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好像没啥人需要?随便送几个 无了
评论区眼熟的挑几个,前几天开的team,测试一下稳不稳吧
没想到刚刚看到team的额度还提高了,性价比起来了
已经私信邀请了,没办法位置有限,下次在发车
132 个帖子 - 12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xiaochen)
评论区眼熟的挑几个,前几天开的team,测试一下稳不稳吧
没想到刚刚看到team的额度还提高了,性价比起来了
已经私信邀请了,没办法位置有限,下次在发车
132 个帖子 - 12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xiaochen)
抽1个 1个月的 ChatGPT Team
抽奖主题:[抽一个月的 ChatGPT Team]
🏆️ 奖品详情:
[奖品1]:[1个月的 ChatGPT Team]
中奖人私信我你的 OpenAI 账号邮箱即可。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Fri, Apr 10, 2026 8:50 AM CST
截止时间:Fri, Apr 10, 2026 5:00 PM CST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为什么使用 ChatGPT Team”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SlowSlicing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SlowSlicing,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SlowSlicing 或论坛管理团队。
136 个帖子 - 13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大漠知秋)
抽奖主题:[抽一个月的 ChatGPT Team]
🏆️ 奖品详情:
[奖品1]:[1个月的 ChatGPT Team]
中奖人私信我你的 OpenAI 账号邮箱即可。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Fri, Apr 10, 2026 8:50 AM CST
截止时间:Fri, Apr 10, 2026 5:00 PM CST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为什么使用 ChatGPT Team”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SlowSlicing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SlowSlicing,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题,均由我独立承担相应的道德与法律责任。
----------------------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SlowSlicing 或论坛管理团队。
136 个帖子 - 13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大漠知秋)
ithome.com
梁文锋:DeepSeek V4 将于 4 月下旬正式发布 - IT之家
DeepSeek 创始人梁文锋近日在内部沟通中透露,DeepSeek 新一代旗舰大模型 DeepSeek V4 将于 4 月下旬正式发布。#DeepSeek V4#
67 个帖子 - 5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liammmmmm)
梁文锋:DeepSeek V4 将于 4 月下旬正式发布 - IT之家
DeepSeek 创始人梁文锋近日在内部沟通中透露,DeepSeek 新一代旗舰大模型 DeepSeek V4 将于 4 月下旬正式发布。#DeepSeek V4#
67 个帖子 - 5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liammmmmm)
有没有图片需求,我想弄一个公益站
最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 “香蕉”来生成图片。我自己平时也是用 ChatGPT Web 出图,不过免费账号每天大概 8 张,而 Plus 账号大概 120 张,额度比免费版多不少,但如果经常出图其实也挺快用完的。
所以我在想一件事:
要不要 搭建一个公益的出图服务器,免费给大家使用。
不过有个问题是——
我之前没有做过 高并发的网站,不太确定如果很多人同时使用,会不会导致 IP 被封 或者接口被限制。
如果真的有人需要的话,我可以抽时间把服务器搭起来,做成一个 简单的公益出图平台,大家都可以免费用。
毕竟现在很多人为了出图去买 Grok 账号,价格确实有点高,其实未必有这个必要。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需求,或者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
只要确实有人用,我就把这个 公益服务器给搭出来,让大家一起用。
简单来说就是一句话:
如果有人需要,我就免费给大家搭一个出图平台。
我自己的代码不开源,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用chatgpt出图是用gpt4-free改的。
63 个帖子 - 6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shuishen49)
最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 “香蕉”来生成图片。我自己平时也是用 ChatGPT Web 出图,不过免费账号每天大概 8 张,而 Plus 账号大概 120 张,额度比免费版多不少,但如果经常出图其实也挺快用完的。
所以我在想一件事:
要不要 搭建一个公益的出图服务器,免费给大家使用。
不过有个问题是——
我之前没有做过 高并发的网站,不太确定如果很多人同时使用,会不会导致 IP 被封 或者接口被限制。
如果真的有人需要的话,我可以抽时间把服务器搭起来,做成一个 简单的公益出图平台,大家都可以免费用。
毕竟现在很多人为了出图去买 Grok 账号,价格确实有点高,其实未必有这个必要。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需求,或者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
只要确实有人用,我就把这个 公益服务器给搭出来,让大家一起用。
简单来说就是一句话:
如果有人需要,我就免费给大家搭一个出图平台。
我自己的代码不开源,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用chatgpt出图是用gpt4-free改的。
63 个帖子 - 6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shuishen49)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LinuxDo社区最近调整了帖子最小长度,Neo期望"让回复更有信息量"、“让自动回复更难遁形”、“让AI回复更易被检测”和“增加水帖互赞等养号操作难度”等内容。所以这次更新不仅有回复/发帖字数不得少于20字符的限制,还有对发帖内容质量的限制。
此功能上线后,社区反响很多,这几天看了不少讨论,说实话,大部分人是不太接受这个改动的。我们看客观数据,有佬友发布了对本次调整的投票,我找不到投票原帖,投票结果:
840人投票,39%支持10字,22%支持5字,17%支持20字,12%支持15字,10%人投了参与票。
也就是说在真实有效的投票中:67%的投票者支持5-10字数,只有19%支持20字。
一个功能调整不被大多用户接受,管理团队也执意这样做,没有任何调整,没有明确统一的回应,没有用户参与决策。你说LinuxDo是社区是“花园”,大家共建,那么这样做是在“共建”还是“独建”?
