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科研佬经验!本地写代码+服务器算力问题
需求 本机vscode ssh连服务器拉代码,codex插件能辅助。 服务器,更具体说是超算,提供算力(比如用于模型微调或者部署)。
环境 本地+超算自动翻墙。 ssh可连超算登陆节点,但是必须连上之后 手动创建计算节点。所以在一开始vscode连登陆节点的时候,插件在远程服务器上根本没办法加载,只能拉到静态代码。
佬们是怎么操作的啊,我vscode插件(不仅是codex,集成的copilot都没办法同步过去)根本没办法同步到超算,因为默认是登陆节点,他也不让你装。
此外,这是真疑难杂症而且比较个性化,社区允许悬赏吗 有佬有经验能解决,是否允许赠与佬一个红包或者就当购买咨询服务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哈基米基哈基_米基米基哈)
需求 本机vscode ssh连服务器拉代码,codex插件能辅助。 服务器,更具体说是超算,提供算力(比如用于模型微调或者部署)。
环境 本地+超算自动翻墙。 ssh可连超算登陆节点,但是必须连上之后 手动创建计算节点。所以在一开始vscode连登陆节点的时候,插件在远程服务器上根本没办法加载,只能拉到静态代码。
佬们是怎么操作的啊,我vscode插件(不仅是codex,集成的copilot都没办法同步过去)根本没办法同步到超算,因为默认是登陆节点,他也不让你装。
此外,这是真疑难杂症而且比较个性化,社区允许悬赏吗 有佬有经验能解决,是否允许赠与佬一个红包或者就当购买咨询服务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哈基米基哈基_米基米基哈)
问,就是好用(挂机宝)
哈哈哈,直接codex与openclaw链接了,断网再也打扰不了我监督codex干活了,就是这token用的更惨了……
开发流程写下
原本是打算用codexxess?忘记了反正是seesion管理器,然后不适配,没有对应库
然后
https://linux.do/t/topic/1798366/15?u=212741%EF%BC%88%E5%85%88%EF%BC%89
ggboom兑换码集中贴 - 福利羊毛 / 福利羊毛, Lv1 - LINUX DO
(后)
ggboom如何接入openclaw 开发调优
断网也没关系了,哦,对了还有个
【开源自荐】TGwear - 适用于 Wearos & Android 手表的第三方 Telegram 客户端 - 资源荟萃 - LINUX DO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12741)
哈哈哈,直接codex与openclaw链接了,断网再也打扰不了我监督codex干活了,就是这token用的更惨了……
开发流程写下
原本是打算用codexxess?忘记了反正是seesion管理器,然后不适配,没有对应库
然后
https://linux.do/t/topic/1798366/15?u=212741%EF%BC%88%E5%85%88%EF%BC%89
ggboom兑换码集中贴 - 福利羊毛 / 福利羊毛, Lv1 - LINUX DO
(后)
ggboom如何接入openclaw 开发调优
谢谢佬,解决了,把你这个帖子复制给codex,让codex修复openclaw就解决了 [Snipaste_2026-03-22_23-45-50]
断网也没关系了,哦,对了还有个
【开源自荐】TGwear - 适用于 Wearos & Android 手表的第三方 Telegram 客户端 - 资源荟萃 - LINUX DO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212741)
不懂就问 现在比较方便简单的claude订阅付费方案是啥
有港卡,需要被封号可获得退款的路径。
7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egraydz)
有港卡,需要被封号可获得退款的路径。
7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egraydz)
大家都是在哪里爽蹬5.4 的?
5.4 很快就蹬没了两个号,周限一天就用完了,站内看到一个佬友共享 key,结果一上来也没额度了,大家都是在哪里爽蹬的呢?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ding)
5.4 很快就蹬没了两个号,周限一天就用完了,站内看到一个佬友共享 key,结果一上来也没额度了,大家都是在哪里爽蹬的呢?
6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ding)
VS Code中的Claude code插件订阅账号登录有效期吗?
如题,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两三天就没了,得重新授权?
是有有效期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ige0123)
如题,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两三天就没了,得重新授权?
是有有效期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ige0123)
想问一下各位佬对于iphone15换17有啥建议!有些犹豫要不要换新的
自己目前在用15,但最近发热卡顿的厉害,有些受不了,想换17试试看,但是一刷网上对17的风评好差,就比如用微信的时候摄像头模糊甚至黑屏,还有手机换了材质容易磕碰撞角什么的,犹豫中……
但是15发烫卡顿真的很让我红温,就想问问各位佬觉得15换17值不值得之类的,拜托了!各位佬帮帮我!
15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ray1007)
自己目前在用15,但最近发热卡顿的厉害,有些受不了,想换17试试看,但是一刷网上对17的风评好差,就比如用微信的时候摄像头模糊甚至黑屏,还有手机换了材质容易磕碰撞角什么的,犹豫中……
但是15发烫卡顿真的很让我红温,就想问问各位佬觉得15换17值不值得之类的,拜托了!各位佬帮帮我!
15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ray1007)
codex team无法邀请加入
有人知道为什么codex邀请自己的另外一个账号加入team会失败吗?
这两个待处理都是0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ybpppxu)
有人知道为什么codex邀请自己的另外一个账号加入team会失败吗?
