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无数次,oracle 开通成功
经历了无数次abc,终于开通成功了。总结我得成功得经验。
1、可能和近期放水有关
2、浏览器开得无痕模式
3、系统关闭所有代理
4、使用得招行得visa
不过我开通得墨尔本,但是arm得开不出来机器,无奈只能只用1c1g得amd得机器。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钟情)
经历了无数次abc,终于开通成功了。总结我得成功得经验。
1、可能和近期放水有关
2、浏览器开得无痕模式
3、系统关闭所有代理
4、使用得招行得visa
不过我开通得墨尔本,但是arm得开不出来机器,无奈只能只用1c1g得amd得机器。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钟情)
关于openclaw多agent的记忆问题
在构建基于 OpenClaw 的多 Agent 系统时,一个核心设计决策是:
是否让每个 Agent 持有独立记忆,并通过通信进行协作,
还是引入共享记忆层,使多个 Agent 基于统一上下文进行协同决策。
请佬友们指点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talix)
在构建基于 OpenClaw 的多 Agent 系统时,一个核心设计决策是:
是否让每个 Agent 持有独立记忆,并通过通信进行协作,
还是引入共享记忆层,使多个 Agent 基于统一上下文进行协同决策。
请佬友们指点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talix)
微信ClawBot如何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
昨天我安装了微信ClawBot,试试效果很不错,能直接控制我的电脑,同时我看了里面md文件,可以支持多人扫码使用,那挺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试用这个插件,可我不想把主main给别人啊,就想着微信ClawBot能不能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里面,于是我要龙虾自己去配置,它酷酷一顿操作,还是不行,这是为啥??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shunya)
昨天我安装了微信ClawBot,试试效果很不错,能直接控制我的电脑,同时我看了里面md文件,可以支持多人扫码使用,那挺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试用这个插件,可我不想把主main给别人啊,就想着微信ClawBot能不能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里面,于是我要龙虾自己去配置,它酷酷一顿操作,还是不行,这是为啥??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shunya)
CLI 还是 插件
求问各位大佬,大家使用claude,codex的时候是使用antigravity或者vscode的插件,还是说直接在终端里开CLI用呢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llis)
求问各位大佬,大家使用claude,codex的时候是使用antigravity或者vscode的插件,还是说直接在终端里开CLI用呢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llis)
有没有好的博客模版、
最近想写博客 在站内看了下佬们的博客模版 大多都基于postsql数据库 有没有mysql作为数据库的博客模版!、谢谢🤓🤓 风格无所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只不会飞的猪)
最近想写博客 在站内看了下佬们的博客模版 大多都基于postsql数据库 有没有mysql作为数据库的博客模版!、谢谢🤓🤓 风格无所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只不会飞的猪)
claude醒了又睡了
之后都不用忽悠 说开发测试下 慢慢全流程就都改完了
any晚上和早上是真快 神!!!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ffaaaa)
之后都不用忽悠 说开发测试下 慢慢全流程就都改完了
any晚上和早上是真快 神!!!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ffaaaa)
手痒心痒想买个macbook
其实也没用过mac,就是手痒,一直用的windows系统,现在也没有打游戏的需求,值得换吗。。。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
其实也没用过mac,就是手痒,一直用的windows系统,现在也没有打游戏的需求,值得换吗。。。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
【求药】小白没接触过PT,求大佬给个药
配置:Nas24*7在线 总共4T存储,公网ipv6
名称:ayang
邮箱:1529110749@qq.com
刚接触PT的小白,实在是没图,求各位佬给个药,会珍惜的,谢谢各位佬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usiba)
配置:Nas24*7在线 总共4T存储,公网ipv6
名称:ayang
邮箱:1529110749@qq.com
刚接触PT的小白,实在是没图,求各位佬给个药,会珍惜的,谢谢各位佬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usiba)
假如真的末日丧失来临,什么样的居所是最安全的
这是我用AI生成理想化的居所
1. 外围是水域,丧尸无法穿越过来
2. 采用倒立的角度,丧尸无法攀爬
3. 相对于传统的地下,能更大限度收集到雨水和阳光,不用外出补给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皮 皮)
这是我用AI生成理想化的居所
1. 外围是水域,丧尸无法穿越过来
2. 采用倒立的角度,丧尸无法攀爬
3. 相对于传统的地下,能更大限度收集到雨水和阳光,不用外出补给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皮 皮)
股市黄金全崩
完了,完了😭😭😭,跌破3900了,黄金也炸了。亏麻了。
真牛逼哇,打仗能把黄金打下来,离谱。😱😱😱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anRan)
完了,完了😭😭😭,跌破3900了,黄金也炸了。亏麻了。
真牛逼哇,打仗能把黄金打下来,离谱。😱😱😱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anRan)
Foxcode跑路了吗?充值的钱和可用节点全是0了?
