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paypal国区收款的问题请教
请问佬友们, 国区paypal收款时对方能看到你的实名信息吗(个人卖家账户), 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你的商业名称(备注付款方的账单会看到这个名字), 是不是配了这个对方就看不到自己的实名信息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六月的雨)
请问佬友们, 国区paypal收款时对方能看到你的实名信息吗(个人卖家账户), 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你的商业名称(备注付款方的账单会看到这个名字), 是不是配了这个对方就看不到自己的实名信息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六月的雨)
Replit Core 一个月免费
需要通过 AFF 链接(各得一个月)以及绑卡,有需要 AFF 的可以私信我x.com
Replit ⠕
@Replit
for a limited time, get 1 month free (or $20 in credits) simply gift a friend a month of Replit Agent 4: - they get 1 month of Core free & you get 1 month free don’t miss out pic.x.com/uRjZfpo3bo
6:42 PM - 20 Mar 2026 470 69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wfwcf)
需要通过 AFF 链接(各得一个月)以及绑卡,有需要 AFF 的可以私信我x.com
Replit ⠕
@Replit
for a limited time, get 1 month free (or $20 in credits) simply gift a friend a month of Replit Agent 4: - they get 1 month of Core free & you get 1 month free don’t miss out pic.x.com/uRjZfpo3bo
6:42 PM - 20 Mar 2026 470 69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wfwcf)
关于后AI时代的职业选择、生存困境、人权演变的焦虑和思考
现在AI确实已经发展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自己是电子信息专业,嵌入式行业。比如说,在提供完整工程的情况下,去在一个板卡上移植代码或者编写一个器件的驱动,codex一遍过完成,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无比担忧。未来有什么行业相对来说还能够吃上饭吗?我们是否站在一个历史节点上?现在社会的贫富分化大批失业,究竟是历史周期律,还是历史的转折点?未来会好吗?(再夸张一点,是否这会是人类的转折点,未来再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相当比例的人将会被物化甚至是剥夺人权,因为不再被需要)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水沐水)
现在AI确实已经发展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自己是电子信息专业,嵌入式行业。比如说,在提供完整工程的情况下,去在一个板卡上移植代码或者编写一个器件的驱动,codex一遍过完成,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无比担忧。未来有什么行业相对来说还能够吃上饭吗?我们是否站在一个历史节点上?现在社会的贫富分化大批失业,究竟是历史周期律,还是历史的转折点?未来会好吗?(再夸张一点,是否这会是人类的转折点,未来再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相当比例的人将会被物化甚至是剥夺人权,因为不再被需要)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水沐水)
佬友们,我的天数为啥没有增加?
我特意熬夜,准备今天三级五十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数没有增加,点赞,回复我都做了,怎么回事,我明确昨天就49天了。🥺,我要看女装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dt)
我特意熬夜,准备今天三级五十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数没有增加,点赞,回复我都做了,怎么回事,我明确昨天就49天了。🥺,我要看女装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dt)
有办法在wear os上模拟卡片吗
这几天咸鱼淘了一个国际版ticwatch pro 3 ultra,带nfc,国行系统钱包直接报CPLC为空,寻思刷了国际版试试,顺便把手表升级到wear os 3.5(安卓11)了,发现好像只有Google Pay下发的银行卡可以刷,但是国内银行都不支持这种方式。
想问问能不能用手表模拟普通mifare卡片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这一点,基本上我的卡片模拟场景都是只要uid对上就认的,对不上的那些卡我也可以dump出来完整卡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史蒂夫ZMT工作室)
这几天咸鱼淘了一个国际版ticwatch pro 3 ultra,带nfc,国行系统钱包直接报CPLC为空,寻思刷了国际版试试,顺便把手表升级到wear os 3.5(安卓11)了,发现好像只有Google Pay下发的银行卡可以刷,但是国内银行都不支持这种方式。
想问问能不能用手表模拟普通mifare卡片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这一点,基本上我的卡片模拟场景都是只要uid对上就认的,对不上的那些卡我也可以dump出来完整卡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史蒂夫ZMT工作室)
cpa轮询team帐号,会不会变的不耐用?
用chatgpt team的号, 用cpa反代多个号轮询的方式, 会不会因为,连续的问答被拆到多个帐号上, cache命中率下降, 而变的很不耐用?
有大佬测试过吗?是轮询好,还是一个一个用这些帐号好?cpa里有相应设置吗?
11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womonkeys)
用chatgpt team的号, 用cpa反代多个号轮询的方式, 会不会因为,连续的问答被拆到多个帐号上, cache命中率下降, 而变的很不耐用?
有大佬测试过吗?是轮询好,还是一个一个用这些帐号好?cpa里有相应设置吗?
