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3张
抽奖主题: [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 3张]
🏆️ 奖品详情:
GLM Coding Plan 7 天体验卡 * 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b Chou)
抽奖主题: [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 3张]
🏆️ 奖品详情:
GLM Coding Plan 7 天体验卡 * 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
2026年4月13号早上8点📝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b Chou)
各位大佬,rabisu 的服务器不可用了吗?之前买的最便宜那种,今天发现登录不了了,有人了解情况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马前卒)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马前卒)
Codex Free限速了
今早发现GPT-5.4限速20tok/s,开了fast也无效。我用的ice公益站。 😭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xb1337)
今早发现GPT-5.4限速20tok/s,开了fast也无效。我用的ice公益站。 😭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xb1337)
关于最近社区内风向一些想说的
首先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首先这句话在宏观上确实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落实到对一个知名论坛的管理,就不能只按照这句话来做了,我想问问neo,用这句话管理的前提是组织需要的是效能而非民主,那么linux.do到底是需要您想要的没有水贴,都是高质量帖子的效能呢,还是说让各位佬能闲聊放松吹水的民主呢?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而且如果要执行某一政策,在执行前应当充分听取建议,寻找漏洞,目前neo这种无论社区反映是什么样的都直接执行很明显是不仅不能完成原来的目标,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政策执行中,如果发现决策会导致不可挽回的灾难,必须直接叫停,如果等到反馈阶段再说的话,就像这个决策点燃了一个炸弹,如果现在吹灭引线的话平安无事,还没到反馈阶段炸弹就炸了,那等到反馈阶段再算旧账还有什么用呢?
再说到目前社区内的举报问题,我的想法是大家在用这个机制来反抗,让neo取消20字和信息量的规则,当然肯定也有一部分故意捣乱的,目前论坛里有坏人
所以我希望neo可以仔细评估当前限制还有没有继续执行下去的必要(在一些l站衍生出来的群里neo以独裁闻名(bushi)
只是随便写的,别封我号,我还想要我这个三级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dhcus)
首先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但是,有接触过管理学知识的应该能明白一件事情:在执行阶段,质疑决策是无用的,是要坚决执行的,有什么问题到反馈阶段再说。
首先这句话在宏观上确实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落实到对一个知名论坛的管理,就不能只按照这句话来做了,我想问问neo,用这句话管理的前提是组织需要的是效能而非民主,那么linux.do到底是需要您想要的没有水贴,都是高质量帖子的效能呢,还是说让各位佬能闲聊放松吹水的民主呢?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840人投票,39%支持10字,22%支持5字,17%支持20字,12%支持15字,10%人投了参与票。
也就是说在真实有效的投票中:67%的投票者支持5-10字数,只有19%支持20字。
而且如果要执行某一政策,在执行前应当充分听取建议,寻找漏洞,目前neo这种无论社区反映是什么样的都直接执行很明显是不仅不能完成原来的目标,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政策执行中,如果发现决策会导致不可挽回的灾难,必须直接叫停,如果等到反馈阶段再说的话,就像这个决策点燃了一个炸弹,如果现在吹灭引线的话平安无事,还没到反馈阶段炸弹就炸了,那等到反馈阶段再算旧账还有什么用呢?
再说到目前社区内的举报问题,我的想法是大家在用这个机制来反抗,让neo取消20字和信息量的规则,当然肯定也有一部分故意捣乱的,目前论坛里有坏人
所以我希望neo可以仔细评估当前限制还有没有继续执行下去的必要(在一些l站衍生出来的群里neo以独裁闻名(bushi)
只是随便写的,别封我号,我还想要我这个三级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dhcus)
gpt free失败原因
gpt free about-you页面 手动注册都报直接这种问题,有人遇到吗,啥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j)
gpt free about-you页面 手动注册都报直接这种问题,有人遇到吗,啥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j)
【吐槽】国产的minimax2.7是真的垃圾
之前为了养龙虾,也不想搞国外的,就290买了minimax的plan套餐年费的,越用越垃圾,就是正常的对话感觉要不行了,话是话就是里面没有一点逻辑,还一直反问我,用的巨烦。
贴一个临时会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GPT3.5好用,,,我真的妈的烦死了,,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杨旭)
之前为了养龙虾,也不想搞国外的,就290买了minimax的plan套餐年费的,越用越垃圾,就是正常的对话感觉要不行了,话是话就是里面没有一点逻辑,还一直反问我,用的巨烦。
贴一个临时会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GPT3.5好用,,,我真的妈的烦死了,,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杨旭)
终于我的gpt5.4也能在cc里面跑到xhigh了
佬友们,刚刚试了一下gpt在cc里面跑,用的冰佬的公益,今天终于能跑到xhigh了,真是泪目了 😭,之前怎么设置都没用,最高就是high,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c自动给我升级到2.1.97版的原因,可以手动调思考程度为xhigh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小白)
佬友们,刚刚试了一下gpt在cc里面跑,用的冰佬的公益,今天终于能跑到xhigh了,真是泪目了 😭,之前怎么设置都没用,最高就是high,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c自动给我升级到2.1.97版的原因,可以手动调思考程度为xhigh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小白)
CodeX Plus额度大砍啊,本来看到重置100%美滋滋,结果运行1次Plan直接干到1%
如图,让它基于md文档对代码进行部分重构更新,标准模式的Gpt5.4 xhigh,没开快速模式,直接20多分钟干完了5小时限额。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二树)
如图,让它基于md文档对代码进行部分重构更新,标准模式的Gpt5.4 xhigh,没开快速模式,直接20多分钟干完了5小时限额。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二树)
MacOS使用反重力经常遇到“花屏”
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放着运行一段时间就会,需要重启Antigravity才行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uiY)
经常遇到这种问题,放着运行一段时间就会,需要重启Antigravity才行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uiY)
美财长贝森特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集华尔街紧急开会:Claude 新模型对金融业有巨大风险
看来A/新模型真有点东西的 也不排除是抬估值一起演的一出戏
来源:Bessent Urgently Summons Bank CEOs to Discuss Anthropic’s New AI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tout)
看来A/新模型真有点东西的 也不排除是抬估值一起演的一出戏
来源:Bessent Urgently Summons Bank CEOs to Discuss Anthropic’s New AI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tout)
安装 Codex 扩展后,如何查看 Antigravity 的聊天记录?
