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20字解决问题的方法。A solution to a problem limited to 20 characters.
就是不管说什么都用英语翻译一遍,不够把日语也加上。
It means translating everything into English, and if that’s not enough, adding Japanese as well.
それはつまり、すべてを英語に翻訳し、それでも不十分な場合は日本語も追加するということだ。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叼毛佬)
就是不管说什么都用英语翻译一遍,不够把日语也加上。
It means translating everything into English, and if that’s not enough, adding Japanese as well.
それはつまり、すべてを英語に翻訳し、それでも不十分な場合は日本語も追加するということだ。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叼毛佬)
手工注册codex怎么用到API呢,一直不懂
就是注册chatgpt后,如果到newapi这一步的,想自己搞一下但是完全不懂背后的步骤和流程,求大佬们解答一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ldxianyu)
就是注册chatgpt后,如果到newapi这一步的,想自己搞一下但是完全不懂背后的步骤和流程,求大佬们解答一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ldxianyu)
油猴脚本:自动将 linux.do 的话题链接重定向为 nested 视图
L站新加入的
可惜目前没有地方设置为默认视图,每次都点一下很麻烦,所以让哈基咪帮忙写了个简单的油猴脚本,用起来还可以,分享给大家:
脚本功能说明
1. 自动识别 ID:脚本会自动提取 URL 中的话题 ID,并忽略掉末尾的具体楼层编号,统一导向该话题的
2. 重定向处理:
● 初始进入:直接在地址栏输入或打开原链接,脚本会在页面加载前立即重定向(
● 动态点击:脚本会监听全页面的点击事件。无论链接是在主题列表页,还是藏在某个回帖的引用里,点击后都会被拦截并重定向。
enjoy : -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王大锤)
L站新加入的
view as nested 功能非常好,用来看回帖关系非常友好。可惜目前没有地方设置为默认视图,每次都点一下很麻烦,所以让哈基咪帮忙写了个简单的油猴脚本,用起来还可以,分享给大家:
// ==UserScript==
// @name Linux.do 话题重定向 (Nested View)
// @namespace http://tampermonkey.net/
// @version 1.0
// @description 自动将 linux.do 的话题链接重定向为 nested 视图并按旧到新排序
// @author 哈基咪
// @match https://linux.do/*
// @grant none
// @run-at document-start
// ==/UserScript==
(function() {
'use strict';
// 匹配逻辑:匹配 /t/topic/数字 或 /t/topic/数字/数字
const TOPIC_REGEX = /https:\/\/linux\.do\/t\/topic\/(\d+)(?:\/\d+)?/;
/**
* 生成重定向后的目标 URL
*/
function getTargetUrl(url) {
const match = url.match(TOPIC_REGEX);
if (match && !url.includes('/nested/')) {
const topicId = match[1];
return `https://linux.do/nested/topic/${topicId}?sort=old`;
}
return null;
}
/**
* 处理直接访问(进入页面时重定向)
*/
const currentTarget = getTargetUrl(window.location.href);
if (currentTarget) {
window.location.replace(currentTarget);
}
/**
* 处理点击跳转(针对列表页或评论内的超链接)
* 采用捕获阶段监听,确保在单页应用 (SPA) 路由触发前进行拦截
*/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click', function(e) {
// 查找最近的锚点标签 <a>
const anchor = e.target.closest('a');
if (anchor && anchor.href) {
const target = getTargetUrl(anchor.href);
if (target) {
e.preventDefault(); // 阻止原有的跳转
window.location.href = target; // 强制跳转到新地址
}
}
}, true);
})();
脚本功能说明
1. 自动识别 ID:脚本会自动提取 URL 中的话题 ID,并忽略掉末尾的具体楼层编号,统一导向该话题的
nested 视图页面。2. 重定向处理:
● 初始进入:直接在地址栏输入或打开原链接,脚本会在页面加载前立即重定向(
replace 模式不会产生多余的历史记录)。● 动态点击:脚本会监听全页面的点击事件。无论链接是在主题列表页,还是藏在某个回帖的引用里,点击后都会被拦截并重定向。
enjoy : -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王大锤)
happyhorse发布在即,会有能力提升吗
阿里新一代视频生成模型发布在即,佬们有懂得吗,聊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AAI)
阿里新一代视频生成模型发布在即,佬们有懂得吗,聊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AAI)
codex 启动老是MCP client start failed,怎么修复。
如题,codex 启动的时候老是报这个提示,看起来好像没有影响什么,但是很丑哎。
是我节点的问题吗?
