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工具箱 aTools
github.com
GitHub - frank9306/aTools: 是一款基于 **Tauri**、**React** 和 **Rust**...
是一款基于 **Tauri**、**React** 和 **Rust** 构建的高性能系统工具箱。它采用独特的赛博朋克美学设计,为开发者和极客用户提供了一套轻量级、原生体验的实用工具。
用AI撸了一个客户端小工具,集成了部分可能会用到的工具,如果有什么需要集成的,欢迎 Issue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rank)
Invalid media: image
github.com
GitHub - frank9306/aTools: 是一款基于 **Tauri**、**React** 和 **Rust**...
是一款基于 **Tauri**、**React** 和 **Rust** 构建的高性能系统工具箱。它采用独特的赛博朋克美学设计,为开发者和极客用户提供了一套轻量级、原生体验的实用工具。
用AI撸了一个客户端小工具,集成了部分可能会用到的工具,如果有什么需要集成的,欢迎 Issue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rank)
Invalid media: image
这个图有什么办法改?把模特身上的衣服换成参考图的衣服,要保持完全一致
nano banana pro和通义千问都测试过不行,也可能提示词不行,谁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10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ish2018)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nano banana pro和通义千问都测试过不行,也可能提示词不行,谁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10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ish2018)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这种链接块咋搞的
很多佬发链接都不是蓝色字的markdown的链接,是这种块,感觉很好看,咋搞的呀
18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enfish)
Invalid media: image
很多佬发链接都不是蓝色字的markdown的链接,是这种块,感觉很好看,咋搞的呀
18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enfish)
Invalid media: image
求高伤害怼人ai
是这样的,女朋友算是一个老好人,但今天工作上和一个中年老登死磕冲突,那个人就发短信骂的特别特别难听,把她气的要报复。但是找短信轰炸感觉不太合规,既然他骂人,那就骂回去。我记得之前在论坛里看过有人用prompt可以让ai发出非常逆天nsfw的话,但是刚才没找到,不知道有人还记得那个帖子或者其他工具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辞唉)
是这样的,女朋友算是一个老好人,但今天工作上和一个中年老登死磕冲突,那个人就发短信骂的特别特别难听,把她气的要报复。但是找短信轰炸感觉不太合规,既然他骂人,那就骂回去。我记得之前在论坛里看过有人用prompt可以让ai发出非常逆天nsfw的话,但是刚才没找到,不知道有人还记得那个帖子或者其他工具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辞唉)
用 AI 写的 AI CodeReview 工具
codesentry
有需要的佬可以试试看
6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uangang zhang)
codesentry
有需要的佬可以试试看
6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uangang zhang)
想请问下,一般多少境外收入从wise钱包提到银联转成usdt再换成rmb好?
最近境外收入到了900美金/月
感觉从wise提到银联稍微开始有点风险了?
总之是境外合法的,创作方面的收入?
类似红P这样的感觉,是绘画的
朋友有在做usdt相关的业务,这种级别的钱不用担心跑路
或者在想说,等多攒点收入在香港开个户似乎也行?
请问大家有这部分的经验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raspark)
最近境外收入到了900美金/月
感觉从wise提到银联稍微开始有点风险了?
总之是境外合法的,创作方面的收入?
类似红P这样的感觉,是绘画的
朋友有在做usdt相关的业务,这种级别的钱不用担心跑路
或者在想说,等多攒点收入在香港开个户似乎也行?
请问大家有这部分的经验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raspark)
【错峰氵】两个银色徽章...和一个 🐢
1. 加入 L 站的 100 天,就好像刚刚过去了三个多月… :distorted_face:
1. 既然登录数据是 100 天滑动窗口,那第 1-101、2-102··· 天或许也应该各送一个百尺竿头… :distorted_face:
1. 来道模型智商题:
1. 终于明白了什么,原来是:
38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ちーちゃん@個人様ご依頼停止中)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1. 加入 L 站的 100 天,就好像刚刚过去了三个多月… :distorted_face:
1. 既然登录数据是 100 天滑动窗口,那第 1-101、2-102··· 天或许也应该各送一个百尺竿头… :distorted_face:
1. 来道模型智商题:
[!question] 已知一个社区有1.5k人邀请了至少3人成功进入社区,那么这个社区至少有多少人?
第一层 :distorted_face: 程度大概在 Gemini3-flash 和 Gemini3-flash-thinking 之间
第二层 :distorted_face: 程度大概在 Gemini3-flash-thinking 和 Gemini3-pro 之间
1. 终于明白了什么,原来是:
[!error] 第一次注册 🐢🐢 前,先去 官网 右上角选一下(当前 IP 的)地区,再从官网跳转注册。直接从链接进入注册会默认美区。粗劣的早期截图x (click for more details)
38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ちーちゃん@個人様ご依頼停止中)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CodeBuddy新年活动送服务器了!
