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9K subscribers
135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7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ChatGPT测试降智的juice被ban了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JiXin)

Invalid media: image
电信app口令兑3g流量【好像仅湖北】

首页点中间的问AI
输入 口令
跳转兑换页面再输入 电信到家网络无忧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c)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注册通过,初来炸到,给各位佬请安了

不得不说运气好,哈哈哈,朋友刚升 3 级早上给我个邀请链接,到晚上注册审核通过了,还以为得等下次在注册一次。 🫣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乃小哥)
基金转换你懂了吗?

在交易日15:00前操作转换,转出和转入的基金,统统按当天的净值计算!

📝举个例子(假设周一14:30操作):

T日(周一):你提交转换申请。
转出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卖出。
转入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买入。
(相当于用旧份额直接换了新份额,价格都是按周一收盘价算的)
T+1日(周二):基金公司确认份额。
你可以在账户里看到转换成功了。

🌟为什么推荐转换?
比起“先赎回再申购”,转换能帮你省手续费,还能无缝衔接,避免资金空窗期,效率拉满!

⚠️避坑指南:
千万别卡在15:00后操作!否则会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计算,可能就错过了当天的行情!此外QDII、FOF和港美股基金的确认时间可能比普通基金晚1个交易日甚至更长,具体以基金公司提示为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𝓕-𝓓𝓻𝓸𝓲𝓭)
GLM又崩了

CC调用也是500报错
不是哥们儿,你都限售了,咋还老出问题啊 🤣

没招等修复吧 🥲

K2.5我看发布了,佬们觉得好用吗?别搞什么乱七八糟的前端图形,几边形测试,就正经的编码能力如何,编程能力如何呀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正在缓冲99%)

Invalid media: image
怼完我妈,又很后悔。

我在通厨房下水道

我妈见我迟迟没进展

就在旁边一直说

“算了别弄了 算了别弄了”

可能当时有些急躁 毕竟下水道很脏

我就回怼她

“我不弄你来弄吗?”

她说 她不会弄 到时候找人弄

我回怼:“这话你都说半年了,也没见你弄啊”

厨房的下水道确实已经堵半年了

期间我整过一次 但无果 这是第二次尝试

因为脏水可以从别处倒 只是不方便

所以拖了半年 我妈说过很多次要找人弄了

但她实际一直没有尝试解决问题

今天我生气

主要就是觉得

既然她不能解决问题

那也别总在旁边故作关心说些没用的话

“你别弄了”

听起来像关心

但联想到她拖了半年没动作

总感觉没啥诚意 很虚伪…

所以怼了她

现在很后悔 觉得说话有些重了 心里有些不安

诶…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ianyu)
pc微信输入法怎么输入emoji 绷不住了 想发个红脸的生气找不到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没有id)

Invalid media: image
新版 WinDbg 配置系统代理或 `_NT_SYMBOL_PROXY` 环境变量不生效的问题

Title: The issue of system proxy configuration or _NT_SYMBOL_PROXY environment variable not taking effect in the new version of WinDbg

----------------------

新版 WinDbg (如 1.2511.21001.0) 配置系统代理或 _NT_SYMBOL_PROXY 环境变量不生效, 问题在于开启了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s via new SymSrv backend”, 如图. 关闭后重启 WinDbg 即可.

可以在执行分析前执行 !sym noisy 查看加载进度.

----------------------

查了一下, 有相关 Issue: [BUG]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default) will make _NT_SYMBOL_PROXY useless · Issue #311 · microsoft/WinDbg-Feedback · GitHub

----------------------

个人评价: 其实用 Proxifier 之类的更方便.

----------------------

鉴于咱们 L 站在中文谷歌 SEO 贼高, 发在这里供更多人参考.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陈寒彤)

Invalid media: image
关于这两天爆火的美女程序员-周宇《材料补充》

自此离开冯诺依曼门派,拜入图灵老祖 搞七捻三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Screenshot_2026-01-27-21-53-33-50_bf947da166bbb3f0571601a1cf656e6f]

B站视频

我的天,确实真的 说实话流传的图片有美颜,视频没有那么好看,但 好像也有几分姿色 :tieba_087: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倾风)
没招了~是否有可能在wsl下相对正常地使用claudecode~~>_<~~

如题。因为一些原因,我目前很难直接切换到一个纯linux的环境,而且有一个已经写了50%的项目在我的windows的WSL上。

问题就出现在这,我在wsl上安装了claudecode并且配置了相关的API,但是一直用不了..

