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9K subscribers
135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7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海外支付」邪修获取一个简单而有效的国内地址证明

前情提要

在以下教程中问的比较多的问题,发一个邪修方案

「海外投资」手把手教你嘉信券商全流程开户
「海外支付」一篇搞定香港银行开户 全流程攻略 & 线下开户经验分享

----------------------
[!note] 本教程适用于不想开学生信用卡的大学生以及个别群体
[!tip]省流:汇丰中国二类账户

----------------------

公众号搜:汇丰中国

----------------------

开户,选二类账户

----------------------
[!note] 二类户是免费无门槛的,但是没有银行卡

----------------------

下载并登录汇丰中国APP

----------------------

用其他大陆银行往二类账户里转入转出一笔钱(随意金额)

----------------------

等待1-2个工作日,选择全部电子证明

----------------------

选择交易记录,勾上通讯地址完整账户号码,下载PDF

恭喜你获得了一张标准的中英对照地址证明
14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凌镜)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万能的佬友可以借用一张可以过免费白嫖Copilot的虚拟卡吗

13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ddxsm)
这大佬竟然是男的。好别扭呀。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26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明明来了)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终于知道自己的CDK 分数为啥没涨了

之前发现自己的CDK 分数一直都没有涨上去,后面搜了一下帖子才知道,原来要完成任务收集徽章才能涨 😅见笑了见笑了

现在开始一个一个补任务 hahh

盘点L站的徽章 长期更新!(2026.1.17更新) 文档共建
[!caution] 注意 由于服务器有延迟,可能会存在达成了徽章获取条件但没有拿到徽章的情况,请坐和放宽,至多到第二天的凌晨四点就会刷新徽章获取情况。如果还是没有,试试在 cdk.linux.do 过了 cf 盾之后再完成徽章条件。~~** 现在请点击右上角的无穷符号infinity进入 社区子系统和元宇宙 - LINUX DO [image] 然后选择 Challenge…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寻找现成Ubuntu22server的iso

我现在想找一个现成的Ubuntu22服务器版的iso镜像,烧进去硬盘重启直接跑那种,问问万能的佬有木有知道哪里可以搞到的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aishis)
claude-code-router有人在用吗,配置不起作用

我知道CC Switch,但是这个只能去使用claude支持的url

今天看到claude-code-router可以把本来不支持的变得支持

比如能把NVIDIA的api接入claude

所以尝试着试一试,但是没有起效果

下面是过程:
1.启动:
C:\Users\17538> ccr start
claude-code-router server is running

2.查看配置好的模型,这个地方显示的是我已经设置好的
C:\Users\17538>ccr

Usage: ccr [command] [preset-name]

Commands:
start Start server
stop Stop server

═══════════════════════════════════════════════
Current Configuration
═══════════════════════════════════════════════

Default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Background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Think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Long Context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Web Search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Image Model:
NVIDIA | z-ai/glm4.7
- NVIDIA,z-ai/glm4.7

3.ccr code--启动成功

4.到claude中查看的话,没有显示我配置好的模型

Settings: Status Config Usage (←/→ or tab to cycle)

Version: 2.1.20
Session name: /rename to add a name
Session ID: fe00c2a8-45a4-4f22-b2d5-9665bb79069c
cwd: C:\Users\17538
Auth token: ANTHROPIC_AUTH_TOKEN
Anthropic base URL: http://127.0.0.1:3456

Model: Default (claude-sonnet-4-5-20250929)
Memory:
Setting sources: Project local settings, Command line arguments
Esc to cancel

5.base URL: http://127.0.0.1:3456--是对的,但是模型名称不对


有没有大佬在用这个工具的,是我哪里出问题了吗,我也重启过电脑了哈哈哈,但是还是不行,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PK)
订阅低配的Cursor只够我用2天, 又要开启新的一个月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iejia)

Invalid media: image
小小优化,“ppt-svg-generator” Skill 支持一键导出 PPTX 和 PDF 格式了

【原创】从想法到工具:我把 AI 生成 PPT 的流程做成了一个 Skill 开发调优
[image] 上篇文章《OpenCode + SVG:一套省心可控的 AI PPT 生成方案》发出去后,收到不少反馈。 有人说照着做效果不错,但也有人问:“同样的 prompt,同样的操作,为啥我这边效果差那么多?” 这确实有点难搞。 复盘了一下,问题挺明显: 随机性大——同一段 prompt,换个模型或上下文,效果可能差很远 步骤多——分析内容、选风格、调参数、处理兼容性,新…

今晚回来简单优化了一下,可以将生成的 SVG 图片合成并导出 PDF 或 PPTX 文件了,大伙儿有时间去试试看👇️
vigorX777/ppt-svg-generator: ppt-svg-generator 是一个 Skill,帮助你将 Markdown 文稿快速转化PPT 或 PDF,并支持多种预设风格选择,效果美观且可控。 使用流程参考公众号:懂点儿 AI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igorxu)

Invalid media: image
kimi for coding的模型怎么开启思考啊?

如题,文档也没写相关的请求体参数 😵‍💫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3GZ)
ChatGPT测试降智的juice被ban了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uJiXin)

Invalid media: image
电信app口令兑3g流量【好像仅湖北】

首页点中间的问AI
输入 口令
跳转兑换页面再输入 电信到家网络无忧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c)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注册通过,初来炸到,给各位佬请安了

不得不说运气好,哈哈哈,朋友刚升 3 级早上给我个邀请链接,到晚上注册审核通过了,还以为得等下次在注册一次。 🫣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乃小哥)
基金转换你懂了吗?

