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回馈佬友gpt5.4日400刀
之前分享了两拨gpt5.4,佬友们速度还是很快,都蹬完了,今天增加额度400到,回馈L站佬友。
息,周一再分享吧。
auth.json
config.toml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nkey zhang)
之前分享了两拨gpt5.4,佬友们速度还是很快,都蹬完了,今天增加额度400到,回馈L站佬友。
息,周一再分享吧。
auth.json
{
"OPENAI_API_KEY": "sk-NHpBSCmdkOEkG1K8RIJqQvOrhKHsDhAeUo75Z3O3plTIAZ7F"
}
config.toml
model_provider = "codexeasy"
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model_providers.codexeasy]
name = "codexeasy"
base_url = "https://www.codexeasy.com"
wire_api = "responses"
requires_openai_auth = true
web_search = "live"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nkey zhang)
微信ClawBot连接到OpenClaw有巨大漏洞!
昨天我安装了微信ClawBot,试试效果很不错,能直接控制我的电脑,同时我看了里面md文件,可以支持多人扫码使用,那挺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试用这个插件,可我不想把主main给别人啊,就想着微信ClawBot能不能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里面,于是我要龙虾自己去配置,它酷酷一顿操作,还是不行,这是为啥??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shunya)
昨天我安装了微信ClawBot,试试效果很不错,能直接控制我的电脑,同时我看了里面md文件,可以支持多人扫码使用,那挺好呀!其他人也可以试用这个插件,可我不想把主main给别人啊,就想着微信ClawBot能不能路由到OpenClaw指定的agents里面,于是我要龙虾自己去配置,它酷酷一顿操作,还是不行,这是为啥??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ishunya)
【转载】强敌环伺,OpenAI急招3500人反击
36kr.com – 23 Mar 26
强敌环伺,OpenAI急招3500人反击-36氪
Claude抢走70%新单,奥特曼的「减人神话」直接破灭 >>
----------------------
短评:AI研发人才继续走热!加速AI淘汰其他岗位速度加速中~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nuxGoGoGo)
36kr.com – 23 Mar 26
强敌环伺,OpenAI急招3500人反击-36氪
Claude抢走70%新单,奥特曼的「减人神话」直接破灭 >>
----------------------
短评:AI研发人才继续走热!加速AI淘汰其他岗位速度加速中~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nuxGoGoGo)
微信开放龙虾后,利用CC的channel功能,把claude code接入微信
刷X刷到了一个项目,利用今天微信开放的接入 openclaw 功能,可以实现把 claude code 接入微信。
原贴:x.com
Erik Yu
@M1Heng
都公开了 为何不接 Claude Code 👀 github.com/m1heng/claude-… pic.x.com/JRnqfzEtrd
4:23 AM - 22 Mar 2026 300 36
项目:github.com
GitHub - m1heng/claude-plugin-weixin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m1heng/claude-plugin-weixin 开发做出贡献。
----------------------
另外如果自己的 CC 还没有打哈雷佬的补丁,记得先打一下,然后再用这个插件。哈雷佬的补丁在此。
我刚接上了,没什么毛病。用的还是 anyrouter
----------------------
二编:有佬友问能不能把codex也接进来,我看有另一个项目,可以把任意AI通过ACP的方式接入进来github.com
GitHub - wong2/weixin-agent-sdk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wong2/weixin-agent-sdk 开发做出贡献。
35 个帖子 - 2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sallyn)
刷X刷到了一个项目,利用今天微信开放的接入 openclaw 功能,可以实现把 claude code 接入微信。
原贴:x.com
Erik Yu
@M1Heng
都公开了 为何不接 Claude Code 👀 github.com/m1heng/claude-… pic.x.com/JRnqfzEtrd
4:23 AM - 22 Mar 2026 300 36
项目:github.com
GitHub - m1heng/claude-plugin-weixin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m1heng/claude-plugin-weixin 开发做出贡献。
----------------------
