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们有什么生图AI网站好用的吗,最好是免费的或者限额免费
因为最近在写小论文,需要AI画一下图片让自己参考怎么画,佬们有推荐的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qs)
因为最近在写小论文,需要AI画一下图片让自己参考怎么画,佬们有推荐的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qs)
20字风波真是越扩越大了
最开始只是调整最低回复限制,现在整个运营反馈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各位趁热喝了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过期绿坝粮)
最开始只是调整最低回复限制,现在整个运营反馈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各位趁热喝了吧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过期绿坝粮)
到底是谁在过度滥用举报呢?
原帖: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运营反馈
大家友好讨论,没必要一直举报吧?
Neo 都说了集中处理了,还在吃举报?何居心?
建议也查查这些滥用举报的… 或者加大滥用举报的惩罚力度
26 个帖子 - 1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yme)
原帖:
我和Neo对话,要求调整帖子最少字数的限制 运营反馈
LinuxDo社区最近调整了帖子最小长度,Neo期望"让回复更有信息量"、“让自动回复更难遁形”、“让AI回复更易被检测”和“增加水帖互赞等养号操作难度”等内容。所以这次更新不仅有回复/发帖字数不得少于20字符的限制,还有对发帖内容质量的限制。 此功能上线后,社区反响很多,这几天看了不少讨论,说实话,大部分人是不太接受这个改动的。我们看客观数据,有佬友发布了对本次调整的投票,我找不到投票原…
大家友好讨论,没必要一直举报吧?
Neo 都说了集中处理了,还在吃举报?何居心?
建议也查查这些滥用举报的… 或者加大滥用举报的惩罚力度
26 个帖子 - 1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enyme)
有个疑问求佬们解答关于claude的
刚开的claude 5x,用的虚拟卡套google play交了手续费,一个小时被封,我想问问,只给发了两份图中这个信息没有发票什么的这什么意思呢?退不退款?别再给我黑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华尔兹)
刚开的claude 5x,用的虚拟卡套google play交了手续费,一个小时被封,我想问问,只给发了两份图中这个信息没有发票什么的这什么意思呢?退不退款?别再给我黑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华尔兹)
【AI编程】现在的IDE 太重了
之前:
IDE:VSCODE,cursor等
智能体CLI:Claude CODE ,codex, codebuddy等
之前的组合都是这样,打开 IDE,里面开终端,打开 CLI。 每次打开好几个工程,然后 IDE的内存占用太高了,而且 用户也不是特别大,就是预览啥的。 投入和产出,严重失衡,我想改变。
内存维持在: 27 - 30G
现在:
IDE: sublime text
终端:Wrap
现在开发感觉有点爽的,不需要看IDE,大部分是在 终端进行开发的,IDE就是辅助看一看
内存就降低很多,基本都在 20-23G的样子。 强烈大家可以改变一下,试试,很爽!!!
10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葫芦娃 口水娃)
之前:
IDE:VSCODE,cursor等
智能体CLI:Claude CODE ,codex, codebuddy等
之前的组合都是这样,打开 IDE,里面开终端,打开 CLI。 每次打开好几个工程,然后 IDE的内存占用太高了,而且 用户也不是特别大,就是预览啥的。 投入和产出,严重失衡,我想改变。
内存维持在: 27 - 30G
现在:
IDE: sublime text
终端:Wrap
现在开发感觉有点爽的,不需要看IDE,大部分是在 终端进行开发的,IDE就是辅助看一看
内存就降低很多,基本都在 20-23G的样子。 强烈大家可以改变一下,试试,很爽!!!
