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冰老的号池里还有邀请码吗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结果域名换了给失效了,现在想再弄一个结果死活没有了,是现在号池里面没有邀请码了吗?
希望让我运气爆棚吧。
你们也都能今天得到一枚,哈哈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Stone)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结果域名换了给失效了,现在想再弄一个结果死活没有了,是现在号池里面没有邀请码了吗?
希望让我运气爆棚吧。
你们也都能今天得到一枚,哈哈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Stone)
cf临时邮箱注册ChatGPT
域名邮箱注册的gpt账号,免费使用plus,只能坚持一天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mianThorne)
域名邮箱注册的gpt账号,免费使用plus,只能坚持一天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mianThorne)
tokenfree.app 三级域开放,需要域名挂靠公益站的佬友可以来找我!
受始皇的帖子启发,想起我有 AI 相关的域名闲置中,正好可以拿来给各位公益站站长挂靠!
有相中的佬友可以找我!无偿提供三级域(xx.tokenfree.app)
另外,我还有个域名 notoken.org 也在吃灰,打算后续用来做公益站聚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各位佬友帮忙参谋参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ophlet 🥤)
受始皇的帖子启发,想起我有 AI 相关的域名闲置中,正好可以拿来给各位公益站站长挂靠!
有相中的佬友可以找我!无偿提供三级域(xx.tokenfree.app)
另外,我还有个域名 notoken.org 也在吃灰,打算后续用来做公益站聚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各位佬友帮忙参谋参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ophlet 🥤)
甲骨文机器配置求助
之前发现创建机器示例时配置选错了,于是删除之后进行重新创建(网络那里选择的主要网络是之前创建的虚拟云网络)。发现创建之后的机器IP是临时的,选择编辑,发现没有预留的公共IP,只有“没有公共IP”和“临时公共IP”两个选项,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mbda)
之前发现创建机器示例时配置选错了,于是删除之后进行重新创建(网络那里选择的主要网络是之前创建的虚拟云网络)。发现创建之后的机器IP是临时的,选择编辑,发现没有预留的公共IP,只有“没有公共IP”和“临时公共IP”两个选项,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mbda)
阿里:HappyHorse系阿里ATH旗下模型,正在内测,近期将开放API
4月10日,阿里ATH方面表示:“HappyHorse是阿里ATH旗下创新事业部研发的模型,目前正处于内测中,也会于近期开放API。ATH创新事业部已启动一个AI时代的全新交互方式探索计划,HappyHorse是这个探索方向的一部分,更多的产品我们会陆续推出。”(澎湃)
注:此前,在第三方AI模型测评平台Artificial Analysis公布的文生视频模型榜单Video Arena上,HappyHorse-1.0模型“空降”榜单榜首,超越了字节跳动旗下Seedance 2.0以及快手旗下可灵3.0等知名产品。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喵~)
4月10日,阿里ATH方面表示:“HappyHorse是阿里ATH旗下创新事业部研发的模型,目前正处于内测中,也会于近期开放API。ATH创新事业部已启动一个AI时代的全新交互方式探索计划,HappyHorse是这个探索方向的一部分,更多的产品我们会陆续推出。”(澎湃)
注:此前,在第三方AI模型测评平台Artificial Analysis公布的文生视频模型榜单Video Arena上,HappyHorse-1.0模型“空降”榜单榜首,超越了字节跳动旗下Seedance 2.0以及快手旗下可灵3.0等知名产品。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喵~)
看了论坛关于甲骨文免费机器的帖子,今天终于开心的开到了一台一核机器
注册了账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连最基本的一核机器都开不出来。今天刚好登录论坛无意中刷到有人分享说现在凤凰城能开出机器来,他们开的是四核的。因为我一直没升级账户,所以今天又去试了试,没想到能开两台一核的,这对我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以后还是得多多来论坛,多多去发现,多多去分享。
