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轮询team帐号,会不会变的不耐用?
用chatgpt team的号, 用cpa反代多个号轮询的方式, 会不会因为,连续的问答被拆到多个帐号上, cache命中率下降, 而变的很不耐用?
有大佬测试过吗?是轮询好,还是一个一个用这些帐号好?cpa里有相应设置吗?
11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womonkeys)
用chatgpt team的号, 用cpa反代多个号轮询的方式, 会不会因为,连续的问答被拆到多个帐号上, cache命中率下降, 而变的很不耐用?
有大佬测试过吗?是轮询好,还是一个一个用这些帐号好?cpa里有相应设置吗?
11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womonkeys)
关于Claude API购买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的求助
人在海外,用的当地银行卡(包括我的debit card和credit card都付款失败,也就是都被declined了),2026年03月21日凌晨购买成功。现在时间是2026年03月22日,想购买更多的credit但是付款失败,在Claude的建议下想重新绑卡(一模一样的卡号),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Your card has been declined.“
有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可排除可能性
1. 打过银行电话了,不是他们declined的
2. 额度充足,且是今日第一次付款,所以排除限额原因
人快死掉了,我总不能去别的银行开张新的卡吧,难道A社歧视我的拼音名字?那我立马在我的legal name里面加入我的preferred name :tieba_087: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miya_Z)
人在海外,用的当地银行卡(包括我的debit card和credit card都付款失败,也就是都被declined了),2026年03月21日凌晨购买成功。现在时间是2026年03月22日,想购买更多的credit但是付款失败,在Claude的建议下想重新绑卡(一模一样的卡号),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Your card has been declined.“
有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可排除可能性
1. 打过银行电话了,不是他们declined的
2. 额度充足,且是今日第一次付款,所以排除限额原因
人快死掉了,我总不能去别的银行开张新的卡吧,难道A社歧视我的拼音名字?那我立马在我的legal name里面加入我的preferred name :tieba_087: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miya_Z)
求助下各位佬,cc-switch老是连接失败
最近cc-switch测试连接老是报错 Connection failed: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所有的供应商都是这样,是哪里配置出现问题了吗。claude也无法正常使用,但在cherry studio里使用token是正常的。
6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邱)
最近cc-switch测试连接老是报错 Connection failed: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所有的供应商都是这样,是哪里配置出现问题了吗。claude也无法正常使用,但在cherry studio里使用token是正常的。
6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邱)
codex使用中转api求助
问下各位佬友,中转站的api在cherry-studio中调用没问题,但是在codex中就一直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 (https://ai.qaq.al/responses)咋办?但是昨天又是好的,前天和今天又不太行
网上的办法比如~/.codex下加一个.env然后写入代理也试了,不太管用啊
但是我用CPA然后开codex又是能用的
下面是配置,也没啥,修改成了ggboom的示例如下也不行,但昨天还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 = “gpt-5.4”
review_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network_access = “enabled”
windows_wsl_setup_acknowledged = true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model_providers.OpenAI]
name = “OpenAI”
base_url = “https://ai.qaq.al”
wire_api = “responses”
requires_openai_auth = true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山鬼谣)
问下各位佬友,中转站的api在cherry-studio中调用没问题,但是在codex中就一直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 (https://ai.qaq.al/responses)咋办?但是昨天又是好的,前天和今天又不太行
网上的办法比如~/.codex下加一个.env然后写入代理也试了,不太管用啊
但是我用CPA然后开codex又是能用的
下面是配置,也没啥,修改成了ggboom的示例如下也不行,但昨天还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 = “gpt-5.4”
review_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network_access = “enabled”
windows_wsl_setup_acknowledged = true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model_providers.OpenAI]
