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佬友可以借用一张可以过免费白嫖Copilot的虚拟卡吗
13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ddxsm)
13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ddxsm)
这大佬竟然是男的。好别扭呀。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26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明明来了)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6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明明来了)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终于知道自己的CDK 分数为啥没涨了
之前发现自己的CDK 分数一直都没有涨上去,后面搜了一下帖子才知道,原来要完成任务收集徽章才能涨 😅见笑了见笑了
现在开始一个一个补任务 hahh
盘点L站的徽章 长期更新!(2026.1.17更新) 文档共建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之前发现自己的CDK 分数一直都没有涨上去,后面搜了一下帖子才知道,原来要完成任务收集徽章才能涨 😅见笑了见笑了
现在开始一个一个补任务 hahh
盘点L站的徽章 长期更新!(2026.1.17更新) 文档共建
[!caution] 注意 由于服务器有延迟,可能会存在达成了徽章获取条件但没有拿到徽章的情况,请坐和放宽,至多到第二天的凌晨四点就会刷新徽章获取情况。如果还是没有,试试在 cdk.linux.do 过了 cf 盾之后再完成徽章条件。~~** 现在请点击右上角的无穷符号infinity进入 社区子系统和元宇宙 - LINUX DO [image] 然后选择 Challenge…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寻找现成Ubuntu22server的iso
我现在想找一个现成的Ubuntu22服务器版的iso镜像,烧进去硬盘重启直接跑那种,问问万能的佬有木有知道哪里可以搞到的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ishis)
我现在想找一个现成的Ubuntu22服务器版的iso镜像,烧进去硬盘重启直接跑那种,问问万能的佬有木有知道哪里可以搞到的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ishis)
claude-code-router有人在用吗,配置不起作用
我知道CC Switch,但是这个只能去使用claude支持的url
今天看到claude-code-router可以把本来不支持的变得支持
比如能把NVIDIA的api接入claude
所以尝试着试一试,但是没有起效果
下面是过程:
有没有大佬在用这个工具的,是我哪里出问题了吗,我也重启过电脑了哈哈哈,但是还是不行,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我知道CC Switch,但是这个只能去使用claude支持的url
今天看到claude-code-router可以把本来不支持的变得支持
比如能把NVIDIA的api接入claude
所以尝试着试一试,但是没有起效果
下面是过程:
1.启动:
C:\Users\17538> ccr start
claude-code-router server is running
2.查看配置好的模型,这个地方显示的是我已经设置好的
C:\Users\17538>ccr
Usage: ccr [command] [preset-name]
Commands:
start Start server
stop Stop server
═══════════════════════════════════════════════
Current Configuration
═══════════════════════════════════════════════
Default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Background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Think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Long Context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Web Search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Image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3.ccr code--启动成功
4.到claude中查看的话,没有显示我配置好的模型
Settings: Status Config Usage (←/→ or tab to cycle)
Version: 2.1.20
Session name: /rename to add a name
Session ID: fe00c2a8-45a4-4f22-b2d5-9665bb79069c
cwd: C:\Users\17538
Auth token: ANTHROPIC_AUTH_TOKEN
Anthropic base URL: http://127.0.0.1:3456
Model: Default (claude-sonnet-4-5-20250929)
Memory:
Setting sources: Project local settings, Command line arguments
Esc to cancel
5.base URL: http://127.0.0.1:3456--是对的,但是模型名称不对
