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震惊,这里居然真的有 kimi 官号
L 站也是好起来了,什么时候 qwen,deepseek 也都来开号(脑洞一下,是不是可以抢注了)
14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ng2)
L 站也是好起来了,什么时候 qwen,deepseek 也都来开号(脑洞一下,是不是可以抢注了)
14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ng2)
请佬友支招国内域名
我是大学生,经济条件一般。手头有几个项目(大部分是纯公益项目,也不收捐赠),主要面向国内用户。
现在已经有用了两三年的国外域名和国外服务器,但是国内访问比较慢,不太能接受。想再买个国内域名做备案搭配edgeone的免费版套餐(这样可行?)。
想请问佬友们怎么买长期(至少5年)的国内域名(包括备案可能花费的费用,因为目前没有国内云服务器)最划算?spoiler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秋冥)
我是大学生,经济条件一般。手头有几个项目(大部分是纯公益项目,也不收捐赠),主要面向国内用户。
现在已经有用了两三年的国外域名和国外服务器,但是国内访问比较慢,不太能接受。想再买个国内域名做备案搭配edgeone的免费版套餐(这样可行?)。
想请问佬友们怎么买长期(至少5年)的国内域名(包括备案可能花费的费用,因为目前没有国内云服务器)最划算?spoiler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秋冥)
搭建CLIProxyAPI之后,密钥是怎么弄的啊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aoyi001)
Invalid media: image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aoyi001)
Invalid media: image
吐槽:微信在iOS弹语音的提醒太蠢了
iOS最新版本。明明专注模式禁止了电话、信息和应用程序消息提醒,收到视频他还能响铃。这还没完,还同步mac一起响铃,然后拒了mac还有延迟。
直到把全家都吵醒,f**k
唯一的办法难道是关掉语音的提醒功能?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Kang)
iOS最新版本。明明专注模式禁止了电话、信息和应用程序消息提醒,收到视频他还能响铃。这还没完,还同步mac一起响铃,然后拒了mac还有延迟。
直到把全家都吵醒,f**k
唯一的办法难道是关掉语音的提醒功能?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Kang)
准备开源的Iot开发平台与套件——天枢IoT
佬友们好,向大家介绍准备开源的天枢IoT平台,天枢IoT Studio与天枢IoT SDK。提供易用,可定制的物联网开发体验。
天枢IoT平台支持配置设备,api网关,有AI Agent的功能
天枢IoT Studio支持拖拽开发物联网跨平台控制app,自动生成flutter代码
天枢IoT SDK是支持espidf与Arduino的天枢平台开发库。
开源准备中,欢迎佬友们提提建议!也欢迎进群交流!QQ群:1077023250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铜豌豆)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佬友们好,向大家介绍准备开源的天枢IoT平台,天枢IoT Studio与天枢IoT SDK。提供易用,可定制的物联网开发体验。
天枢IoT平台支持配置设备,api网关,有AI Agent的功能
天枢IoT Studio支持拖拽开发物联网跨平台控制app,自动生成flutter代码
天枢IoT SDK是支持espidf与Arduino的天枢平台开发库。
开源准备中,欢迎佬友们提提建议!也欢迎进群交流!QQ群:1077023250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铜豌豆)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佬们想问问有没有知道这个Windows Hello问题的
本人机型是耀世16Ultra,在某一次BIOS更新之后我发现我的人脸识别和Pin码都不可用了,如图所示:
我的机型是支持人脸识别登录的,机子是八月份买的,九月份更新完BIOS后人脸识别功能以及修改密码就用不了了 😭 。找过鸡哥客服,当时说是BIOS适配问题,等下一次更新,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最新更新。我也上网找了很多地方,有说删除生物特征那个系统文件再重装的,但是我试了也解决不了。想问问万能的佬们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状况,是否可以提供点解决的方向。谢谢 🙏
以下是现在的系统版本以及BIOS版本: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yrus Auyeung)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本人机型是耀世16Ultra,在某一次BIOS更新之后我发现我的人脸识别和Pin码都不可用了,如图所示:
我的机型是支持人脸识别登录的,机子是八月份买的,九月份更新完BIOS后人脸识别功能以及修改密码就用不了了 😭 。找过鸡哥客服,当时说是BIOS适配问题,等下一次更新,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最新更新。我也上网找了很多地方,有说删除生物特征那个系统文件再重装的,但是我试了也解决不了。想问问万能的佬们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状况,是否可以提供点解决的方向。谢谢 🙏
以下是现在的系统版本以及BIOS版本: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yrus Auyeung)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学习用个logseq给我整麻了
本来是思源笔记界面太丑了,也不大适合管理本地文件、本地目录、网页、视频、图片等等,基本就只是一个高级markdown编辑器。关键是不好看。所以我就寻思换个笔记软件吧,找来找去就找着个logseq,看别人的介绍视频是好的很,特别理想。
但是到我上手就很想死了,**上来就是一个纯英文版本的简单介绍页面是啥意思?软件不面向国人呗?一堆单词看得我脑阔疼,当然,我最后也没看到作者想说什么。不过你别说,能自写CSS来自定义界面还是挺不错的,我挺喜欢。
然后等我使用“/”键插入功能的时候就很想死了,又是纯英文是吧?单词但是很好懂,就是用着膈应。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B站一大堆教程视频看明白,唯独到了task这个部分我就觉得很折磨。折磨了我两天。
我是真的死活搞不懂deadline和scheduled这俩难兄难弟有啥区别?我查了一晚上都查不到。为啥呢?因为网上相关的博客对此大多语焉不详,好不容易让我翻到了官方写的文档,哦吼,纯英文。顺带一提,论坛也是纯英文的,我粗略一看基本都是外国人用户。官方文档亲切地告诉我怎么通过按键调用deadline和schedule,然后就没了。
行,你牛皮,我不用deadline了,我以后就光用schedule做每次重复任务好了吧?也不好,因为说好的每日定时刷新todo事件的schedule命令是给我在最底下出现了schedule这个块,里面的事件还是指向昨天日志的链接文本。给我气笑了。另外,logseq的插件也很有意思,纯英文,没有任何中文翻译,而且插件使用说明大多写的很抽象。
所以,我觉得logseq这个软件虽然貌似是国人开发的,但是面向的用户绝不是中国人,更别提作者此前有过长达一年不更新的摆烂黑历史,以及虽然logseq有多端适配的客户端,但是貌似同步只能用作者提供的云端服务,听说1个月5刀来着?我没用过。我想我得找个新的笔记软件了,能all in one那种,希望各位佬友有推荐。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glin)
本来是思源笔记界面太丑了,也不大适合管理本地文件、本地目录、网页、视频、图片等等,基本就只是一个高级markdown编辑器。关键是不好看。所以我就寻思换个笔记软件吧,找来找去就找着个logseq,看别人的介绍视频是好的很,特别理想。
但是到我上手就很想死了,**上来就是一个纯英文版本的简单介绍页面是啥意思?软件不面向国人呗?一堆单词看得我脑阔疼,当然,我最后也没看到作者想说什么。不过你别说,能自写CSS来自定义界面还是挺不错的,我挺喜欢。
然后等我使用“/”键插入功能的时候就很想死了,又是纯英文是吧?单词但是很好懂,就是用着膈应。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B站一大堆教程视频看明白,唯独到了task这个部分我就觉得很折磨。折磨了我两天。
我是真的死活搞不懂deadline和scheduled这俩难兄难弟有啥区别?我查了一晚上都查不到。为啥呢?因为网上相关的博客对此大多语焉不详,好不容易让我翻到了官方写的文档,哦吼,纯英文。顺带一提,论坛也是纯英文的,我粗略一看基本都是外国人用户。官方文档亲切地告诉我怎么通过按键调用deadline和schedule,然后就没了。
行,你牛皮,我不用deadline了,我以后就光用schedule做每次重复任务好了吧?也不好,因为说好的每日定时刷新todo事件的schedule命令是给我在最底下出现了schedule这个块,里面的事件还是指向昨天日志的链接文本。给我气笑了。另外,logseq的插件也很有意思,纯英文,没有任何中文翻译,而且插件使用说明大多写的很抽象。
所以,我觉得logseq这个软件虽然貌似是国人开发的,但是面向的用户绝不是中国人,更别提作者此前有过长达一年不更新的摆烂黑历史,以及虽然logseq有多端适配的客户端,但是貌似同步只能用作者提供的云端服务,听说1个月5刀来着?我没用过。我想我得找个新的笔记软件了,能all in one那种,希望各位佬友有推荐。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glin)
可以一鍵Lora? 今天新出了Z-Image-i2L (Image to LoRA)
https://www.modelscope.cn/models/DiffSynth-Studio/Z-Image-i2L
i2L(Image to LoRA)模型是我们以疯狂的思路设计的模型结构。模型的输入为一张图片,输出为这张图片训练出的 LoRA 模型。本模型基于我们之前的 Qwen-Image-i2L(模型、技术博客),进一步完善并迁移到 Z-Image,着重增强了模型的风格保持能力。
