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推广】OpenPencil v0.5.0:首发 Design.md,双擎自动搜图 + AI生图,已支持 Gemini CLI
从【开源自荐】OpenPencil:首个开源AI原生矢量设计工具,支持Agent Team,可导入Figma,一键导出React/Vue代码继续讨论: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否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 佬们,OpenPencil 发布 v0.5.0-Promise:
1.首发 Design.md,全新设计系统
● 自定生成设计系统文件,支持导入/导出,可长期维持整体设计稳定,拒绝乱画!
2.双擎自动搜图 + AI生图
● 内置双擎搜图,无限量;配置生图模型:Gemini、Codex官方或自定义API。
● 过程中自动搜图,完成后可以重新搜图+预设提示词生图。
3.支持 Gemini CLI,佬们的选择更多了~
Github:GitHub - ZSeven-W/openpencil: The world's first open-source AI-native vector design tool and the first to feature concurrent Agent Teams. Design-as-Code. Turn prompts into UI directly on the live canvas. A modern alternative to Pencil. · GitHu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ini)
从【开源自荐】OpenPencil:首个开源AI原生矢量设计工具,支持Agent Team,可导入Figma,一键导出React/Vue代码继续讨论: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否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 佬们,OpenPencil 发布 v0.5.0-Promise:
1.首发 Design.md,全新设计系统
● 自定生成设计系统文件,支持导入/导出,可长期维持整体设计稳定,拒绝乱画!
2.双擎自动搜图 + AI生图
● 内置双擎搜图,无限量;配置生图模型:Gemini、Codex官方或自定义API。
● 过程中自动搜图,完成后可以重新搜图+预设提示词生图。
3.支持 Gemini CLI,佬们的选择更多了~
Github:GitHub - ZSeven-W/openpencil: The world's first open-source AI-native vector design tool and the first to feature concurrent Agent Teams. Design-as-Code. Turn prompts into UI directly on the live canvas. A modern alternative to Pencil. · GitHub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ini)
codex如何解除受限模式
如图,我的codex在执行某些命令的时候总是会报错。
环境:win11 + powershell
报错信息:
问了下AI,说是因为 PowerShell 被限制在 Constrained Language Mode(受限模式)。但是我运行codex这个窗口的语言模式是FullLanguage,所以我猜测是codex自己运行指令时临时建立的powershell处于受限模式。
请问佬友们,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吗?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m)
如图,我的codex在执行某些命令的时候总是会报错。
环境:win11 + powershell
报错信息:
Microsoft.PowerShell_profile.ps1: Cannot dot-source this command because it was defined in a different language mode.
To invoke this command without importing its contents, omit the '.' operator.
InvalidOperation: Cannot set property. Property setting is supported only on core types in this language mode.
问了下AI,说是因为 PowerShell 被限制在 Constrained Language Mode(受限模式)。但是我运行codex这个窗口的语言模式是FullLanguage,所以我猜测是codex自己运行指令时临时建立的powershell处于受限模式。
请问佬友们,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吗? 🥲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m)
刚才发现我的账户有 bedrock 的权限,哪位佬知道成本是多少么
对bedrock 的成本计算不是特别清晰,和 A 社官方比起来,大概几折?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xixi)
对bedrock 的成本计算不是特别清晰,和 A 社官方比起来,大概几折?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oxixi)
gemini家庭组“深度研究”限额被大幅缩减了?
家庭组成员,pro没掉,之前没有出现过限额,今天出现的限额,算上剩余的这次,总共只能4个研究。主号看起来没有出现限额。
官方没有查到说明,仍然说有20次。大善人继续不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650351)
家庭组成员,pro没掉,之前没有出现过限额,今天出现的限额,算上剩余的这次,总共只能4个研究。主号看起来没有出现限额。
官方没有查到说明,仍然说有20次。大善人继续不善?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650351)
google play 国内 mastercard充值 claude pro 试水
也蹬了各路佬的公益站一段时间了,我的论文实验也有了极大助力,在此表示感谢!向师兄汇报了这喜人情况,师兄表示:你购物,我买单。起初还担心封号问题,后来又在站里刷到封号一般退款,于是冲了一波。
其中废了点劲,想把 google 账户认证成土耳其地区的,最终以土区的价格付款,(看同学 apple store 土区充 gpt plus 价格美丽)买了个土耳其虚拟电话号接收短信成功,不过最后 claude pro仍是 18 英镑。最终如下图,充值成功,不管咋样,看后续会不会封号吧。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ngyj)
也蹬了各路佬的公益站一段时间了,我的论文实验也有了极大助力,在此表示感谢!向师兄汇报了这喜人情况,师兄表示:你购物,我买单。起初还担心封号问题,后来又在站里刷到封号一般退款,于是冲了一波。
其中废了点劲,想把 google 账户认证成土耳其地区的,最终以土区的价格付款,(看同学 apple store 土区充 gpt plus 价格美丽)买了个土耳其虚拟电话号接收短信成功,不过最后 claude pro仍是 18 英镑。最终如下图,充值成功,不管咋样,看后续会不会封号吧。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ngyj)
为什么微信和豆包输入法英文默认有补全提示?