我尝试让Codex 自己修,也没修好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hnfloyd)
⚠ MCP client for `codex_apps` failed to start: MCP startup failed: handshaking with MCP server failed: Send message error Transport [rmcp::t
ransport::worker::WorkerTransport<rmcp::transport::streamable_http_client::StreamableHttpClientWorker<codex_rmcp_client::rmcp_client::Stre
amableHttpResponseClient>>] error: Client error: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 (https://chatgpt.com/backend-api/wham/apps), when send init
ialize request
⚠ MCP startup incomplete (failed: codex_apps)
如题,codex 启动的时候老是报这个提示,看起来好像没有影响什么,但是很丑哎。
是我节点的问题吗?
我尝试让Codex 自己修,也没修好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hnfloyd)
Seedance 2.0最高只能720P?
拿到了API,立马上手玩了一番,发现貌似最高支持720P?不过确实挺不错。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ILMORE)
拿到了API,立马上手玩了一番,发现貌似最高支持720P?不过确实挺不错。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ILMORE)
oh my openagent stupid
我看很多人说很好用,然后给我的opencode装上了,但是没感觉多好用呀,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把复杂的问题拆分更多复杂的问题,工作效率直接降了一个维度,时间成本直接翻倍,还是我太菜了没有正确使用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nfanxing6)
我看很多人说很好用,然后给我的opencode装上了,但是没感觉多好用呀,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把复杂的问题拆分更多复杂的问题,工作效率直接降了一个维度,时间成本直接翻倍,还是我太菜了没有正确使用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nfanxing6)
kiro解封经验
被封禁之后网站都进不去的,快速截图获取自己的被封禁信息,重点是UID。不要填链接了,也不要发邮件,都没用。直接去他们的Discord,发帖艾特他们工作人员,看到就会处理。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王者荣耀)
被封禁之后网站都进不去的,快速截图获取自己的被封禁信息,重点是UID。不要填链接了,也不要发邮件,都没用。直接去他们的Discord,发帖艾特他们工作人员,看到就会处理。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王者荣耀)
N26 我是被拉入黑名单了?还是现在不让注册了吗?
之前从来没有注册过N26 换了5台手机 n个家宽IP ,只要注册到输入密码那一步 点继续 全部报一个错误,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you have
provided.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upport.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wow1)
之前从来没有注册过N26 换了5台手机 n个家宽IP ,只要注册到输入密码那一步 点继续 全部报一个错误,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you have
provided.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upport.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wow1)
有点迷茫,加不加线路鸡好像没差了
之前一直觉得我这几个自建节点因为带宽的问题,速度太慢了,oracle最拉鸡的50mbps和aait的30mbps,这几个直连基本就在2-4m/s左右吧,然后买了bunny的双isp vps,500mbps直连能到6m/s
这不搞了大妈的tiny cn2gia嘛,刚部署上去oracle直接翻倍到6m/s了,bunny到12-15m/s了,可是最近这两天尤其是刚才在az抢到了arm拿到了1gbps后,我发现我所有的节点直连还是套大妈全都在12m/s左右了,反复测都一样,这不让大妈的存在有点搞笑了吗,好像线路鸡一点优化没有似的
迷茫,很迷茫,非常迷茫,国内速度想跑满500或者1g有啥办法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之前一直觉得我这几个自建节点因为带宽的问题,速度太慢了,oracle最拉鸡的50mbps和aait的30mbps,这几个直连基本就在2-4m/s左右吧,然后买了bunny的双isp vps,500mbps直连能到6m/s
这不搞了大妈的tiny cn2gia嘛,刚部署上去oracle直接翻倍到6m/s了,bunny到12-15m/s了,可是最近这两天尤其是刚才在az抢到了arm拿到了1gbps后,我发现我所有的节点直连还是套大妈全都在12m/s左右了,反复测都一样,这不让大妈的存在有点搞笑了吗,好像线路鸡一点优化没有似的
迷茫,很迷茫,非常迷茫,国内速度想跑满500或者1g有啥办法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enGary)
马斯克说,opus模型的参数量是 5000 B
glm-5.1的参数量才754B
感觉差距真是有点大
图片的内容是:
马斯克说grok是0.5t,然后gork是sonnet的二分之一,是opus的十分之一
所以,opus的参数量是5t,sonnet的参数量是1t
15 个帖子 - 1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cc)
glm-5.1的参数量才754B
感觉差距真是有点大
图片的内容是:
马斯克说grok是0.5t,然后gork是sonnet的二分之一,是opus的十分之一
