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8K subscribers
132K photos
202 videos
133 files
273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用 AI 写的 AI CodeReview 工具

codesentry
有需要的佬可以试试看

6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uangang zhang)
想请问下,一般多少境外收入从wise钱包提到银联转成usdt再换成rmb好?

最近境外收入到了900美金/月
感觉从wise提到银联稍微开始有点风险了?
总之是境外合法的,创作方面的收入?
类似红P这样的感觉,是绘画的
朋友有在做usdt相关的业务,这种级别的钱不用担心跑路
或者在想说,等多攒点收入在香港开个户似乎也行?
请问大家有这部分的经验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raspark)
【错峰氵】两个银色徽章...和一个 🐢

1. 加入 L 站的 100 天,就好像刚刚过去了三个多月… :distorted_face:

1. 既然登录数据是 100 天滑动窗口,那第 1-101、2-102··· 天或许也应该各送一个百尺竿头… :distorted_face:

1. 来道模型智商题:

[!question] 已知一个社区有1.5k人邀请了至少3人成功进入社区,那么这个社区至少有多少人?
第一层 :distorted_face: 程度大概在 Gemini3-flash 和 Gemini3-flash-thinking 之间
第二层 :distorted_face: 程度大概在 Gemini3-flash-thinking 和 Gemini3-pro 之间

1. 终于明白了什么,原来是:

[!error] 第一次注册 🐢🐢 前,先去 官网 右上角选一下(当前 IP 的)地区,再从官网跳转注册。直接从链接进入注册会默认美区。
粗劣的早期截图x (click for more details)
38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ちーちゃん@個人様ご依頼停止中)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CodeBuddy新年活动送服务器了!

CodeBuddy送服务器了!之前领取过的好像就不能领了
直达链接

刚刚的链接有aff,现在经过佬们的提醒已经删除了,确实是我没仔细看发帖规则,确实是我的问题,抱歉给各位佬带来了麻烦 😭 在此再次道歉

11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EQIU)

Invalid media: image
Telegram电报+86已绑定邮箱无登录设备,用Telega跳过登录收费成功!

电报一直没注意,设置的自动退出登录闲置时间为一周,导致我号全部自动退出了,86一直能顺利登录也没在意,前两天等我要用电报的时候才发现登录要收费了,试了x、旧版本、更换小众IP、模拟器更换语言定位什么的等等…,一顿折腾发现不适合我;

我是86,以前已经绑定了邮箱,没有一个已经登录的设备了,IP还是我经常用的垃圾,今天手机用Telega成功用邮箱验证码登录成功,然后就能扫码登录电脑和网页了,算是分享一个有这方面需求的成功案例,提供关键字方便大家搜索,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Telega可以在Play商店直接下载,安不安全不知道,我电脑能登录后就直接退出删掉了;

下面是直接复制借鉴有佬友发在别的帖子下的软件图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拎壶冲)

Invalid media: image
佬友们注意不要在聊天里签到

如图位置,FAQ里早有标注,还是要多读熟读 《常见问题解答》

昨天打开看见里面很多人飘qd,我也跟着飘了一句,然后如下图

半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警钟长鸣!
ps:新人第一次发帖,有不妥的请管理直接修改或删除。
8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阿水)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程序员要变成 Agent 饲养员了?

最近看到几篇文章深有感触

这是网上流传的 前阿里 P10 毕玄在其公司内部群发布的消息:公司未来所有的技术岗统一称为 Agent 工程师。
说实话,我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作为一个重度依赖 AI 的程序员,我发现我们公司现在招人都改变了:不再招什么前后端,而是招“能指挥 AI 干活的全能手”。
我自己的感受是:你可以有一个精通的领域,但你必须得有“指挥 AI 跨界”的能力。老板们又不傻,既然 AI 能让一个前端下午就把后端的活儿干了,他凭什么还多雇一个人?
这在未来我个人感觉会是一个趋势,不会专人专岗,更多的是需要的是持续的学习能力,以前攒了十年的底层经验,在 Agent 的自主迭代面前,可能不如一个“懂业务、会调教”的产品经理。
那么这种趋势下,各位佬友如何过河呢?
15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yan21)

Invalid media: image
有什么webhook转webhook的免费工具或者方式吗,除了自建中转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ohelon)
开一个Gemini business车队,想进的可以发邮件

12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iwei11)

Invalid media: image
问一下佬友有什么值得开的万事达卡,哪家银行推荐

最好是免年费的卡 😀

8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xp0577)
问一下,为什么除了gemini外,模型都不支持默认传入pdf进行处理呀?