在交易日15:00前操作转换,转出和转入的基金,统统按当天的净值计算!

📝举个例子(假设周一14:30操作):

T日(周一):你提交转换申请。
转出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卖出。
转入基金:按周一晚上的净值买入。
(相当于用旧份额直接换了新份额,价格都是按周一收盘价算的)
T+1日(周二):基金公司确认份额。
你可以在账户里看到转换成功了。

🌟为什么推荐转换?
比起“先赎回再申购”,转换能帮你省手续费,还能无缝衔接,避免资金空窗期,效率拉满!

⚠️避坑指南:
千万别卡在15:00后操作!否则会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计算,可能就错过了当天的行情!此外QDII、FOF和港美股基金的确认时间可能比普通基金晚1个交易日甚至更长,具体以基金公司提示为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𝓕-𝓓𝓻𝓸𝓲𝓭)
GLM又崩了

CC调用也是500报错
不是哥们儿,你都限售了,咋还老出问题啊 🤣

没招等修复吧 🥲

K2.5我看发布了,佬们觉得好用吗?别搞什么乱七八糟的前端图形,几边形测试,就正经的编码能力如何,编程能力如何呀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正在缓冲99%)

Invalid media: image
怼完我妈,又很后悔。

我在通厨房下水道

我妈见我迟迟没进展

就在旁边一直说

“算了别弄了 算了别弄了”

可能当时有些急躁 毕竟下水道很脏

我就回怼她

“我不弄你来弄吗?”

她说 她不会弄 到时候找人弄

我回怼:“这话你都说半年了,也没见你弄啊”

厨房的下水道确实已经堵半年了

期间我整过一次 但无果 这是第二次尝试

因为脏水可以从别处倒 只是不方便

所以拖了半年 我妈说过很多次要找人弄了

但她实际一直没有尝试解决问题

今天我生气

主要就是觉得

既然她不能解决问题

那也别总在旁边故作关心说些没用的话

“你别弄了”

听起来像关心

但联想到她拖了半年没动作

总感觉没啥诚意 很虚伪…

所以怼了她

现在很后悔 觉得说话有些重了 心里有些不安

诶…

5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ianyu)
pc微信输入法怎么输入emoji 绷不住了 想发个红脸的生气找不到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我没有id)

Invalid media: image
新版 WinDbg 配置系统代理或 `_NT_SYMBOL_PROXY` 环境变量不生效的问题

Title: The issue of system proxy configuration or _NT_SYMBOL_PROXY environment variable not taking effect in the new version of WinDbg

----------------------

新版 WinDbg (如 1.2511.21001.0) 配置系统代理或 _NT_SYMBOL_PROXY 环境变量不生效, 问题在于开启了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s via new SymSrv backend”, 如图. 关闭后重启 WinDbg 即可.

可以在执行分析前执行 !sym noisy 查看加载进度.

----------------------

查了一下, 有相关 Issue: [BUG] Enable faster HTTP download(default) will make _NT_SYMBOL_PROXY useless · Issue #311 · microsoft/WinDbg-Feedback · GitHub

----------------------

个人评价: 其实用 Proxifier 之类的更方便.

----------------------

鉴于咱们 L 站在中文谷歌 SEO 贼高, 发在这里供更多人参考.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陈寒彤)

Invalid media: image
关于这两天爆火的美女程序员-周宇《材料补充》

自此离开冯诺依曼门派,拜入图灵老祖 搞七捻三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我要拜入图灵老祖! [Screenshot_2026-01-27-21-53-33-50_bf947da166bbb3f0571601a1cf656e6f]

B站视频

我的天,确实真的 说实话流传的图片有美颜,视频没有那么好看,但 好像也有几分姿色 :tieba_087: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倾风)
没招了~是否有可能在wsl下相对正常地使用claudecode~~>_<~~

如题。因为一些原因,我目前很难直接切换到一个纯linux的环境,而且有一个已经写了50%的项目在我的windows的WSL上。

问题就出现在这,我在wsl上安装了claudecode并且配置了相关的API,但是一直用不了..

无奈一刻:

不过这里的「IDE disconnected」会出现之后很快消失…我不知道是否有关…

----------------------

在windows上完全正常

----------------------

稍晚补充一些测试网络的信息。

信息一:

在财富软件已经设置了「TUN模式」以及「开启局域网链接」

信息二:

.wslconfig中已经设置了主机与WSL的镜像模式

信息三:

参考这个信息已经将/etc/wsl.conf设置为appendWindowsPath=false不使用win的系统环境变量…

信息四:

在win关闭了代理之后(我会上不了L站 :XD),在wsl上就可以顺利使用GLM4.7了 😅 不过这样还是存在网络配置的问题:

在win主机上,不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
在win主机上,开着代理可以正常使用cc+glm顺便刷L站
在wsl中,不开代理可以正常通过mirrored模式正常使用cc+glm
在wsl中,开着代理还是不能同时使用cc+glm 😇

感觉就是「镜像模式」+「TUN」+「claudecode&glm」的哪里网络还是有问题呜呜呜呜

1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xplorerQvQ)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預測競技場 grok4.2(?)一騎絕塵

網站 https://www.predictionarena.ai/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mperatorcaesar)

Invalid media: image
谷大善人又回来了!佬友们

之前的额度重置周期是 5 天还只恢复 40%,现在已经恢复成了 5 小时重置,又能愉快地蹬了 😍

7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rcowah)

Invalid medi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