有没有大佬在用这个工具的,是我哪里出问题了吗,我也重启过电脑了哈哈哈,但是还是不行,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订阅低配的Cursor只够我用2天, 又要开启新的一个月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ejia)
Invalid media: imag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ejia)
Invalid media: image
小小优化,“ppt-svg-generator” Skill 支持一键导出 PPTX 和 PDF 格式了
【原创】从想法到工具:我把 AI 生成 PPT 的流程做成了一个 Skill 开发调优
今晚回来简单优化了一下,可以将生成的 SVG 图片合成并导出 PDF 或 PPTX 文件了,大伙儿有时间去试试看👇️
vigorX777/ppt-svg-generator: ppt-svg-generator 是一个 Skill,帮助你将 Markdown 文稿快速转化PPT 或 PDF,并支持多种预设风格选择,效果美观且可控。 使用流程参考公众号:懂点儿 AI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igorxu)
Invalid media: image
【原创】从想法到工具:我把 AI 生成 PPT 的流程做成了一个 Skill 开发调优
[image] 上篇文章《OpenCode + SVG:一套省心可控的 AI PPT 生成方案》发出去后,收到不少反馈。 有人说照着做效果不错,但也有人问:“同样的 prompt,同样的操作,为啥我这边效果差那么多?” 这确实有点难搞。 复盘了一下,问题挺明显: 随机性大——同一段 prompt,换个模型或上下文,效果可能差很远 步骤多——分析内容、选风格、调参数、处理兼容性,新…
今晚回来简单优化了一下,可以将生成的 SVG 图片合成并导出 PDF 或 PPTX 文件了,大伙儿有时间去试试看👇️
vigorX777/ppt-svg-generator: ppt-svg-generator 是一个 Skill,帮助你将 Markdown 文稿快速转化PPT 或 PDF,并支持多种预设风格选择,效果美观且可控。 使用流程参考公众号:懂点儿 AI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igorxu)
Invalid media: image
kimi for coding的模型怎么开启思考啊?
如题,文档也没写相关的请求体参数 😵💫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GZ)
如题,文档也没写相关的请求体参数 😵💫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GZ)
ChatGPT测试降智的juice被ban了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JiXin)
Invalid media: image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JiXin)
Invalid media: image
电信app口令兑3g流量【好像仅湖北】
首页点中间的问AI
输入 口令
跳转兑换页面再输入 电信到家网络无忧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c)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首页点中间的问AI
输入 口令
跳转兑换页面再输入 电信到家网络无忧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c)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注册通过,初来炸到,给各位佬请安了
不得不说运气好,哈哈哈,朋友刚升 3 级早上给我个邀请链接,到晚上注册审核通过了,还以为得等下次在注册一次。 🫣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乃小哥)
不得不说运气好,哈哈哈,朋友刚升 3 级早上给我个邀请链接,到晚上注册审核通过了,还以为得等下次在注册一次。 🫣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乃小哥)
基金转换你懂了吗?
在交易日15:00前操作转换,转出和转入的基金,统统按当天的净值计算!
📝举个例子(假设周一14:30操作):
● T日(周一):你提交转换申请。
● 转出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卖出。
● 转入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买入。
(相当于用旧份额直接换了新份额,价格都是按周一收盘价算的)
● T+1日(周二):基金公司确认份额。
● 你可以在账户里看到转换成功了。
🌟为什么推荐转换?
比起“先赎回再申购”,转换能帮你省手续费,还能无缝衔接,避免资金空窗期,效率拉满!
⚠️避坑指南:
千万别卡在15:00后操作!否则会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计算,可能就错过了当天的行情!此外QDII、FOF和港美股基金的确认时间可能比普通基金晚1个交易日甚至更长,具体以基金公司提示为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𝓕-𝓓𝓻𝓸𝓲𝓭)
在交易日15:00前操作转换,转出和转入的基金,统统按当天的净值计算!
📝举个例子(假设周一14:30操作):
● T日(周一):你提交转换申请。
● 转出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卖出。
● 转入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买入。
(相当于用旧份额直接换了新份额,价格都是按周一收盘价算的)
● T+1日(周二):基金公司确认份额。
● 你可以在账户里看到转换成功了。
🌟为什么推荐转换?
比起“先赎回再申购”,转换能帮你省手续费,还能无缝衔接,避免资金空窗期,效率拉满!