“L站的愿景是成为新的理想型社区,让每一个一身疲惫的佬友在这里得到放松。哪怕有一刻放松手中攥紧的武器,徜徉在和谐的氛围中得到喘息和治愈。”
然后佬友打开L站,发帖前提防被举报,发言成本提升,从表达优先变为合规优先,发Boost无法互动,互动自由再砍一刀,抽个奖得从水贴变为更长的不易被察觉的水贴,这到底是优化调整还是给社交加镣铐?我是一个互联网深度冲浪用户,当发言之前我需要自我审查回复内容的时候,我会觉得这个平台是强规则限制,而不是畅所欲言表达
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存在的意义就是闲聊吹水的社交沟通,是话题发布者和帖子发布者的快短平社交互动,然后我们加入了boost来让你的互动无法被互动。现在是先想怎么满足规则,再想说什么,否则你只能发无法被回应的boost。用户的发言欲望降低里,回复质量从之前的短句变成了再拼凑点内容的更长的水贴。
我认为,你的调整/更新选错了工具,不是字数大于20就是有内容质量了,你在试图用刚性规则(字数限制)去解决软性问题(内容质量),你这样做,是对功利化的另一种形式的异化。
当你期望用强规则去纠正行为时,用户不会变更好,而是会变的更会适应规则。一旦适应方式偏离初衷,就会出现异化,你不会在抽奖帖看到高质量的抽奖算法讨论帖,只有比“参与一下”还浪费时间的废话文学。
你不信就随便打开一个抽奖主题,看看用户在发什么参与,用户在扩写废话,用户在规避发帖要求,用户从内容功利变成规则功利,用户在对抗你的刚性规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吗?
社区参与不是有和没有,是一个从低到高的连续层级,互联网社区亦遵循这个模型,一个健康的社区一定是这三层结构:深度内容(教程干货、内核剖析和讨论),中度互动(提问和补充),轻互动(点赞参与,短回复,玩梗)。
轻互动不是垃圾也不是低质量发言,他是社区活力的润滑剂,不是小于20字就一定是低质量发言了,罗辑只用一句“我对三体世界说话”就打开威慑纪元,"To be, or not to be"至今也是最有深度的台词,这些寥寥只字的句子,承载有无穷的信息和力量
综上,我请求调整或删除发帖最少字数限制
268 个帖子 - 19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Amsen)
LinuxDo社区最近调整了帖子最小长度,Neo期望"让回复更有信息量"、“让自动回复更难遁形”、“让AI回复更易被检测”和“增加水帖互赞等养号操作难度”等内容。所以这次更新不仅有回复/发帖字数不得少于20字符的限制,还有对发帖内容质量的限制。
此功能上线后,社区反响很多,这几天看了不少讨论,说实话,大部分人是不太接受这个改动的。我们看客观数据,有佬友发布了对本次调整的投票,我找不到投票原帖,投票结果:
840人投票,39%支持10字,22%支持5字,17%支持20字,12%支持15字,10%人投了参与票。
也就是说在真实有效的投票中:67%的投票者支持5-10字数,只有19%支持20字。
一个功能调整不被大多用户接受,管理团队也执意这样做,没有任何调整,没有明确统一的回应,没有用户参与决策。你说LinuxDo是社区是“花园”,大家共建,那么这样做是在“共建”还是“独建”?
