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疑问求佬们解答关于claude的
刚开的claude 5x,用的虚拟卡套google play交了手续费,一个小时被封,我想问问,只给发了两份图中这个信息没有发票什么的这什么意思呢?退不退款?别再给我黑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华尔兹)
刚开的claude 5x,用的虚拟卡套google play交了手续费,一个小时被封,我想问问,只给发了两份图中这个信息没有发票什么的这什么意思呢?退不退款?别再给我黑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华尔兹)
【AI编程】现在的IDE 太重了
之前:
IDE:VSCODE,cursor等
智能体CLI:Claude CODE ,codex, codebuddy等
之前的组合都是这样,打开 IDE,里面开终端,打开 CLI。 每次打开好几个工程,然后 IDE的内存占用太高了,而且 用户也不是特别大,就是预览啥的。 投入和产出,严重失衡,我想改变。
内存维持在: 27 - 30G
现在:
IDE: sublime text
终端:Wrap
现在开发感觉有点爽的,不需要看IDE,大部分是在 终端进行开发的,IDE就是辅助看一看
内存就降低很多,基本都在 20-23G的样子。 强烈大家可以改变一下,试试,很爽!!!
10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葫芦娃 口水娃)
之前:
IDE:VSCODE,cursor等
智能体CLI:Claude CODE ,codex, codebuddy等
之前的组合都是这样,打开 IDE,里面开终端,打开 CLI。 每次打开好几个工程,然后 IDE的内存占用太高了,而且 用户也不是特别大,就是预览啥的。 投入和产出,严重失衡,我想改变。
内存维持在: 27 - 30G
现在:
IDE: sublime text
终端:Wrap
现在开发感觉有点爽的,不需要看IDE,大部分是在 终端进行开发的,IDE就是辅助看一看
内存就降低很多,基本都在 20-23G的样子。 强烈大家可以改变一下,试试,很爽!!!
10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葫芦娃 口水娃)
maricopa教育邮箱已亖
如图,一觉醒来两个都不能登录了~哎……虽然这个教育邮箱也没啥好用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nda26)
如图,一觉醒来两个都不能登录了~哎……虽然这个教育邮箱也没啥好用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nda26)
Hermes agent有人实测效果如何吗
最近Hermes agent感觉火得很, 有小龙虾那会的感觉了, 有没有佬友实测过效果如何? 跟宣传相比水分到底有多少? 看着部署起来不是很困难,这个玩意用国产coding plan效果怎么样, 顶尖模型实在用不起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urplespeed)
最近Hermes agent感觉火得很, 有小龙虾那会的感觉了, 有没有佬友实测过效果如何? 跟宣传相比水分到底有多少? 看着部署起来不是很困难,这个玩意用国产coding plan效果怎么样, 顶尖模型实在用不起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urplespeed)
网络安全资料
智榜样网安课程
手机端(百度网盘 APP):复制口令直接打开即可转存
口令:怆忾医雅罐垂映未醍俗帚寺弋
电脑端: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输入提取码转存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sg4x
夸克网盘:
我用夸克网盘给你分享了「网络安全」,点击链接或复制整段内容,打开「夸克APP」即可获取。
伏脂蟊蠹叽咩去洞座
/~26f23Y1zfG~😕
链接:https://pan.quark.cn/s/9298c799a14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xiaocong)
智榜样网安课程
手机端(百度网盘 APP):复制口令直接打开即可转存
口令:怆忾医雅罐垂映未醍俗帚寺弋
电脑端: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输入提取码转存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sg4x
夸克网盘:
我用夸克网盘给你分享了「网络安全」,点击链接或复制整段内容,打开「夸克APP」即可获取。
伏脂蟊蠹叽咩去洞座
/~26f23Y1zfG~😕
链接:https://pan.quark.cn/s/9298c799a14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xiaocong)
Antigravity 我们的服务正在经历高峰期 解法
十分简单,在Antigravity Tools生成新指纹即可解决,如果不行就重复生成,直到能用为止。希望能帮到大家
也有可能适当缓解额度过少的问题。毕竟谷歌封控是这样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魔天Modem_w)
十分简单,在Antigravity Tools生成新指纹即可解决,如果不行就重复生成,直到能用为止。希望能帮到大家
