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 现在比较方便简单的claude订阅付费方案是啥
有港卡,需要被封号可获得退款的路径。
7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egraydz)
有港卡,需要被封号可获得退款的路径。
7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egraydz)
大家都是在哪里爽蹬5.4 的?
5.4 很快就蹬没了两个号,周限一天就用完了,站内看到一个佬友共享 key,结果一上来也没额度了,大家都是在哪里爽蹬的呢?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ding)
5.4 很快就蹬没了两个号,周限一天就用完了,站内看到一个佬友共享 key,结果一上来也没额度了,大家都是在哪里爽蹬的呢?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ding)
VS Code中的Claude code插件订阅账号登录有效期吗?
如题,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两三天就没了,得重新授权?
是有有效期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ige0123)
如题,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两三天就没了,得重新授权?
是有有效期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ige0123)
想问一下各位佬对于iphone15换17有啥建议!有些犹豫要不要换新的
自己目前在用15,但最近发热卡顿的厉害,有些受不了,想换17试试看,但是一刷网上对17的风评好差,就比如用微信的时候摄像头模糊甚至黑屏,还有手机换了材质容易磕碰撞角什么的,犹豫中……
但是15发烫卡顿真的很让我红温,就想问问各位佬觉得15换17值不值得之类的,拜托了!各位佬帮帮我!
15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ray1007)
自己目前在用15,但最近发热卡顿的厉害,有些受不了,想换17试试看,但是一刷网上对17的风评好差,就比如用微信的时候摄像头模糊甚至黑屏,还有手机换了材质容易磕碰撞角什么的,犹豫中……
但是15发烫卡顿真的很让我红温,就想问问各位佬觉得15换17值不值得之类的,拜托了!各位佬帮帮我!
15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ray1007)
codex team无法邀请加入
有人知道为什么codex邀请自己的另外一个账号加入team会失败吗?
这两个待处理都是0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ybpppxu)
有人知道为什么codex邀请自己的另外一个账号加入team会失败吗?
这两个待处理都是0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ybpppxu)
开源的密码管理器
之前在l站发过原贴
新做了很多东西,开始上课了,也变懒了都忘记做了些啥(估计以后的release信息再也不详细了)那就先说说今天新增的吧自动填充可以填充卡包信息,新的分类筛选,bottom sheet用着不太顺手(没发包提交代码了,可以下载dp版本测试)Windows版归档了,不过现在也开始重新做了,到时候会和浏览器插件一起更新,现在除了Android版都很落后…webdav都不能同步,浏览器插件版本甚至是纯ai跑出来的,后面我得慢慢做…相当于只有Android版,不过欢迎佬试试,软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٩(๑^o^๑)۶(类似椒盐的诚信付款)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yin)
之前在l站发过原贴
新做了很多东西,开始上课了,也变懒了都忘记做了些啥(估计以后的release信息再也不详细了)那就先说说今天新增的吧自动填充可以填充卡包信息,新的分类筛选,bottom sheet用着不太顺手(没发包提交代码了,可以下载dp版本测试)Windows版归档了,不过现在也开始重新做了,到时候会和浏览器插件一起更新,现在除了Android版都很落后…webdav都不能同步,浏览器插件版本甚至是纯ai跑出来的,后面我得慢慢做…相当于只有Android版,不过欢迎佬试试,软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٩(๑^o^๑)۶(类似椒盐的诚信付款)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yin)
关于使用paypal国区收款的问题请教
请问佬友们, 国区paypal收款时对方能看到你的实名信息吗(个人卖家账户), 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你的商业名称(备注付款方的账单会看到这个名字), 是不是配了这个对方就看不到自己的实名信息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六月的雨)
请问佬友们, 国区paypal收款时对方能看到你的实名信息吗(个人卖家账户), 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你的商业名称(备注付款方的账单会看到这个名字), 是不是配了这个对方就看不到自己的实名信息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六月的雨)
Replit Core 一个月免费
需要通过 AFF 链接(各得一个月)以及绑卡,有需要 AFF 的可以私信我x.com
Replit ⠕
@Replit
for a limited time, get 1 month free (or $20 in credits) simply gift a friend a month of Replit Agent 4: - they get 1 month of Core free & you get 1 month free don’t miss out pic.x.com/uRjZfpo3bo
6:42 PM - 20 Mar 2026 470 69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wfwcf)
需要通过 AFF 链接(各得一个月)以及绑卡,有需要 AFF 的可以私信我x.com
Replit ⠕
@Replit
for a limited time, get 1 month free (or $20 in credits) simply gift a friend a month of Replit Agent 4: - they get 1 month of Core free & you get 1 month free don’t miss out pic.x.com/uRjZfpo3bo
6:42 PM - 20 Mar 2026 470 69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wfwcf)
关于后AI时代的职业选择、生存困境、人权演变的焦虑和思考
现在AI确实已经发展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自己是电子信息专业,嵌入式行业。比如说,在提供完整工程的情况下,去在一个板卡上移植代码或者编写一个器件的驱动,codex一遍过完成,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无比担忧。未来有什么行业相对来说还能够吃上饭吗?我们是否站在一个历史节点上?现在社会的贫富分化大批失业,究竟是历史周期律,还是历史的转折点?未来会好吗?(再夸张一点,是否这会是人类的转折点,未来再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相当比例的人将会被物化甚至是剥夺人权,因为不再被需要)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水沐水)
现在AI确实已经发展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自己是电子信息专业,嵌入式行业。比如说,在提供完整工程的情况下,去在一个板卡上移植代码或者编写一个器件的驱动,codex一遍过完成,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无比担忧。未来有什么行业相对来说还能够吃上饭吗?我们是否站在一个历史节点上?现在社会的贫富分化大批失业,究竟是历史周期律,还是历史的转折点?未来会好吗?(再夸张一点,是否这会是人类的转折点,未来再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相当比例的人将会被物化甚至是剥夺人权,因为不再被需要)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水沐水)
佬友们,我的天数为啥没有增加?