⚠️避坑指南:
千万别卡在15:00后操作!否则会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计算,可能就错过了当天的行情!此外QDII、FOF和港美股基金的确认时间可能比普通基金晚1个交易日甚至更长,具体以基金公司提示为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𝓕-𝓓𝓻𝓸𝓲𝓭)
GLM又崩了
CC调用也是500报错
不是哥们儿,你都限售了,咋还老出问题啊 🤣
没招等修复吧 🥲
K2.5我看发布了,佬们觉得好用吗?别搞什么乱七八糟的前端图形,几边形测试,就正经的编码能力如何,编程能力如何呀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正在缓冲99%)
Invalid media: image
CC调用也是500报错
不是哥们儿,你都限售了,咋还老出问题啊 🤣
没招等修复吧 🥲
K2.5我看发布了,佬们觉得好用吗?别搞什么乱七八糟的前端图形,几边形测试,就正经的编码能力如何,编程能力如何呀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正在缓冲99%)
Invalid media: image
怼完我妈,又很后悔。
我在通厨房下水道
我妈见我迟迟没进展
就在旁边一直说
“算了别弄了 算了别弄了”
可能当时有些急躁 毕竟下水道很脏
我就回怼她
“我不弄你来弄吗?”
她说 她不会弄 到时候找人弄
我回怼:“这话你都说半年了,也没见你弄啊”
厨房的下水道确实已经堵半年了
期间我整过一次 但无果 这是第二次尝试
因为脏水可以从别处倒 只是不方便
所以拖了半年 我妈说过很多次要找人弄了
但她实际一直没有尝试解决问题
今天我生气
主要就是觉得
既然她不能解决问题
那也别总在旁边故作关心说些没用的话
“你别弄了”
听起来像关心
但联想到她拖了半年没动作
总感觉没啥诚意 很虚伪…
所以怼了她
现在很后悔 觉得说话有些重了 心里有些不安
诶…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ianyu)
我在通厨房下水道
我妈见我迟迟没进展
就在旁边一直说
“算了别弄了 算了别弄了”
可能当时有些急躁 毕竟下水道很脏
我就回怼她
“我不弄你来弄吗?”
她说 她不会弄 到时候找人弄
我回怼:“这话你都说半年了,也没见你弄啊”
厨房的下水道确实已经堵半年了
期间我整过一次 但无果 这是第二次尝试
因为脏水可以从别处倒 只是不方便
所以拖了半年 我妈说过很多次要找人弄了
但她实际一直没有尝试解决问题
今天我生气
主要就是觉得
既然她不能解决问题
那也别总在旁边故作关心说些没用的话
“你别弄了”
听起来像关心
但联想到她拖了半年没动作
总感觉没啥诚意 很虚伪…
所以怼了她
现在很后悔 觉得说话有些重了 心里有些不安
诶…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ianyu)
pc微信输入法怎么输入emoji 绷不住了 想发个红脸的生气找不到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没有id)
Invalid media: image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没有id)
Invalid media: image
新版 WinDbg 配置系统代理或 `_NT_SYMBOL_PROXY` 环境变量不生效的问题
Title: The issue of system proxy configuration or
----------------------
新版 WinDbg (如
可以在执行分析前执行
----------------------
查了一下, 有相关 Issue: [BUG]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default) will make _NT_SYMBOL_PROXY useless · Issue #311 · microsoft/WinDbg-Feedback · GitHub
----------------------
个人评价: 其实用 Proxifier 之类的更方便.
----------------------
鉴于咱们 L 站在中文谷歌 SEO 贼高, 发在这里供更多人参考.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陈寒彤)
Invalid media: image
Title: The issue of system proxy configuration or
_NT_SYMBOL_PROXY environment variable not taking effect in the new version of WinDbg----------------------
新版 WinDbg (如
1.2511.21001.0) 配置系统代理或 _NT_SYMBOL_PROXY 环境变量不生效, 问题在于开启了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s via new SymSrv backend”, 如图. 关闭后重启 WinDbg 即可.可以在执行分析前执行
!sym noisy 查看加载进度.----------------------
查了一下, 有相关 Issue: [BUG]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default) will make _NT_SYMBOL_PROXY useless · Issue #311 · microsoft/WinDbg-Feedback · GitHub
----------------------
个人评价: 其实用 Proxifier 之类的更方便.