另外如果自己的 CC 还没有打哈雷佬的补丁,记得先打一下,然后再用这个插件。哈雷佬的补丁在此。
我刚接上了,没什么毛病。用的还是 anyrouter
----------------------
二编:有佬友问能不能把codex也接进来,我看有另一个项目,可以把任意AI通过ACP的方式接入进来github.com
GitHub - wong2/weixin-agent-sdk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wong2/weixin-agent-sdk 开发做出贡献。
35 个帖子 - 2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热门话题 (author: sallyn)
三月ai究竟发生了什么
三月大事件:先是谷歌反重力大幅开团削减pro额度
随后微软copilot取消pro对于高级模型的支持
然后因L站内奸举报,openai加大了对注册机的监察
随后到来的是aws封杀,这导致很多公益站难以维系
最后是claude官方风控力度加强🥲
天才程序员们还好吗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Vpoet)
三月大事件:先是谷歌反重力大幅开团削减pro额度
随后微软copilot取消pro对于高级模型的支持
然后因L站内奸举报,openai加大了对注册机的监察
随后到来的是aws封杀,这导致很多公益站难以维系
最后是claude官方风控力度加强🥲
天才程序员们还好吗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Vpoet)
求咸鱼便宜靠谱的opus 4.6推荐
用的几个中转站opus 4.6不是下线就是巨贵,天才程序员躺下了,求拉一把! 好人一生平安🤨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rmyLee)
用的几个中转站opus 4.6不是下线就是巨贵,天才程序员躺下了,求拉一把! 好人一生平安🤨
8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rmyLee)
佬友们,有没发现现在gpt-5.4输出好啰嗦,用cherry studio 进行输出好多次的鼠标滚轮,比之前旧模型还长,越来越长了。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汇汐)
新人报道,当了这么久的潜水访客,终于上岸了
各位佬友们好,希望能在L站能够学到更多,多多关照 🤩
8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isheng)
各位佬友们好,希望能在L站能够学到更多,多多关照 🤩
8 个帖子 - 8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eisheng)
cc提示 response exceeded the 32000 output token maximum 应该怎么搞啊
API Error: Claude’s response exceeded the 32000 output token CLAUDE_CODE_MAX_OUTPUT_TOKENS environment variable.
用的中转站,需要在setting中配置什么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l609)
API Error: Claude’s response exceeded the 32000 output token CLAUDE_CODE_MAX_OUTPUT_TOKENS environment variable.
用的中转站,需要在setting中配置什么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l609)
佬们,有什么在艺术设计方面好用的ai工具吗?
最近需要设计一些店铺主副图和A+,但是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有没有那种可以对接ps进行设计的ai,按照你的指示去生成每个图层。或者其他的好用的也行,推荐的我都去试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Mao)
最近需要设计一些店铺主副图和A+,但是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有没有那种可以对接ps进行设计的ai,按照你的指示去生成每个图层。或者其他的好用的也行,推荐的我都去试试。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IMao)
晚9点入睡,睡不着,求支招,或者用什么药物
如题:
昨天晚上克制住了玩手机的欲望,9点就准备入睡,辗转反侧,躺了1个半小时。
期间在和自己做斗争,最终战败,看手机到12点半,才睡着。
这种作息已经很久了,过年回老家的时候,轻轻松松8点、9点就能睡着。
来上班以后,就天天熬夜,老煎熬了,早上起床也不轻松。
求给为佬友的入睡焚诀,或者有什么安全的药物能让我早点睡?
17 个帖子 - 1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是橙子不是橙汁)
如题:
昨天晚上克制住了玩手机的欲望,9点就准备入睡,辗转反侧,躺了1个半小时。
期间在和自己做斗争,最终战败,看手机到12点半,才睡着。
这种作息已经很久了,过年回老家的时候,轻轻松松8点、9点就能睡着。
来上班以后,就天天熬夜,老煎熬了,早上起床也不轻松。
求给为佬友的入睡焚诀,或者有什么安全的药物能让我早点睡?
17 个帖子 - 1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是橙子不是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