CodeBuddy送服务器了!之前领取过的好像就不能领了
直达链接
刚刚的链接有aff,现在经过佬们的提醒已经删除了,确实是我没仔细看发帖规则,确实是我的问题,抱歉给各位佬带来了麻烦 😭 在此再次道歉
11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EQIU)
Invalid media: image
CodeBuddy送服务器了!之前领取过的好像就不能领了
直达链接
刚刚的链接有aff,现在经过佬们的提醒已经删除了,确实是我没仔细看发帖规则,确实是我的问题,抱歉给各位佬带来了麻烦 😭 在此再次道歉
11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UEQIU)
Invalid media: image
Telegram电报+86已绑定邮箱无登录设备,用Telega跳过登录收费成功!
电报一直没注意,设置的自动退出登录闲置时间为一周,导致我号全部自动退出了,86一直能顺利登录也没在意,前两天等我要用电报的时候才发现登录要收费了,试了x、旧版本、更换小众IP、模拟器更换语言定位什么的等等…,一顿折腾发现不适合我;
我是86,以前已经绑定了邮箱,没有一个已经登录的设备了,IP还是我经常用的垃圾,今天手机用Telega成功用邮箱验证码登录成功,然后就能扫码登录电脑和网页了,算是分享一个有这方面需求的成功案例,提供关键字方便大家搜索,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Telega可以在Play商店直接下载,安不安全不知道,我电脑能登录后就直接退出删掉了;
下面是直接复制借鉴有佬友发在别的帖子下的软件图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拎壶冲)
Invalid media: image
电报一直没注意,设置的自动退出登录闲置时间为一周,导致我号全部自动退出了,86一直能顺利登录也没在意,前两天等我要用电报的时候才发现登录要收费了,试了x、旧版本、更换小众IP、模拟器更换语言定位什么的等等…,一顿折腾发现不适合我;
我是86,以前已经绑定了邮箱,没有一个已经登录的设备了,IP还是我经常用的垃圾,今天手机用Telega成功用邮箱验证码登录成功,然后就能扫码登录电脑和网页了,算是分享一个有这方面需求的成功案例,提供关键字方便大家搜索,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Telega可以在Play商店直接下载,安不安全不知道,我电脑能登录后就直接退出删掉了;
下面是直接复制借鉴有佬友发在别的帖子下的软件图 🤣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拎壶冲)
Invalid media: image
佬友们注意不要在聊天里签到
如图位置,FAQ里早有标注,还是要多读熟读 《常见问题解答》
昨天打开看见里面很多人飘qd,我也跟着飘了一句,然后如下图
半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警钟长鸣!
ps:新人第一次发帖,有不妥的请管理直接修改或删除。
8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阿水)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如图位置,FAQ里早有标注,还是要多读熟读 《常见问题解答》
昨天打开看见里面很多人飘qd,我也跟着飘了一句,然后如下图
半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警钟长鸣!
ps:新人第一次发帖,有不妥的请管理直接修改或删除。
8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阿水)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程序员要变成 Agent 饲养员了?
最近看到几篇文章深有感触
这是网上流传的 前阿里 P10 毕玄在其公司内部群发布的消息:公司未来所有的技术岗统一称为 Agent 工程师。
说实话,我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作为一个重度依赖 AI 的程序员,我发现我们公司现在招人都改变了:不再招什么前后端,而是招“能指挥 AI 干活的全能手”。
我自己的感受是:你可以有一个精通的领域,但你必须得有“指挥 AI 跨界”的能力。老板们又不傻,既然 AI 能让一个前端下午就把后端的活儿干了,他凭什么还多雇一个人?
这在未来我个人感觉会是一个趋势,不会专人专岗,更多的是需要的是持续的学习能力,以前攒了十年的底层经验,在 Agent 的自主迭代面前,可能不如一个“懂业务、会调教”的产品经理。
那么这种趋势下,各位佬友如何过河呢?
15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yan21)
Invalid media: image
最近看到几篇文章深有感触
这是网上流传的 前阿里 P10 毕玄在其公司内部群发布的消息:公司未来所有的技术岗统一称为 Agent 工程师。
说实话,我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作为一个重度依赖 AI 的程序员,我发现我们公司现在招人都改变了:不再招什么前后端,而是招“能指挥 AI 干活的全能手”。
我自己的感受是:你可以有一个精通的领域,但你必须得有“指挥 AI 跨界”的能力。老板们又不傻,既然 AI 能让一个前端下午就把后端的活儿干了,他凭什么还多雇一个人?
这在未来我个人感觉会是一个趋势,不会专人专岗,更多的是需要的是持续的学习能力,以前攒了十年的底层经验,在 Agent 的自主迭代面前,可能不如一个“懂业务、会调教”的产品经理。
那么这种趋势下,各位佬友如何过河呢?
