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社区内风向一些想说的
首先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首先这句话在宏观上确实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落实到对一个知名论坛的管理,就不能只按照这句话来做了,我想问问neo,用这句话管理的前提是组织需要的是效能而非民主,那么linux.do到底是需要您想要的没有水贴,都是高质量帖子的效能呢,还是说让各位佬能闲聊放松吹水的民主呢?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而且如果要执行某一政策,在执行前应当充分听取建议,寻找漏洞,目前neo这种无论社区反映是什么样的都直接执行很明显是不仅不能完成原来的目标,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政策执行中,如果发现决策会导致不可挽回的灾难,必须直接叫停,如果等到反馈阶段再说的话,就像这个决策点燃了一个炸弹,如果现在吹灭引线的话平安无事,还没到反馈阶段炸弹就炸了,那等到反馈阶段再算旧账还有什么用呢?
再说到目前社区内的举报问题,我的想法是大家在用这个机制来反抗,让neo取消20字和信息量的规则,当然肯定也有一部分故意捣乱的,目前论坛里有坏人
所以我希望neo可以仔细评估当前限制还有没有继续执行下去的必要(在一些l站衍生出来的群里neo以独裁闻名(bushi)
只是随便写的,别封我号,我还想要我这个三级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dhcus)
首先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但是,有接触过管理学知识的应该能明白一件事情:在执行阶段,质疑决策是无用的,是要坚决执行的,有什么问题到反馈阶段再说。
首先这句话在宏观上确实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落实到对一个知名论坛的管理,就不能只按照这句话来做了,我想问问neo,用这句话管理的前提是组织需要的是效能而非民主,那么linux.do到底是需要您想要的没有水贴,都是高质量帖子的效能呢,还是说让各位佬能闲聊放松吹水的民主呢?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840人投票,39%支持10字,22%支持5字,17%支持20字,12%支持15字,10%人投了参与票。
也就是说在真实有效的投票中:67%的投票者支持5-10字数,只有19%支持20字。
而且如果要执行某一政策,在执行前应当充分听取建议,寻找漏洞,目前neo这种无论社区反映是什么样的都直接执行很明显是不仅不能完成原来的目标,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政策执行中,如果发现决策会导致不可挽回的灾难,必须直接叫停,如果等到反馈阶段再说的话,就像这个决策点燃了一个炸弹,如果现在吹灭引线的话平安无事,还没到反馈阶段炸弹就炸了,那等到反馈阶段再算旧账还有什么用呢?
再说到目前社区内的举报问题,我的想法是大家在用这个机制来反抗,让neo取消20字和信息量的规则,当然肯定也有一部分故意捣乱的,目前论坛里有坏人
所以我希望neo可以仔细评估当前限制还有没有继续执行下去的必要(在一些l站衍生出来的群里neo以独裁闻名(bushi)
只是随便写的,别封我号,我还想要我这个三级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dhcus)
gpt free失败原因
gpt free about-you页面 手动注册都报直接这种问题,有人遇到吗,啥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j)
gpt free about-you页面 手动注册都报直接这种问题,有人遇到吗,啥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j)
【吐槽】国产的minimax2.7是真的垃圾
之前为了养龙虾,也不想搞国外的,就290买了minimax的plan套餐年费的,越用越垃圾,就是正常的对话感觉要不行了,话是话就是里面没有一点逻辑,还一直反问我,用的巨烦。
贴一个临时会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GPT3.5好用,,,我真的妈的烦死了,,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杨旭)
之前为了养龙虾,也不想搞国外的,就290买了minimax的plan套餐年费的,越用越垃圾,就是正常的对话感觉要不行了,话是话就是里面没有一点逻辑,还一直反问我,用的巨烦。
贴一个临时会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GPT3.5好用,,,我真的妈的烦死了,,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杨旭)
终于我的gpt5.4也能在cc里面跑到xhigh了
佬友们,刚刚试了一下gpt在cc里面跑,用的冰佬的公益,今天终于能跑到xhigh了,真是泪目了 😭,之前怎么设置都没用,最高就是high,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c自动给我升级到2.1.97版的原因,可以手动调思考程度为xhigh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小白)
佬友们,刚刚试了一下gpt在cc里面跑,用的冰佬的公益,今天终于能跑到xhigh了,真是泪目了 😭,之前怎么设置都没用,最高就是high,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c自动给我升级到2.1.97版的原因,可以手动调思考程度为xhigh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小白)
CodeX Plus额度大砍啊,本来看到重置100%美滋滋,结果运行1次Plan直接干到1%
如图,让它基于md文档对代码进行部分重构更新,标准模式的Gpt5.4 xhigh,没开快速模式,直接20多分钟干完了5小时限额。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二树)
如图,让它基于md文档对代码进行部分重构更新,标准模式的Gpt5.4 xhigh,没开快速模式,直接20多分钟干完了5小时限额。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二树)
MacOS使用反重力经常遇到“花屏”
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放着运行一段时间就会,需要重启Antigravity才行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uiY)
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放着运行一段时间就会,需要重启Antigravity才行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uiY)
美财长贝森特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集华尔街紧急开会:Claude 新模型对金融业有巨大风险
看来A/新模型真有点东西的 也不排除是抬估值一起演的一出戏
来源:Bessent Urgently Summons Bank CEOs to Discuss Anthropic’s New AI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tout)
看来A/新模型真有点东西的 也不排除是抬估值一起演的一出戏
来源:Bessent Urgently Summons Bank CEOs to Discuss Anthropic’s New AI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tout)
安装 Codex 扩展后,如何查看 Antigravity 的聊天记录?