name = “OpenAI”
base_url = “https://ai.qaq.al”
wire_api = “responses”
requires_openai_auth = true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山鬼谣)
CPA本地运行问题
把CPA放在本地的设备里了,给手机和电脑调用,直接走机场节点连接上游Gpt的api,号会没吗。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把CPA放在本地的设备里了,给手机和电脑调用,直接走机场节点连接上游Gpt的api,号会没吗。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1
久未发帖,周末用龙虾翻拍了流浪地球,分享给老友们吧
【用小龙虾翻拍科幻剧《流浪地球》-E01-刹车时代-哔哩哔哩】 https://b23.tv/aH8zq4S
周末肝了两天,作为一个硬科幻迷一直希望自己能把所有看过的优秀科幻作品用影视的方式重现,分享出来。
眼看生态成熟,这次用小龙虾直接口喷出大刘的中篇科幻,《流浪地球》第一部分:刹车时代
openclaw + claude + nano banana + suno + 可灵 + 微软 tts 实现。
看看票房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开喷第二集😁
因为token真的在燃烧🤦♂️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 Hunt)
【用小龙虾翻拍科幻剧《流浪地球》-E01-刹车时代-哔哩哔哩】 https://b23.tv/aH8zq4S
周末肝了两天,作为一个硬科幻迷一直希望自己能把所有看过的优秀科幻作品用影视的方式重现,分享出来。
眼看生态成熟,这次用小龙虾直接口喷出大刘的中篇科幻,《流浪地球》第一部分:刹车时代
openclaw + claude + nano banana + suno + 可灵 + 微软 tts 实现。
看看票房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开喷第二集😁
因为token真的在燃烧🤦♂️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 Hunt)
team号的5h和周限额等于claude哪个级别的套餐?
突然很好奇,想请教下各位大佬,不看价格,只看可用请求数(或可用总tokens),一个gpt team号等于claude哪个套餐的用量呀?有没大佬研究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家反)
突然很好奇,想请教下各位大佬,不看价格,只看可用请求数(或可用总tokens),一个gpt team号等于claude哪个套餐的用量呀?有没大佬研究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家反)
免费机场,一直在用,很不错
app.bujidao.org
小小布吉岛~
百慕大里的小小布吉岛~
在用,感觉不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东方仗助)
app.bujidao.org
小小布吉岛~
百慕大里的小小布吉岛~
在用,感觉不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东方仗助)
AI在硬件设计领域还不够强
最近课设要做个小车,查了下目前还不能像vibe coding那样一句话给我画好板子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若叶睦)
最近课设要做个小车,查了下目前还不能像vibe coding那样一句话给我画好板子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若叶睦)
gpt-5.4-codex 写科研代码确实很不错
最近两天用 claude code+ opus4.6 && gpt-5.4 codex 复现一个(规模不小的)科研工作的主要代码,我把任务拆解了让它一点点写,然后测试修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发现 gpt-5.4 codex写代码能力似乎很强,基本都能一遍过,错了告诉它原因之后修改也是一遍过。感觉现在这个程度,只要能把科研代码任务描述拆解清楚,实现都不是问题了。
6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chtung)
最近两天用 claude code+ opus4.6 && gpt-5.4 codex 复现一个(规模不小的)科研工作的主要代码,我把任务拆解了让它一点点写,然后测试修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发现 gpt-5.4 codex写代码能力似乎很强,基本都能一遍过,错了告诉它原因之后修改也是一遍过。感觉现在这个程度,只要能把科研代码任务描述拆解清楚,实现都不是问题了。
6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chtung)
丢一个自建codex api在这,共享5000刀
url:https://awesomeapi.win
key:sk-KGIxCaliEYYMqtGUxhcxD01k74H24poG9aaJFcSYeoB8K5oP
按倍率算应该是5000刀,佬们试试并发能力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lotBeta)
url:https://awesomeapi.win
key:sk-KGIxCaliEYYMqtGUxhcxD01k74H24poG9aaJFcSYeoB8K5oP
按倍率算应该是5000刀,佬们试试并发能力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lotBeta)
佬友都用的什么 iPhone 快捷指令?
目前用了清除剪贴板内容(iPhone什么时候能自带啊隐私保护的人真的很在意)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西北风)
目前用了清除剪贴板内容(iPhone什么时候能自带啊隐私保护的人真的很在意)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西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