“L站的愿景是成为新的理想型社区,让每一个一身疲惫的佬友在这里得到放松。哪怕有一刻放松手中攥紧的武器,徜徉在和谐的氛围中得到喘息和治愈。”
然后佬友打开L站,发帖前提防被举报,发言成本提升,从表达优先变为合规优先,发Boost无法互动,互动自由再砍一刀,抽个奖得从水贴变为更长的不易被察觉的水贴,这到底是优化调整还是给社交加镣铐?我是一个互联网深度冲浪用户,当发言之前我需要自我审查回复内容的时候,我会觉得这个平台是强规则限制,而不是畅所欲言表达
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存在的意义就是闲聊吹水的社交沟通,是话题发布者和帖子发布者的快短平社交互动,然后我们加入了boost来让你的互动无法被互动。现在是先想怎么满足规则,再想说什么,否则你只能发无法被回应的boost。用户的发言欲望降低里,回复质量从之前的短句变成了再拼凑点内容的更长的水贴。
我认为,你的调整/更新选错了工具,不是字数大于20就是有内容质量了,你在试图用刚性规则(字数限制)去解决软性问题(内容质量),你这样做,是对功利化的另一种形式的异化。
当你期望用强规则去纠正行为时,用户不会变更好,而是会变的更会适应规则。一旦适应方式偏离初衷,就会出现异化,你不会在抽奖帖看到高质量的抽奖算法讨论帖,只有比“参与一下”还浪费时间的废话文学。
你不信就随便打开一个抽奖主题,看看用户在发什么参与,用户在扩写废话,用户在规避发帖要求,用户从内容功利变成规则功利,用户在对抗你的刚性规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吗?
社区参与不是有和没有,是一个从低到高的连续层级,互联网社区亦遵循这个模型,一个健康的社区一定是这三层结构:深度内容(教程干货、内核剖析和讨论),中度互动(提问和补充),轻互动(点赞参与,短回复,玩梗)。
轻互动不是垃圾也不是低质量发言,他是社区活力的润滑剂,不是小于20字就一定是低质量发言了,罗辑只用一句“我对三体世界说话”就打开威慑纪元,"To be, or not to be"至今也是最有深度的台词,这些寥寥只字的句子,承载有无穷的信息和力量
综上,我请求调整或删除发帖最少字数限制
268 个帖子 - 19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Amsen)
OAIFree 这个域名再秀一波存在感?
从【更新】OAIFree 这个域名换了个方式跟大家见面继续讨论:
先别激动,我们要说的仍然不是镜像站。
最近我注意到,还有一些公益站的佬友居然没有稳定的域名用?我就在想,拿出一个域名来,给公益站分配一个域名通配(比如 *.site1.oaifree.com 全指向),是不是能解决这个问题?
开个投票吧,如果有需求,就让 OAIFree 再次活跃在佬友面前,我顺便给它开个 Cloudflare Pro 套餐。
你觉得需要这样做吗?
你觉得需要这样做吗?
● 有需要
● 不需要
点击以查看投票。
175 个帖子 - 17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Neo)
从【更新】OAIFree 这个域名换了个方式跟大家见面继续讨论:
先别激动,我们要说的仍然不是镜像站。
最近我注意到,还有一些公益站的佬友居然没有稳定的域名用?我就在想,拿出一个域名来,给公益站分配一个域名通配(比如 *.site1.oaifree.com 全指向),是不是能解决这个问题?
开个投票吧,如果有需求,就让 OAIFree 再次活跃在佬友面前,我顺便给它开个 Cloudflare Pro 套餐。
你觉得需要这样做吗?
你觉得需要这样做吗?
● 有需要
● 不需要
点击以查看投票。
175 个帖子 - 17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Neo)
codex老是回复之前的问题,不直接提醒它能复读三四次
这是因为用的公益站free切账号掉缓存?还是codex现在就这样。我记得3月的时候这种情况还不多,4月就蛮频繁了。正经的plus和pro账号也会这样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草冢)
这是因为用的公益站free切账号掉缓存?还是codex现在就这样。我记得3月的时候这种情况还不多,4月就蛮频繁了。正经的plus和pro账号也会这样吗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草冢)
请教TEAM号取消订阅后还能活吗?
手搓了一个免费试用TEAM号,一看现在取消订阅改成这样:
取消套餐后,在当前计费周期结束前,你仍可继续使用套餐内全部功能。
这个有佬试过吗?会不会一点TEAM号就没了?
4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_M)
手搓了一个免费试用TEAM号,一看现在取消订阅改成这样:
取消套餐后,在当前计费周期结束前,你仍可继续使用套餐内全部功能。
这个有佬试过吗?会不会一点TEAM号就没了?