想请教一下各位佬:
我在 Antigravity 里安装了 Codex 扩展之后,想让 Codex 读取或关联 Antigravity 的聊天记录,目前有方法可以直接读取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novochen)
想请教一下各位佬:
我在 Antigravity 里安装了 Codex 扩展之后,想让 Codex 读取或关联 Antigravity 的聊天记录,目前有方法可以直接读取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novochen)
现在冰老的号池里还有邀请码吗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结果域名换了给失效了,现在想再弄一个结果死活没有了,是现在号池里面没有邀请码了吗?
希望让我运气爆棚吧。
你们也都能今天得到一枚,哈哈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Stone)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结果域名换了给失效了,现在想再弄一个结果死活没有了,是现在号池里面没有邀请码了吗?
希望让我运气爆棚吧。
你们也都能今天得到一枚,哈哈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Stone)
cf临时邮箱注册ChatGPT
域名邮箱注册的gpt账号,免费使用plus,只能坚持一天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mianThorne)
域名邮箱注册的gpt账号,免费使用plus,只能坚持一天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mianThorne)
tokenfree.app 三级域开放,需要域名挂靠公益站的佬友可以来找我!
受始皇的帖子启发,想起我有 AI 相关的域名闲置中,正好可以拿来给各位公益站站长挂靠!
有相中的佬友可以找我!无偿提供三级域(xx.tokenfree.app)
另外,我还有个域名 notoken.org 也在吃灰,打算后续用来做公益站聚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各位佬友帮忙参谋参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ophlet 🥤)
受始皇的帖子启发,想起我有 AI 相关的域名闲置中,正好可以拿来给各位公益站站长挂靠!
有相中的佬友可以找我!无偿提供三级域(xx.tokenfree.app)
另外,我还有个域名 notoken.org 也在吃灰,打算后续用来做公益站聚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各位佬友帮忙参谋参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ophlet 🥤)
甲骨文机器配置求助
之前发现创建机器示例时配置选错了,于是删除之后进行重新创建(网络那里选择的主要网络是之前创建的虚拟云网络)。发现创建之后的机器IP是临时的,选择编辑,发现没有预留的公共IP,只有“没有公共IP”和“临时公共IP”两个选项,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mbda)
之前发现创建机器示例时配置选错了,于是删除之后进行重新创建(网络那里选择的主要网络是之前创建的虚拟云网络)。发现创建之后的机器IP是临时的,选择编辑,发现没有预留的公共IP,只有“没有公共IP”和“临时公共IP”两个选项,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mbda)
阿里:HappyHorse系阿里ATH旗下模型,正在内测,近期将开放API
4月10日,阿里ATH方面表示:“HappyHorse是阿里ATH旗下创新事业部研发的模型,目前正处于内测中,也会于近期开放API。ATH创新事业部已启动一个AI时代的全新交互方式探索计划,HappyHorse是这个探索方向的一部分,更多的产品我们会陆续推出。”(澎湃)
注:此前,在第三方AI模型测评平台Artificial Analysis公布的文生视频模型榜单Video Arena上,HappyHorse-1.0模型“空降”榜单榜首,超越了字节跳动旗下Seedance 2.0以及快手旗下可灵3.0等知名产品。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喵~)
4月10日,阿里ATH方面表示:“HappyHorse是阿里ATH旗下创新事业部研发的模型,目前正处于内测中,也会于近期开放API。ATH创新事业部已启动一个AI时代的全新交互方式探索计划,HappyHorse是这个探索方向的一部分,更多的产品我们会陆续推出。”(澎湃)
注:此前,在第三方AI模型测评平台Artificial Analysis公布的文生视频模型榜单Video Arena上,HappyHorse-1.0模型“空降”榜单榜首,超越了字节跳动旗下Seedance 2.0以及快手旗下可灵3.0等知名产品。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喵~)
看了论坛关于甲骨文免费机器的帖子,今天终于开心的开到了一台一核机器
注册了账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连最基本的一核机器都开不出来。今天刚好登录论坛无意中刷到有人分享说现在凤凰城能开出机器来,他们开的是四核的。因为我一直没升级账户,所以今天又去试了试,没想到能开两台一核的,这对我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以后还是得多多来论坛,多多去发现,多多去分享。
再次感谢论坛的大佬们无私分享,让我终于有了自己人生第一台VPS。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aGold40)
注册了账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连最基本的一核机器都开不出来。今天刚好登录论坛无意中刷到有人分享说现在凤凰城能开出机器来,他们开的是四核的。因为我一直没升级账户,所以今天又去试了试,没想到能开两台一核的,这对我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以后还是得多多来论坛,多多去发现,多多去分享。
