你们都用什么打码平台啊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
【前沿报告】龙虾已经过时,爱马仕才是未来?Hermes Agent 最新情报深度报告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漫漫阿兰)
为什么我的any一直出现这个呀,这周没用呀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孺子牛)
cpi call_id 不一致问题

我在使用codex加cpi 配合冰佬的公益站使用gpt 5.4时,经常出现call_id不一致问题,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纠结方式吗?各个软件都是最新版的(2026:04:09),直接在codex 中使用冰佬的公益站是没有问题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心大萝卜)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start=a_7387292324
我认为应该采取措施制止滥用举报了

如果24小时内举报失败5次以上(无论是否连续),封禁30天至240天

因为举报失败多次后被封禁过的,72小时内连续举报失败3次,永久封禁

你们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hBeta2087)
奥特曼 额度砍的太狠了 free账号根本用不了几次就没额度了

呜呜呜 注册速度赶不上消耗速度了 天才程序员即将陨落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喝柠檬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