我特意熬夜,准备今天三级五十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数没有增加,点赞,回复我都做了,怎么回事,我明确昨天就49天了。🥺,我要看女装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dt)
我特意熬夜,准备今天三级五十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数没有增加,点赞,回复我都做了,怎么回事,我明确昨天就49天了。🥺,我要看女装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dt)
有办法在wear os上模拟卡片吗
这几天咸鱼淘了一个国际版ticwatch pro 3 ultra,带nfc,国行系统钱包直接报CPLC为空,寻思刷了国际版试试,顺便把手表升级到wear os 3.5(安卓11)了,发现好像只有Google Pay下发的银行卡可以刷,但是国内银行都不支持这种方式。
想问问能不能用手表模拟普通mifare卡片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这一点,基本上我的卡片模拟场景都是只要uid对上就认的,对不上的那些卡我也可以dump出来完整卡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史蒂夫ZMT工作室)
这几天咸鱼淘了一个国际版ticwatch pro 3 ultra,带nfc,国行系统钱包直接报CPLC为空,寻思刷了国际版试试,顺便把手表升级到wear os 3.5(安卓11)了,发现好像只有Google Pay下发的银行卡可以刷,但是国内银行都不支持这种方式。
想问问能不能用手表模拟普通mifare卡片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这一点,基本上我的卡片模拟场景都是只要uid对上就认的,对不上的那些卡我也可以dump出来完整卡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史蒂夫ZMT工作室)
cpa轮询team帐号,会不会变的不耐用?
用chatgpt team的号, 用cpa反代多个号轮询的方式, 会不会因为,连续的问答被拆到多个帐号上, cache命中率下降, 而变的很不耐用?
有大佬测试过吗?是轮询好,还是一个一个用这些帐号好?cpa里有相应设置吗?
11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womonkeys)
用chatgpt team的号, 用cpa反代多个号轮询的方式, 会不会因为,连续的问答被拆到多个帐号上, cache命中率下降, 而变的很不耐用?
有大佬测试过吗?是轮询好,还是一个一个用这些帐号好?cpa里有相应设置吗?
11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womonkeys)
关于Claude API购买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的求助
人在海外,用的当地银行卡(包括我的debit card和credit card都付款失败,也就是都被declined了),2026年03月21日凌晨购买成功。现在时间是2026年03月22日,想购买更多的credit但是付款失败,在Claude的建议下想重新绑卡(一模一样的卡号),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Your card has been declined.“
有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可排除可能性
1. 打过银行电话了,不是他们declined的
2. 额度充足,且是今日第一次付款,所以排除限额原因
人快死掉了,我总不能去别的银行开张新的卡吧,难道A社歧视我的拼音名字?那我立马在我的legal name里面加入我的preferred name :tieba_087: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miya_Z)
人在海外,用的当地银行卡(包括我的debit card和credit card都付款失败,也就是都被declined了),2026年03月21日凌晨购买成功。现在时间是2026年03月22日,想购买更多的credit但是付款失败,在Claude的建议下想重新绑卡(一模一样的卡号),显示"Your card was declined."“Your card has been declined.“
有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可排除可能性
1. 打过银行电话了,不是他们declined的
2. 额度充足,且是今日第一次付款,所以排除限额原因
人快死掉了,我总不能去别的银行开张新的卡吧,难道A社歧视我的拼音名字?那我立马在我的legal name里面加入我的preferred name :tieba_087: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amiya_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