10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葫芦娃 口水娃)
maricopa教育邮箱已亖
如图,一觉醒来两个都不能登录了~哎……虽然这个教育邮箱也没啥好用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nda26)
如图,一觉醒来两个都不能登录了~哎……虽然这个教育邮箱也没啥好用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nda26)
Hermes agent有人实测效果如何吗
最近Hermes agent感觉火得很, 有小龙虾那会的感觉了, 有没有佬友实测过效果如何? 跟宣传相比水分到底有多少? 看着部署起来不是很困难,这个玩意用国产coding plan效果怎么样, 顶尖模型实在用不起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urplespeed)
最近Hermes agent感觉火得很, 有小龙虾那会的感觉了, 有没有佬友实测过效果如何? 跟宣传相比水分到底有多少? 看着部署起来不是很困难,这个玩意用国产coding plan效果怎么样, 顶尖模型实在用不起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urplespeed)
网络安全资料
智榜样网安课程
手机端(百度网盘 APP):复制口令直接打开即可转存
口令:怆忾医雅罐垂映未醍俗帚寺弋
电脑端: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输入提取码转存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sg4x
夸克网盘:
我用夸克网盘给你分享了「网络安全」,点击链接或复制整段内容,打开「夸克APP」即可获取。
伏脂蟊蠹叽咩去洞座
/~26f23Y1zfG~😕
链接:https://pan.quark.cn/s/9298c799a14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xiaocong)
智榜样网安课程
手机端(百度网盘 APP):复制口令直接打开即可转存
口令:怆忾医雅罐垂映未醍俗帚寺弋
电脑端: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输入提取码转存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sg4x
夸克网盘:
我用夸克网盘给你分享了「网络安全」,点击链接或复制整段内容,打开「夸克APP」即可获取。
伏脂蟊蠹叽咩去洞座
/~26f23Y1zfG~😕
链接:https://pan.quark.cn/s/9298c799a14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uxiaocong)
Antigravity 我们的服务正在经历高峰期 解法
十分简单,在Antigravity Tools生成新指纹即可解决,如果不行就重复生成,直到能用为止。希望能帮到大家
也有可能适当缓解额度过少的问题。毕竟谷歌封控是这样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魔天Modem_w)
十分简单,在Antigravity Tools生成新指纹即可解决,如果不行就重复生成,直到能用为止。希望能帮到大家
也有可能适当缓解额度过少的问题。毕竟谷歌封控是这样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魔天Modem_w)
字数限制后,举报功能有了被滥用的苗头
看到几个贴都被举报封禁,一个是讨论关于回复字数限制的问题,一个是抽奖帖的问题,一个是回复凑字数的。
也有同一内容解封后再举报依旧会被封,理论上来说,既然被解封,是不是说明已核实无问题的
抛开事实不谈(还没有板上钉钉,不妄下定论),单单讨论一下这个举报功能滥用的问题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比如调整举报权限、范围、次数、奖惩机制等等
不然这种事情可能会越来越多,有点影响社区团结、友善、共建、和谐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王饶命)
看到几个贴都被举报封禁,一个是讨论关于回复字数限制的问题,一个是抽奖帖的问题,一个是回复凑字数的。
也有同一内容解封后再举报依旧会被封,理论上来说,既然被解封,是不是说明已核实无问题的
抛开事实不谈(还没有板上钉钉,不妄下定论),单单讨论一下这个举报功能滥用的问题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比如调整举报权限、范围、次数、奖惩机制等等
不然这种事情可能会越来越多,有点影响社区团结、友善、共建、和谐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王饶命)
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字数是否可以取消限制
取消理由为:<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宗旨就是:“闲聊吹水的板块。不得讨论政治、色情等违规内容”。该板块本身就是吹水的,没有必要限制吧,所以建议取消该板块回复字数的限制
个人建议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dness)
取消理由为:<搞七捻三>这个板块,宗旨就是:“闲聊吹水的板块。不得讨论政治、色情等违规内容”。该板块本身就是吹水的,没有必要限制吧,所以建议取消该板块回复字数的限制
个人建议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dness)
gemini 现在完全无法干活了
现在我的 gemini 做一点事情就要报错,做一点事情就要反复让它重试。是我的账号被标记了?还是真的降智严重了?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yun_u_m)
现在我的 gemini 做一点事情就要报错,做一点事情就要反复让它重试。是我的账号被标记了?还是真的降智严重了?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yun_u_m)
甲骨文这控制台咋这么难操作
第一次用找个开放端口找半天.
直接登录的WebTerminal还没有啊.我靠,真够难用的啊.
这两天连接服务器报错closed with error: end of file,寻思上去看看咋回事呢,我艹这个难整啊,成功连接上服务器成为最卡的一步.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perPPoko)
第一次用找个开放端口找半天.
直接登录的WebTerminal还没有啊.我靠,真够难用的啊.
这两天连接服务器报错closed with error: end of file,寻思上去看看咋回事呢,我艹这个难整啊,成功连接上服务器成为最卡的一步.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perPPoko)
寻求大型一点的API中转站
求助佬友们,课题组老板愿意报销API购买费用,但是之前找的小网站可以开票给他看,他说还是尽量找大规模一点的正规的,考虑到openrouter需要国外账户付款,报销比较麻烦,佬友们可以推荐一波国内的类似网站嘛~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vin_co)
求助佬友们,课题组老板愿意报销API购买费用,但是之前找的小网站可以开票给他看,他说还是尽量找大规模一点的正规的,考虑到openrouter需要国外账户付款,报销比较麻烦,佬友们可以推荐一波国内的类似网站嘛~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vin_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