如题,发现多模态模型最多也就到支持图片或者视频,不支持传入pdf进行识别处理。是因为什么呀?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nnocentshen)
[开源发布] SwishMini - 极简的 macOS 标题栏手势窗口管理工具

平时使用 macOS 觉得窗口管理还是不够顺手,虽然有很多类似付费软件,但我希望能有一个更轻量、更纯粹的开源替代品。于是写了 SwishMini

它的核心逻辑非常简单: 利用 macOS 强大的触控板,在任意窗口的标题栏上进行手势操作,即可快速管理窗口状态,无需精准点击红绿灯按钮。

🛠️ 目前支持的手势映射:

双指张开 👐 :当前窗口全屏
双指捏合 🤏 :退出全屏 / 还原大小
双指下滑 👇️ :最小化到 Dock
双指上滑 👆️ :取消最小化

项目完全基于 Swift 原生开发,支持自定义触控反馈(指纹/触点样式)和颜色。 代码已开源,欢迎大家 Star、Fork 或提 Issue!

👉️ GitHub 地址GitHub - jzb1006/SwishMini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nge1006)
有什么办法可以加速r2存储桶访问吗?

绑定了自定义域名,发现被墙了。没有找到好的教程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请你吃泡椒鸡爪)
【抽奖】aicodemirror 中的 100刀 codex

抽奖主题: aicodemirror 中的 100刀 codex,分享出来

🏆️ 奖品详情:

[奖品]:aicodemirror 100刀 codex 兑换码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1-27 16:47]
截止时间:[2026-01-27 20:00]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24 posts - 2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ninth)
国产 coding plan 做个小调查

各位佬们有入手国产coding plan的吗? 是哪家的? 哪个级别的套餐? 用它来干嘛呢?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maozhao)
送福利----抽3个key1认证

抽奖主题:也马上3级了,抽3个Gemini学生认证代过,仅认证,不绑卡,中奖者私信发认证链接给我

🏆️ 奖品详情:

[奖品]:Gemini学生认证*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 Tue, Jan 27, 2026 4:00 PM CST
截止时间: Wed, Jan 28, 2026 10:00 PM CST

📝 参与方式:

本贴下回复点赞即可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9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ing mike)
5090跑不动deepseek-r1:32b?

首先上配置,显卡是5090,32g显存,64g内存。
用ollama跑deepseek-r1:32b,巨慢无比,几乎是一秒一token。
具体配置如下:

我看有佬友发的配置应该是够的:

有无佬友解惑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拉里零)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最近好像不少人的gmail被封了

我主力邮箱就是gmail,最近看好像很多人gmail被封,问下各位佬友有必要换掉吗

6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equter)
Antigravity砍额度了也未尝都是坏事😆

当初上了黑客松的车,kiro的2500积分用的我直焦虑,因为我是业余时间个人兴趣搞搞编程的,周末在家搞一天也就用不到200分,工作日更是用不掉多少分(我主职不是编程)。所以一直在拼命想需求,看文档,纠正AI执行过程。。。懂得佬都明白,这种工作方式下,人才是最大的瓶颈,毕竟信息带宽太不对称了。

后来kiro砍模型了,我就转战Antigravity了,但这也是个÷,一开始还没砍额度,但是到了晚上就各种不好使,retry比accept还多,啥也干不了,就守在电脑前点这俩按钮了,干到半夜2点,干的火冒三丈。

最近更÷了,直接砍了额度,但是经过几天的不适后,我慢慢找回了规律:

1.一个5h刷新的号,最好用到60%就别用了,停下来等刷新;
2.以我的速度,从100%用到60%,大概需要1个小时;
3.5h一刷,时间调整好,一天大概可以用3次。

所以,每次工作1小时,一天3次,可以搞3个小时,其他时间就用来学学习、刷刷论坛、整理文档、跟踪进度、审查代码、做做测试等等的都挺好,别再按着8小时甚至更高的强度艹AI了,因为人才是瓶颈,艹AI等于艹自己,如果自己盯的少了,AI产出的质量又没有保障。

以上心得仅代表本小白,大佬可以无视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motoo)
有用timon钱包的佬吗?想问一下卡的选择

就是想请问一下,我准备买来主要开Claude的,应该选择哪个卡啊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ratyx)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