什么意思,才买的额度变为0了,求助佬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rumBass)
什么意思,才买的额度变为0了,求助佬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rumBass)
气晕了,edge自动更新cookie都没了
今天开机打开edge突然显示欢迎使用新版本,结果所有网站的登陆状态都被清理了 :bili_017:,气笑了,公益站都要一个一个登录,这咋回事啊,是bug吗
4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rles)
今天开机打开edge突然显示欢迎使用新版本,结果所有网站的登陆状态都被清理了 :bili_017:,气笑了,公益站都要一个一个登录,这咋回事啊,是bug吗
4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rles)
pc使用clash作为旁路由时,怎么分离控制多设备的规则
一个场景是把设备123分别分到了 7895 7896 7897端口
怎么让这三个端口的的设备走不同于主规则(本机7890口)的独立一套子规则呢
这个需求只能多开clash实现吗佬们: 原生clash支持的子规则好像只能写的很简单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721)
一个场景是把设备123分别分到了 7895 7896 7897端口
怎么让这三个端口的的设备走不同于主规则(本机7890口)的独立一套子规则呢
这个需求只能多开clash实现吗佬们: 原生clash支持的子规则好像只能写的很简单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721)
【开源】微信又让我加班! Claude code 接入微信 ClawBot ,以及 telegram、飞书、企微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起点:看到 Claude code 支持了 telegram ,但必须 Claude 官方账号登录才可以使用,这我是没有勇气冒着封号的去用的。
过程:于是参考 happy 的思路(happy 挺好用的),把本地的 CLI 桥接到了telegram、飞书、企业微信
最新:本来都准备收工了,微信上了 ClawBot(开始我还以假消息0-0)。本着你边际收益最大化,必须给接进来)
适合使用场景
1. 通过 API 等方式使用 Claude code (通过账号使用官方插件的体验仍然是最好的)
2. 希望能接入各种 IM 渠道,满足移动、碎片思考(电脑和手机,是两种思考方式)
3. 不太关注代码实现细节(IM 重在随时随地和及时性,但不适合深度编码)
和其他项目的一点差异
1. 思路来自 happy ,共享会话历史是我关注的重点,延续思路
2. 同时只能在一端对话,可以切换,满足便捷性
3. 其他都在 README 中由 Claude Code 补充说明
项目地址:GitHub - yuanlang12/Kite · GitHub
再次感谢其他开源项目的思路启发,欢迎佬们试用拍砖,不吝star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yu)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起点:看到 Claude code 支持了 telegram ,但必须 Claude 官方账号登录才可以使用,这我是没有勇气冒着封号的去用的。
过程:于是参考 happy 的思路(happy 挺好用的),把本地的 CLI 桥接到了telegram、飞书、企业微信
最新:本来都准备收工了,微信上了 ClawBot(开始我还以假消息0-0)。本着你边际收益最大化,必须给接进来)
适合使用场景
1. 通过 API 等方式使用 Claude code (通过账号使用官方插件的体验仍然是最好的)
2. 希望能接入各种 IM 渠道,满足移动、碎片思考(电脑和手机,是两种思考方式)
3. 不太关注代码实现细节(IM 重在随时随地和及时性,但不适合深度编码)
和其他项目的一点差异
1. 思路来自 happy ,共享会话历史是我关注的重点,延续思路
2. 同时只能在一端对话,可以切换,满足便捷性
3. 其他都在 README 中由 Claude Code 补充说明
项目地址:GitHub - yuanlang12/Kite · GitHub
再次感谢其他开源项目的思路启发,欢迎佬们试用拍砖,不吝star
----------------------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yu)
vs code 的cline插件总是提示这个怎么处理?
我按照他的提示操作了, 但是没效果,然后有时候老是出现skipped卡住的情况,我一点击暂停就显示pending,然后就卡住,只能重连服务器,很难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5612)
我按照他的提示操作了, 但是没效果,然后有时候老是出现skipped卡住的情况,我一点击暂停就显示pending,然后就卡住,只能重连服务器,很难受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5612)
是不是没有什么公益站还有opus的逆向或awsq或kiro了?
想接入龙虾玩玩,发现大部分公益站都没有逆向的 opus 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ongZhao)
想接入龙虾玩玩,发现大部分公益站都没有逆向的 opus 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ongZhao)
有稳定的claude中转站推荐吗?
可以用claude-sonnet-4-6 就可以了,现在的fox的aws用不了找不到稳定的终点站了。各位佬友有推荐的没有,最好不要太贵一个月不要超过200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cxx)
可以用claude-sonnet-4-6 就可以了,现在的fox的aws用不了找不到稳定的终点站了。各位佬友有推荐的没有,最好不要太贵一个月不要超过200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lc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