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自荐]搓了个Obsidian中更改标题层级的小插件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否 (开发的是Obsidian的插件)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开发背景
在批量导入帖子或者导入AI的的部分对话到Obsidian笔记库的时候,发现往往会出现标题层级上的问题.于是就心想用vibe coding了搓了一个小玩意
插件原理
本质上就是运用了压缩路径,原理极其简单,这点不在赘述
如何使用?
在release部分直接下载相关压缩包
将其中的三个文件拖入相关vault库里面的插件部分的文件夹(这里往往需要自己先手动创建一个文件夹)
在第三方插件中将其按钮打开进行运行
随后绑定快捷键即可使用
部分截图
相关链接
github.com
GitHub - imnotccr/Obsidian_Automated-Title-Processing: 最终目的是用于批量处理不同markdown文件的标题格式情况
最终目的是用于批量处理不同markdown文件的标题格式情况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点个star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迷茫的小裤裤)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否 (开发的是Obsidian的插件)
●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
开发背景
在批量导入帖子或者导入AI的的部分对话到Obsidian笔记库的时候,发现往往会出现标题层级上的问题.于是就心想用vibe coding了搓了一个小玩意
插件原理
本质上就是运用了压缩路径,原理极其简单,这点不在赘述
如何使用?
在release部分直接下载相关压缩包
将其中的三个文件拖入相关vault库里面的插件部分的文件夹(这里往往需要自己先手动创建一个文件夹)
在第三方插件中将其按钮打开进行运行
随后绑定快捷键即可使用
部分截图
相关链接
github.com
GitHub - imnotccr/Obsidian_Automated-Title-Processing: 最终目的是用于批量处理不同markdown文件的标题格式情况
最终目的是用于批量处理不同markdown文件的标题格式情况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点个star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迷茫的小裤裤)
头痛啊,临时邮箱都不行了,大家有用哪家的临时邮箱
“error”: {
“message”: “The email you provided is not supported.”,
“type”: “invalid_request_error”,
“param”: null,
“code”: “unsupported_email”
}
[注册 W1] [邮箱渠道] tempmail_lol 轮询验证码失败: GET /inbox → HTTP 429: {“error”:“Rate Limited”}
“error”: {
“message”: “Sorry, we cannot create your account with the given information.”,
“type”: “invalid_request_error”,
“param”: null,
“code”: “registration_disallowed”
}
大佬们有什么能用的临时邮箱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erfy576)
“error”: {
“message”: “The email you provided is not supported.”,
“type”: “invalid_request_error”,
“param”: null,
“code”: “unsupported_email”
}
[注册 W1] [邮箱渠道] tempmail_lol 轮询验证码失败: GET /inbox → HTTP 429: {“error”:“Rate Limited”}
“error”: {
“message”: “Sorry, we cannot create your account with the given information.”,
“type”: “invalid_request_error”,
“param”: null,
“code”: “registration_disallowed”
}
大佬们有什么能用的临时邮箱吗
2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erfy576)
openclaw的飞书官方插件太耗token了吧!
在openclaw上用了一段飞书官方插件,实在是token消耗太大了!
装一个飞书官方插件,初始上下文直接多了60K左右的token占用!
和codex一起稍微分析了下,情况如下:
测试了2种情况,统一打招呼词,统一初始化提示词,无其他聊天会话记录,完成初始化后执行 “/new”
● ① 全新安装openclaw,未安装飞书官方插件,初始化助手信息后,执行/new,完成打招呼后,上下文占用18K左右
● ② 全新安装openclaw,仅安装飞书官方插件,无其他消息渠道插件,初始化助手信息后,执行/new,上下文占用78K左右
太夸张了吧!
openclaw+飞书 真的是token粉碎机啊,但是飞书生态确实可以,这个还是得承认的。
openclaw或者飞书插件难道不能支持下类似claude code的tool search功能吗?按需调用,这得省多少token哇!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喵先生)
在openclaw上用了一段飞书官方插件,实在是token消耗太大了!
装一个飞书官方插件,初始上下文直接多了60K左右的token占用!
和codex一起稍微分析了下,情况如下:
测试了2种情况,统一打招呼词,统一初始化提示词,无其他聊天会话记录,完成初始化后执行 “/new”
● ① 全新安装openclaw,未安装飞书官方插件,初始化助手信息后,执行/new,完成打招呼后,上下文占用18K左右
● ② 全新安装openclaw,仅安装飞书官方插件,无其他消息渠道插件,初始化助手信息后,执行/new,上下文占用78K左右
太夸张了吧!
openclaw+飞书 真的是token粉碎机啊,但是飞书生态确实可以,这个还是得承认的。
openclaw或者飞书插件难道不能支持下类似claude code的tool search功能吗?按需调用,这得省多少token哇!
5 个帖子 - 4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喵先生)
❤1
随便聊聊,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内耗
在工作和生活的某个时刻,就想发呆,
明明还有很多事要做,却只想愣着
感觉什么都没有精神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nlit)
在工作和生活的某个时刻,就想发呆,
明明还有很多事要做,却只想愣着
感觉什么都没有精神
5 个帖子 - 5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onlit)
开源FamilyClaw docker部署版 功能很多分享给佬友们
并不是我开发的 我看软件很不错 分享给佬友们使用
以下是截图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秋意浓)
并不是我开发的 我看软件很不错 分享给佬友们使用
官网
以下是截图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秋意浓)
Codex拼车咨询
想问一下codex能拼车嘛,感觉拼codex的车比较少,一般多少钱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myyzy123)
想问一下codex能拼车嘛,感觉拼codex的车比较少,一般多少钱
3 个帖子 - 2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myyzy123)
网上流程GPT pro 200刀充值到自己的账号只需要500元?
用安卓手机充值怎么做到的?刚从闲鱼下单1200一个月200刀 pro,现在只需要500元?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玩家)
用安卓手机充值怎么做到的?刚从闲鱼下单1200一个月200刀 pro,现在只需要500元?
7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玩家)
newapi监控面板有什么开源项目吗?
自己搞了应该newapi,请问佬友们有什么可以外嵌的监控面板,不想改newapi了,想直接在子域名搞一个监控模板,求佬友们推荐一下项目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cbc)
自己搞了应该newapi,请问佬友们有什么可以外嵌的监控面板,不想改newapi了,想直接在子域名搞一个监控模板,求佬友们推荐一下项目
1 个帖子 - 1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cbc)
telegram是会标识登录设备的吗,不同的ip不同的tg号上去就是秒frozen
19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udi gllt)
19 个帖子 - 9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udi gllt)
codex gpt-5.4 真不错吧
最近由于A\ 的大规模封号导致我手上的中转站都受到了重创, 进而转到gpt-5.4(虽然之前也用 但是不是主力 主要配合孙佬的codex-mcp进行), 但是今天体验了一天, 确实发现有时候比claude考虑到更周到一些, 也便宜喵, 狠狠的灌注喵
6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QL)
最近由于A\ 的大规模封号导致我手上的中转站都受到了重创, 进而转到gpt-5.4(虽然之前也用 但是不是主力 主要配合孙佬的codex-mcp进行), 但是今天体验了一天, 确实发现有时候比claude考虑到更周到一些, 也便宜喵, 狠狠的灌注喵
6 个帖子 - 6 位参与者
阅读完整话题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