15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yan21)
Invalid media: image
有什么webhook转webhook的免费工具或者方式吗,除了自建中转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ohelon)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ohelon)
开一个Gemini business车队,想进的可以发邮件
12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iwei11)
Invalid media: image
12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eiwei11)
Invalid media: image
问一下佬友有什么值得开的万事达卡,哪家银行推荐
最好是免年费的卡 😀
8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xp0577)
最好是免年费的卡 😀
8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xp0577)
问一下,为什么除了gemini外,模型都不支持默认传入pdf进行处理呀?
如题,发现多模态模型最多也就到支持图片或者视频,不支持传入pdf进行识别处理。是因为什么呀?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nnocentshen)
如题,发现多模态模型最多也就到支持图片或者视频,不支持传入pdf进行识别处理。是因为什么呀?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innocentshen)
[开源发布] SwishMini - 极简的 macOS 标题栏手势窗口管理工具
平时使用 macOS 觉得窗口管理还是不够顺手,虽然有很多类似付费软件,但我希望能有一个更轻量、更纯粹的开源替代品。于是写了 SwishMini。
它的核心逻辑非常简单: 利用 macOS 强大的触控板,在任意窗口的标题栏上进行手势操作,即可快速管理窗口状态,无需精准点击红绿灯按钮。
🛠️ 目前支持的手势映射:
●
●
●
●
项目完全基于 Swift 原生开发,支持自定义触控反馈(指纹/触点样式)和颜色。 代码已开源,欢迎大家 Star、Fork 或提 Issue!
👉️ GitHub 地址:GitHub - jzb1006/SwishMini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nge1006)
平时使用 macOS 觉得窗口管理还是不够顺手,虽然有很多类似付费软件,但我希望能有一个更轻量、更纯粹的开源替代品。于是写了 SwishMini。
它的核心逻辑非常简单: 利用 macOS 强大的触控板,在任意窗口的标题栏上进行手势操作,即可快速管理窗口状态,无需精准点击红绿灯按钮。
🛠️ 目前支持的手势映射:
●
双指张开 👐 :当前窗口全屏●
双指捏合 🤏 :退出全屏 / 还原大小●
双指下滑 👇️ :最小化到 Dock●
双指上滑 👆️ :取消最小化项目完全基于 Swift 原生开发,支持自定义触控反馈(指纹/触点样式)和颜色。 代码已开源,欢迎大家 Star、Fork 或提 Issue!
👉️ GitHub 地址:GitHub - jzb1006/SwishMini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nge1006)
有什么办法可以加速r2存储桶访问吗?
绑定了自定义域名,发现被墙了。没有找到好的教程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请你吃泡椒鸡爪)
绑定了自定义域名,发现被墙了。没有找到好的教程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请你吃泡椒鸡爪)
【抽奖】aicodemirror 中的 100刀 codex
抽奖主题: aicodemirror 中的 100刀 codex,分享出来
🏆️ 奖品详情:
[奖品]:aicodemirror 100刀 codex 兑换码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1-27 16:47]
截止时间:[2026-01-27 20:00]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24 posts - 2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ninth)
抽奖主题: aicodemirror 中的 100刀 codex,分享出来
🏆️ 奖品详情:
[奖品]:aicodemirror 100刀 codex 兑换码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1-27 16:47]
截止时间:[2026-01-27 20:00]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24 posts - 2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ninth)
国产 coding plan 做个小调查
各位佬们有入手国产coding plan的吗? 是哪家的? 哪个级别的套餐? 用它来干嘛呢?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maozhao)
各位佬们有入手国产coding plan的吗? 是哪家的? 哪个级别的套餐? 用它来干嘛呢?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maozhao)
送福利----抽3个key1认证
抽奖主题:也马上3级了,抽3个Gemini学生认证代过,仅认证,不绑卡,中奖者私信发认证链接给我
🏆️ 奖品详情:
[奖品]:Gemini学生认证*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 Tue, Jan 27, 2026 4:00 PM CST
截止时间: Wed, Jan 28, 2026 10:00 PM CST
📝 参与方式:
本贴下回复点赞即可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9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ing mike)
抽奖主题:也马上3级了,抽3个Gemini学生认证代过,仅认证,不绑卡,中奖者私信发认证链接给我
🏆️ 奖品详情:
[奖品]:Gemini学生认证*3
:three_o_clock: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 Tue, Jan 27, 2026 4:00 PM CST
截止时间: Wed, Jan 28, 2026 10:00 PM CST
📝 参与方式:
本贴下回复点赞即可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9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ing mike)
5090跑不动deepseek-r1:32b?
首先上配置,显卡是5090,32g显存,64g内存。
用ollama跑deepseek-r1:32b,巨慢无比,几乎是一秒一token。
具体配置如下:
我看有佬友发的配置应该是够的:
有无佬友解惑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拉里零)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首先上配置,显卡是5090,32g显存,64g内存。
用ollama跑deepseek-r1:32b,巨慢无比,几乎是一秒一token。
具体配置如下:
我看有佬友发的配置应该是够的:
有无佬友解惑 🥲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拉里零)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