所以,opus的参数量是5t,sonnet的参数量是1t
15 个帖子 - 1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cc)
deepseek 是不是降智了
昨晚测试openclaw还能正常设置定时任务,今天就跟傻子一样死活定时不了了,deepseek也搞降智啊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am1024)
昨晚测试openclaw还能正常设置定时任务,今天就跟傻子一样死活定时不了了,deepseek也搞降智啊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am1024)
奥特曼被佬友们玩弄于股掌之间XD (标题党)
6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爱吃薯片)
OpenAI CEO 山姆·奥特曼披露,Codex 目前已拥有超过 300 万周活跃用户,三个月内增长了 5 倍,月环比增速达到 70%。他还宣布,平台每新增 100 万用户,使用限额就会重置一次,直至用户规模达到 1000 万。刷微信看到的,来源公众号 APPSO
6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爱吃薯片)
codex 报 401 Unauthorized
佬友们有什么头绪吗,我在本地mac上用官渠plus一点问题都没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浴乎沂)
unexpected status 401 Unauthorized: You have insufficient permissions for this operation. Missing scopes: api.responses.write. Check that you have the correct role in your organization (Reader, Writer, Owner) and project (Member, Owner), and if you’re using a restricted API key, that it has the necessary scopes.今天把服务器上的codex渠道切换到官方GPT Plus,cc-switch、代理、会话同步什么的都搞定了,然后发现给我报401
佬友们有什么头绪吗,我在本地mac上用官渠plus一点问题都没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浴乎沂)
记录一下自己重做开发机环境的精力(未完待续)
RT, 最近由于感觉环境变得臃肿&觉得各种启动项占用太多有点影响响应速度,于是决定重新做一遍环境,顺便试试看新的一些软件
0x01 Time Machine
第一件事自然是做好备份,以防有什么意外发生还没法恢复备份(
这方面反倒还挺简单,SSD插上去,单独分一块出来做Time Machine备份就完事了 也基本没啥特别好讲的(
不过还是要提一嘴 因为我在机器上用的是 OrbStack 作为 Docker 运行时,而它在默认情况下是不会被添加到Time Machine的备份里的,所以要特意在设置里勾选添加
0x02 计划
考虑到现在AI大行其道,那让Claude Code之类的帮忙整理讨论一下之后的应用选择就成了很自然的选择了,也正好让它推荐一些更符合工作流的软件
最终推荐的一些软件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0x03 计划赶不上变化
万事俱备,准备抹盘.jpg
当我满怀欣喜的准备进macOS Recovery抹盘重装的时候:(没有选重装 想着直接抹盘可能能干净一点)
抹掉助理弹出
0x04 Apple Store, 启动!
于是乎紧急预约了第二天的Genius Bar,准备直接过去看看情况
(未完待续 滚去上课 下课继续更新.jpg)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湾狐狸🦊)
RT, 最近由于感觉环境变得臃肿&觉得各种启动项占用太多有点影响响应速度,于是决定重新做一遍环境,顺便试试看新的一些软件
0x01 Time Machine
第一件事自然是做好备份,以防有什么意外发生还没法恢复备份(
这方面反倒还挺简单,SSD插上去,单独分一块出来做Time Machine备份就完事了 也基本没啥特别好讲的(
不过还是要提一嘴 因为我在机器上用的是 OrbStack 作为 Docker 运行时,而它在默认情况下是不会被添加到Time Machine的备份里的,所以要特意在设置里勾选添加
0x02 计划
考虑到现在AI大行其道,那让Claude Code之类的帮忙整理讨论一下之后的应用选择就成了很自然的选择了,也正好让它推荐一些更符合工作流的软件
最终推荐的一些软件 (点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0x03 计划赶不上变化
万事俱备,准备抹盘.jpg
当我满怀欣喜的准备进macOS Recovery抹盘重装的时候:(没有选重装 想着直接抹盘可能能干净一点)
必须抹掉此 Mac 才能继续安装。那自然是抹掉啊(
读取设备所有者时发生错误。请确保允许某些用户管理此电脑。
抹掉Mac / 退出
抹掉助理弹出
抹掉 Mac 完成噢吼,完蛋
你的 Mac 没有要恢复的宗卷。
0x04 Apple Store, 启动!
于是乎紧急预约了第二天的Genius Bar,准备直接过去看看情况
(未完待续 滚去上课 下课继续更新.jpg)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湾狐狸🦊)
现在中转站层出不穷,稳定质量好的是真的少
如题,中转站是真的多,真的是什么人都能做了,连最基本的稳定都做不到,隔三差五出问题,一天能用的时间太少了,价格反而还贵的很,反重力都找我要0.4一刀
14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仅此而已)
如题,中转站是真的多,真的是什么人都能做了,连最基本的稳定都做不到,隔三差五出问题,一天能用的时间太少了,价格反而还贵的很,反重力都找我要0.4一刀
14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仅此而已)
所以,一天500刀需要多少个plus?
现在额度砍了,到底是多少?每天消耗100刀和每天消耗500刀需要多少个plus支撑?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aiba5)
现在额度砍了,到底是多少?每天消耗100刀和每天消耗500刀需要多少个plus支撑?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aib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