无奈一刻:

不过这里的「IDE disconnected」会出现之后很快消失…我不知道是否有关…

----------------------

在windows上完全正常

----------------------

稍晚补充一些测试网络的信息。

信息一:

在财富软件已经设置了「TUN模式」以及「开启局域网链接」

信息二:

.wslconfig中已经设置了主机与WSL的镜像模式

信息三:

参考这个信息已经将/etc/wsl.conf设置为appendWindowsPath=false不使用win的系统环境变量…

信息四:

在win关闭了代理之后(我会上不了L站 :XD),在wsl上就可以顺利使用GLM4.7了 😅 不过这样还是存在网络配置的问题:

在win主机上,不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
在win主机上,开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顺便刷L站
在wsl中,不开代理可以正常通过mirrored模式正常使用cc+glm
在wsl中,开着代理还是不能同时使用cc+glm 😇

感觉就是「镜像模式」+「TUN」+「claudecode&glm」的哪里网络还是有问题呜呜呜呜

1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xplorerQvQ)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預測競技場 grok4.2(?)一騎絕塵

網站 https://www.predictionarena.ai/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mperatorcaesar)

Invalid media: image
谷大善人又回来了!佬友们

之前的额度重置周期是 5 天还只恢复 40%,现在已经恢复成了 5 小时重置,又能愉快地蹬了 😍

7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Invalid media: image
阿里60块无限流量200MB的轻量服务器准备过期了,各位大佬还有什么别的便宜的推荐么

那来做内网穿透,和自建API负载均衡很好用呢。
国内还有这么稳定的便宜货吗?
内网穿透主要是tailscale的derp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gbird)

Invalid media: image
打字练习网站

本人专业是AI方面的,但之前的打字速度被吐槽是两指禅,我发恨努力练习,找到一个打字练字网站,叫typingclub,很好用,我现在已经脱离两指禅且打字速度大大提高。但前提是要坚持,前期可能会很难,想放弃,但坚持下来就很酷!

9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ANG88)
路由器穿墙推荐,大概300块钱左右

主要是有3层楼,然后放中间层,然后上下层,都能接收到的话,有什么路由器推荐。

如果没法上下层的话,一层放一个话,有什么路由器推荐,大概200平分,每层有8个房间,准备放到中间。

大佬们有路由推荐的吗

15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inghe1)
AI火宝-招需要兼职的佬,工作内容如下

需要有应对docker部署格种问题经验的佬。

因为是兼职,具体的的话我们会提供一部分用户可能需要付费本地部署的来结单。

因为我们一直放任不管,每天都有人来问我们docker的问题,导致工作量也极大。

刚好也有一部分用户愿意付费。要有耐心,因为都是小白或者是上来年纪对电脑不是很理解的用户。

这里的兼职是我们提供用户,而佬需要协助去远程部署解决问题得到报酬。一次一结。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方盾CHEN)
Pencil在antigravity里的使用

天天看你们搞新东西,焦虑了,学习原理,也要学习应用;

今晚就想着用下pencil画画页面感受下,发现怎么都加载不到mcp,也不知参数到底该写什么;
问了gemini也没给我正确的答案(用的pro感觉实时性还差非常的多);

我就知道L站有答案,翻了十多个话题找到答案了;

推荐大家使用一下pencil,真的很不错
反重力里默认安装到gemini settings了 把那个copy到反重力的mcpservers配置里去就可以了

总结:去../user/.gemini/setting.json 复制到../user/.gemini/antigravity/setting.json,然后打开antigravity,刷新下mcp,没有的话就hit hit hit refresh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uane)
Clawdbot部署的联网搜索问题

本人技术菜鸟一枚。按照网上的教程弄了个discord机器人绑定了clawdbot(现在叫moltbot了)用的是AWS上的免费服务器,但是一直搞不定联网搜索的问题。看官方文档是推荐用brave API,查了下免费额度2K/月还要绑定信用卡。。

求问站里的佬们有没有别的方式可以实现联网搜索。。实在也没搜到太多讨论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lainex7)
[抽奖][AI中转站][新人]FAG公益站抽一个API key 模型可用性看缘

FurAPI AI Gateway站长来抽一个API Key,无限额度,但不要分发,发现用量大直接封,克劳德等模型能用性随缘 :distorted_face:
🏆️ 奖品详情:

[奖品]:AI API Key*1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 Tue, Jan 27, 2026 10:50 PM CST
截止时间: Wed, Jan 28, 2026 10:50 PM CST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别问我为什么是key不是账号,因为账号我懒得创,还不如一键新建一个key来的实在,反正照用不是吗

35 posts - 3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北尘)
云计算方向目前就业环境如何?

如题,感谢各位佬回复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31)
这该死的画画✍️天赋

佬友们觉得哪个画的最好

8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reecoooder)

Invalid medi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