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word 自动化填表
现在像做excel和word中的表格的自动填写功能,具体有什么实现思路吗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无名氏)
现在像做excel和word中的表格的自动填写功能,具体有什么实现思路吗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无名氏)
有没有安全行业的佬友,问问行业DB的要求和限制
如题,最近和国内几家头部的安全厂商沟通过几轮DB国产改造的事情(部分业务,例如轻量设备,防火墙设备等等),但是这些厂家一般都用MySQL,而且版本非常的老,例如5.1.XX。
对轻量和嵌入的能力要求也比较高,50MB的内存,挂了拉起后自动追数等要求。
现在觉得兼容性和资源限制的门槛还是有一些,想问问佬友们的看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52D)
如题,最近和国内几家头部的安全厂商沟通过几轮DB国产改造的事情(部分业务,例如轻量设备,防火墙设备等等),但是这些厂家一般都用MySQL,而且版本非常的老,例如5.1.XX。
对轻量和嵌入的能力要求也比较高,50MB的内存,挂了拉起后自动追数等要求。
现在觉得兼容性和资源限制的门槛还是有一些,想问问佬友们的看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52D)
追觅科技创始人俞浩怒批团队没魄力:砸2亿年薪招聘,把宇树所有客户、标的抢过来!
俞浩怒批团队“完全没有魄力,被动防守”,要求立即调整,不仅要守住自身业务,更要全面抢夺对手的所有资源,包括主播、客户、投标项目乃至员工。俞浩直言,“宇树直播间去过的人,全部抢过来签独家”、“宇树的所有客户,所有投标,要全部抢过来”、“所有员工,要全部抢过来”。此外,俞浩还在群内强调,以上内容严禁截屏,违者立即开除。
这家伙是疯了吗?
10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精神点儿 别丢份儿)
俞浩怒批团队“完全没有魄力,被动防守”,要求立即调整,不仅要守住自身业务,更要全面抢夺对手的所有资源,包括主播、客户、投标项目乃至员工。俞浩直言,“宇树直播间去过的人,全部抢过来签独家”、“宇树的所有客户,所有投标,要全部抢过来”、“所有员工,要全部抢过来”。此外,俞浩还在群内强调,以上内容严禁截屏,违者立即开除。
这家伙是疯了吗?
10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精神点儿 别丢份儿)
❤1
求问佬们!Codex接入Claude Code怎么用Xhigh?
如题,试了加后缀的方式,(xhigh)以及(Extra High)调用结果都是只能到High,是不是Claude Code里面用不了Codex Xhigh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nyMoony)
如题,试了加后缀的方式,(xhigh)以及(Extra High)调用结果都是只能到High,是不是Claude Code里面用不了Codex Xhigh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nyMoony)
AI改革的风还是来了,老板很热情的分享了他的员工提升计划。
公司大老板刚才在听完我们的工作汇报后,迫不及待的热烈的分享了他让AI加入的强烈愿望。
之前都是在帖子里听到别人家的公司拥抱AI,终于今天大老板到成都公司出差,他在讲了一堆今年的那个重点工作内容后。
跟我们分享了他在美国内接触到的大虾以及他朋友公司200美金的大龙虾是如何替代了一个员工。
他表示很兴奋,询问我们每一个人最近在用什么AI,并且他还有计划是一两个月内给每个人配置国内大模型的agent,当然是有一个得力助手在帮他部署环境,可惜不能用御三家,然后查看每个人使用的量以及用来干吗了。
他越说越激动,却不知道我们是内心在想什么,改革终于还是来了。佬,你们的风到了吗,有经验可以借鉴分享。
佬,这股风怎么接。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尘封守护)
公司大老板刚才在听完我们的工作汇报后,迫不及待的热烈的分享了他让AI加入的强烈愿望。
之前都是在帖子里听到别人家的公司拥抱AI,终于今天大老板到成都公司出差,他在讲了一堆今年的那个重点工作内容后。
跟我们分享了他在美国内接触到的大虾以及他朋友公司200美金的大龙虾是如何替代了一个员工。
他表示很兴奋,询问我们每一个人最近在用什么AI,并且他还有计划是一两个月内给每个人配置国内大模型的agent,当然是有一个得力助手在帮他部署环境,可惜不能用御三家,然后查看每个人使用的量以及用来干吗了。
他越说越激动,却不知道我们是内心在想什么,改革终于还是来了。佬,你们的风到了吗,有经验可以借鉴分享。
佬,这股风怎么接。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尘封守护)
到底是研究怎么更好的用AI,还是研究怎么更好的写代码
AI现在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个人用下来感觉写一些大项目时,项目结构往往难以掌控,代码风格也不够统一,导致最后虽然实现了但是忍不住重构。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原因,是否佬们会有一套工作流来引导AI构建代码从而让AI写的代码优雅、风格统一、结构清晰统一呢。这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现在的情况下,我到底是该下功夫去研究如何更好的使用AI,把代码工作交给AI完成,个人主要研究理论知识;还是先专注个人代码能力的提升,亲自写代码,顺便一提我还是挺享受自己写代码的那种感觉的,而且写出来的东西有种尽在掌握的感觉,但是这样是不是成了守旧派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enStarAX)
AI现在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个人用下来感觉写一些大项目时,项目结构往往难以掌控,代码风格也不够统一,导致最后虽然实现了但是忍不住重构。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原因,是否佬们会有一套工作流来引导AI构建代码从而让AI写的代码优雅、风格统一、结构清晰统一呢。这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现在的情况下,我到底是该下功夫去研究如何更好的使用AI,把代码工作交给AI完成,个人主要研究理论知识;还是先专注个人代码能力的提升,亲自写代码,顺便一提我还是挺享受自己写代码的那种感觉的,而且写出来的东西有种尽在掌握的感觉,但是这样是不是成了守旧派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enStarAX)
求问droid 的 byok + sub2api 如何使用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
有没有用Flow2API的佬,请求你们都用什么打码平台啊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
为什么我用yescaptcha来打码没有一次成功的。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nlu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