再次感谢论坛的大佬们无私分享,让我终于有了自己人生第一台VPS。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aGold40)
注册了账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连最基本的一核机器都开不出来。今天刚好登录论坛无意中刷到有人分享说现在凤凰城能开出机器来,他们开的是四核的。因为我一直没升级账户,所以今天又去试了试,没想到能开两台一核的,这对我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以后还是得多多来论坛,多多去发现,多多去分享。
再次感谢论坛的大佬们无私分享,让我终于有了自己人生第一台VPS。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aGold40)
新人报道,分享10个才注册的codex免费token,可以直接导入CPA使用。
先到先得。
token.zip (29.5 KB)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快乐是福)
先到先得。
token.zip (29.5 KB)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快乐是福)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harness工程进度了
书接上文
我构建web应用的harness,被我改成单skill了 开发调优
虽然但是,我又改成了command加多智能体了,单智能体不符合上下文分离的规范,而且skill不能100%触发,所以又是command + subagent了,不过只有3个,planner \ coder \ verifier,claude code的subagent是支持上下文分离的。
说下新设计的想法:
1.放弃原有的职能设计,why:因为职能设计是需要主观的,且具有突变思维的人才能够划定职能,智能体无法具备这点,因为智能体会幻觉、会失忆。
优化:
设计三层架构,也就是上面所说的三层,而不是职能,区别在哪:在于我不关心你失不失忆,你就完成这一个小任务。
不过说归说,其实是需要人为设计本次执行任务的体量,要控制在模型不会失控。
所以最浅显的本质就是,把任务进一步拆细拆小,拆到subagent完成任务时,不会超过模型上下文即可,比如100k。
2.放弃skill模式,改用command。why:我需要的是绝对执行,而不是通过claude code概率执行。佬们都知道,skill 一开始只会被加载250个字符,所以你的skill description不能写长,但是不描述清楚就有可能不会触发,这是一种偷懒而效率低下的形为,且不规范,所有改成command,这个也看个人,因为我构建的harness是面向web应用的,工程量较大,像我之前做的另一个harness,软考架构师的那个,可能用skill说不定还真的更节省token。
3.效果如下,我优化了快半个月,迭代了20+版本,现在的效果让我隐隐看到了希望,至少执行层上,比以前好得让我看到了完成进度条了。如图,由于这个跑完大概要8个小时,后续再看实际效果再更新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oei)
书接上文
我构建web应用的harness,被我改成单skill了 开发调优
mark一下大佬,我最近也在研究记忆系统相关的
虽然但是,我又改成了command加多智能体了,单智能体不符合上下文分离的规范,而且skill不能100%触发,所以又是command + subagent了,不过只有3个,planner \ coder \ verifier,claude code的subagent是支持上下文分离的。
说下新设计的想法:
1.放弃原有的职能设计,why:因为职能设计是需要主观的,且具有突变思维的人才能够划定职能,智能体无法具备这点,因为智能体会幻觉、会失忆。
优化:
设计三层架构,也就是上面所说的三层,而不是职能,区别在哪:在于我不关心你失不失忆,你就完成这一个小任务。
不过说归说,其实是需要人为设计本次执行任务的体量,要控制在模型不会失控。
所以最浅显的本质就是,把任务进一步拆细拆小,拆到subagent完成任务时,不会超过模型上下文即可,比如100k。
2.放弃skill模式,改用command。why:我需要的是绝对执行,而不是通过claude code概率执行。佬们都知道,skill 一开始只会被加载250个字符,所以你的skill description不能写长,但是不描述清楚就有可能不会触发,这是一种偷懒而效率低下的形为,且不规范,所有改成command,这个也看个人,因为我构建的harness是面向web应用的,工程量较大,像我之前做的另一个harness,软考架构师的那个,可能用skill说不定还真的更节省token。
3.效果如下,我优化了快半个月,迭代了20+版本,现在的效果让我隐隐看到了希望,至少执行层上,比以前好得让我看到了完成进度条了。如图,由于这个跑完大概要8个小时,后续再看实际效果再更新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oei)
[开源]一个MacBook Air 查看CPU温度的工具(仅230KB左右)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功能
● 菜单栏实时显示 CPU 最高温度
● 点击查看 CPU / GPU 详细温度信息
● 显示热压力状态