为保证生成的图像质量,我们建议按以下参数使用本模型产生的 LoRA 模型:
● 使用负向提示词 ● 中文:
●
●
● 仅在正向提示词侧启用 LoRA,在负向提示词侧关闭 LoRA,这会提升图像质量
在线体验:https://modelscope.cn/studios/DiffSynth-Studio/Z-Image-i2L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ooo13579)
https://www.modelscope.cn/models/DiffSynth-Studio/Z-Image-i2L
i2L(Image to LoRA)模型是我们以疯狂的思路设计的模型结构。模型的输入为一张图片,输出为这张图片训练出的 LoRA 模型。本模型基于我们之前的 Qwen-Image-i2L(模型、技术博客),进一步完善并迁移到 Z-Image,着重增强了模型的风格保持能力。
为保证生成的图像质量,我们建议按以下参数使用本模型产生的 LoRA 模型:
● 使用负向提示词 ● 中文:
"泛黄,发绿,模糊,低分辨率,低质量图像,扭曲的肢体,诡异的外观,丑陋,AI感,噪点,网格感,JPEG压缩条纹,异常的肢体,水印,乱码,意义不明的字符" ● 英文:"Yellowed, green-tinted, blurry, low-resolution, low-quality image, distorted limbs, eerie appearance, ugly, AI-looking, noise, grid-like artifacts, JPEG compression artifacts, abnormal limbs, watermark, garbled text, meaningless characters"●
cfg_scale = 4●
sigma_shift = 8● 仅在正向提示词侧启用 LoRA,在负向提示词侧关闭 LoRA,这会提升图像质量
在线体验:https://modelscope.cn/studios/DiffSynth-Studio/Z-Image-i2L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ooo13579)
现在有什么用 Gemini 3 Pro 比较稳定的方式?
● ais 限额大砍,GCP 只有三个月没有那么多号和卡(
● 几乎所有的中转站 Gemini 3 Pro Preview 都很卡并且经常 Failed to fetch
● antigravity 没试过,但是似乎
● 我的 Google 账号似乎锁国区了,没法订 AI Pro
绑的是国内 visa 卡,terms 页面似乎是根据 IP 显示的,ais 和 gemini 网页都能正常进,不过订阅 AI Pro 会被告知在所在地区不适用。也不知道解绑删除支付信息有没有用
● 直接买 Gemini 学生账号是不是需要开指纹浏览器防止被封连坐?还是直接买就行?
主要是用来伴读论文什么的,之前用过 GPT Plus (5.1刚出的那阵子),印象比较差,claude 同样是没有渠道而且贵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折鸦)
● ais 限额大砍,GCP 只有三个月没有那么多号和卡(
● 几乎所有的中转站 Gemini 3 Pro Preview 都很卡并且经常 Failed to fetch
● antigravity 没试过,但是似乎
● 我的 Google 账号似乎锁国区了,没法订 AI Pro
绑的是国内 visa 卡,terms 页面似乎是根据 IP 显示的,ais 和 gemini 网页都能正常进,不过订阅 AI Pro 会被告知在所在地区不适用。也不知道解绑删除支付信息有没有用
● 直接买 Gemini 学生账号是不是需要开指纹浏览器防止被封连坐?还是直接买就行?
主要是用来伴读论文什么的,之前用过 GPT Plus (5.1刚出的那阵子),印象比较差,claude 同样是没有渠道而且贵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折鸦)
claude code渲染背景问题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见过claude code的这种渲染问题,我把claude和.claude/ 还有json删除了重装都不行,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eekyhang)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见过claude code的这种渲染问题,我把claude和.claude/ 还有json删除了重装都不行,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eekyhang)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linux.do脉脉
感觉l站社区氛围这么好,能不能有一个类似脉脉(推荐工作,发展路径)的版块或者工作相关的板块?给小白的佬支支招?
好了就这样。。。。。。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
感觉l站社区氛围这么好,能不能有一个类似脉脉(推荐工作,发展路径)的版块或者工作相关的板块?给小白的佬支支招?
