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law开始喊口号不干活了
最近几天在多台电脑看都有这种问题,说往下做,实际啥也没干,一问就道歉,然后接着摆烂,之前还好好的,也没去调啥,3.13版
11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gnet)
最近几天在多台电脑看都有这种问题,说往下做,实际啥也没干,一问就道歉,然后接着摆烂,之前还好好的,也没去调啥,3.13版
11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gnet)
codex普号分享18个,可导入cpa
codex_accounts_2026-03-23.zip (29.9 KB)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stiny)
codex_accounts_2026-03-23.zip (29.9 KB)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stiny)
VNDB 创始人去世
消息核实:https://dr.miromind.ai/share/590e412d-03ab-41f5-80cb-3a67bb2914f7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多玩幻灵qwq)
消息核实:https://dr.miromind.ai/share/590e412d-03ab-41f5-80cb-3a67bb2914f7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多玩幻灵qwq)
失败无数次,oracle 开通成功
经历了无数次abc,终于开通成功了。总结我得成功得经验。
1、可能和近期放水有关
2、浏览器开得无痕模式
3、系统关闭所有代理
4、使用得招行得visa
不过我开通得墨尔本,但是arm得开不出来机器,无奈只能只用1c1g得amd得机器。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钟情)
经历了无数次abc,终于开通成功了。总结我得成功得经验。
1、可能和近期放水有关
2、浏览器开得无痕模式
3、系统关闭所有代理
4、使用得招行得visa
不过我开通得墨尔本,但是arm得开不出来机器,无奈只能只用1c1g得amd得机器。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钟情)
关于openclaw多agent的记忆问题
在构建基于 OpenClaw 的多 Agent 系统时,一个核心设计决策是:
是否让每个 Agent 持有独立记忆,并通过通信进行协作,
还是引入共享记忆层,使多个 Agent 基于统一上下文进行协同决策。
请佬友们指点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talix)
在构建基于 OpenClaw 的多 Agent 系统时,一个核心设计决策是:
是否让每个 Agent 持有独立记忆,并通过通信进行协作,
还是引入共享记忆层,使多个 Agent 基于统一上下文进行协同决策。
请佬友们指点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talix)
微信ClawBot如何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
昨天我安装了微信ClawBot,试试效果很不错,能直接控制我的电脑,同时我看了里面md文件,可以支持多人扫码使用,那挺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试用这个插件,可我不想把主main给别人啊,就想着微信ClawBot能不能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里面,于是我要龙虾自己去配置,它酷酷一顿操作,还是不行,这是为啥??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shunya)
昨天我安装了微信ClawBot,试试效果很不错,能直接控制我的电脑,同时我看了里面md文件,可以支持多人扫码使用,那挺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试用这个插件,可我不想把主main给别人啊,就想着微信ClawBot能不能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里面,于是我要龙虾自己去配置,它酷酷一顿操作,还是不行,这是为啥??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shunya)
CLI 还是 插件
求问各位大佬,大家使用claude,codex的时候是使用antigravity或者vscode的插件,还是说直接在终端里开CLI用呢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llis)
求问各位大佬,大家使用claude,codex的时候是使用antigravity或者vscode的插件,还是说直接在终端里开CLI用呢
9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llis)
有没有好的博客模版、
最近想写博客 在站内看了下佬们的博客模版 大多都基于postsql数据库 有没有mysql作为数据库的博客模版!、谢谢🤓🤓 风格无所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只不会飞的猪)
最近想写博客 在站内看了下佬们的博客模版 大多都基于postsql数据库 有没有mysql作为数据库的博客模版!、谢谢🤓🤓 风格无所谓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只不会飞的猪)
claude醒了又睡了
之后都不用忽悠 说开发测试下 慢慢全流程就都改完了
any晚上和早上是真快 神!!!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ffaaaa)
之后都不用忽悠 说开发测试下 慢慢全流程就都改完了
any晚上和早上是真快 神!!!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ffaaaa)
手痒心痒想买个macbook
其实也没用过mac,就是手痒,一直用的windows系统,现在也没有打游戏的需求,值得换吗。。。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
其实也没用过mac,就是手痒,一直用的windows系统,现在也没有打游戏的需求,值得换吗。。。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
【求药】小白没接触过PT,求大佬给个药
配置:Nas24*7在线 总共4T存储,公网ipv6
名称:ayang
邮箱:1529110749@qq.com
刚接触PT的小白,实在是没图,求各位佬给个药,会珍惜的,谢谢各位佬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usiba)
配置:Nas24*7在线 总共4T存储,公网ipv6
名称:ayang
邮箱:1529110749@qq.com
刚接触PT的小白,实在是没图,求各位佬给个药,会珍惜的,谢谢各位佬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usiba)
假如真的末日丧失来临,什么样的居所是最安全的
这是我用AI生成理想化的居所
1. 外围是水域,丧尸无法穿越过来
2. 采用倒立的角度,丧尸无法攀爬
3. 相对于传统的地下,能更大限度收集到雨水和阳光,不用外出补给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皮 皮)
这是我用AI生成理想化的居所
1. 外围是水域,丧尸无法穿越过来
2. 采用倒立的角度,丧尸无法攀爬
3. 相对于传统的地下,能更大限度收集到雨水和阳光,不用外出补给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皮 皮)
股市黄金全崩
完了,完了😭😭😭,跌破3900了,黄金也炸了。亏麻了。
真牛逼哇,打仗能把黄金打下来,离谱。😱😱😱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anRan)
完了,完了😭😭😭,跌破3900了,黄金也炸了。亏麻了。
真牛逼哇,打仗能把黄金打下来,离谱。😱😱😱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anRan)
Foxcode跑路了吗?充值的钱和可用节点全是0了?
什么意思,才买的额度变为0了,求助佬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rumBass)
什么意思,才买的额度变为0了,求助佬
8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rumBass)
气晕了,edge自动更新cookie都没了
今天开机打开edge突然显示欢迎使用新版本,结果所有网站的登陆状态都被清理了 :bili_017:,气笑了,公益站都要一个一个登录,这咋回事啊,是bug吗
4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rles)
今天开机打开edge突然显示欢迎使用新版本,结果所有网站的登陆状态都被清理了 :bili_017:,气笑了,公益站都要一个一个登录,这咋回事啊,是bug吗
4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rles)
pc使用clash作为旁路由时,怎么分离控制多设备的规则
一个场景是把设备123分别分到了 7895 7896 7897端口
怎么让这三个端口的的设备走不同于主规则(本机7890口)的独立一套子规则呢
这个需求只能多开clash实现吗佬们: 原生clash支持的子规则好像只能写的很简单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721)
一个场景是把设备123分别分到了 7895 7896 7897端口
怎么让这三个端口的的设备走不同于主规则(本机7890口)的独立一套子规则呢
这个需求只能多开clash实现吗佬们: 原生clash支持的子规则好像只能写的很简单
5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