也有可能适当缓解额度过少的问题。毕竟谷歌封控是这样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魔天Modem_w)
字数限制后,举报功能有了被滥用的苗头
看到几个贴都被举报封禁,一个是讨论关于回复字数限制的问题,一个是抽奖帖的问题,一个是回复凑字数的。
也有同一内容解封后再举报依旧会被封,理论上来说,既然被解封,是不是说明已核实无问题的
抛开事实不谈(还没有板上钉钉,不妄下定论),单单讨论一下这个举报功能滥用的问题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比如调整举报权限、范围、次数、奖惩机制等等
不然这种事情可能会越来越多,有点影响社区团结、友善、共建、和谐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王饶命)
看到几个贴都被举报封禁,一个是讨论关于回复字数限制的问题,一个是抽奖帖的问题,一个是回复凑字数的。
也有同一内容解封后再举报依旧会被封,理论上来说,既然被解封,是不是说明已核实无问题的
抛开事实不谈(还没有板上钉钉,不妄下定论),单单讨论一下这个举报功能滥用的问题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比如调整举报权限、范围、次数、奖惩机制等等
不然这种事情可能会越来越多,有点影响社区团结、友善、共建、和谐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王饶命)
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字数是否可以取消限制
取消理由为:<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宗旨就是:“闲聊吹水的板块。不得讨论政治、色情等违规内容”。该板块本身就是吹水的,没有必要限制吧,所以建议取消该板块回复字数的限制
个人建议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dness)
取消理由为:<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宗旨就是:“闲聊吹水的板块。不得讨论政治、色情等违规内容”。该板块本身就是吹水的,没有必要限制吧,所以建议取消该板块回复字数的限制
个人建议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dness)
gemini 现在完全无法干活了
现在我的 gemini 做一点事情就要报错,做一点事情就要反复让它重试。是我的账号被标记了?还是真的降智严重了?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yun_u_m)
现在我的 gemini 做一点事情就要报错,做一点事情就要反复让它重试。是我的账号被标记了?还是真的降智严重了?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yun_u_m)
甲骨文这控制台咋这么难操作
第一次用找个开放端口找半天.
直接登录的WebTerminal还没有啊.我靠,真够难用的啊.
这两天连接服务器报错closed with error: end of file,寻思上去看看咋回事呢,我艹这个难整啊,成功连接上服务器成为最卡的一步.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perPPoko)
第一次用找个开放端口找半天.
直接登录的WebTerminal还没有啊.我靠,真够难用的啊.
这两天连接服务器报错closed with error: end of file,寻思上去看看咋回事呢,我艹这个难整啊,成功连接上服务器成为最卡的一步.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perPPoko)
寻求大型一点的API中转站
求助佬友们,课题组老板愿意报销API购买费用,但是之前找的小网站可以开票给他看,他说还是尽量找大规模一点的正规的,考虑到openrouter需要国外账户付款,报销比较麻烦,佬友们可以推荐一波国内的类似网站嘛~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vin_co)
求助佬友们,课题组老板愿意报销API购买费用,但是之前找的小网站可以开票给他看,他说还是尽量找大规模一点的正规的,考虑到openrouter需要国外账户付款,报销比较麻烦,佬友们可以推荐一波国内的类似网站嘛~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vin_co)
PT板块的佬友们,纯纯新手求指教!!!
1、我这是第一次玩pt,对于行内专业术语也看不懂,部署的qb下载器也是有问题,导致第一次下载之后始终是无法上传,我是通过docker run 命令部署的,原来是因为容器端口与宿主机端口映射不一致,加上乱修改qb webui 连接端口,导致外面的人连接不进来,也就是做种过程中没办法获取到上传流量,这是我解决自己上传流量的过程。
2、由于第一次使用毫无经验,上来就是下载热门的种子,第一个下载的就是12个G的影视作品,由于第一次部署失误,我重新选择使用docker compose yml再次部署,我还把之前的容器及数据都给删除了,包括下载的那两部作品,导致我的H&R现在一直还是显示有两个在标记着,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希望佬友能给指点一下。
3、目前我下载了10部作品,都是1G-2G的作品,上传一直开着,给别人做种,目前分享率是7.645.