这两个待处理都是0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ybpppxu)
开源的密码管理器
之前在l站发过原贴
新做了很多东西,开始上课了,也变懒了都忘记做了些啥(估计以后的release信息再也不详细了)那就先说说今天新增的吧自动填充可以填充卡包信息,新的分类筛选,bottom sheet用着不太顺手(没发包提交代码了,可以下载dp版本测试)Windows版归档了,不过现在也开始重新做了,到时候会和浏览器插件一起更新,现在除了Android版都很落后…webdav都不能同步,浏览器插件版本甚至是纯ai跑出来的,后面我得慢慢做…相当于只有Android版,不过欢迎佬试试,软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٩(๑^o^๑)۶(类似椒盐的诚信付款)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yin)
之前在l站发过原贴
新做了很多东西,开始上课了,也变懒了都忘记做了些啥(估计以后的release信息再也不详细了)那就先说说今天新增的吧自动填充可以填充卡包信息,新的分类筛选,bottom sheet用着不太顺手(没发包提交代码了,可以下载dp版本测试)Windows版归档了,不过现在也开始重新做了,到时候会和浏览器插件一起更新,现在除了Android版都很落后…webdav都不能同步,浏览器插件版本甚至是纯ai跑出来的,后面我得慢慢做…相当于只有Android版,不过欢迎佬试试,软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٩(๑^o^๑)۶(类似椒盐的诚信付款)
9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yin)
关于使用paypal国区收款的问题请教
请问佬友们, 国区paypal收款时对方能看到你的实名信息吗(个人卖家账户), 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你的商业名称(备注付款方的账单会看到这个名字), 是不是配了这个对方就看不到自己的实名信息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六月的雨)
请问佬友们, 国区paypal收款时对方能看到你的实名信息吗(个人卖家账户), 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你的商业名称(备注付款方的账单会看到这个名字), 是不是配了这个对方就看不到自己的实名信息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六月的雨)
Replit Core 一个月免费
需要通过 AFF 链接(各得一个月)以及绑卡,有需要 AFF 的可以私信我x.com
Replit ⠕
@Replit
for a limited time, get 1 month free (or $20 in credits) simply gift a friend a month of Replit Agent 4: - they get 1 month of Core free & you get 1 month free don’t miss out pic.x.com/uRjZfpo3bo
6:42 PM - 20 Mar 2026 470 69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wfwcf)
需要通过 AFF 链接(各得一个月)以及绑卡,有需要 AFF 的可以私信我x.com
Replit ⠕
@Replit
for a limited time, get 1 month free (or $20 in credits) simply gift a friend a month of Replit Agent 4: - they get 1 month of Core free & you get 1 month free don’t miss out pic.x.com/uRjZfpo3bo
6:42 PM - 20 Mar 2026 470 69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wfwcf)
关于后AI时代的职业选择、生存困境、人权演变的焦虑和思考
现在AI确实已经发展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自己是电子信息专业,嵌入式行业。比如说,在提供完整工程的情况下,去在一个板卡上移植代码或者编写一个器件的驱动,codex一遍过完成,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无比担忧。未来有什么行业相对来说还能够吃上饭吗?我们是否站在一个历史节点上?现在社会的贫富分化大批失业,究竟是历史周期律,还是历史的转折点?未来会好吗?(再夸张一点,是否这会是人类的转折点,未来再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相当比例的人将会被物化甚至是剥夺人权,因为不再被需要)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水沐水)
现在AI确实已经发展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自己是电子信息专业,嵌入式行业。比如说,在提供完整工程的情况下,去在一个板卡上移植代码或者编写一个器件的驱动,codex一遍过完成,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无比担忧。未来有什么行业相对来说还能够吃上饭吗?我们是否站在一个历史节点上?现在社会的贫富分化大批失业,究竟是历史周期律,还是历史的转折点?未来会好吗?(再夸张一点,是否这会是人类的转折点,未来再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相当比例的人将会被物化甚至是剥夺人权,因为不再被需要)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沐水沐水)
佬友们,我的天数为啥没有增加?
我特意熬夜,准备今天三级五十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数没有增加,点赞,回复我都做了,怎么回事,我明确昨天就49天了。🥺,我要看女装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dt)
我特意熬夜,准备今天三级五十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天数没有增加,点赞,回复我都做了,怎么回事,我明确昨天就49天了。🥺,我要看女装
9 个帖子 - 7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dt)
有办法在wear os上模拟卡片吗
这几天咸鱼淘了一个国际版ticwatch pro 3 ultra,带nfc,国行系统钱包直接报CPLC为空,寻思刷了国际版试试,顺便把手表升级到wear os 3.5(安卓11)了,发现好像只有Google Pay下发的银行卡可以刷,但是国内银行都不支持这种方式。
想问问能不能用手表模拟普通mifare卡片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这一点,基本上我的卡片模拟场景都是只要uid对上就认的,对不上的那些卡我也可以dump出来完整卡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史蒂夫ZMT工作室)
这几天咸鱼淘了一个国际版ticwatch pro 3 ultra,带nfc,国行系统钱包直接报CPLC为空,寻思刷了国际版试试,顺便把手表升级到wear os 3.5(安卓11)了,发现好像只有Google Pay下发的银行卡可以刷,但是国内银行都不支持这种方式。
想问问能不能用手表模拟普通mifare卡片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这一点,基本上我的卡片模拟场景都是只要uid对上就认的,对不上的那些卡我也可以dump出来完整卡片。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史蒂夫ZMT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