----------------------
鉴于咱们 L 站在中文谷歌 SEO 贼高, 发在这里供更多人参考.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陈寒彤)
Invalid media: image
关于这两天爆火的美女程序员-周宇《材料补充》
自此离开冯诺依曼门派,拜入图灵老祖 搞七捻三
B站视频
我的天,确实真的 说实话流传的图片有美颜,视频没有那么好看,但 好像也有几分姿色 :tieba_087: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倾风)
自此离开冯诺依曼门派,拜入图灵老祖 搞七捻三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Screenshot_2026-01-27-21-53-33-50_bf947da166bbb3f0571601a1cf656e6f]
B站视频
我的天,确实真的 说实话流传的图片有美颜,视频没有那么好看,但 好像也有几分姿色 :tieba_087: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倾风)
没招了~是否有可能在wsl下相对正常地使用claudecode~~>_<~~
如题。因为一些原因,我目前很难直接切换到一个纯linux的环境,而且有一个已经写了50%的项目在我的windows的WSL上。
问题就出现在这,我在wsl上安装了
无奈一刻:
不过这里的「IDE disconnected」会出现之后很快消失…我不知道是否有关…
----------------------
在windows上完全正常
----------------------
稍晚补充一些测试网络的信息。
信息一:
在财富软件已经设置了「TUN模式」以及「开启局域网链接」
信息二:
在
信息三:
参考这个信息已经将
信息四:
在win关闭了代理之后(我会上不了L站 :XD),在
● 在win主机上,不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
● 在win主机上,开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顺便刷L站
● 在wsl中,不开代理可以正常通过mirrored模式正常使用cc+glm
● 在wsl中,开着代理还是不能同时使用cc+glm 😇
感觉就是「镜像模式」+「TUN」+「claudecode&glm」的哪里网络还是有问题呜呜呜呜
1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xplorerQvQ)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如题。因为一些原因,我目前很难直接切换到一个纯linux的环境,而且有一个已经写了50%的项目在我的windows的WSL上。
问题就出现在这,我在wsl上安装了
claudecode并且配置了相关的API,但是一直用不了..无奈一刻:
不过这里的「IDE disconnected」会出现之后很快消失…我不知道是否有关…
----------------------
在windows上完全正常
----------------------
稍晚补充一些测试网络的信息。
信息一:
在财富软件已经设置了「TUN模式」以及「开启局域网链接」
信息二:
在
.wslconfig中已经设置了主机与WSL的镜像模式信息三:
参考这个信息已经将
/etc/wsl.conf设置为appendWindowsPath=false不使用win的系统环境变量…信息四:
在win关闭了代理之后(我会上不了L站 :XD),在
wsl上就可以顺利使用GLM4.7了 😅 不过这样还是存在网络配置的问题:● 在win主机上,不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
● 在win主机上,开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顺便刷L站
● 在wsl中,不开代理可以正常通过mirrored模式正常使用cc+glm
● 在wsl中,开着代理还是不能同时使用cc+glm 😇
感觉就是「镜像模式」+「TUN」+「claudecode&glm」的哪里网络还是有问题呜呜呜呜
1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xplorerQvQ)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預測競技場 grok4.2(?)一騎絕塵
網站 https://www.predictionarena.ai/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mperatorcaesar)
Invalid media: image
網站 https://www.predictionarena.ai/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mperatorcaesar)
Invalid media: image
谷大善人又回来了!佬友们
之前的额度重置周期是 5 天还只恢复 40%,现在已经恢复成了 5 小时重置,又能愉快地蹬了 😍
7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Invalid media: image
之前的额度重置周期是 5 天还只恢复 40%,现在已经恢复成了 5 小时重置,又能愉快地蹬了 😍
7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Invalid media: image
阿里60块无限流量200MB的轻量服务器准备过期了,各位大佬还有什么别的便宜的推荐么
那来做内网穿透,和自建API负载均衡很好用呢。
国内还有这么稳定的便宜货吗?
内网穿透主要是tailscale的derp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gbird)
Invalid media: image
那来做内网穿透,和自建API负载均衡很好用呢。
国内还有这么稳定的便宜货吗?
内网穿透主要是tailscale的derp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gbird)
Invalid medi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