4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_M)
硅基流动目前还有学生认证赠金吗
之前记得好像是绑定教育邮箱,可以给50的证金,现在还有吗?
给的增金是所有模型都可以用吗?还是没有pro,只限一些比较差的模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ydayup)
之前记得好像是绑定教育邮箱,可以给50的证金,现在还有吗?
给的增金是所有模型都可以用吗?还是没有pro,只限一些比较差的模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ydayup)
忙碌,是最差劲的状态。
最近的一点点思考梁文峰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加班疲劳下的昏庸判断反而会浪费宝贵的算力资源」,然后又是在《纳瓦尔宝典》中看到「最好的工作是终身学习者在自由市场中的创造性表达」。
结合在一起看,保持健康和舒适,使用最强大的模型来学习和创造,一旦遇到机会,就能提高一击毙命的机会。
人生并不需要每一次都成功,只需要抓住一两次机会便会形势大好。真正的猎人大部分时候都在休养生息,保持耐心,在确定性机会来临时重仓梭哈,然后再等待下一个机会来临。🏄♂️
忙碌,是最差劲的状态。我从二月份就开始了忙碌状态,稳态一旦被打破,身心俱疲,直到现在才回过神来,绝不可没苦硬吃。🤡
OpenAI 的 Sam Altman 认为点子最不值钱。找方向,打磨雏形,验证市场,这套起手式全加起来,大概只需要 6 个月。
剩下的时间在做什么呢?🤔 每天早上醒来,不停地拿头撞墙,直到把问题砸开,到了这一步,很多人受不了。价值从来不存在于最初的脑洞里,它只在日复一日的复利式死磕中缓慢结块。
刚开始激情几个月就会耗尽,你得养成好习惯,而不必每日用意志力去对抗惰性。你必须接受「创作」有时候也是枯燥的事情。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夏)
最近的一点点思考梁文峰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加班疲劳下的昏庸判断反而会浪费宝贵的算力资源」,然后又是在《纳瓦尔宝典》中看到「最好的工作是终身学习者在自由市场中的创造性表达」。
结合在一起看,保持健康和舒适,使用最强大的模型来学习和创造,一旦遇到机会,就能提高一击毙命的机会。
人生并不需要每一次都成功,只需要抓住一两次机会便会形势大好。真正的猎人大部分时候都在休养生息,保持耐心,在确定性机会来临时重仓梭哈,然后再等待下一个机会来临。🏄♂️
忙碌,是最差劲的状态。我从二月份就开始了忙碌状态,稳态一旦被打破,身心俱疲,直到现在才回过神来,绝不可没苦硬吃。🤡
OpenAI 的 Sam Altman 认为点子最不值钱。找方向,打磨雏形,验证市场,这套起手式全加起来,大概只需要 6 个月。
剩下的时间在做什么呢?🤔 每天早上醒来,不停地拿头撞墙,直到把问题砸开,到了这一步,很多人受不了。价值从来不存在于最初的脑洞里,它只在日复一日的复利式死磕中缓慢结块。
刚开始激情几个月就会耗尽,你得养成好习惯,而不必每日用意志力去对抗惰性。你必须接受「创作」有时候也是枯燥的事情。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夏)
【抽奖】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3张
抽奖主题: [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 3张]
🏆️ 奖品详情:
GLM Coding Plan 7 天体验卡 * 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b Chou)
抽奖主题: [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 3张]
🏆️ 奖品详情:
GLM Coding Plan 7 天体验卡 * 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
2026年4月13号早上8点📝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ob Chou)
各位大佬,rabisu 的服务器不可用了吗?之前买的最便宜那种,今天发现登录不了了,有人了解情况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马前卒)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马前卒)
Codex Free限速了
今早发现GPT-5.4限速20tok/s,开了fast也无效。我用的ice公益站。 😭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xb1337)
今早发现GPT-5.4限速20tok/s,开了fast也无效。我用的ice公益站。 😭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xb1337)
关于最近社区内风向一些想说的
首先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首先这句话在宏观上确实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落实到对一个知名论坛的管理,就不能只按照这句话来做了,我想问问neo,用这句话管理的前提是组织需要的是效能而非民主,那么linux.do到底是需要您想要的没有水贴,都是高质量帖子的效能呢,还是说让各位佬能闲聊放松吹水的民主呢?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而且如果要执行某一政策,在执行前应当充分听取建议,寻找漏洞,目前neo这种无论社区反映是什么样的都直接执行很明显是不仅不能完成原来的目标,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政策执行中,如果发现决策会导致不可挽回的灾难,必须直接叫停,如果等到反馈阶段再说的话,就像这个决策点燃了一个炸弹,如果现在吹灭引线的话平安无事,还没到反馈阶段炸弹就炸了,那等到反馈阶段再算旧账还有什么用呢?
