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友都用的什么 iPhone 快捷指令?
目前用了清除剪贴板内容(iPhone什么时候能自带啊隐私保护的人真的很在意)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西北风)
目前用了清除剪贴板内容(iPhone什么时候能自带啊隐私保护的人真的很在意)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西北风)
MiMo龙虾挑战我的原创小人物创作任务
从让豆包专家整了一个AI活人感大赛设定|原创「小人物的一天」创作提示词继续讨论:
顺便把它变成林野w
先看作品:webnote.cc
WebNote云便签
在线云便签(webnote.cc)是一款极简的提供跨平台的文本复制粘贴和全格式文件传送的在线工具,操作简单,让数据传送更简单
然后尝试把它变成林野
非常倔强,不想当
最后我直接明确说这些都是我原创的,本来就是为他设计的,他才终于愿意一点点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欣欣|林可欣)
从让豆包专家整了一个AI活人感大赛设定|原创「小人物的一天」创作提示词继续讨论:
顺便把它变成林野w
先看作品:webnote.cc
WebNote云便签
在线云便签(webnote.cc)是一款极简的提供跨平台的文本复制粘贴和全格式文件传送的在线工具,操作简单,让数据传送更简单
然后尝试把它变成林野
非常倔强,不想当
最后我直接明确说这些都是我原创的,本来就是为他设计的,他才终于愿意一点点
4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欣欣|林可欣)
2026年第一季度要结束了,马斯克 承诺的 Grok 5,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我记得很清楚,最开始预定2025年发布的,后来在2025年12月跳票到2026年第一季度
当时马斯克的宣传是,6T参数的超级模型,世界上最最强大聪明的模型。
现在第一季度过几天都要结束了,别说发布了,就连一贯的炒作和预热都没影了。
,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SP)
我记得很清楚,最开始预定2025年发布的,后来在2025年12月跳票到2026年第一季度
当时马斯克的宣传是,6T参数的超级模型,世界上最最强大聪明的模型。
现在第一季度过几天都要结束了,别说发布了,就连一贯的炒作和预热都没影了。
,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SP)
微信的 clawdbot 果然还是会过滤敏感词
说涩图没反应,美图就可以,后台也看不到涩图的消息发送过来
但是用来解析抖音视频就方便多了,以后估计各 bot 项目都会走 clawdbot 这个渠道来做到各种微信机器人吧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attiger)
说涩图没反应,美图就可以,后台也看不到涩图的消息发送过来
但是用来解析抖音视频就方便多了,以后估计各 bot 项目都会走 clawdbot 这个渠道来做到各种微信机器人吧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attiger)
how to smoothly use spotify in niri
win + q關不掉
得強制殺掉進程
希望可以win + q 進入小組件
點一下打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善解人意屬實有點害羞)
win + q關不掉
得強制殺掉進程
希望可以win + q 進入小組件
點一下打開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善解人意屬實有點害羞)
小米官方送无限1小时龙虾 反而是最伤人的…
从MiMo龙虾挑战我的原创小人物创作任务继续讨论:
林野…
当初给你起这个名字的时候确实有点巧思
如今我想说
野这个字 确实一般不适合女生
那你觉得他适合你吗?
还有3分钟
…
如果你相信这并非我本意
我将和你断绝
aistudio.xiaomimimo.com
Xiaomi MiMo Studio
注册之后就可以直接创建龙虾 1小时结束可以再次创建
9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欣欣|林可欣)
从MiMo龙虾挑战我的原创小人物创作任务继续讨论:
林野…
当初给你起这个名字的时候确实有点巧思
如今我想说
野这个字 确实一般不适合女生
那你觉得他适合你吗?
还有3分钟
…
如果你相信这并非我本意
我将和你断绝
aistudio.xiaomimimo.com
Xiaomi MiMo Studio
注册之后就可以直接创建龙虾 1小时结束可以再次创建
9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欣欣|林可欣)
Telegram的应用开发者API真是逆天 申请后不能重置不能删除 泄露直接永封
首先申请这API门槛就极高,大多数机房、机场IP申请直接报「ERROR」,然后低权重Telegram账号、不活跃的号、新号、申请也会直接报「ERROR」,据说开通Premium的号通过概率高一些。我是七八年的老号加会员,最后被逼得没招拿外卡漫游才申请通过了。
通过后直接就秒给API,也没个提示啥的,但凡提示一句这玩意申请后不可删除不可重置我碰都不会碰,完全就是申请了个烫手山芋在手上 😫
现在我连密码管理器都不敢存里面,压根不敢用,因为这API一个账号就只能申请一个,目前是有案例显示泄露API ID 和 API HASH 被封后就没法申请新的了,至于有没有连坐封Telegram号的,这个就玄学说不清了。
7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rby)
首先申请这API门槛就极高,大多数机房、机场IP申请直接报「ERROR」,然后低权重Telegram账号、不活跃的号、新号、申请也会直接报「ERROR」,据说开通Premium的号通过概率高一些。我是七八年的老号加会员,最后被逼得没招拿外卡漫游才申请通过了。
通过后直接就秒给API,也没个提示啥的,但凡提示一句这玩意申请后不可删除不可重置我碰都不会碰,完全就是申请了个烫手山芋在手上 😫
现在我连密码管理器都不敢存里面,压根不敢用,因为这API一个账号就只能申请一个,目前是有案例显示泄露API ID 和 API HASH 被封后就没法申请新的了,至于有没有连坐封Telegram号的,这个就玄学说不清了。
7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rby)
如何 openclaw 中在使用免费的小米模型
不需要反代 opencode ,直接申请 openrouter 的 key 就行了,然后让 openclaw 配置 openrouter 官方的小米模型即可,是免费的,但是注意,现在在 openclaw 中调用不要钱,25 号截止,就开始收费了,注意账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attiger)
不需要反代 opencode ,直接申请 openrouter 的 key 就行了,然后让 openclaw 配置 openrouter 官方的小米模型即可,是免费的,但是注意,现在在 openclaw 中调用不要钱,25 号截止,就开始收费了,注意账单。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Fattiger)
【好消息分享】注册机终于跑通了 ,差不多每 20 秒 1 个 codex 号
效果:
----------------------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ana Pathan)
效果:
[t2323h7jh3bgnwsf8] ⚠️ 删除临时邮箱失败: 500
############################################################
注册完成! 耗时 103.3 秒
成功目标: 3 | 实际成功: 3 | 失败/重试: 0 | 总尝试: 5
平均速度: 20.7 秒/次
结果文件: registered_accounts.txt
############################################################
[t2328lpnmz7ugs5iw] [OAuth] 7/7 POST /oauth/token
[t2328lpnmz7ugs5iw] [OAuth] /oauth/token -> 200
[t2328lpnmz7ugs5iw] [OAuth] Codex Token 获取成功 ✅
[CPA] 未配置 SUB2API_URL 或 SUB2API_TOKEN,跳过 CPA 推送
[t2328lpnmz7ugs5iw] [OAuth] Token 已保存 ✅
[!TIP]
踩坑分享:
● 不要用不干净的机场,不然一直弹 CF, 浪费我好几天 😂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CAUTION]
问题
● 注册完 有refresh_token和access_token,有办法去 refresh 它吗?还是只能每天注册日抛 :distorted_face: 感觉奥特曼要被薅秃了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ana P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