4、新人考核也不知道怎么做,魔力值别人都说一天能做1000多,我都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获得那么多魔力值,望佬友能不吝赐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vez)
1、我这是第一次玩pt,对于行内专业术语也看不懂,部署的qb下载器也是有问题,导致第一次下载之后始终是无法上传,我是通过docker run 命令部署的,原来是因为容器端口与宿主机端口映射不一致,加上乱修改qb webui 连接端口,导致外面的人连接不进来,也就是做种过程中没办法获取到上传流量,这是我解决自己上传流量的过程。
2、由于第一次使用毫无经验,上来就是下载热门的种子,第一个下载的就是12个G的影视作品,由于第一次部署失误,我重新选择使用docker compose yml再次部署,我还把之前的容器及数据都给删除了,包括下载的那两部作品,导致我的H&R现在一直还是显示有两个在标记着,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希望佬友能给指点一下。
3、目前我下载了10部作品,都是1G-2G的作品,上传一直开着,给别人做种,目前分享率是7.645.
4、新人考核也不知道怎么做,魔力值别人都说一天能做1000多,我都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获得那么多魔力值,望佬友能不吝赐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vez)
晓莉英语老师课程:
新概念1234
高效记单词,6000高级词汇
4合1音标课
语法速成课
我用夸克网盘给你分享了「66-晓莉英语老师课程」,点击链接或复制整段内容,打开「夸克APP」即可获取。
筷莱蟊蠹旘旖旝夺郝
/~04003Y1zgR~😕
链接:https://pan.quark.cn/s/889559d22b8b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xiaocong)
新概念1234
高效记单词,6000高级词汇
4合1音标课
语法速成课
我用夸克网盘给你分享了「66-晓莉英语老师课程」,点击链接或复制整段内容,打开「夸克APP」即可获取。
筷莱蟊蠹旘旖旝夺郝
/~04003Y1zgR~😕
链接:https://pan.quark.cn/s/889559d22b8b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xiaocong)
今天OpenAI 出的100美元Pro套餐看起来很不错,各位佬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渠道吗?
Pro 5x 新的套餐,我看现在有老的Pro 20x 有500质保 300不质保的渠道,这个5x也有低价渠道就好了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eus)
Pro 5x 新的套餐,我看现在有老的Pro 20x 有500质保 300不质保的渠道,这个5x也有低价渠道就好了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eus)
深度讨论下举报机制
源于某个帖子中始皇不断开贴,用户不断举报的情况。
目前的举报机制对举报者是没有任何的限制与约束的,用户随意举报而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并且由于近期论坛有多处改动导致这种举报行为愈演愈烈。虽说每条举报都会有人工审核但这也无形中增加了审核的压力。
并且对我个人而言,我是不在乎是否20字的(个人对水贴的兴趣不大),所以20字不会压制我的互动体验与意愿,但是这个疯狂的举报是确确实实让我强行压制说话的意愿,虽然我了解了社区的规则,但是也怕被无脑冲(比如我发抽奖帖,下面回复的佬友被举报太多导致我的帖子也一并被封,这是个真实的举例)
所以是否可以引入机制:用户举报次数过多(或举报不成功次数过多)实行惩罚机制,扣除cdk分数。并添加每日每用户只能举报1-2次的限制。从而对举报者有一定限制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nyzh)
源于某个帖子中始皇不断开贴,用户不断举报的情况。
目前的举报机制对举报者是没有任何的限制与约束的,用户随意举报而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并且由于近期论坛有多处改动导致这种举报行为愈演愈烈。虽说每条举报都会有人工审核但这也无形中增加了审核的压力。
并且对我个人而言,我是不在乎是否20字的(个人对水贴的兴趣不大),所以20字不会压制我的互动体验与意愿,但是这个疯狂的举报是确确实实让我强行压制说话的意愿,虽然我了解了社区的规则,但是也怕被无脑冲(比如我发抽奖帖,下面回复的佬友被举报太多导致我的帖子也一并被封,这是个真实的举例)
所以是否可以引入机制:用户举报次数过多(或举报不成功次数过多)实行惩罚机制,扣除cdk分数。并添加每日每用户只能举报1-2次的限制。从而对举报者有一定限制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n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