再次感谢论坛的大佬们无私分享,让我终于有了自己人生第一台VPS。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aGold40)
新人报道,分享10个才注册的codex免费token,可以直接导入CPA使用。
先到先得。
token.zip (29.5 KB)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快乐是福)
先到先得。
token.zip (29.5 KB)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快乐是福)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harness工程进度了
书接上文
我构建web应用的harness,被我改成单skill了 开发调优
虽然但是,我又改成了command加多智能体了,单智能体不符合上下文分离的规范,而且skill不能100%触发,所以又是command + subagent了,不过只有3个,planner \ coder \ verifier,claude code的subagent是支持上下文分离的。
说下新设计的想法:
1.放弃原有的职能设计,why:因为职能设计是需要主观的,且具有突变思维的人才能够划定职能,智能体无法具备这点,因为智能体会幻觉、会失忆。
优化:
设计三层架构,也就是上面所说的三层,而不是职能,区别在哪:在于我不关心你失不失忆,你就完成这一个小任务。
不过说归说,其实是需要人为设计本次执行任务的体量,要控制在模型不会失控。
所以最浅显的本质就是,把任务进一步拆细拆小,拆到subagent完成任务时,不会超过模型上下文即可,比如100k。
2.放弃skill模式,改用command。why:我需要的是绝对执行,而不是通过claude code概率执行。佬们都知道,skill 一开始只会被加载250个字符,所以你的skill description不能写长,但是不描述清楚就有可能不会触发,这是一种偷懒而效率低下的形为,且不规范,所有改成command,这个也看个人,因为我构建的harness是面向web应用的,工程量较大,像我之前做的另一个harness,软考架构师的那个,可能用skill说不定还真的更节省token。
3.效果如下,我优化了快半个月,迭代了20+版本,现在的效果让我隐隐看到了希望,至少执行层上,比以前好得让我看到了完成进度条了。如图,由于这个跑完大概要8个小时,后续再看实际效果再更新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oei)
书接上文
我构建web应用的harness,被我改成单skill了 开发调优
mark一下大佬,我最近也在研究记忆系统相关的
虽然但是,我又改成了command加多智能体了,单智能体不符合上下文分离的规范,而且skill不能100%触发,所以又是command + subagent了,不过只有3个,planner \ coder \ verifier,claude code的subagent是支持上下文分离的。
说下新设计的想法:
1.放弃原有的职能设计,why:因为职能设计是需要主观的,且具有突变思维的人才能够划定职能,智能体无法具备这点,因为智能体会幻觉、会失忆。
优化:
设计三层架构,也就是上面所说的三层,而不是职能,区别在哪:在于我不关心你失不失忆,你就完成这一个小任务。
不过说归说,其实是需要人为设计本次执行任务的体量,要控制在模型不会失控。
所以最浅显的本质就是,把任务进一步拆细拆小,拆到subagent完成任务时,不会超过模型上下文即可,比如100k。
2.放弃skill模式,改用command。why:我需要的是绝对执行,而不是通过claude code概率执行。佬们都知道,skill 一开始只会被加载250个字符,所以你的skill description不能写长,但是不描述清楚就有可能不会触发,这是一种偷懒而效率低下的形为,且不规范,所有改成command,这个也看个人,因为我构建的harness是面向web应用的,工程量较大,像我之前做的另一个harness,软考架构师的那个,可能用skill说不定还真的更节省token。
3.效果如下,我优化了快半个月,迭代了20+版本,现在的效果让我隐隐看到了希望,至少执行层上,比以前好得让我看到了完成进度条了。如图,由于这个跑完大概要8个小时,后续再看实际效果再更新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oei)
[开源]一个MacBook Air 查看CPU温度的工具(仅230KB左右)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功能
● 菜单栏实时显示 CPU 最高温度
● 点击查看 CPU / GPU 详细温度信息
● 显示热压力状态
● 每 5 秒自动刷新
● Universal Binary(支持 arm64)
安装
方式一:直接下载
从 Releases 下载
方式二:从源码编译
需要 Xcode 15+。
系统要求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4)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各位佬,近期一直在找如何查看m系芯片温度的方法(air真的很焦虑,没有风扇只能外置一个),发现很多都很臃肿,于是自己vibe了一个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项目地址: GitHub - macOS 菜单栏温度监控工具,适用于 Apple Silicon Mac。
功能
● 菜单栏实时显示 CPU 最高温度
● 点击查看 CPU / GPU 详细温度信息
● 显示热压力状态
● 每 5 秒自动刷新
● Universal Binary(支持 arm64)
安装
方式一:直接下载
从 Releases 下载
TempBarApp.app,拖入 /Applications 即可使用。方式二:从源码编译
需要 Xcode 15+。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olitaryJune/TempBarApp.git
cd TempBarApp
xcodebuild -project TempBarApp.xcodeproj -scheme TempBarApp -configuration Release
系统要求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