再说到目前社区内的举报问题,我的想法是大家在用这个机制来反抗,让neo取消20字和信息量的规则,当然肯定也有一部分故意捣乱的,目前论坛里有坏人
所以我希望neo可以仔细评估当前限制还有没有继续执行下去的必要(在一些l站衍生出来的群里neo以独裁闻名(bushi)
只是随便写的,别封我号,我还想要我这个三级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dhcus)
首先 真诚 、友善 、团结 、专业 ,“共建”你我引以为荣之社区。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但是,有接触过管理学知识的应该能明白一件事情:在执行阶段,质疑决策是无用的,是要坚决执行的,有什么问题到反馈阶段再说。
首先这句话在宏观上确实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落实到对一个知名论坛的管理,就不能只按照这句话来做了,我想问问neo,用这句话管理的前提是组织需要的是效能而非民主,那么linux.do到底是需要您想要的没有水贴,都是高质量帖子的效能呢,还是说让各位佬能闲聊放松吹水的民主呢?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840人投票,39%支持10字,22%支持5字,17%支持20字,12%支持15字,10%人投了参与票。
也就是说在真实有效的投票中:67%的投票者支持5-10字数,只有19%支持20字。
而且如果要执行某一政策,在执行前应当充分听取建议,寻找漏洞,目前neo这种无论社区反映是什么样的都直接执行很明显是不仅不能完成原来的目标,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在政策执行中,如果发现决策会导致不可挽回的灾难,必须直接叫停,如果等到反馈阶段再说的话,就像这个决策点燃了一个炸弹,如果现在吹灭引线的话平安无事,还没到反馈阶段炸弹就炸了,那等到反馈阶段再算旧账还有什么用呢?
再说到目前社区内的举报问题,我的想法是大家在用这个机制来反抗,让neo取消20字和信息量的规则,当然肯定也有一部分故意捣乱的,目前论坛里有坏人
所以我希望neo可以仔细评估当前限制还有没有继续执行下去的必要(在一些l站衍生出来的群里neo以独裁闻名(bushi)
只是随便写的,别封我号,我还想要我这个三级的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odhcus)
gpt free失败原因
gpt free about-you页面 手动注册都报直接这种问题,有人遇到吗,啥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j)
gpt free about-you页面 手动注册都报直接这种问题,有人遇到吗,啥原因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hj)
【吐槽】国产的minimax2.7是真的垃圾
之前为了养龙虾,也不想搞国外的,就290买了minimax的plan套餐年费的,越用越垃圾,就是正常的对话感觉要不行了,话是话就是里面没有一点逻辑,还一直反问我,用的巨烦。
贴一个临时会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GPT3.5好用,,,我真的妈的烦死了,,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杨旭)
之前为了养龙虾,也不想搞国外的,就290买了minimax的plan套餐年费的,越用越垃圾,就是正常的对话感觉要不行了,话是话就是里面没有一点逻辑,还一直反问我,用的巨烦。
贴一个临时会话: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GPT3.5好用,,,我真的妈的烦死了,,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8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杨旭)
终于我的gpt5.4也能在cc里面跑到xhigh了
佬友们,刚刚试了一下gpt在cc里面跑,用的冰佬的公益,今天终于能跑到xhigh了,真是泪目了 😭,之前怎么设置都没用,最高就是high,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c自动给我升级到2.1.97版的原因,可以手动调思考程度为xhigh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小白)
佬友们,刚刚试了一下gpt在cc里面跑,用的冰佬的公益,今天终于能跑到xhigh了,真是泪目了 😭,之前怎么设置都没用,最高就是high,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c自动给我升级到2.1.97版的原因,可以手动调思考程度为xhigh
9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i小白)
CodeX Plus额度大砍啊,本来看到重置100%美滋滋,结果运行1次Plan直接干到1%
如图,让它基于md文档对代码进行部分重构更新,标准模式的Gpt5.4 xhigh,没开快速模式,直接20多分钟干完了5小时限额。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二树)
如图,让它基于md文档对代码进行部分重构更新,标准模式的Gpt5.4 xhigh,没开快速模式,直接20多分钟干完了5小时限额。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二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