输入什么内容都会先提示一下,为什么没有类似百度输入法这样的功能呢,关闭abc之后不补全,可以直接输入? termux输入命令太累了 :tieba_087: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UANGH)
输入什么内容都会先提示一下,为什么没有类似百度输入法这样的功能呢,关闭abc之后不补全,可以直接输入? termux输入命令太累了 :tieba_087: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UANGH)
Google Pay充值Claude Pro,每天记录看能活多久
【安卓机】Google Pay绑定国内的招行visa卡,下午开通。
使用过程中没有使用家宽,还任意切换了一下节点,看看能撑几天。
19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hn tang)
【安卓机】Google Pay绑定国内的招行visa卡,下午开通。
使用过程中没有使用家宽,还任意切换了一下节点,看看能撑几天。
19 个帖子 - 10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ohn tang)
想玩openclaw 生图没有免费的生图api?aistudio 能免费生图了吗?
请教佬们,如题,aistudio 能免费用了吗?似乎生图都要付费让我帮apikey,关键是api绑定提示错误, Free tier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张三丰)
请教佬们,如题,aistudio 能免费用了吗?似乎生图都要付费让我帮apikey,关键是api绑定提示错误, Free tier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张三丰)
告诉大家一个应该都知道的注册机修改方法
就是你想让AI帮你改的话,你不要自己问,可以先找一个论坛大佬的脚本内容发给它,让它记住,然后你就可以让它慢慢修改了()
还有如果怕ip被拉黑的话,你可以用docker部署一个专用的warp出口,再设置定时更换ip,然后转换成本地节点,在注册机中填写这个节点就可以了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幻梦灵)
就是你想让AI帮你改的话,你不要自己问,可以先找一个论坛大佬的脚本内容发给它,让它记住,然后你就可以让它慢慢修改了()
还有如果怕ip被拉黑的话,你可以用docker部署一个专用的warp出口,再设置定时更换ip,然后转换成本地节点,在注册机中填写这个节点就可以了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幻梦灵)
opencode web UI添加自定义提供商报错
错误码400,说是少了个Type,前天添加还正常来着,不明所以
更绝望的是 我在命令行里添加 找不到自定义模型选项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tayy)
错误码400,说是少了个Type,前天添加还正常来着,不明所以
{
"data": {},
"error": [
{
"code": "invalid_union",
"errors": [],
"note": "No matching discriminator",
"discriminator": "type",
"path": [
"type"
],
"message": "Invalid input"
}
],
"success": false
}
更绝望的是 我在命令行里添加 找不到自定义模型选项了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tayy)
Claude 立大功
用 Claude 算了一下风水
他推荐我在家里摆个鱼缸。我今天鱼缸刚到,加了点水进去养水 景和鱼都还没买呢,一套房子就租出去了
惊了!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温州程序员劝退师)
用 Claude 算了一下风水
他推荐我在家里摆个鱼缸。我今天鱼缸刚到,加了点水进去养水 景和鱼都还没买呢,一套房子就租出去了
惊了!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温州程序员劝退师)
突然发现Boss 上好多AI 全栈工程师的招聘
突然发现Boss 直聘上有好多AI 全栈工程师的招聘岗位。
我本人是Java开发,之前有做过页面、APP之类的,我自我感觉 vibe coding 还是用的挺好的,能去面试这些职位吗?会不会有坑啥的,感觉上面标注的工资都挺高的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irc Yang)
突然发现Boss 直聘上有好多AI 全栈工程师的招聘岗位。
我本人是Java开发,之前有做过页面、APP之类的,我自我感觉 vibe coding 还是用的挺好的,能去面试这些职位吗?会不会有坑啥的,感觉上面标注的工资都挺高的
4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irc Yang)
真的服了现在国企的领导
甩锅能手,和稀泥高手,加欺软怕硬,哎,外面不知道现在啥情况,天天呆着感觉很煎熬,现在只想着要躺平
10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AAI)
甩锅能手,和稀泥高手,加欺软怕硬,哎,外面不知道现在啥情况,天天呆着感觉很煎熬,现在只想着要躺平
10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AAI)
刚刚加入L站,正好抽出手里闲置的3个team车位
抽奖主题:GPT team 车位:3个
🏆️ 奖品详情:
GPT team 车位:3个[无质保]
自己用outlook邮箱开的自用母号,已经存活三天,不知道还能活多久,能用多久用多久吧。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起时间
截止时间:Sun, Mar 22, 2026 11:59 PM CST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43 个帖子 - 4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er)
抽奖主题:GPT team 车位:3个
🏆️ 奖品详情:
GPT team 车位:3个[无质保]
自己用outlook邮箱开的自用母号,已经存活三天,不知道还能活多久,能用多久用多久吧。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起时间
截止时间:Sun, Mar 22, 2026 11:59 PM CST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43 个帖子 - 4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er)
MiniMax开源官方skills!MiniMax把顶级开发者的经验打包成 curated skills
面向 AI 编程工具的开发技能库。接入你常用的 AI 编程工具,获得结构化的、生产级质量的前端、全栈、Android、iOS 和着色器开发指导。
github.com
GitHub - MiniMax-AI/skills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MiniMax-AI/skills 开发做出贡献。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谨言慎行)
面向 AI 编程工具的开发技能库。接入你常用的 AI 编程工具,获得结构化的、生产级质量的前端、全栈、Android、iOS 和着色器开发指导。
github.com
GitHub - MiniMax-AI/skills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MiniMax-AI/skills 开发做出贡献。
3 个帖子 - 3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谨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