11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womonkeys)
关于Claude API购买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的求助
人在海外,用的当地银行卡(包括我的debit card和credit card都付款失败,也就是都被declined了),2026年03月21日凌晨购买成功。现在时间是2026年03月22日,想购买更多的credit但是付款失败,在Claude的建议下想重新绑卡(一模一样的卡号),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Your card has been declined.“
有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可排除可能性
1. 打过银行电话了,不是他们declined的
2. 额度充足,且是今日第一次付款,所以排除限额原因
人快死掉了,我总不能去别的银行开张新的卡吧,难道A社歧视我的拼音名字?那我立马在我的legal name里面加入我的preferred name :tieba_087: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miya_Z)
人在海外,用的当地银行卡(包括我的debit card和credit card都付款失败,也就是都被declined了),2026年03月21日凌晨购买成功。现在时间是2026年03月22日,想购买更多的credit但是付款失败,在Claude的建议下想重新绑卡(一模一样的卡号),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Your card has been declined.“
有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可排除可能性
1. 打过银行电话了,不是他们declined的
2. 额度充足,且是今日第一次付款,所以排除限额原因
人快死掉了,我总不能去别的银行开张新的卡吧,难道A社歧视我的拼音名字?那我立马在我的legal name里面加入我的preferred name :tieba_087: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miya_Z)
求助下各位佬,cc-switch老是连接失败
最近cc-switch测试连接老是报错 Connection failed: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所有的供应商都是这样,是哪里配置出现问题了吗。claude也无法正常使用,但在cherry studio里使用token是正常的。
6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邱)
最近cc-switch测试连接老是报错 Connection failed: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所有的供应商都是这样,是哪里配置出现问题了吗。claude也无法正常使用,但在cherry studio里使用token是正常的。
6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邱)
codex使用中转api求助
问下各位佬友,中转站的api在cherry-studio中调用没问题,但是在codex中就一直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 (https://ai.qaq.al/responses)咋办?但是昨天又是好的,前天和今天又不太行
网上的办法比如~/.codex下加一个.env然后写入代理也试了,不太管用啊
但是我用CPA然后开codex又是能用的
下面是配置,也没啥,修改成了ggboom的示例如下也不行,但昨天还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 = “gpt-5.4”
review_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network_access = “enabled”
windows_wsl_setup_acknowledged = true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model_providers.OpenAI]
name = “OpenAI”
base_url = “https://ai.qaq.al”
wire_api = “responses”
requires_openai_auth = true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山鬼谣)
问下各位佬友,中转站的api在cherry-studio中调用没问题,但是在codex中就一直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 (https://ai.qaq.al/responses)咋办?但是昨天又是好的,前天和今天又不太行
网上的办法比如~/.codex下加一个.env然后写入代理也试了,不太管用啊
但是我用CPA然后开codex又是能用的
下面是配置,也没啥,修改成了ggboom的示例如下也不行,但昨天还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 = “gpt-5.4”
review_model = “gpt-5.4”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network_access = “enabled”
windows_wsl_setup_acknowledged = true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model_providers.OpenAI]
name = “OpenAI”
base_url = “https://ai.qaq.al”
wire_api = “responses”
requires_openai_auth = true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山鬼谣)
CPA本地运行问题
把CPA放在本地的设备里了,给手机和电脑调用,直接走机场节点连接上游Gpt的api,号会没吗。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把CPA放在本地的设备里了,给手机和电脑调用,直接走机场节点连接上游Gpt的api,号会没吗。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_Lau)
❤1
久未发帖,周末用龙虾翻拍了流浪地球,分享给老友们吧
【用小龙虾翻拍科幻剧《流浪地球》-E01-刹车时代-哔哩哔哩】 https://b23.tv/aH8zq4S
周末肝了两天,作为一个硬科幻迷一直希望自己能把所有看过的优秀科幻作品用影视的方式重现,分享出来。
眼看生态成熟,这次用小龙虾直接口喷出大刘的中篇科幻,《流浪地球》第一部分:刹车时代
openclaw + claude + nano banana + suno + 可灵 + 微软 tts 实现。
看看票房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开喷第二集😁
因为token真的在燃烧🤦♂️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 Hunt)
【用小龙虾翻拍科幻剧《流浪地球》-E01-刹车时代-哔哩哔哩】 https://b23.tv/aH8zq4S
周末肝了两天,作为一个硬科幻迷一直希望自己能把所有看过的优秀科幻作品用影视的方式重现,分享出来。
眼看生态成熟,这次用小龙虾直接口喷出大刘的中篇科幻,《流浪地球》第一部分:刹车时代
openclaw + claude + nano banana + suno + 可灵 + 微软 tts 实现。
看看票房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开喷第二集😁
因为token真的在燃烧🤦♂️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than Hunt)
team号的5h和周限额等于claude哪个级别的套餐?
突然很好奇,想请教下各位大佬,不看价格,只看可用请求数(或可用总tokens),一个gpt team号等于claude哪个套餐的用量呀?有没大佬研究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家反)
突然很好奇,想请教下各位大佬,不看价格,只看可用请求数(或可用总tokens),一个gpt team号等于claude哪个套餐的用量呀?有没大佬研究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家反)
免费机场,一直在用,很不错
app.bujidao.org
小小布吉岛~
百慕大里的小小布吉岛~
在用,感觉不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东方仗助)
app.bujidao.org
小小布吉岛~
百慕大里的小小布吉岛~
在用,感觉不错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东方仗助)
AI在硬件设计领域还不够强
最近课设要做个小车,查了下目前还不能像vibe coding那样一句话给我画好板子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若叶睦)
最近课设要做个小车,查了下目前还不能像vibe coding那样一句话给我画好板子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若叶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