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8K subscribers
133K photos
202 videos
133 files
275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oh my openagent stupid

我看很多人说很好用,然后给我的opencode装上了,但是没感觉多好用呀,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把复杂的问题拆分更多复杂的问题,工作效率直接降了一个维度,时间成本直接翻倍,还是我太菜了没有正确使用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nfanxing6)
kiro解封经验

被封禁之后网站都进不去的,快速截图获取自己的被封禁信息,重点是UID。不要填链接了,也不要发邮件,都没用。直接去他们的Discord,发帖艾特他们工作人员,看到就会处理。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王者荣耀)
N26 我是被拉入黑名单了?还是现在不让注册了吗?

之前从来没有注册过N26 换了5台手机 n个家宽IP ,只要注册到输入密码那一步 点继续 全部报一个错误,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you have
provided.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upport.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wow1)
有点迷茫,加不加线路鸡好像没差了

之前一直觉得我这几个自建节点因为带宽的问题,速度太慢了,oracle最拉鸡的50mbps和aait的30mbps,这几个直连基本就在2-4m/s左右吧,然后买了bunny的双isp vps,500mbps直连能到6m/s
这不搞了大妈的tiny cn2gia嘛,刚部署上去oracle直接翻倍到6m/s了,bunny到12-15m/s了,可是最近这两天尤其是刚才在az抢到了arm拿到了1gbps后,我发现我所有的节点直连还是套大妈全都在12m/s左右了,反复测都一样,这不让大妈的存在有点搞笑了吗,好像线路鸡一点优化没有似的
迷茫,很迷茫,非常迷茫,国内速度想跑满500或者1g有啥办法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马斯克说,opus模型的参数量是 5000 B

glm-5.1的参数量才754B

感觉差距真是有点大

图片的内容是:

马斯克说grok是0.5t,然后gork是sonnet的二分之一,是opus的十分之一

所以,opus的参数量是5t,sonnet的参数量是1t

15 个帖子 - 1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cc)
deepseek 是不是降智了

昨晚测试openclaw还能正常设置定时任务,今天就跟傻子一样死活定时不了了,deepseek也搞降智啊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am1024)
奥特曼被佬友们玩弄于股掌之间XD (标题党)

OpenAI CEO 山姆·奥特曼披露,Codex 目前已拥有超过 300 万周活跃用户,三个月内增长了 5 倍,月环比增速达到 70%。他还宣布,平台每新增 100 万用户,使用限额就会重置一次,直至用户规模达到 1000 万
刷微信看到的,来源公众号 APPSO

6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爱吃薯片)
codex 报 401 Unauthorized

unexpected status 401 Unauthorized: You have insufficient permissions for this operation. Missing scopes: api.responses.write. Check that you have the correct role in your organization (Reader, Writer, Owner) and project (Member, Owner), and if you’re using a restricted API key, that it has the necessary scopes.
今天把服务器上的codex渠道切换到官方GPT Plus,cc-switch、代理、会话同步什么的都搞定了,然后发现给我报401

佬友们有什么头绪吗,我在本地mac上用官渠plus一点问题都没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浴乎沂)
Telegram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JISOU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视频、音乐

👉 t.me/jisou?start=a_7387292324
记录一下自己重做开发机环境的精力(未完待续)

RT, 最近由于感觉环境变得臃肿&觉得各种启动项占用太多有点影响响应速度,于是决定重新做一遍环境,顺便试试看新的一些软件

0x01 Time Machine

第一件事自然是做好备份,以防有什么意外发生还没法恢复备份(
这方面反倒还挺简单,SSD插上去,单独分一块出来做Time Machine备份就完事了 也基本没啥特别好讲的(

不过还是要提一嘴 因为我在机器上用的是 OrbStack 作为 Docker 运行时,而它在默认情况下是不会被添加到Time Machine的备份里的,所以要特意在设置里勾选添加

0x02 计划

考虑到现在AI大行其道,那让Claude Code之类的帮忙整理讨论一下之后的应用选择就成了很自然的选择了,也正好让它推荐一些更符合工作流的软件
最终推荐的一些软件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0x03 计划赶不上变化

万事俱备,准备抹盘.jpg
当我满怀欣喜的准备进macOS Recovery抹盘重装的时候:(没有选重装 想着直接抹盘可能能干净一点)
必须抹掉此 Mac 才能继续安装。
读取设备所有者时发生错误。请确保允许某些用户管理此电脑。
抹掉Mac / 退出
那自然是抹掉啊(

抹掉助理弹出
抹掉 Mac 完成
你的 Mac 没有要恢复的宗卷。
噢吼,完蛋

0x04 Apple Store, 启动!

于是乎紧急预约了第二天的Genius Bar,准备直接过去看看情况

(未完待续 滚去上课 下课继续更新.jpg)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湾狐狸🦊)
现在中转站层出不穷,稳定质量好的是真的少

如题,中转站是真的多,真的是什么人都能做了,连最基本的稳定都做不到,隔三差五出问题,一天能用的时间太少了,价格反而还贵的很,反重力都找我要0.4一刀

14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仅此而已)
所以,一天500刀需要多少个plus?

现在额度砍了,到底是多少?每天消耗100刀和每天消耗500刀需要多少个plus支撑?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aiba5)
如何共享 midjourney 服务

我前段时间突然发现忘记关 midjourney 的续费了。有没有办法把这个订阅转换成 api 共享出来?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45dino)
中转站的gpt-5.4-pro是什么原理?

看有的中转站好像有gpt-5.4-pro,但是team codex不是没有pro嘛,那这个gpt-5.4-pro是网页端逆向的吗?既然是逆向怎么支持tool use呢?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dmln)
【论文转发】“你的 Agent 是我的”:LLM 中转站供应链攻击 arXiv 2604.08407

arXiv.org

Your Agent Is Mine: Measuring Malicious Intermediary Attacks on the LLM...

Large language model (LLM) agents increasingly rely on third-party API routers to dispatch tool-calling requests across multiple upstream providers. These routers operate as application-layer proxies with full plaintext access to every in-flight JSON...

虽然三年前第一个中转站被发明出来的时候就有人提到过,
中转站理论上不止可以阅读转发数据,还可以主动往转发数据加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花白)
codex app 的回复混乱问题,以及给各位佬的上下文建议

这几天在使用 codex app 时,发现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当上下文大到一定程度时codex有时会打断分析,然后直接以上一轮的状态进行回复。

比如我进行了两轮对话:

1. 让模型完成A
2. 让模型完成B

在发送 2. 让模型完成B 时,模型会先做B的分析,但然后突然话锋一转回复说A已经完成,做了什么什么…

我使用的模型是Codex-5.4,最大上下文设置为了1000000,根据我的经验,这种情况一般会出现在上下文接近400000时。在400000以下很少出现。

个人认为模型上下文的原因比较大,也有可能是codex app的问题,为了保证质量,建议各位佬使用的时候尽量保持上下文在400000以内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sxfs)
家人们有好一点的codex中转站推荐不

每个月100预算的样子,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exnova)
甲骨文有哪些区延迟很美丽?

SG对移动蜂窝和宽带很友好60ping能用,有木有对电信友好,或延迟更低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rerrq)
CC中接入GPT5.4会出现乱码情况,有佬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如下图所示,有时候用着用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呀~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oupcola)
现在GLM的续费机制是什么样的

本人之前买了GLM的coding plan,但是使用效果比较一般可能不打算续费了。但是看现在GLM好像要抢了,如果选择续费就不用抢。想问一下有没有用过的,如果我现在取消续费,以后又想重新订阅的话还是需要抢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