好了就这样。。。。。。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
终究还是换名了,rename clawdbot to moltbot
换名了,clawdbot、moltbot这2个名就很微妙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dlanty)
Invalid media: image
换名了,clawdbot、moltbot这2个名就很微妙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dlanty)
Invalid media: image
这个丑苹果真好吃,推荐给大家
很脆,也有韧性,化渣,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在拼多多买的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aidingmx)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很脆,也有韧性,化渣,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在拼多多买的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aidingmx)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开源)搓了一个AI全自动翻译、嵌字的漫画编辑器,不使用大小香蕉,单纯的对话模型(Gemini、kimi 2.5)
不过转念一想,banana 强归强,但有视觉能力的 AI 可不止 banan 一个啊!开发一个 AI 漫画编辑器,给有视觉能力的 AI 开个接口让它们自己找文本框、自己嵌字岂不美哉?这样也能节省大香蕉的资源,好钢用在刀刃上,用来对最复杂的几张图进行嵌字。
于是这个小玩具诞生了:
github.com
GitHub - yunshaochu/mangatype-live: 一款提供了AI自动嵌字功能的漫画编辑器
一款提供了AI自动嵌字功能的漫画编辑器
----------------------
别提哈,效果还真不错!
1. Gemini 3 Pro(注:图3是最新版本的编辑器,排版比图1图2好看不少)
不仅是位置、字体、字号还是翻译质量,效果都让我相当满意,少量地手工调一下甚至可以发布到漫画平台了(当然,编辑器也内置了方便的手工调整功能)。
2. Gemini 3 Flash(注:图2是最新版本的编辑器,排版比图1好看不少)
令人惊喜的是,Gemini 3 Flash 不仅速度快,效果和 3pro 也相差无几,性价比超高:
----------------------
3. 稍低成本模型(2.5f / 2.5p)
可能有人要问了,哪怕是 gemini 3 flash 成本也相对比较高啊,2.5f/2.5p 的效果怎么样呢?
上图:
2.5p:2.5f:我了个去,这文本气泡都飞到天上去了。
但这不代表 2.5p 和 2.5f 就不能用了,因为我们还有文本探测技术,可以检测到日文文本的坐标信息:假如提前把坐标告诉 AI,能否让嵌字质量上升?
我在给项目加上了
2.5p + 文本探测:2.5f + 文本探测:虽然还是比不上 gemini 3 flash,但能用了!
----------------------
4. 其他模型测试(还没更新完)
顺带一提,最近新出的 kimi k2.5 我也试了试:
fast:k2.5 fast+ 文本探测:k2.5 思考 + 文本探测:嗯……不管是翻译质量还是视觉能力都和 2.5f 还有差距,不过也开始接近了,未来可期。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nshaochu)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从 开源一个可以用 banana pro 翻译涩图的项目~ 继续讨论.最近 banana pro 总是负载太大,经常在翻译、嵌字漫画时嵌到一半卡在那儿了(猫猫摇头.jpg)。传统的机翻嵌字软件(气球、saber翻译器等等)虽然功能强大,但是想达到好看的效果还是必须花费相当量的精力去调整图片、文本框的。
不过转念一想,banana 强归强,但有视觉能力的 AI 可不止 banan 一个啊!开发一个 AI 漫画编辑器,给有视觉能力的 AI 开个接口让它们自己找文本框、自己嵌字岂不美哉?这样也能节省大香蕉的资源,好钢用在刀刃上,用来对最复杂的几张图进行嵌字。
于是这个小玩具诞生了:
github.com
GitHub - yunshaochu/mangatype-live: 一款提供了AI自动嵌字功能的漫画编辑器
一款提供了AI自动嵌字功能的漫画编辑器
----------------------
别提哈,效果还真不错!
1. Gemini 3 Pro(注:图3是最新版本的编辑器,排版比图1图2好看不少)
没有经过任何人工调整,直出的效果。把图片发给它,然后就自动翻译、自动涂掉日文、自动嵌字了。
前两张图字对不齐是早期版本编辑器的问题,第三张图的字就能对齐了
不仅是位置、字体、字号还是翻译质量,效果都让我相当满意,少量地手工调一下甚至可以发布到漫画平台了(当然,编辑器也内置了方便的手工调整功能)。
2. Gemini 3 Flash(注:图2是最新版本的编辑器,排版比图1好看不少)
令人惊喜的是,Gemini 3 Flash 不仅速度快,效果和 3pro 也相差无几,性价比超高:
----------------------
3. 稍低成本模型(2.5f / 2.5p)
可能有人要问了,哪怕是 gemini 3 flash 成本也相对比较高啊,2.5f/2.5p 的效果怎么样呢?