● 每 5 秒自动刷新
● Universal Binary(支持 arm64)
安装
方式一:直接下载
从 Releases 下载
方式二:从源码编译
需要 Xcode 15+。
系统要求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4)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各位佬,近期一直在找如何查看m系芯片温度的方法(air真的很焦虑,没有风扇只能外置一个),发现很多都很臃肿,于是自己vibe了一个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项目地址: GitHub - macOS 菜单栏温度监控工具,适用于 Apple Silicon Mac。
功能
● 菜单栏实时显示 CPU 最高温度
● 点击查看 CPU / GPU 详细温度信息
● 显示热压力状态
● 每 5 秒自动刷新
● Universal Binary(支持 arm64)
安装
方式一:直接下载
从 Releases 下载
TempBarApp.app,拖入 /Applications 即可使用。方式二:从源码编译
需要 Xcode 15+。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olitaryJune/TempBarApp.git
cd TempBarApp
xcodebuild -project TempBarApp.xcodeproj -scheme TempBarApp -configuration Release
系统要求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4)
I have a good idea about character limitation
以后简短的回复,能不能用英文,因为这边是字符数。而且国际化。只是亮光一现,让大家乐呵一下。☕️
What do you think?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RG)
以后简短的回复,能不能用英文,因为这边是字符数。而且国际化。只是亮光一现,让大家乐呵一下。☕️
What do you think?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RG)
土区的chatgpt pro 5x怎么这么贵
应该说所有区都很贵,在https://appstoreprice.org/zh/apps/6448311069 上看甚至正价是最便宜的,是不是OpenAI还没来得及调整低价区价格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chen Fang)
应该说所有区都很贵,在https://appstoreprice.org/zh/apps/6448311069 上看甚至正价是最便宜的,是不是OpenAI还没来得及调整低价区价格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chen Fang)
导出 Gemini / ChatGPT Deep Research 为带引用 Markdown
####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否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最近在折腾 Deep Research(Gemini / ChatGPT)的时候,有个很痛的点:
👉️ **导出的内容只有下载 PDF 或者 Word 引用才好用 **
因为:
● GEMINI 的引用是需要点一下,一段一段的. 默认的 Markdown 导出只会直接引用到当前的 Deep Resarch.
● Chatgpt 原本的引用全是内联到旁边resource 的,下载会变成奇怪符号
于是我自己用 Codex写了两个Chrome小插件,专门解决这个问题 👇️
📦️ 项目地址
● Gemini:
👉️ gemini-deep-research-md-exporter/README.zh-CN.md at main · qpwm06/gemini-deep-research-md-exporter · GitHub
● ChatGPT:
👉️ chatgpt-deep-research-md-exporter/README.zh-CN.md at main · qpwm06/chatgpt-deep-research-md-exporter · GitHub
使用:
● 打开 Deep Research 页面
● 要选择分享然后打开分享链接作为新的单独页面
● 应用插件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pwm96)
####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否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最近在折腾 Deep Research(Gemini / ChatGPT)的时候,有个很痛的点:
👉️ **导出的内容只有下载 PDF 或者 Word 引用才好用 **
因为:
● GEMINI 的引用是需要点一下,一段一段的. 默认的 Markdown 导出只会直接引用到当前的 Deep Resarch.
