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8K subscribers
134K photos
202 videos
133 files
275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飞牛os挂载夸克网盘观看电影卡顿的解决办法。

前提:我夸克网盘的会员是88VIP,非SVIP。

问题:直接使用飞牛的文件管理中的夸克网盘远程挂载,打开视频资源基本上就是不可看的状态,使用飞牛影视后也只能看超清的画质,原画画质播放极度卡顿(网速在几百k左右)。

解决办法:安装openlist,用openlist挂载夸克网盘,openlist打开webdav功能,用飞牛的文件管理挂载openlist的webdav,最后飞牛影视中的网速能跑到十多M一秒,完全达到流畅观看的水平。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干啥啥不行)
ChatGPT Pro 5x升级有bug

升级之后先是发现原本一个深度研究的会话里回复全部加载失败,还以为网络有问题。
刷新之后天塌了,Web端项目/深度研究统统都没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orenL)
plus被大砍,白嫖之路走向何方

之前一直用 team,然后 team 大砍,想着懒得折腾了,开个 plus 吧,结果上波 team 还没到期,现在 plus 也是大砍
这是逼着大家用他的 Pro 吗
希望 Pro 也有稳定低价方案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nry)
为什么没有“claudecode中转”呢?

rt,不是api中转,是那种类似于多租户系统那种,远程调用访问claudecode,网络请求访问本地文件,这样做封禁效果应该更好一些吧,如果coding的时候不在乎网络延迟 :tieba_001: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entso)
拿到服务器之后,如何快速拥有外网访问环境?

我想到的方法,比如zerotier组网,然后代理到家里面的op网关。但是感觉也有点费劲。有没有快速的方法,比如输一条命令就完事的,只需要临时使用。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ding)
奥特曼你没有心啊 限速我的free

这对吗这 这还能蹬吗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ulanzhang)
准备开一个长期中转站。

我的BOSS有兴趣去开一个中转站。
当然是商业要赚钱的,我不避讳这个,当然也不会多贵初步覆盖成本优先。
中间部分搭建平台已经有做过了(团队自用)
现在我的问题是大批量下来渠道从哪里来的最稳定还有便宜的,混合codex free 和 pro 可以吗?
特别是Claude这类。
还有在社区开有什么需要处理的问题?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黯绛)
geimi3-pro 哪里有渠道 能薅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lang)
举报可能成了恶性循环了

被举报》不能升三级》不知道谁举报的》自己也举报》谁也别好过。。。。
我建议上调举报次数对三级的影响,或者每天举报的次数。
以上我瞎猜的。如果不对。也将是我最后一次发帖,后面当蛆保三级了。。

18 个帖子 - 1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kv)
Excel、word 自动化填表

现在像做excel和word中的表格的自动填写功能,具体有什么实现思路吗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无名氏)
有没有安全行业的佬友,问问行业DB的要求和限制

如题,最近和国内几家头部的安全厂商沟通过几轮DB国产改造的事情(部分业务,例如轻量设备,防火墙设备等等),但是这些厂家一般都用MySQL,而且版本非常的老,例如5.1.XX。
对轻量和嵌入的能力要求也比较高,50MB的内存,挂了拉起后自动追数等要求。
现在觉得兼容性和资源限制的门槛还是有一些,想问问佬友们的看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52D)
请问管理佬友, 这是发生啥了

从来没有举报过任何帖子或佬友id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121)
追觅科技创始人俞浩怒批团队没魄力:砸2亿年薪招聘,把宇树所有客户、标的抢过来!

俞浩怒批团队“完全没有魄力,被动防守”,要求立即调整,不仅要守住自身业务,更要全面抢夺对手的所有资源,包括主播、客户、投标项目乃至员工。俞浩直言,“宇树直播间去过的人,全部抢过来签独家”、“宇树的所有客户,所有投标,要全部抢过来”、“所有员工,要全部抢过来”。此外,俞浩还在群内强调,以上内容严禁截屏,违者立即开除。
这家伙是疯了吗?

10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精神点儿 别丢份儿)
1
求问佬们!Codex接入Claude Code怎么用Xhigh?

如题,试了加后缀的方式,(xhigh)以及(Extra High)调用结果都是只能到High,是不是Claude Code里面用不了Codex Xhigh呢?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nyMoony)
AI改革的风还是来了,老板很热情的分享了他的员工提升计划。

公司大老板刚才在听完我们的工作汇报后,迫不及待的热烈的分享了他让AI加入的强烈愿望。

之前都是在帖子里听到别人家的公司拥抱AI,终于今天大老板到成都公司出差,他在讲了一堆今年的那个重点工作内容后。

跟我们分享了他在美国内接触到的大虾以及他朋友公司200美金的大龙虾是如何替代了一个员工。

他表示很兴奋,询问我们每一个人最近在用什么AI,并且他还有计划是一两个月内给每个人配置国内大模型的agent,当然是有一个得力助手在帮他部署环境,可惜不能用御三家,然后查看每个人使用的量以及用来干吗了。

他越说越激动,却不知道我们是内心在想什么,改革终于还是来了。佬,你们的风到了吗,有经验可以借鉴分享。

佬,这股风怎么接。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尘封守护)
注册上了,各位佬友好!

大家好啊,终于注册上了,期待以后和大家多多交流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吱屋猪)
到底是研究怎么更好的用AI,还是研究怎么更好的写代码

AI现在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个人用下来感觉写一些大项目时,项目结构往往难以掌控,代码风格也不够统一,导致最后虽然实现了但是忍不住重构。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原因,是否佬们会有一套工作流来引导AI构建代码从而让AI写的代码优雅、风格统一、结构清晰统一呢。这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现在的情况下,我到底是该下功夫去研究如何更好的使用AI,把代码工作交给AI完成,个人主要研究理论知识;还是先专注个人代码能力的提升,亲自写代码,顺便一提我还是挺享受自己写代码的那种感觉的,而且写出来的东西有种尽在掌握的感觉,但是这样是不是成了守旧派了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enStarAX)
求问droid 的 byok + sub2api 如何使用

配置如下,这个配置对应的是我使用 sub2api 反代 codex 出来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在 cli 里面识别成 opus 4.6:

按照上面的选项发完消息后就报错:

用买的中转站,模型名称符合预期,但是发消息又报 402:

抓包显示需要支付方式,而且看起来请求似乎走到官网了?:

我已经添加了支付方式的,处于 free lan

求助大佬们,正确的配置方法是啥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碳碳双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