想请教一下各位佬:
我在 Antigravity 里安装了 Codex 扩展之后,想让 Codex 读取或关联 Antigravity 的聊天记录,目前有方法可以直接读取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novochen)
想请教一下各位佬:
我在 Antigravity 里安装了 Codex 扩展之后,想让 Codex 读取或关联 Antigravity 的聊天记录,目前有方法可以直接读取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novochen)
现在冰老的号池里还有邀请码吗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结果域名换了给失效了,现在想再弄一个结果死活没有了,是现在号池里面没有邀请码了吗?
希望让我运气爆棚吧。
你们也都能今天得到一枚,哈哈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Stone)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结果域名换了给失效了,现在想再弄一个结果死活没有了,是现在号池里面没有邀请码了吗?
希望让我运气爆棚吧。
你们也都能今天得到一枚,哈哈哈。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Stone)
cf临时邮箱注册ChatGPT
域名邮箱注册的gpt账号,免费使用plus,只能坚持一天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mianThorne)
域名邮箱注册的gpt账号,免费使用plus,只能坚持一天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mianThorne)
tokenfree.app 三级域开放,需要域名挂靠公益站的佬友可以来找我!
受始皇的帖子启发,想起我有 AI 相关的域名闲置中,正好可以拿来给各位公益站站长挂靠!
有相中的佬友可以找我!无偿提供三级域(xx.tokenfree.app)
另外,我还有个域名 notoken.org 也在吃灰,打算后续用来做公益站聚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各位佬友帮忙参谋参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ophlet 🥤)
受始皇的帖子启发,想起我有 AI 相关的域名闲置中,正好可以拿来给各位公益站站长挂靠!
有相中的佬友可以找我!无偿提供三级域(xx.tokenfree.app)
另外,我还有个域名 notoken.org 也在吃灰,打算后续用来做公益站聚合,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各位佬友帮忙参谋参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ophlet 🥤)
甲骨文机器配置求助
之前发现创建机器示例时配置选错了,于是删除之后进行重新创建(网络那里选择的主要网络是之前创建的虚拟云网络)。发现创建之后的机器IP是临时的,选择编辑,发现没有预留的公共IP,只有“没有公共IP”和“临时公共IP”两个选项,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mbda)
之前发现创建机器示例时配置选错了,于是删除之后进行重新创建(网络那里选择的主要网络是之前创建的虚拟云网络)。发现创建之后的机器IP是临时的,选择编辑,发现没有预留的公共IP,只有“没有公共IP”和“临时公共IP”两个选项,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啊?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mbda)
阿里:HappyHorse系阿里ATH旗下模型,正在内测,近期将开放API
4月10日,阿里ATH方面表示:“HappyHorse是阿里ATH旗下创新事业部研发的模型,目前正处于内测中,也会于近期开放API。ATH创新事业部已启动一个AI时代的全新交互方式探索计划,HappyHorse是这个探索方向的一部分,更多的产品我们会陆续推出。”(澎湃)
注:此前,在第三方AI模型测评平台Artificial Analysis公布的文生视频模型榜单Video Arena上,HappyHorse-1.0模型“空降”榜单榜首,超越了字节跳动旗下Seedance 2.0以及快手旗下可灵3.0等知名产品。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喵~)
4月10日,阿里ATH方面表示:“HappyHorse是阿里ATH旗下创新事业部研发的模型,目前正处于内测中,也会于近期开放API。ATH创新事业部已启动一个AI时代的全新交互方式探索计划,HappyHorse是这个探索方向的一部分,更多的产品我们会陆续推出。”(澎湃)
注:此前,在第三方AI模型测评平台Artificial Analysis公布的文生视频模型榜单Video Arena上,HappyHorse-1.0模型“空降”榜单榜首,超越了字节跳动旗下Seedance 2.0以及快手旗下可灵3.0等知名产品。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喵~)
看了论坛关于甲骨文免费机器的帖子,今天终于开心的开到了一台一核机器
注册了账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连最基本的一核机器都开不出来。今天刚好登录论坛无意中刷到有人分享说现在凤凰城能开出机器来,他们开的是四核的。因为我一直没升级账户,所以今天又去试了试,没想到能开两台一核的,这对我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以后还是得多多来论坛,多多去发现,多多去分享。
再次感谢论坛的大佬们无私分享,让我终于有了自己人生第一台VPS。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aGold40)
注册了账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连最基本的一核机器都开不出来。今天刚好登录论坛无意中刷到有人分享说现在凤凰城能开出机器来,他们开的是四核的。因为我一直没升级账户,所以今天又去试了试,没想到能开两台一核的,这对我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以后还是得多多来论坛,多多去发现,多多去分享。
再次感谢论坛的大佬们无私分享,让我终于有了自己人生第一台VPS。 😀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aGol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