● Chatgpt 原本的引用全是内联到旁边resource 的,下载会变成奇怪符号
于是我自己用 Codex写了两个Chrome小插件,专门解决这个问题 👇️
📦️ 项目地址
● Gemini:
👉️ gemini-deep-research-md-exporter/README.zh-CN.md at main · qpwm06/gemini-deep-research-md-exporter · GitHub
● ChatGPT:
👉️ chatgpt-deep-research-md-exporter/README.zh-CN.md at main · qpwm06/chatgpt-deep-research-md-exporter · GitHub
使用:
● 打开 Deep Research 页面
● 要选择分享然后打开分享链接作为新的单独页面
● 应用插件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qpwm96)
2026 大模型部署框架终极选型指南
一句话总结:
云端高性能选 TensorRT-LLM ,云端灵活性选 vLLM ,Agent 场景选 SGLang ,Mac 用户闭眼选 oMLX ,本地试错选 Ollama ,手机端选 MLC LLM ,国产算力选 LMDeploy 。
懒人看板: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ke119)
一句话总结:
云端高性能选 TensorRT-LLM ,云端灵活性选 vLLM ,Agent 场景选 SGLang ,Mac 用户闭眼选 oMLX ,本地试错选 Ollama ,手机端选 MLC LLM ,国产算力选 LMDeploy 。
懒人看板: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ke119)
求佬友们推荐一下便宜hotmail用来注册gpt,价格0.05以下可以接受,之前的商家卖完了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aagabc)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aagabc)
关于举报滥用
之前小辣椒佬的公益站帖子,没有任何违规的情况下,被恶意举报删帖,当时就很震惊,我作为一个外人也十分的心寒。到底是怎么了?
仅从我个人使用角度,我现在变得越来越不敢说话了。发回复发帖子之前都要担惊受怕,经常莫名其妙吃举报就没了。
好,虽然可以向版主申诉反馈,可有的时候真的没那个心力,私信的框框在屏幕上显示,光标在闪动,最后还是关掉,心里想算了,帖子没了就没了吧。
这次看到很多佬友都在反馈举报滥用的问题,我也斗胆发表一下自己的感受,求别举报,大能请高抬贵手。
滥用举报是否能有更多有效约束机制?
可以让真正用心分享和正常交流的人不再提心吊胆吗?让恶意举报,付出一点代价,而不是让认真说话的人,一次次寒心退让?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用户,只想要一个能安心说话发帖和谐的L站。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柠萌)
之前小辣椒佬的公益站帖子,没有任何违规的情况下,被恶意举报删帖,当时就很震惊,我作为一个外人也十分的心寒。到底是怎么了?
仅从我个人使用角度,我现在变得越来越不敢说话了。发回复发帖子之前都要担惊受怕,经常莫名其妙吃举报就没了。
好,虽然可以向版主申诉反馈,可有的时候真的没那个心力,私信的框框在屏幕上显示,光标在闪动,最后还是关掉,心里想算了,帖子没了就没了吧。
这次看到很多佬友都在反馈举报滥用的问题,我也斗胆发表一下自己的感受,求别举报,大能请高抬贵手。
滥用举报是否能有更多有效约束机制?
可以让真正用心分享和正常交流的人不再提心吊胆吗?让恶意举报,付出一点代价,而不是让认真说话的人,一次次寒心退让?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用户,只想要一个能安心说话发帖和谐的L站。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柠萌)
充会员是不可能的,有没有散修渠道观看凡人修仙传,朋友不会翻墙,我自己找到的观看渠道都是需要翻墙的
各位佬友不要藏着,分享一下最高清的散修观看渠道,国内可以访问的哈。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nbao)
各位佬友不要藏着,分享一下最高清的散修观看渠道,国内可以访问的哈。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nbao)
通过cpa登录的qwen能用多久?
奥特曼大杀天下,只能用用国产的模型了,我就想问一下各位佬友,通过cpa登录的qwen,我看模型是qwen3.6 plus,这个额度怎么算呀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uluma)
奥特曼大杀天下,只能用用国产的模型了,我就想问一下各位佬友,通过cpa登录的qwen,我看模型是qwen3.6 plus,这个额度怎么算呀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uluma)
远程控制雷云鼠标宏
已善用搜索
有什么办法能远程控制家里的鼠标宏吗?
目前UU远程+雷云鼠标宏,远程控制时只能触发物理按键,不能触发鼠标宏
全网搜索也没找到解决方案,不知道有没有佬友有类似经验。
(还是更倾向于调用鼠标宏,而非第三方软件)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elix Christian)
已善用搜索
有什么办法能远程控制家里的鼠标宏吗?
目前UU远程+雷云鼠标宏,远程控制时只能触发物理按键,不能触发鼠标宏
全网搜索也没找到解决方案,不知道有没有佬友有类似经验。
(还是更倾向于调用鼠标宏,而非第三方软件)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elix Chris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