上图:
2.5p:2.5f:我了个去,这文本气泡都飞到天上去了。
但这不代表 2.5p 和 2.5f 就不能用了,因为我们还有文本探测技术,可以检测到日文文本的坐标信息:假如提前把坐标告诉 AI,能否让嵌字质量上升?
我在给项目加上了
dmMaze 的 comic-text-detector 之后,再尝试了一次:2.5p + 文本探测:2.5f + 文本探测:虽然还是比不上 gemini 3 flash,但能用了!
----------------------
4. 其他模型测试(还没更新完)
顺带一提,最近新出的 kimi k2.5 我也试了试:
fast:k2.5 fast+ 文本探测:k2.5 思考 + 文本探测:嗯……不管是翻译质量还是视觉能力都和 2.5f 还有差距,不过也开始接近了,未来可期。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nshaochu)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薅了 5 年的 Microsoft 365,好像并没有啥用?
先感谢各位大佬!!!
之前一直收不到邮件,我都放弃了,过了 5 天突然收到入学通知。 😄
不过好像除了 copilot 网页版用来聊天,也没别的用处?
有没有大佬开发它的潜能
8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epFlow)
Invalid media: image
先感谢各位大佬!!!
之前一直收不到邮件,我都放弃了,过了 5 天突然收到入学通知。 😄
不过好像除了 copilot 网页版用来聊天,也没别的用处?
有没有大佬开发它的潜能
8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epFlow)
Invalid media: image
佬们认为自己五十岁的时候要去干什么
今天晚上和老爸聊了很久,他极力认为我应该想尽办法去考公或者考编,此前我所思考的方向都是去一个企业里工作,拼尽全力,假若有可能那就是去大厂,若是不行,找个中厂或者再往下一点
他提到的理由是前两者是一定能保证你干到退休,而选择在企业里工作意味着不可能干到50岁,到那时候,何去何从?
无意引起敏感话题,但是,站在迷茫的大学生的角度,想听听佬们的现状和看法
10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nry)
今天晚上和老爸聊了很久,他极力认为我应该想尽办法去考公或者考编,此前我所思考的方向都是去一个企业里工作,拼尽全力,假若有可能那就是去大厂,若是不行,找个中厂或者再往下一点
他提到的理由是前两者是一定能保证你干到退休,而选择在企业里工作意味着不可能干到50岁,到那时候,何去何从?
无意引起敏感话题,但是,站在迷茫的大学生的角度,想听听佬们的现状和看法
10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nry)
有没有amp2api,droid2api,warp2api的项目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C W)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C W)
部分地区京东国补-500,iPhone15 128g 2800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有没有佬推荐个小鸡
想开个海外的小鸡挂 CLIProxyAPI,希望最好能国内裸连,vscode ssh 连过去终端不卡最好。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秋实)
想开个海外的小鸡挂 CLIProxyAPI,希望最好能国内裸连,vscode ssh 连过去终端不卡最好。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秋实)
屋子里进了个小蜘蛛有感
前段时间屋子里有一个幽灵蛛,益虫也不咬人吃小飞虫的,我没管它。
它还真会找地方,整个屋子就门口那一个角落一直是黑暗的没有光线。
我真是怕它饿死了,屋子里没飞虫。
后来消失了,但是蛛网还在,我还好伤心呢也许它死了。
今天又看到它了,胖了一圈好像,变大变黑了点,不知道它在哪里找的虫子??我屋子里没有虫子呀。他的吃食在哪里??
是不是既然有蜘蛛说明我屋子里的确有虫子??
我还不敢看它害怕被它发现我在盯着它,因为小时候给蜘蛛投喂吃的第二天蜘蛛不见了,我记忆犹新。。。
觉得挺可爱的吧无聊的生活加了几分趣味,反正无害就随它去吧。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西北风)
前段时间屋子里有一个幽灵蛛,益虫也不咬人吃小飞虫的,我没管它。
它还真会找地方,整个屋子就门口那一个角落一直是黑暗的没有光线。
我真是怕它饿死了,屋子里没飞虫。
后来消失了,但是蛛网还在,我还好伤心呢也许它死了。
今天又看到它了,胖了一圈好像,变大变黑了点,不知道它在哪里找的虫子??我屋子里没有虫子呀。他的吃食在哪里??
是不是既然有蜘蛛说明我屋子里的确有虫子??
我还不敢看它害怕被它发现我在盯着它,因为小时候给蜘蛛投喂吃的第二天蜘蛛不见了,我记忆犹新。。。
觉得挺可爱的吧无聊的生活加了几分趣味,反正无害就随它去吧。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西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